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孤男寡女请关灯 > 0187章 传来陌路的消息

0187章 传来陌路的消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亦天豪耸耸肩,苦笑道:“电影里面的杀手都是冷冰冰的么,哈哈,误会误会,我不是说心冷,我是说人冷。”

    朱雀一脸冷漠的道:“你杀完了人,还能够说自己是误杀了么?你这借口是不是太拙劣了?”

    亦天豪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一脸的苦笑,看样子自己刚刚的话是有些激怒了朱雀了,只是真没想到会让她产生这么大的反应。

    朱雀冷冷道:“没错,你在电视里面看过的那些杀手或许都是冷冰冰的,或许全都是冷血动物,没有人类的一丁点的感情,杀人如麻,但是那是电视上面表现的,就像是他们永远都会将教师给表现成一个辛勤的园丁,将一个护士表现成一个人间的天使,仿佛他们的身上就没有什么缺陷一样,现在的社会上面,多少的教师私下里面和学生家长要红包的?现在的护士里面多少因为少得到几百块钱的红包就对病人区别对待?凡事不要一概而论。”

    亦天豪苦笑道:“这个......我确实是没有想过那么多。”

    “算了,这也怪不得你......吃早饭去吧。”朱雀的眼中流露出一丝忧伤之色,似乎是担心被亦天豪给看了出来,慌忙转过身去,冷冷道,“快上课了,还废话什么,还不快点吃饭去!”

    亦天豪看着朱雀有些忧伤的背影,心中隐隐作痛,莫非自己刚刚的话真的是触痛她了么?可是为什么连我自己也给触痛了?亦天豪深深的吸了口气,问道:“你不一起吃么?”

    “我不饿,你去吃吧,我上楼休息了。”说着,朱雀头也不回的转身返回了楼上,看着朱雀头也不回的背影,亦天豪心中隐隐的自责起来,叹息一声,转身回到厨房开始吃起了早餐,只是经过刚刚那么一个小插曲,不知道为什么,香喷喷的饭菜吃进嘴里面,也是食之无味。

    “豪哥好!”

    “哇塞,豪哥,你今天看起来好帅,豪哥,中午有时间么?人家想要出去吃冷饮,可是没有人和我作伴。”

    “豪哥,人家在你们上语文课的时候偷偷看过你对答如流的样子,那样子好迷人好迷人哦。”

    亦天豪走在学校里面,无数的经过的少女都在发着花痴,搔首弄姿,想要吸引亦天豪的注意力,如果是在往日里面,亦天豪肯定会好好的调戏一番,只是此时的亦天豪却只是平静的敷衍着,刚刚和朱雀的那一个小插曲,朱雀眼中的忧伤之色,在亦天豪的脑海当中挥之不去。

    我喜欢上了那个冷美人了么?不会吧,我会喜欢上那个没事就想要割别人小ji鸡的女人?错觉,肯定是错觉,只是我怎么会感到心痛呢!妹的,不去管了,看看这些超短裙,看看这些美丽的大腿,看看这些青春的面孔,老子脑袋里面还想那些不找边际的东西,那岂不是有病么!

    亦天豪伸手直接在旁边一个路过的女生的屁股上面摸了一把,女生吓得尖叫一声,回过头一看居然是亦天豪,顿时羞恼之色变成了羞涩当中带着甜蜜,羞答答的道:“哎呀,原来是豪哥,上一次给你手机号,你都一直没有和人家联系,人家还以为人家的姿色居然都吸引不了你呢,没想到......嘻嘻,豪哥是不是害羞,不好意思主动给我打电话啊,干嘛这么色急呢,如果你喜欢人家,那不如咱们找一个........。”

    亦天豪看了这女人一眼,刚刚只觉得旁边有女生经过,手是下意识的摸了过去,完全的没有多想,这种动作在亦天豪的身上完全是条件反射一般的与生俱来的,此时看到回过头对自己咧嘴笑的美女之后,亦天豪顿时胃里一阵翻涌,这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上一次的那个极品大麻子李美丽,李美丽咧嘴一笑,一嘴大黄牙就露了出来,满脸的大麻子可能是因为油脂皮肤的原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此时在对着亦天豪抛着眉眼,这不抛媚眼还好一些,一抛媚眼,亦天豪顿时胃里一阵翻滚,险些就吐了出来,把一张脸给憋得通红。

    “哎呦,豪哥的脸都红了,真是滴,看到人家就这么害羞,不过人家听别人说过,男人或者女人,只有在看到自己喜欢的异性的时候,才会表现出害羞,其实......人家现在也很害羞的。”

    李美丽一边说着,肥嘟嘟的身体一边向着亦天豪的身上贴了过去,吓得亦天豪慌忙后退两步,连连摆手,道:“别......那个,男女授受不亲,其实,其实我还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像小姐这么貌美如花的年轻女子,我不敢接受,生怕深深的陷入其中不可自拔,李美丽小姐,那个......没事情的话,我先走了。”

    “喂喂,豪哥,干嘛,你跑的那么快干嘛啊,真是的,人家女孩子都没那么害羞呢,你一个大男生这么羞涩干嘛啊!等到有时间可以给我发短信啊,写情书也可以,咱们可以一步一步进行嘛!”

    李美丽踮起脚尖,看着疯狂的向着教学楼跑去的亦天豪,嘴里面大喊大叫,周围的一些学生看到,全都窃笑不已,对亦天豪深表同情。

    奶奶的,极品,老子怎么会总碰上这么一个极品的,这种上天千百年才能够创造出一个的极品尤物,老子还真的是无福消受,说起来,我越来越觉得自己还真的是有得道高僧的感觉了,视美色如无物,当然了,如果世界上都是如此的美色,我估计我就真的要成为得道高僧了.........。

    亦天豪跑进教学楼之后,这才松了口气,还没有上楼,却见到张萧和张光此时正站在教学楼里面聊着什么,亦天豪看到了,走了过去,诧异的道:“张萧,你怎么也跑到我们学院里了?”

    “哦,豪哥,正好有事情要和你汇报呢!”张萧看了看亦天豪,小声道,“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说话吧!”

    亦天豪嗯了一声,点点头,和张萧一起走出了教学楼,眼看前面不远处李美丽正向着教学楼的方向走来,亦天豪急忙拉住张光挡在自己的前面,小声道:“咱们往那个方向走吧!”

    “哦,好啊!”三个人向着右边假山的方向走去,在周围没人之后,张萧这才汇报道,“豪哥,最近东城那边动静不小啊。”

    “哦?莫非是柜子会出手了?”

    “不是,这次的动静倒不是柜子会闹出来的,而是雀帮。”

    “雀帮?”亦天豪淡淡笑道,“一个雀帮如果没有柜子会插手的话,掀不起来太大的风浪吧?我看雀帮的帮主吴浩并非是可以成大事之人,虽然说现在侥幸成为了东城三大黑帮的龙头老大之一,不过想要以一敌二,恐怕还不可能!”

    “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只是这几天的时间,雀帮的动静确实是闹得不小的,据说东城许多的小股势力都已经被雀帮给收编了,而除了东城两大黑帮在以外,其他的小势力,只要是不肯归顺雀帮的,最后全部都被打死打残,非死即伤。曾经有好几个小股势力被屠戮的一个人不剩。”张萧感慨道,“雀帮这一次的手段凌厉异常,残酷的很啊。

    亦天豪吃了一惊,沉吟道:“雀帮的胆子这么大?就不怕惹了众怒么?要知道,现在三大黑帮之中,他是独自奋战,如果因此再将其他的小股势力给得罪了,他们会举步维艰的。”

    “豪哥,我曾经听你说过一句话。”

    亦天豪问道:“哪句话?”

    “一切的阴谋诡计,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

    “你认为雀帮拥有绝对的实力不成?”

    “以前或许没有,可是现在有了。”张萧一脸严肃的道,“根据我得到的情报,确实是如此的。雀帮现在已经拥有了不同以往的实力,甚至就连东城的其他两大黑帮——狼帮和菜刀帮也开始对雀帮深深的忌惮了起来。”

    亦天豪好奇的问道:“哦?雀帮一夜之间实力增长如此之快?他们凭什么?”

    张萧眼中闪过一道光芒:“凭借他们得到了一个人。”

    亦天豪问道:“一个人就能够带来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

    “是的,一个普通人的作用或许有限,但是如果是一个真正的强者的实力,那就可以给一个帮派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也就是所谓的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亦天豪问道:“是什么人?”

    “一个年轻人,一个实力非常非常强大的年轻人。”

    亦天豪的瞳孔闪过一道精光,问道:“叫什么名字?”

    张光在旁边急忙表现道:“豪哥,萧哥让我亲自带人去调查,我也终于调查了清楚,这个人的名字叫做陌路。”

    “陌路?陌路!!!!!”亦天豪忽然笑了,咧嘴笑了,刚开始是低声笑着,紧接着开始仰头大笑,哈哈的大笑不已,陌路啊陌路,虽然不知道这个传说中的陌路为什么会出现在雀帮,就像是没人懂得朱雀为什么会在自己的身边一样,但是只要知道这个陌路现在的所处地方就足够了,这么一个强者.......真的是一个好大的挑战啊!一股强烈的激情澎湃的战意从亦天豪的心中开始迸发出来,激情燃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