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孤男寡女请关灯 > 0710章 韦少来找茬【五更】

0710章 韦少来找茬【五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颜雪儿声音温柔而体贴的道:“因为哥哥对我好,我自然对哥哥好。”

    亦天豪叹了口气,开始一五一十的将自己和宁倩儿的事情一五一十的都倾诉了出来,或者这个世界上也只有颜雪儿这么一个人足以让将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颜雪儿一直就在旁边静静的听着,包括两个人认识的经历,包括宁倩儿的凄苦的身世经历。

    等到亦天豪说完了之后,颜雪儿叹了口气道:“她真的很可怜。”

    “是啊,她确实是很可怜。”亦天豪叹息道,“她很聪明,很有心计,甚至为了目的还可以不择手段,可是她的本性看起来是不坏的。”

    颜雪儿看着亦天豪,问道:“哥哥,你喜欢她么?”

    亦天豪想了想,苦笑道:“恐怕是的,在今天之前,似乎我会告诉你一个很不同的答案,但是经过了今天的事情。”

    亦天豪苦笑道:“或许,我是有些喜欢她了。”

    颜雪儿微笑道:“其实,她开始转运了,真的,她真的开始转运了,她以前在生活当中,老天给了她太多的不公的待遇,可是现在,她遇到了哥哥你了。”

    亦天豪问道:“你的意思是?”

    “我没有任何意思啊!”颜雪儿狡猾的笑道,“我的意思就是尊重你的意思,而你的意思很简单了,你不是已经说了么,你喜欢她了。哥哥,人在做事情的时候,其实不用考虑太多的,只有想的多了,才会感觉到痛苦。”

    亦天豪的眼中露出了一丝迷茫,颜雪儿皎洁的笑道:“哥哥,你其实是身在其中罢了,所以你现在心里面会有些看不透一些事情。无论做任何的事情,只要尊重本心也就足够了。你喜欢她,那么你就不希望她被欺负,不希望她受到委屈,你就会保护她,这就是你的本心。”

    颜雪儿继续道:“你希望有一天能够解开她的心结,这也是你的本心。你只要尊重你的本心也就好了,至于是否能够做到,那就不是你能够控制的事情了。难道做任何事情,非要有一个自己需要的结果么?如果是那样的话,功利心未免就太重了一些了吧?”

    亦天豪点点头,在这一瞬间,仿佛将什么事情都给看透了一般,恍然道:“妹妹,幸好我今天和你一番长谈,你说的对啊,做任何事情,只要尊重自己的本心就好了。”

    亦天豪忍不住的笑道:“我以前的生命一直就是如此的过的,只做那些我想要去做的事情,不论对错,只要是我想要去做的事情,那么我就去做,这就对了!何必去想那么多!而且,难道做出什么事情,一定就必须要收到好的回报么?”

    亦天豪站起身,大笑了起来,忽然将一打啤酒全都拎了起来,向着江边疯狂的奔跑了过来,然后扬起双臂,将啤酒全都远远的扔到了江里面。

    颜雪儿就这么面带微笑的看着亦天豪的这一番动作,亦天豪仿佛得到了解脱一般,忽然大声的吼道:“宁倩儿,不论如何,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亦天豪的女人!我亦天豪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委屈!至于其他的,又有什么,又有什么?”

    颜雪儿站起身,笑着跑到了亦天豪的身边,娇笑道:“哥哥,刚刚你可做了一件错事哦。”

    亦天豪笑着看向颜雪儿,问道:“什么?”

    “你刚刚将那些啤酒扔进了江里,这不是环境污染么?”

    “啊,我错了错了,下次一定改正。对了,妹妹,我要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呢”

    颜雪儿的脚在原地跳了一下,可爱的看着亦天豪,微笑道:“嗯,你说吧。”

    “三天之后是我爷爷的大寿日子,所以我想要带你一起过去,你想去么?”

    颜雪儿的眼中闪烁着晶莹的亮光,问道:“哥哥,你真的要带我一起去?可是你不是说你家是一个大家族么?他们他们会欢迎我么?”

    颜雪儿说着说着,忽然有些扭捏了起来:“我害怕我不懂你们家的一些规矩~~。”

    “规矩?”亦天豪忍不住的笑了,“你看看我像是一个遵守规矩的人么?你是我的妹妹,是我最爱的妹妹,我都不需要去守规矩,他们还敢让我的妹妹守规矩?”

    亦天豪看着颜雪儿,微笑道:“我爷爷从小就很疼爱我的,我相信他一定会很期待你过去的,一定很想看到你的。”

    “那那好吧。”颜雪儿点了点头,微笑道,“哥哥的爷爷,也就是我的爷爷,爷爷的大寿,我也应该过去,这是晚辈应该做的。至于其他的,咯咯,那就不重要了,一切都出于本心就好了。”

    “没错,一切都出于本心就好了!”亦天豪一把将颜雪儿抱在了自己的怀里,贴着颜雪儿的脸,感慨道,“妹妹,和你说话,真的感觉心里面立刻就轻松了,做人就该当如你所说的那样,无论做任何事情,只要尊重自己的本心就好了,至于其他的,何必去考虑那么多呢!”

    两个人就这么抱在一起,静静的,静静的抱在一起。

    过了好半晌,亦天豪才松开了颜雪儿,颜雪儿一脸幸福的看着亦天豪,道:“哥哥,我真希望永远被你抱在怀里。”

    “你个傻妮子。”亦天豪捏了捏颜雪儿小鼻子,笑着道,“哥哥也喜欢永远都在你的身边啊!放心好了,等到以后,哪怕是你长大了,结婚了,成家了,到时候你还是我亦天豪的哥哥,哥哥会永远都一如既往的对你好的。”

    “当然了,我当然相信了。”颜雪儿眼中闪烁着晶莹的光芒。

    亦天豪微笑着道:“走吧,附近好像是有吃串的地方,我带你去吃串如何?”

    颜雪儿开心的笑道:“好啊,吃串,喝啤酒!”

    亦天豪失笑道:“像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喝啤酒。”

    颜雪儿狡猾的笑道:“哥哥,你又忘记了之前的话了么,做事情只需要尊重本心,去想自己愿不愿意做就好了,哪里来的那么多的对错呢,谁规定女孩子就不可以喝啤酒的呢?”

    亦天豪笑道:“没错没错,你说的对,又是我错了,走,带你去吃串,喝啤酒!”

    两个人手拉着手,向着台阶上走去,一步一步的走去。

    在江边附近确实是有一个啤酒城,在那里全都是大排档或者是烤串之类的,啤酒自然是不会缺少的,当然,价格也比其他的烤串店之类的会贵上一些。

    亦天豪和颜雪儿手拉手走进去,立刻就吸引了许多的目光,亦天豪英俊潇洒帅气俊朗,颜雪儿冰雪可爱,两个人看起来自然是般配的很,郎才女貌。

    这里的人有很多,大概几百平米的地方,好几十个摊位,有近百个酒桌,亦天豪和颜雪儿找了一个空桌,然后亦天豪让颜雪儿坐下,自己则去买吃的了。

    亦天豪先是到一个烤串的地方,要了一些烤串,付完了钱,让他们先烤着,随后又去其他的摊位买了一些其他的小吃,又买了一大瓶的冰啤,随后又回去拿着那些串,向着刚刚找的那个酒桌走去。

    还没等到走到座位处,亦天豪就看到几个男生正围着坐在那里的颜雪儿,甚至还拉拉扯扯的,颜雪儿的脸上的表情似乎不是特别的高兴,却并没有任何的慌乱。

    亦天豪快步的走了过去,将啤酒和其他的放在了桌子上面,然后推了正在和颜雪儿拉拉扯扯的男生一把,挡在了颜雪儿的身前,看着这几个男生,冷眼问道:“你们谁啊?”

    “靠,你谁啊?”这几个男生看到亦天豪挡在了前面,顿时一个个叫嚣了起来。

    颜雪儿在亦天豪的身后,有些歉意的道:“哥,又给你惹麻烦了。刚刚我在这里等你,他们几个就让我和他们走,说是去附近的迪厅玩,我不想去,正好你就过来了。”

    亦天豪点点头,表示明白了,几个小无赖,不过看起来穿着打扮倒不像是地痞无赖的样子,看着穿着都是一些名牌之类的,应该是出来玩的公子哥之类的。

    这几个男生当中的一个穿着黑色的格子衫和牛仔裤的高个男生看着亦天豪,道:“这个是你的妹妹?我们感觉你的妹妹蛮可爱的,所以想要她陪我们去玩玩,放心好了,一会儿我们自然会给她送回家了。”

    这个男生一边说话,一边色眯眯的瞄向了颜雪儿,亦天豪心中冷然,不过还是面带微笑的道:“我妹妹不想要和你一起去。”

    这个男生面色一冷,其他的几个男生立刻就大声道:“小子,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呢么?我们的韦少但凡看中的人,从来都没有人敢拒绝的!让你妹妹陪我们韦少喝酒,那是你妹妹的福气!”

    亦天豪笑眯眯道:“韦少?没听说过!不过,我不管是谁,我的妹妹不想去,那就不去,限你们在十秒钟之内滚蛋,否则的话我会很不高兴的。”

    韦少的眼中闪过一丝怒色,他旁边的那几个人一听这还了得了,立刻将桌子下的几个酒瓶子拎了起来,围在亦天豪的周围,虎视眈眈的看着亦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