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381、养蛟二

381、养蛟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81、养蛟 二

    翼蛟一族自然不想和王鹏宇鱼死网破,更何况网破了王鹏宇这条鱼不一定死。

    它们都有人类一样的高级智慧,知道王鹏宇的话有道理,不可能欺骗它们,因此,再次商量了一阵,为首的青蛟和红蛟便和王鹏宇达成了协议,要王鹏宇每个月提供它们两百吨肉食!

    这两百吨肉食是王鹏宇用小千世界的度量单位转换出来的,听起来很多,但要知道这里可是有接近三十条翼蛟,摊分到每条翼蛟身上,也就是每天两百多公斤肉食,对体型庞大的翼蛟来说,两百斤普通肉食实在不多,也证明翼蛟不是要为难王鹏宇,而是诚心与王鹏宇达成协议的。

    一头猪一百公斤算,一个月就要朝黑暗之窟投放两千头猪,接近两百万元,当然,对王鹏宇来说不算什么。

    他不知道,翼蛟答应自己的要求,其实也是因为它们需要的肉食数量太过庞大的缘故。

    即使通过十数公里的通道下海觅食,但三十头翼蛟聚集在这个小小的地方,甚至说得上是小千世界最大的一个翼蛟部落,下方海域的鱼兽再多,也难以满足它们的需要。

    黑暗之窟生活的翼蛟数量已经饱和,不可能继续增长数字的。

    水灵珠被王鹏宇取走,翼蛟更不可能满足自身需要,要是再找不到水灵珠,只能冒险分出一部分翼蛟出去,另外找地方居住。现在王鹏宇提供足够的肉食,起码有两百年以上的时间给翼蛟做准备寻觅水灵珠的替代品或者另外找合适的地方移居。

    王鹏宇这个年青的化境强者,活两三百年时间绝不成问题,到时翼蛟凭借这里特殊苔藓食物,加上王鹏宇提供足够的食物,数量可能还会进一步增加,就算离开这里,被那强大的对头发现,也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和对方抗衡!

    王鹏宇以为自己在利用翼蛟,其实翼蛟也在利用他,只是这个法子,暂时能使得大家双赢,才解决了这个看起来无法化解的矛盾。

    和翼蛟达成协议,王鹏宇自然有机会将那块数十吨重的散发出强烈金铁星力的陨石取走!

    虽然那块散发金铁星力的陨石对两条化境中期的翼蛟提升实力有很大的好处,但与整个族群生存比起来,那个重要自然不用说了。

    乘坐玄甲焰魔虫到了两百米外的壁障,玄甲焰魔虫果然无法通过去,即使使出全力的用利爪割开这层壁障,都是纹丝不动。

    就算玄甲焰魔虫晋升到化境巅峰,估计也不可能在壁障上打开什么缺口,让它庞大的身体通过,越大的缺口,意味着需要的法力越多。

    无奈之下,王鹏宇只能祭起天谴,生出剑芒的踩在上面,将黑虎和玄甲焰魔虫收回千山镇妖图里面,看能否用这样的法子屏蔽了大千世界的界面之力,将玄甲焰魔虫带进大千世界。

    果然,千山镇妖图和神蛟戒一样,是融合了特殊的未成型小千世界祭炼而成的法器,只不过一个装载死物一个装载活物而已,并没有受到界面之力的影响。

    看来这个界面之力,只对小千世界的生灵有抗拒之力,对进入了大千世界生灵的身体的微小生物,例如威尔逊感染的生物病毒等都是没有排斥之力的。

    在翼蛟愕然的目光中,玄甲焰魔虫身形一闪不见,跟着就见王鹏宇轻易的越过对它们来说是天堑的壁障,踩着天谴快速的飞往大千世界的地壳底下。

    邦古雇佣兵很尽职的守在陨石洞口之外。他们留在这里,不用参与雇佣兵之间的生死争斗,还有不错的待遇,其实也没有什么怨言的,只是他们都觉得蒙博伊有点失去理智,怎么可能有人坠入如此深不见底的地下岩洞,还能活下来。

    他们守在这里一个月,开始的时候还不时掀起遮挡洞口的绿色纱帐,观看洞中的情况,后来见那些恐怖的怪物都是没有出现在两百米的地方,慢慢的松驰下来,这时还去打了只灰鹿回来烤着吃。

    忽见间,刷的一声传来,盖着洞口的纱帐裂开一大道口子,一个黑影竟然从洞中飞了出来。

    这些佣兵一个月没有参加战斗,但战斗素养还在,反应很快,下意识就拿起旁边的ak47对着突然出现的黑影,哪知道等黑影落在旁边的空地,定眼一看,竟然是他们认为早已经死去的王鹏宇!

    虽然王鹏宇现在须发皆长,身上还穿一件金光闪闪的鳞甲,但佣兵们还是一眼就认出他的身份。

    王鹏宇回身看了看遮挡洞口的暗绿色纱帐,还有架在上面的钢架,虽然四周稀薄的灵气让他有些不习惯,不过还是微微一笑:“终于回来了!”

    他转头看了看脸露惊容的几个邦古雇佣兵,笑道:“想不到你们还守在这里,很好!蒙博伊现在在什么地方?”

    这些雇佣兵听不懂王鹏宇的话,但也猜到王鹏宇的意思,而且蒙博伊是音译出来的名字,他们知道说的是三团长,从惊异从回过神来,马上就拿出卫星电话给蒙博伊打过去。

    蒙博伊知道王鹏宇出现的消息,同样大吃一惊,随后深深的松了口气,马上乘坐直升飞机到这里来。

    这段日子他并不好过,王鹏宇失踪,其他人知道他是到了非洲,夜枭曾经派人过来询问他知不知道王鹏宇的下落,蒙博伊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隐瞒下来。

    幸好王鹏宇来这里没有什么人知道,夜枭等也不相信以王鹏宇的实力,会被邦古的人所害,只是请求邦古帮忙注意王鹏宇的消息,就离去了。

    但金甲尸的实力实在太可怕,给邦古几个老大极为沉重的压力,唯恐泄露了王鹏宇坠落岩洞的消息,那几个守着洞穴的雇佣兵都严令不得离开洞口附近,直到现在听到王鹏宇回来,才放松下来。

    王鹏宇见到蒙博伊,没有和他说洞中的事情,上了直升飞机之后,沉声对蒙博伊说道:“你让人开辟一条从基地到洞口的通道,我要从地下岩洞吊起一块大概三米直径的陨石。需要什么设备,需要多少钱银,我都可以满足你!”

    “另外,我要活的猪牛羊,越多越好!”

    眼睛不舒服,休息了一下,等下半夜还有更新,不过大家早上看吧。感谢whxylijp兄弟打赏了688,还有古宋铁杆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