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章 乱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的,这群柜子会的杂碎,居然趁着豪哥住院昏迷的时候攻了过来,难道以为咱们太子党是吃醋的?”

    台球厅内,李剑南、贾永贺、张萧、周东飞、贾永贺、张凯和李南等人全都聚齐了,每个人的脸上的表情都有些阴沉,生死战之后,柜子会居然第一个抢先出手了,大胆的兵分两路,打算同时吞并掉东城和北城,这也不怪谢军自大,实在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东城的雀帮此时散掉了,就只剩下了菜刀帮和狼帮可以形成有效抵抗,如果晚一些动手,这两大帮派将雀帮的人手给吞并之后,那就晚了。

    而北城这边,此时亦天豪在医院昏迷不醒,正是群龙无首之时,谁都知晓北城的人民风彪悍,很难对付,柜子会曾经想要攻下北城,结果却铩羽而归,如果不趁着这一次太子党群龙无首,以后想要再有这样的机会,恐怕就不容易了。

    谢军是一代枭雄,自然是不会轻易放弃这样的一个机会,富贵险中求,他这两年积极进取,还没有到雄心壮志泯灭的时候,所以第一时间就召集了所有的弟兄,近乎于倾囊而出,派出自己的得力大将兵分两路同时进攻。

    转眼间太子党已经被攻击了两个晚上的时间,而亦天豪也昏迷了两个晚上,可谓是损失惨重,如果不是因为北城的人实在是太过于彪悍,恐怕早就该被拿下了,不过目前的形式却也并不乐观。

    李剑南的暴脾气发作起来,开始在那里又敲桌子又破口大骂起来,张萧看了,微微皱了皱眉头,缓缓分析道:“如果换做以前,柜子会势必是举帮内所有的人手去攻击东城或者北城其中一处,而这一次谢军是冒险两边同时进攻,而柜子会的强大确实是超出了我的想象,今天晚上东城必然是要被柜子会拿下了,咱们太子党虽然能人很多,但是毕竟刚刚成立不久,根基不深,还有许多人没有经历过什么大战,估计也只能比东城多坚持一个晚上。”

    听了张萧的分析,整个台球厅内的气氛变得异常的压抑,每个人都紧锁眉头,周东飞沉声道:“现在这种情况,除非是豪哥苏醒过来才能够解决了。”

    李剑南大声道:“咱们也不能够什么都依靠豪哥,豪哥现在人还在昏迷当中,现在就只有靠我们了!”

    “没错。”张凯也大声道,“干脆我带着一队人马悄悄杀进谢军的老家去,来个围魏救赵!”

    李南看了张凯一眼,问道:“谢军的三江庄园守卫森严,易守难攻,如果人带的少了,没有作用,如果人带的太多了,目标太明显,很容易被发现,你怎么来个围魏救赵?”

    张萧在旁边附和道:“军师说的是!”

    张凯恼怒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要怎么办?难道豪哥只昏迷了几天,咱们就把豪哥好不容易打拼下来的太子党给丢了不成?”

    李南严肃道:“当然不能!只是凡事不能冒进,你带着人去,只能够被对方给围歼,平白无故的让咱们少了一些人手,还不如集中所有人马,在咱们北城继续的坚持下去,能坚持一分钟是一分钟,只要豪哥醒了,就是咱们和他们决战之时!”

    李南在分析之时,张萧在旁边默默点头,这个方法似乎是太过于被动了,而且万一豪哥这两天醒不过来怎么办,难道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太子党被柜子会给吞并了?不过目前看来,暂时也唯有如此才是明智的,柜子会的人手有着充足的战斗经验,而且对方倾巢出动,人数上面还占据上风,现在如果还想要分别,那无异于找死了。

    李南站起身,终于发挥了自己的军师的作用,开口道:“大家各就各位,指挥着自己的人马作战吧,记住,地盘事小,兄弟们的命最重要,想要反攻,地盘被占领了没有关系,但是必须要有充足的人手才能够反攻,所以大家尽量将人马都集中在一起,不要让对方逐个击破。”

    所有人一听,也唯有如此,一个个纷纷答应下来,开始散去。

    事情果然不出乎张萧所料,菜刀帮和鹰帮又坚持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终究还是被柜子会给吞并,两大帮派的帮主纷纷陨落,谢军欣喜若狂,留下大部分人马震慑东城的顽固分子,其余人马没有调回,又派往到了北城,此时柜子会的人数更是占据了绝对优势,太子党死伤无数,形势不容乐观。虽然东城和北城之前就一直杀的不亦乐乎,不过公安方面却几乎没有如何插手去管,周局长仍旧在坐山观虎斗,他只会力挺真正的赢家,而现在看来,赢家很明显将要是柜子会了,亦天豪赢得了擂台,结果却输掉了太子党,这恐怕是谁也想象不到的。

    此时此刻在三江山庄之外,两个手里拿着电棍的制服男子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正在那里四处看着,忽然一阵高跟鞋的脚步声传了过来,两个人立刻警惕的看了过去,却见到身材呈现完美的s级曲线的皮装女郎脚踏高跟鞋正从旁边经过,两个男人的目光立刻被吸引了过去,好美,好美啊!!!这个美女无论是从身材或者是相貌看来,都是那么的美丽动人。还有她那走路的姿势,也是那么的妖娆动人。

    两个男人已经忍不住的开始吞咽起来了口水,美女在经过的时候,目光向着他们两个的脸上轻轻的瞥了一眼,居然抛了一个媚眼,这两个保镖魂飞魄散。

    “哎呦!”美女微微皱了皱眉头,整个人就要朝着地下跌倒,这两个男人的身手还算是不错的,手疾的迅速的冲到了美女面前,两个人争先恐后的想要将美女抱进怀里,就在这时,只见美女的手挥舞了一下,寒光快速的一闪,这两个男人的动作就僵硬在了那里,两个人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噗地一声,两个人的咽喉处瞬间断裂,迸发出血红鲜艳的血花。

    美女向后退了一步,恰好躲过了鲜血,没让鲜血迸在自己的身上,随即冷哼道:“哼,今天给这个混蛋当了一次免费杀手,算是便宜他一次了。剩下的交给你们了!”

    却见到朱三带着二十余个黑衣人从黑暗之中悄无声息的走了出来,朱三走到女郎面前,恭恭敬敬的道“师傅!”

    “嗯”原来这个美女正是朱雀,她看了朱三一眼,冷冷道,“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这个亦天豪福大命大,我就说按照他的身体素质,怎么可能昏迷这么久,原来都是装的,等回去看我饶的了他,居然连老娘都敢骗,看样子男人的那东西不想要了!”

    包括朱三在内,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夹住了自己的双腿,只觉得双腿之间一股冷飕飕的凉意。

    朱雀冷哼了一声,冰冷的目光扫了他们一眼,随即看着朱三,道:“剩下的你就自己去解决吧,这个三江山庄看起来不太简单,不过所幸的是看起来谢军将所有的人手都给派出去了,就连山庄的守卫也空虚了许多,这些人虽然谈不上什么精英,怎么说也是你特意训练出来的,一个顶的上对方两三个还是没问题的,你们就自己去吧!”

    “是,师傅。”朱三答应一声,回过头看向那二十多个暗组的暗杀成员,声音冷厉的吩咐道,“现在和我一起进去,见人就杀,不留活口,终极目标,谢军!”

    “是!:”

    朱三带着这些人冲到了大门口,看了看高高的铁大门,所有人居然就这么的攀爬了上去,轻而易举的攀爬了上去,不过这也同样的被院子当中的监控器给监视到,立刻就有几队人马赶来,血腥的屠杀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