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148、邪法

148、邪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48、邪法

    五通神庙的庙祝真名叫孙宁辉,原是本地的地主士绅,文化**时被列入臭老九黑五类的打击行列,没收的土地家宅,人人喊打之下不得不在上山找山洞居住避祸,无意中发现供奉五通神的秘洞,里面还有一本五通秘法。

    学得了这些术法之后,见到后面打击封建迷信的力度弱了,尤其在这偏僻山村,基本上没有危险,从山上下来,依仗些简单术法,加上原来的人脉关系,胡弄了许多人,甚至包括些基层干部。

    本来这山沟之地以前就有拜祭五通神的习惯,孙宁辉聚拢了一批信徒后,得到香火愿力,发现术法威力大涨,便自称是五通神的弟子,给五通神立庙引人拜祭,从而使得自己术法更加厉害。

    一些不相信五通神的村长和基层干部,都被他使出手段挤了下来甚至是暗中施法杀掉,不过他也清楚国家机器的可怕,不是他一个小小的神棍能对抗的,很聪明的将五通神的影响力控制在这九村十八寨山沟之地,才没有引起官门的强硬打击,成为这里的土皇帝。

    正所谓饱暖思yin欲,自感已经没有人能威胁到他,孙宁辉便打起了这个主意,尤其是他在秘洞得到的诡异男根法器,开始只是当成情趣之物使用,后来发现能增强此物的法力,更是想出了不小阴损法子,使出术法使人精力消散病倒,等人求上门来,便说将闺女嫁给五通神就能得到五通神的庇佑,祸害了不少黄花闺女。

    在这里教书的刘老师早是孙宁辉的眼中钉,孩子读书越多,越容易到外面的世界增长见识,越不会被他轻易胡弄,要不是刘老师一身正气,教书育人的有阴德之力护身,孙宁辉的术法伤不得他,加上刘老师得人尊敬,不敢轻易唆使信徒害他性命,刘老师才多番上访告状还能保留性命。

    这五通神庙,除非是节日时候开放给信徒拜祭,平时不得孙宁辉允许,任何人都不敢踏入庙中半步的,王鹏宇竟然从他卧室出来,怎不叫孙宁辉惊怒非常

    王鹏宇自然不知道这么多情况,刘老师一个无权无势的普通人,无法对付得了孙宁辉这个邪门术士,但在王鹏宇眼中,根本不将此人放在眼中。

    别说孙宁辉,便是乾阳子这样的化境天师,王鹏宇都有信心斗上一斗,只因为对五通神的邪门术法不甚了解,想亲自一探究竟,加上远距离的施法破除五通神的诡异咒术有些麻烦,才到这里来的。

    本来他还想多观察一下,看能否发现五通神吸收香火愿力的奥妙,这和寻常祭炼法器之道大相径庭,就连留下乌桃核传承的天师都没有接触到,有点类似佛门功法,却又和佛门慈悲浩荡的功法完全不同,如果能领悟一二,以后祭炼法器肯定有着不少好处,甚至能借助其他人的助力代为祭炼法器。

    不过见到这庙祝邪心已起,竟然使用邪法迷惑唐春梅的心智,王鹏宇当然不会袖手旁观,显出行踪喝阻孙宁辉。

    听到孙宁辉问自己是谁,王鹏宇冷声说道:“你这庙祝,行如此yin邪行径,也不怕天谴加身,我今日就替天行道,有什么手段都使出来吧”

    如果是寻常术士,王鹏宇根本不会和他多说,暗中一剑过去了结他性命便是了。

    只是五通神术法诡异,和王鹏宇了解的术法完全不同,不使用生旺吉气护身,也不用煞气死气杀敌,而是驱使古怪粉色邪气诅咒、迷惑他人,寻常的破煞手段都祛除不得,自身的法力也不是吸收灵气转化的内劲,而是这香火愿力,王鹏宇想多了解一二,以后遇到这般邪门术士更好应付,才给这庙祝使用术法的机会。

    当然,这也是王鹏宇对自己实力的自信,加上已经对他使用了手段。

    孙宁辉在秘洞得到五通秘法和梧桐神像,与王鹏宇这样有着传承底蕴的正统术士不同,一直窝在山沟之地没有和外界的术士接触到,不知道玄门术士的情况,不过能看得出王鹏宇不是一般人,恐怕是和他一样有神秘手段护身之人,一个不好说不定就要栽倒在这里。

    当下他不敢大意,双目一眯,眼中yin邪之色隐去,取而代之的是凝重之色,慢慢的退到五通神像下面,双手结出了一个古怪的法印,便见五通神像正对王鹏宇的脸庞口中喷出两团粉色之气朝王鹏宇射来。

    王鹏宇法力封住七窍,单手凌空画了几下,一道破煞术法使出,准确的击中了那两团粉色气体,发现那粉色气团被破煞术法击中后,涣散开来,但马上又凝聚成为一团略微淡薄的气团,继续朝自己射来。

    他脸色凝重起来,心中微微一转,双手一搓,猛然浮现出一层浓烈死煞之气,右手一拳朝粉色气团轰击过去,左手煞气脱手而出,化成一柄黑色鬼头刀,快速朝着五通神像劈落下去。

    形意炮拳打出的煞气仿佛炮弹一般轰中了粉色气团,让王鹏宇想不到的是,这次粉色气团居然没有被煞气击散,无视他护体法力和护身吉器,便是便是昆仑阴阳镜这半杀器半吉器的上古法器都没有任何反应,任得粉色气团没入自己体内。

    王鹏宇脸色微微一变,先前粉色气团被他破煞符击散,恐怕是对方的疑兵之法,自己的煞气对这粉色气团怕是没有什么作用。

    粉色气团入体,王鹏宇眼前一荡,浮起旖旎之念,不自禁的想起和陶雪那交合妙事,幸好他道心坚韧,体内法力浪涛澎湃的不断冲击那团粉色法力,加上天谴这本命法器护身,喷薄煞气围剿对方,这才消除了粉色法力的效力。

    他略微松了口气,隐约知道五通神术法的本质,却是借用yin邪之气,唤起他人心中的yin念,精关洞开,从而吸收精元之力补充自身,yin邪之气虽然难以直接消除,但也不是无法灭杀,只是需要耗费更多法力,慢慢消磨之。

    因为人心欲念,早存在自身,不如煞气死气等直接伤人躯体,以生旺吉气和死煞之气为基础祭炼出来的法器,自然不能判断出yin邪之气对人的祸害,而从主动将其抵御在外。

    毕竟人是有欲望的,也因此才能繁衍下去,真要法器判断的话,这甚至是有益的气息,就好比情欲之事本来是好事,一旦纵欲过渡,反而会伤了身体。

    王鹏宇好不容易才清除了侵入体内的煞气,那五通神像无从躲闪王鹏宇的煞气鬼头刀,不过竟然浮现起一层浓厚的粉红之气,硬生生的将鬼头刀抵挡在外。

    庙祝见王鹏宇被自己术法击中,心中正一喜,正要继续发动攻击,使得王鹏宇彻底迷惑心神,到时还不任由他摆布。

    但没有等他继续施法,便感觉到身体猛然一震,体内的法力都震荡起来,身体动掸不得,更不要使出法术攻击了。

    好不容易体内的法力才平静下来,随后让他惊骇无比的是,他手中用来控制五通神像,使用术法的男根法器,竟然传来一股无比可怕的吸力,他修炼多年的法力,急速的朝着法器涌起,根本不受他控制。

    孙宁辉这时才知道,一直以来,不是他控制五通神像,而是五通神像控制着他,在他惊骇的目光中,握着男根法器的手慢慢变得干瘪下来,更慢慢的朝着他身体蔓延过来。

    跟着他心腹一阵难以形容的痛楚传出,原来王鹏宇见到他的法力不断的被五通神像通过男根法器吸入体内,壮大自身,发现不妥,连忙激发了刚刚潜伏在孙宁辉身上的蜘蛛蛊虫,咬断孙宁辉的心脉,免得他的法力被五通神像所用。

    等孙宁辉惨叫着倒在地上,断了气息,半边身体都干瘪起来,过半的法力被五通神像吸收了。

    本来因为硬抗了王鹏宇一招鬼兵法术而法力减退的五通神像,除了吸收孙宁辉的法力之外,更有一道道粉红色的法力气息不断的从庙外传来,没入神像体内,只是片刻时间,五通神像法力就暴涨了两三倍,王鹏宇连续发出的两道鬼兵法术,落在神像之上,都被神像轻易的挡了下来。

    唐春梅看到半空黑气粉红之气不断爆发,然后见孙宁辉手臂诡异无比的干瘪起来,倒在地上断了气息,身体靠在墙边捂住嘴巴的看着王鹏宇和神台上面的五通神像,眼中满是惊惧之色。

    原本阳气旺盛之人是看不到这些东西的,不过王鹏宇和五通神像释放出来的术法都是极其强大,气息浓烈,加上唐春梅先前被五通神施法迷惑本心,阴气极重,才能见到王鹏宇和五通神斗法的情况。

    王鹏宇数次术法攻击无果,本来想直接上去,用蛮力和器具毁了这yin邪法器,不过发现五通神的五张脸孔口鼻子都喷出浓烈红雾,笼罩了方圆三米范围,不敢轻易靠近,毕竟刚刚使用法力驱赶入体yin邪之气相当困难,万一被这浓厚煞气侵蚀,王鹏宇也不敢保证能持住本心,不被五通神控制。

    他心念一动,随后上前几步,单手抓着给信徒烧香的黄铜香炉,法力一提,半米直径的沉重香炉猛然朝着五通神像砸了过去。

    12点前还有4000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