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258、安哥拉

258、安哥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58、安哥拉

    鲨鱼肉并不好吃,不过对黑虎来说,食物只是增加它血气的方法,味道好坏没有任何问题,跳回货轮甲板后,利爪视鲨鱼坚韧的皮革无物,轻易的撕开了鲨鱼皮,撕咬着里面血淋淋的鲨鱼肉。

    血腥的进食画面,惊人的食量,让常年在死亡边缘打滚的黑人船员都震惊非常,看着超过百斤的鲨鱼肉进入了黑虎的肚子,这条大狗才停了下来。

    剩下的鲨鱼肉并没有浪费,尽管味道不怎样,不过用来熬粥什么的也是不错的,在茫茫大海中有新鲜肉食不容易,另外鱼翅更是珍贵的食材,黑虎看不上这些没有多少血气的部位,反而留了下来。

    对王鹏宇和黑虎来说,这趟海上旅程没有什么辛苦难熬的,王鹏宇更借助海上充沛的水灵之气重新祭炼了那蓝色水晶鱼叉法器,品阶略微提升半阶,剩下几件因为布置法阵给黑龙提升境界而受损的法器,也一一的祭炼补充了法力。

    黑龙到了海上,简直是如龙得水,体内的法力很快充盈起来,尽管还不能和黑虎相比,但比起天都和赤火这些寻常的化境真人,也相差无几,尤其是黑龙恐怖的毒液,王鹏宇暗中将黑龙释放出去,一条鲨鱼被黑龙咬中,里面的血肉一分钟不到就化为脓血,被黑龙吸近肚子,仅仅剩下一张鲨鱼皮,骨头都化开了。

    黑龙食量虽大,但进食一次足够维持它一个月的消耗,算起来对肉食的需求反而比黑虎要少得多。

    经过一个月的航行,货轮终于抵达了非洲的安哥拉罗安达港口,途中也没有遇到多少波折,就算经过索马里的时候,遇到凶名昭彰的索马里海盗,也没有发生任何冲突。

    海盗的船只在两万吨级别的远洋货轮前面,根本就是小舢板一般,先不说远洋货轮前面那粗大的超级鱼叉炮,光是凭借吨位优势,用撞角对着海盗船碾压过去,就能轻易的将他们的船撞沉。

    甲板上那些全副武装,甚至还扛着火箭炮的黑人水手,也让索马里海盗顾忌不易,不愿意付出沉重的代价来拦截这艘货轮。

    安哥拉是非洲比较富裕的国家之一,拥有一千多万人口,地大物博,石油储量惊人,作为最出名的港口,罗安达显得十分繁荣,只不过王鹏宇不是随着远洋货轮到这里的,在公海之外,两艘老旧的渔船已经等着货轮到来。

    很显然,曾经是安哥拉有名佣兵团的货轮黑人水手,在安哥拉的关系还是不弱的,这两条渔船也是他们的资产,光明正大是在公海接人,也不像阿朗那样的需要布置暗仓藏人。

    王鹏宇等接近二十个付了全额“船票”的人待遇好一些,被安排到那艘大一点的渔船上面,众人脸色虽然不好,还算比较精神,都安然到底安哥拉,而从轮船底层的仓库出来的那些人,则是面黄肌瘦,奄奄一息,勉强能走得动,像牲口一样被赶到了另外一艘渔船。

    这些底舱的偷渡者,在半路上就有好几个得了病被丢进海中的,本来以王鹏宇的医术可以救他们的,只是黑人水手根本不和王鹏宇说这个,王鹏宇也整天在房中修炼和祭炼法器,也不知道船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些底舱偷渡者,因为付不出足够的钱财,就算到了安哥拉,也会被带到各个矿山、农场干苦力活,根据刘易斯说的,这些人起码要免费工作五年,才能还清欠下的债务。

    不过王鹏宇不是滥好人,自然不会爱心泛滥的去帮助他们,事实上这些偷渡者,大多都是犯了足以枪毙的大罪,是穷凶极恶之徒,不然谁会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到安哥拉还得干苦力还债?

    像冯熊人和小雯这样的,迫不得已才杀人,并不多见。

    两艘渔船并没有走在一起,王鹏宇等乘坐渔船,在安哥拉港口附近一个隐秘的海边悬崖停了下来,众人在两个黑人水手的指点下,钻入了一道狭窄的裂缝里面,大概走了两三公里,才出了裂缝,到了一处茂密的山林之中。

    在山林旁边的山道,停了两辆卡车,将王鹏宇等运送到罗安达郊外,便让众人下车,至此波尔加等帮众人偷渡到安哥拉的交易已经完结。

    不过众人要是想在安哥拉办理各种假证件等,还能另外出钱请这些黑人帮忙。

    王鹏宇不是在这里定居,自然不会这样麻烦,问了一下方向,就直接朝罗安达港口方向走去。

    根据天都介绍,在安哥拉港口的酒吧,有很多可以接受雇佣任务的船主,只要到酒吧找酒保问一下,很容易就能找到愿意出海的船只,尽管到那迷雾海区域有些麻烦,但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上次天都也是出了二十万美元的价格,就雇佣了一艘五千吨级的货船进入迷雾海找传说中的死亡之神岛屿。

    天都还将那船主的名字告诉了王鹏宇,可惜当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能否找到他还难说,而且当时那船主还是急需一笔资金周转才答应出海的,这次不一定会带王鹏宇到迷雾海中。

    王鹏宇带着黑虎和金甲尸走出山林,想不到小雯快步跟了过来。

    这女子和王鹏宇一起住了几天,虽然后面因为王鹏宇的要求,那些黑人船员另外安排了一间房子给他,不过很清楚王鹏宇的人品,即使平时有些古怪,有时拿着奇怪的雕像木器等一坐就是半天,但好歹没有任何不轨行径,因此不知不觉的就把王鹏宇当成的依靠,见到王鹏宇离去,不假思索就跟了过来。

    “喂,王鹏宇,你要到哪里去?”她追了过来,大声问道。

    王鹏宇转头一看,皱眉说道:“你跟着我做什么?为什么不找那些黑人办下证件,以后在这里工作居住也方便。”

    “要是你不够钱,我这里还有点,给了一万八千美元不成问题。”

    在船上,洗衣服什么的小雯抢着干了,正好让王鹏宇有更多的时间修炼,两人也是熟悉起来,王鹏宇也知道小雯因为被一个富家子弟欺凌,反抗之下拿起水果刀捅死了对方才不得不偷渡离开中国,对她还是比较佩服的。

    非洲这些国家,并没有什么偷渡的说法,在政权动荡,军阀割据的国家,钱就是一切,只要舍得给钱,什么居住权的都不成问题,王鹏宇对金钱没有什么概念,拿出一两万没有给小雯倒不觉得什么。

    小雯迟疑了一下,才摇头说道:“你已经在船上照顾我很多了,我不能再要你的钱。”

    “你说并不是犯了事才到安哥拉的,那为什么要到这里来?我懂得葡萄牙语,才选择到这里来,我可以替你做翻译。”

    王鹏宇还打算到了罗安达再想办法找懂晓两国语言的人帮忙,安哥拉官方语言是葡萄牙语,王鹏宇稍微懂一点的外语只有英语,自然不可能用葡萄牙语和安哥拉本地人交流。

    “你怎么会葡萄牙语的?”王鹏宇不禁有些奇怪的问道。

    小雯神色一黯,低声说道:“我以前读书的时候是语言专业,懂晓几个国家的语言,葡萄牙语也知道一些,毕业出来在公司当翻译,只不过不能再回去了,到时看能否在这里找到翻译的工作吧。”

    王鹏宇想了一下,才点头淡淡说道:“这样吧,我正好要雇佣本地人出海寻觅一样东西,你可以跟着我。一个姑娘人家背井离乡也不是办法,等我回去的时候,你随我回去,只要真如你所说,因为被侵犯才杀人,我想办法帮你解决问题。”

    小雯摇头苦笑说道:“回不去的,那人的父亲可不单是富商那么简单,背景无比强大。”

    她停了一下,接着说道:“据说县法院的院长是他二舅,公安局也有他的亲戚,刚刚开始录下的口供,还有拍下的照片等等,一夜之间全部变了,要不是我装病到医院检查的时候逃了出来,现在已经在监牢里面,说不定还被处决了。”

    王鹏宇不禁暗自苦笑一下,他接触的都是省部级大员,差一点的也是市级官员,县级干部还真的不放在眼里,不过对小雯这样的普通人来说,县级官员确实是无法抗衡的庞然大物。

    他笑了笑也没有跟小雯解释,和她走到一条公路旁边,等了一阵终于发现有一辆小卡车经过,小雯上前摆手示意卡车停下来,卡车前面坐了两个人,用狐疑的目光看了一下王鹏宇和金甲尸,看样子是不愿意给王鹏宇搭顺风车。

    也不知道小雯和他们说了什么,坐在卡车驾驶座的司机才指着后面的车卡,让王鹏宇和金甲尸、黑虎上车。

    王鹏宇上了车卡,问道:“他们怎么会给我们上车的?”

    小雯笑了笑:“没有什么,我说是刚刚从中国来的,要到罗安达去,等到了罗安达港口,就给二十美元他们。”

    “他们这些经常从这里经过的本地人,估计也知道偷渡到安哥拉的人大多会在这里上岸。我们人生路不熟的,不敢随便招惹是非,才带上我们。”

    xxx

    不求月票不求推荐,只想求一个妹子啊,年关将近,老妈要逼我回去相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