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孤男寡女请关灯 > 0264章 哇塞,校花!

0264章 哇塞,校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午休息,亦天豪和颜雪儿两个人一起离开班级,准备去食堂吃饭,走出教学楼之后,颜雪儿这才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惑,忍不住的问道:“哥,你前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亦天豪轻轻牵过颜雪儿的手,柔声笑道:“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重要的是,你哥哥此时此刻仍旧站在你的面前不是么。"记得我说过一句话么?”

    颜雪儿一脸迷惑的看着亦天豪,却见到她的哥哥咧嘴笑了笑,目光温柔而骄傲的与她对视着:“我说过,要让你成为整个三江市的公主,我做到了!”

    颜雪儿随即开始释然,然后甜甜的笑道:“哥哥,其实,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公主,这就足够了。走吧,食堂吃饭去,哥哥,你这学业啊,都被你耽搁了,没事总请假,耽误的课程能补回来么。虽然说你好像根本就不需要补。”

    亦天豪听着颜雪儿的柔声细语一般的抱怨,有些不网道:“其实.......其实我早上和班主任请假了,明天开始又不能过来了,要去外地一趟。”

    “哦。”看着亦天豪小心翼翼的应对自己,颜雪儿吐了吐舌头,娇俏可爱的样子,撅起了小嘴道:“哥哥,我有那么吓人么?”

    “怎么会啊。”亦天豪吓了一大跳,停下脚步,看着可爱的颜雪儿,用右手摸了摸颜雪儿的小脸蛋,笑道,“我的妹妹可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女孩子了,怎么会吓人呢!”

    颜雪儿撅着嘴道:“那你和我说话怎么总是小心应对呢?”

    “这......。”

    颜雪儿眨了眨眼睛,抬起头,娇哼道:“还说不是。”

    亦天豪苦笑着,忽然一把将颜雪儿抱在了怀里,紧紧的抱在怀里,颜雪儿一愣,整个人老老实实的在亦天豪的怀里,一脸的幸福之色。

    亦天豪紧紧的搂着颜雪儿,紧紧的搂着娇小柔弱的颜雪儿,柔声道:“傻瓜,我不是小心应对,而是我实在是.......实在是太在乎你这个傻妹妹了。小妹,我要让你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一个女孩,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妹妹,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独一无二的。”

    颜雪儿幸福激动的躺在亦天豪的怀里,眼中含着泪花......。

    不远处,佟潇潇看到这一幕,特意的没有过来打扰,而是带着自己的好朋友李春梅和刘悦径直的去了食堂,路上,刘悦笑嘻嘻的问道:“潇潇,吃醋了?”

    “怎么会呢?”佟潇潇眼波流转之间仍旧摄人心魄,“我是有些羡慕而已,恐怕全世界的女孩子看到颜雪儿,都会羡慕吧,她在亦天豪的心里面真的是犹如一个公主一样,无可替代。”

    刘悦点了点头道:“嗯,我也有些羡慕呢!”

    李春梅在旁边笑道:“刘悦,不如我去提一提,看看豪哥会不会收下你当妹妹?”

    “说什么呢?”刘悦慌忙道,“可别开玩笑了,唉,我都有点饿了呢!”

    佟潇潇三个女孩子买好饭,刚刚坐下,就见到亦天豪和颜雪儿也进来了,刘悦用力挥了挥手,大声喊道:“豪哥,雪儿,我们在这边呢!”

    亦天豪和颜雪儿看了过去,颜雪儿甜甜一笑,亦天豪微微点了点头,随即转过头看向颜雪儿道:“雪儿,你先过去坐着吧,我替你把饭买过去。”

    “嗯,那我先过去啦。”

    “去吧。”

    颜雪儿答应一声,走到佟潇潇那个餐桌旁,脸上带着甜甜的笑意,坐了下去:“潇潇姐、春梅姐、刘悦姐,你们来的好早呢!”

    “咯咯,是你们两个来的慢才对吧,是不是你的老哥担心你这个妹妹走的太快了会摔到,到时候好心疼了,所以有意的在路上带着你慢悠悠的走着?”刘悦在一旁调笑道。

    颜雪儿一脸幸福的笑道:“刘悦姐就会笑话我,倒是刘悦姐,你的白马王子呢?”:

    “我哪里来的白马王子啊?”刘悦眼珠子一转,笑道,“哦,你是说张光啊,他算是什么白马王子啊?就算给他牵来一批白马,可是他和王子可是没什么关系呢!”

    “话可不能这么说哦,我可是感觉张光很不错呢,对你就很言听计从不是?现在上哪里找那么好的男生啊,刘悦姐姐天天放着自己身边的对自己关心备至的男生不管,天天去羡慕别人,这样可不好哦。”

    “好你个雪儿,真是伶牙俐齿啊。潇潇姐,春梅姐,你们看看,我就说吧,我都说不过雪儿呢,哎呀呀,你们都被雪儿可爱纯洁的外表给欺骗了。”

    刘悦夸张的大叫,引来了佟潇潇和李春梅窃窃私笑,颜雪儿则是笑着吐了吐舌头。

    亦天豪这个时候端着饭盒走了过来,笑道:“刘悦啊,你这个牙尖嘴利的小丫头,不欺负张光,开始改为欺负我妹妹了啊?”

    “我哪里敢啊!”刘悦瞥了亦天豪一眼,颇为不满的娇哼道,“还好意思说呢,我倒是想欺负张光,不过这两天哪里能够看到那个臭小子,以前天天都屁颠颠的跟在我旁边,这两天说是你们太子党好忙,只要有时间就都去忙正事了,把我丢下来不管,还不是你这个太子的责任!”

    亦天豪苦笑一声,这个倒是确实,自己确实是推诿不了责任,难怪这个刘悦今天总是一副不满的样子,原来原因在这里啊,太子党刚刚才统一了整个三江市,张萧忙的很,自然是不能够让自己的两个副手朱三和张光清闲了,倒是自己这个做老大的,暂时倒是一个大闲人了,不过其实也闲不住......。

    刘悦娇哼道:“你这个做老大的,倒是蛮清闲的呢!”

    颜雪儿看到刘悦在这里抱怨自己的老哥,当即在旁边道:“刘悦,你这话可就不对了啊,我哥哥今天刚刚又和学校请假了,明天又不能来上学了,又要开始去忙了。”

    刘悦一把抓住颜雪儿放在桌子上的小手,笑道:“好啦好啦,雪儿妹妹,我开玩笑的,你还能当了真啊。”

    “那可不是么。”颜雪儿抿着嘴笑道,“我哥哥耽误你和张光两个人打情骂俏了,难保你就不会生气,我不当真不就怪了么!”

    刘悦的脸上一红,娇嗔道:“你们看看,我就说颜雪儿牙尖嘴利吧!”

    旁边几个人都忍不住的哈哈笑了起来。

    吃过午饭,几个人一同离开食堂,好几个人在旁边,佟潇潇借着和亦天豪握手之机,悄悄的在亦天豪的手里塞进去了一张纸条,亦天豪的心脏一阵乱跳,刺激,真***刺激,这种感觉......貌似从小学三年级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了,自从小学三年级之后,自己哪里有过这种悄悄的传纸条的经历了,那之后都是和女孩子用肢体交流,而不是用纸条交流了......。

    回到班级里面,装作看书的样子,将纸条放在课本上,悄悄展开一看,上面写着佟潇潇比较纤秀的字体:“豪哥,两天不见,潇潇日夜思念,夜晚没有豪哥的日子,孤枕难眠,今晚放学之后,三道街的西餐店,请允许潇潇一诉衷肠。”

    亦天豪笑了笑,这个潇潇,居然开始玩起文雅了呢,有意思有意思。

    亦天豪收起纸条,开始看起了书,此时时间还早,班级里面也没有多少人,只有七八个学生,因为夏天容易犯困的缘故,所以多数都是趴在桌子上面睡觉,还有两个学生在聊天,颜雪儿则在做题。

    亦天豪也正打算趴在桌子上面睡一觉,却见到一道熟悉的身影忽然出现在了门口,紫若晴此时站在班级的门口,向着班级里面先是看了看,在看到亦天豪之后,笑道:“豪哥,能出现一下么,我和你说说话。”

    “哦哦,好啊!”亦天豪站起身,向着门口走去。

    紫若晴的出现,已经惊住了那两个正在聊天的男生,两个男生面面相觑,双眼放光,忽地站了起来,紫若晴和亦天豪刚刚离开,两个男生忽然手舞足蹈的大声喊道:“校花!!!校花来了!!!!”

    “哪.....哪里呢?”一个男生迷迷糊糊的从桌子上面爬了起来,向着四周看了看,其他人也都被喊起来了。

    “刚刚和豪哥走了。”

    “切.....大惊小怪的,我还以为有美女可看了呢,都走了,你还一惊一乍干什么,再说了,谁不知道佟潇潇和咱们的豪哥正在恋爱。”这个男生鄙视的瞪了那个大惊小怪的同学一眼。

    那个同学瞪大了眼睛,捂住自己的心口道:“天啊,那个不是佟潇潇,那个是紫若晴.......哦买噶,谁不知道紫若晴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啊,今天没想到居然能够这么近距离的看到了,话说,她和豪哥是什么关系?”

    听到这个男生说是紫若晴,顿时其他的男生女生也全都被激发起来了兴趣,一个个开始议论纷纷起来,颜雪儿没加入他们的阵营,放下书本,苦笑一声,我的哥哥啊,你可实在是太过于招风了,这是要闹哪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