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孤男寡女请关灯 > 0558章 小手好滑嫩啊

0558章 小手好滑嫩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宴,又是晚宴,这也算是官方为他们举办的最后一个晚宴了,主要是为了庆祝这一次的活动圆满结束的,当然,这一次的活动对于美国来说,并不圆满,甚至美国的威廉.戈尔带着他们的特种兵们,在当天中午就乘坐飞机返程回美国了。

    虽然说这一次英国代表团再一次的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第一名,可是这一次的真正的焦点却成为了中华代表团,或者严格的说,这一次的焦点成为了亦天豪。

    亦天豪在晚宴当中,同样是夺目的,她的左边挎着允儿,右边则挎着恩美女时代当中的另外一位绝色美女泰妍,可以说,在这晚宴里面,大家对于艳福匪浅的亦天豪也是羡慕嫉妒恨了。

    亦天豪虽然脸皮超厚,但是左拥右抱,却还是有些尴尬的,只是这个泰妍不知道怎么回事,却也缠上了自己。

    伊万.卡尔正在和张司令说话,在看到亦天豪和两个美女一同走进来之后,伊万.卡尔立刻哈哈大笑道:“老张,你看看这一次你们中华代表团可真的是实实在在的收获最大的了,不单单是取得了突破,而且还把人家韩国最风光的美女时代给拐到手了。”

    张司令却也是一个妙人,虽然年龄都已经半百了,听了这话,却有些得意洋洋的眨了眨眼睛,呵呵笑道:“这你可就不知道了吧,亦天豪这小子在国内有两个名声,第一个名声是特种兵之中最能打的,第二个名声是最能泡妞的一个,据说他每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几乎都会和一两个美女纠缠不清。”

    伊万.卡尔有些羡慕的笑道:“这个样子?如果我有他半分本事,那可就好了!好了,我先过去打招呼了,我和豪哥可还是兄弟呢!”

    张司令微笑着点了点头,道:“那小子能够教你这样的兄弟,不错。”

    伊万.卡尔迈着大步走到了亦天豪面前,咧嘴笑道:“豪哥,看起来不错嘛,一会儿咱们好好的喝两杯,可要不醉不归啊!”

    亦天豪笑道:“看你这高兴的样子,估计是因为取代了美国,获得了第二名的缘故吧?”

    伊万.卡尔哈哈大笑起来,难掩兴奋之色:“是啊,你是不知道,我看那些美国佬一直就不顺眼,这一次终于算是将他们给狠狠的打压下去了,他们今天上飞机之前,脸色都要绿了,看起来真过瘾。哈哈哈!”

    亦天豪禁不住有些失笑,估计全世界也只有俄罗斯敢这样大张旗鼓的说那些美国佬的坏话了,虽然说美国现在号称世界警察,但是俄罗斯还真的不将他们放在眼里。

    伊万.卡尔说着,忽然眨了眨眼睛,笑道:“不过,这一次还多仰仗了豪哥啊,否则那些美国佬,还真的不容易摆平,特别是干掉阿尔法,真的是大快人心。”

    亦天豪苦笑道:“不过,我干掉了阿尔法,估计美国是要恨死我了!”

    伊万.卡尔撇了撇嘴:“别以为我不知道,就连英国公主的内衣、英国女王的内裤,这些你都敢偷,杀了一个区区的美国的阿尔法,你会害怕?”

    亦天豪傲然道:“还是伊万老兄了解我。”

    亦天豪抬头看到张司令正在对自己招手,当即笑了笑道:“伊万,我先去见见我们国家的那位司令去,等一会儿和你喝酒啊!”

    伊万.卡尔笑道:“好,一会儿咱们好好的喝上两杯,现在我也找两位风情万种的韩国美女好好的谈谈心去,哈哈!”

    伊万.卡尔刚刚离开,允儿和泰妍就全都目光怪异的看向了亦天豪,亦天豪只觉得心头一跳,问道:“干嘛?怎么这样看着我?”

    允儿好奇的问道:“豪哥,你真的真的偷了英国女皇的内裤和公主的内衣?”

    亦天豪心中暗骂伊万的嘴太快了,实际上偷公主内衣的事情已经传开了,但是偷英国女皇内裤的事情,不知道怎么就被伊万.卡尔给知道了,不过也不奇怪,虽然英国的皇室对这些在极力的保密当中,但是俄国的情报组织克格勃却是与英国军情六处、美国中央情报局和以色列摩萨德一起,并称为“世界四大情报组织”,克格勃这样的一个让美国都头疼不已的情报组织,想要获得这个其他国家获得不到的情报,却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而伊万.卡尔很明显是俄国的重要人物。

    亦天豪当即面孔一板,有些不高兴的道:“他们这样的诋毁我纯洁无比的形象也就算了,就连你们也这么说?”

    泰妍撇了撇嘴道:“可不是我和允儿这么说的,刚刚可是那位伊万这么说的哦。”

    亦天豪叹了口气,道:“你们是不知道啊,我们中华有一句话,没有绯闻的名人,还叫什么名人?所以说,这是绯闻,绝对的绯闻。就像是你们娱乐圈会有绯闻一样,我们又何尝不是呢!说句不自谦的话,我在中华的特种兵方面,也算是一个带有传奇性色彩的人物了,你们相信吧?”

    泰妍和允儿都点了点头。

    亦天豪继续道:“所以说,我在特种兵当中也算是一个名人了,但是这个世界上就是这样的,一个传奇性的人物,就必须要让你显得与众不同一些,要不然就是塑造出一个冷酷无情的形象,恨不得从小爹娘惨死,长大之后看到鲜血就会变成超级赛亚人,进入疯狂模式。要不然就是放荡不羁,女人无数。”

    允儿若有所思道:“于是,他们就给你塑造成一个放荡不羁的好色之徒的形象了?”

    “是啊!”亦天豪点点头道,“没办法,他们既然对外想要这样宣传,那我就勉强接受了好了,实际上,你们不知道,我的内心深处有多么的痛苦。我其实向来都是一个极其传统的男人。哦,传统是什么意思,你们应该明白吧?”

    允儿点点道:“我们明白。”

    亦天豪道:“我从小到大,甚至和一个女孩子说话的时候,都有些结巴,一直到这些年才算是改正了。可是我从小就谨守自己的道德底线,和女孩子向来都保持一定距离,我记得上学读书的时候,有一次做课间操,一不小心和班级里面的一个女同学的手碰到了一起,顿时我那天脸红了一天,一直到现在,我这个老毛病都没有改过来,只要和女孩子有了一丁点的就感觉脸红心跳脖子粗。”

    泰妍抬起另外一只芊芊玉手,在亦天豪偷偷抚摸着她的小手的大手的手背上面撩动了两下,然后眼中带着笑意的看着亦天豪,亦天豪心头一跳,嘿嘿尴尬的笑道:“失误,失误。”

    说完之后,亦天豪松开了那只刚刚一直偷着抚摸的小手,心中暗道,这小手,好柔软,好滑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