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157、恶魔

157、恶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57、恶魔

    鲍恩和布拉妮听到王鹏宇说施法害他们的人已经来了,不禁都是一惊,扭头四下观看都没发现人,正想询问王鹏宇,王鹏宇已经神色平淡的朝着红树林走过去。

    虽然王鹏宇不怎么懂晓英语,但对方来历不明,六芒星咒术手段高明,王鹏宇不想让蒋瑶冒险跟过来。

    进入了红树林,果然,一个披着黑色斗篷,整个人都隐藏在阴影之中的女人静静的等着王鹏宇过来,斗篷帽子阴影中的眼睛露出阴冷如同毒蛇一般的目光,死死的盯着王鹏宇。

    “你是谁?”一把沙哑低沉的声音从阴影中传了出来。

    以王鹏宇的目力,竟然看不清楚斗篷之中的女人相貌,不禁暗自惊奇,看来这女人有特殊的隐藏容貌的术法。

    他想了一下,才组织着简单的英语单词说道:“我是中国人,鲍恩先生是我朋友,你为什么要害他?”

    斗篷女人听到王鹏宇蹩脚的英语,忽然哼了一声,用无比纯正的普通话说道:“原来是中国人,怪不得能看得出的我布置的六芒星尸魂咒。凯琳娜老师说东方的中国术士手段十分厉害,果然没有错,你一个少年都能破我六芒星尸魂咒。”

    王鹏宇略微意外的说道:“你去过中国?”

    “没有,不过我跟中国人学过中文,中文果然是最为复杂的文字,我用了一年时间才掌握得了。”那把沙哑的声音有些感慨的说道。

    王鹏宇忽然笑了笑道:“其实你年纪不会比我大很多,为什么故意装成老妇人一般?你们美国的黑巫术也是不错,竟然能直接利用生物的尸体催生出死气来。”

    中国的玄门术法,利用的死煞之气都是生灵死后长时间积聚下来的死气,或者是大量尸体聚集在一起形成的死气,刚刚死去的生物,其中蕴含的死气不强,基本上是利用不了的。

    那斗篷女人惊奇的叫了一声,声音果然和先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听得出是一个年轻女子的声音:“你能看得到我的样子?不可能,这是凯琳娜老师给我的死神斗篷,没有人能看得到穿着死神斗篷的人。”

    她停了一下,又说道:“你怎么知道我年纪不会比你大?”

    王鹏宇呵呵一笑:“你告诉我为什么要下咒术害那鲍恩先生一家,我就告诉你原因。”

    斗篷女人哼了一声:“我要害他他早死了,给他一个教训而已。这家伙拆了拉米大婶的房子,使得拉米大婶无家可归,我是帮拉米大婶出口气。”

    王鹏宇有些奇怪的问道:“就算拆了她的房子,也会有补偿吧,为什么无家可归?”

    “那房子不是拉米大婶的,本来是废弃的房屋。”斗篷女人淡淡的说道。

    王鹏宇点点头:“原来这样。你说的拉米大婶现在在什么地方,要不我跟鲍恩先生说一下,找个地方安顿她,你以后就不要再用巫术伤害他们了。”

    斗篷女人没有回答王鹏宇,冷冷的问道:“现在轮到你告诉我了,怎么发现我年纪不大的?”

    王鹏宇笑了笑,指着斗篷女的双脚说道:“我想你的凯琳娜老师身高不如你,没有上年纪的人会跟你一样穿这样漂亮新潮的水晶鞋。”

    斗篷女子低头一看,才发现问题所在,忽然娇笑起来:“你的观察力还不错。老师说东方中国的术士十分厉害,让我不要到中国去,免得招惹上他们,我就不信你们比凯琳娜老师还要厉害。正好我们年纪差不多,只要你能赢得了我,我就不再理这鲍恩。”

    她天生智商奇高,学什么东西都手到擒来,就算黑巫术也一样,二十不到就成为了大巫师,只比凯琳娜老师差一点,如此的天才少女无比自负,常听老师说得东方那些术士那么厉害,心里自然是不服气的,难得见到王鹏宇这个年纪和她差不多的东方术士,不禁起了和王鹏宇一较高下的念头。

    王鹏宇笑了笑道:“看得出你很自信。正好,我也想见识一下西方的黑巫术。”

    他跟鲍恩说他被黑巫术诅咒之事,一方面是因为鲍恩和自己的公司合作,另外就是想接触揣摩黑巫术,现在对方找上门来的要和自己比试,王鹏宇当然不会拒绝。他最大的兴趣就是练武和参悟玄门术法。

    斗篷女子手腕一扬,便见手中出现一团黑气,化成一个骷髅头朝着王鹏宇噬咬过来。

    这个骷髅头倒有点像那越南巫师使出的巫术,只是蕴含的死煞之气比那越南巫师差太多了。

    王鹏宇扬手轻轻一拂,像赶苍蝇般随手将那骷髅头拍散,微微皱眉的说道:“你法力不弱,没有必要使用这些小手段,对我没有用的。”

    斗篷女子冷哼一声,取出了一个水晶球,这水晶球表面刻有复杂的条纹,里面有着无数黑球涌动,蕴含着强大的法力气息,竟然是一件不弱的法器。

    王鹏宇精神略微一振,虽然表面看来还是随意,心中已经暗自警惕起来。

    那女子单手托着水晶球往前一伸,口中吟唱着短促而繁奥的咒语,转眼之间,王鹏宇感觉到地面传来几股强烈的死气,低头一看,就见到几个嶙峋白骨爪子朝着自己小腿抓了过来。

    王鹏宇淡淡一笑,右脚用力的在地上一跺,形意暗劲勃然而发,便将几只骨爪震碎。

    不过碎裂的骨爪化成黑烟,随后再次凝聚成为一只巨大的骨爪,以更快的速度朝王鹏宇抓来。

    王鹏宇单脚一提,很自然的就使出了形意龙形的龙摆尾,将那巨大的骨爪击散,跟着手掌朝黑气印落下去,一个金灿灿的卍字破魔符咒从手心飞出,便见那黑烟遇到卍字破魔符,瞬间消融干净,无法再凝聚骨爪伤人。

    那斗篷女子知道王鹏宇实力强大,但也想不到缚灵水晶释放出来的死灵之气化成的幽灵鬼爪这样轻易就被对方破了,咬牙又拿出一根干枯漆黑的断指,用力一捏,断指化成黑粉,张口一吹,黑粉快速的朝着王鹏宇涌了过去。

    黑粉在半空中竟然化成一只背生双翼,身后拖着一条粗大长尾的漆黑恶魔,伸出狰狞无比的利爪狠狠的朝着王鹏宇胸膛插落下去

    王鹏宇心中微微惊奇,这个西方恶魔,竟然不是由煞气凝聚而成的,给人感觉是真实存在的生灵,偏偏是一截断指所化,这西方巫术果然诡异非常。

    惊奇归惊奇,王鹏宇动作丝毫没有迟缓下来,戴着佛珠法器的右手往前探,奇快无比的捉住了恶魔利爪,猛然发力往地面一甩,体型庞大的恶魔竟然被王鹏宇一招就狠狠的摔落在地,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一股黑气顺着王鹏宇手腕而上,只是王鹏宇浑身血气刚猛,肌体坚韧无比,黑气侵入不得,刚刚延伸到佛珠之上,便见其中一颗佛珠刻着佛陀发出阵阵豪光,黑气便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王鹏宇这串佛珠乃是经过佛门高人以大愿力加持祭炼的佛门法器,对阴邪之力天生有克制作用,就算王鹏宇没有刻意调用佛珠法力,也能自动消除侵入的阴邪之力,却是有点类似昆仑阴阳镜一般,是攻伐和护身两用的法宝。

    恶魔被王鹏宇狠狠一抖,身体怪异的闪动了两下,仿佛要崩溃的样子,但斗篷女子手中的缚灵水晶球快速的喷出一股黑气,落在恶魔身上,便见那恶魔猛然振奋起来,一条巨尾砰了一声打在王鹏宇的腰间,竟然将王鹏宇打得身体一颤,内腑隐隐作痛,这一下怕没有万斤巨力。

    王鹏宇不怒反喜,想不到这恶魔吸收了水晶球的死气之后变得这般厉害,怕比得上服用灵龟血液之前的黑虎,顿时战意大涨,口中猛喝一声,身体仿佛拔高了几寸,浑身肌肉隆起的就如一头咆哮巨熊,捉着恶魔利爪的右手狠力一拉,将恶魔往自己拉扯过来,左手猛然推出,赫然有巨熊推山倒之势

    尽管恶魔由黑巫师召唤出来,又有缚灵水晶球的强大死气滋养,面对王鹏宇这几乎相当半个化境宗师威力的熊掌一拍,也是禁受不住,庞大的身体被王鹏宇一掌打得倒飞出十余米外,那条被王鹏宇牢牢抓住的手臂硬生生的撕了下来

    断裂的手臂马上就化成黑粉洒落在地,其中蕴含的死气消散干净,显然不可能再次和恶魔结合在一起

    斗篷女子可是极为清楚她召唤出来的地狱恶魔的实力,这根断指也是凯琳娜老师给她的,据说是十字路口的恶魔被猎魔人斩落下来的战利品,用这根手指召唤出来的地狱恶魔拥有十字路口恶魔的十分之一法力,世上基本上没有什么人能抵挡得住。

    这恶魔断指只能使用三次,凯琳娜老师将这恶魔断指给她,是让她当成保命之物使用的,斗篷女子用过一回,轻易的就将数十个全副武装的雇佣兵杀个精光,这次见王鹏宇厉害无比,好胜之下才将恶魔召唤出来,想不到王鹏宇强大得如此可怕,竟然可以彻底湮灭断指的法力,就算斗篷女子现在将恶魔收回去,断了的手臂也是无法复原的,实力起码要下降三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