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孤男寡女请关灯 > 0149章 谢新兰

0149章 谢新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2-26

    眼见亦天豪牙尖嘴利,吴浩根本就讨不到好处,原本在一旁看热闹的谢军开始故作公正的走过来制止道:“二位都是现如今黑道上面的杰出人才,就不要在这里做这些口舌之争了,实际上黑道上面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哪里来的那么多的讲究,我再介绍一下,狼帮和菜刀帮的两位帮主过来和太子认识认识吧,都是黑道上面的翘楚。”

    狼帮和菜刀帮的帮主见到热闹没了,经过刚刚亦天豪和吴浩的唇枪舌战,他们两个倒是对亦天豪多了几分好感,可见他们对于吴浩是如何的看不顺眼了,此时并肩走向亦天豪,两个人身后一人带着一个手下,左面之人看着亦天豪,拱手笑呵呵地道:“我是狼帮的帮主杨天。”

    右边之人拱手,粗着嗓门大声道:“俺是菜刀帮的帮主梁海。小子,北城那么乱的地方,你都有本事摆的平,真是不一般啊,俺还真有点佩服你了,哈哈哈!”

    亦天豪见到这两个人似乎对自己比较友善,心思微转,当即笑着道:“原来是菜刀帮和狼帮的帮主,我早就久仰大名,据说两位都是东城有名的好汉,今天能够一见,实在是荣幸啊!”

    根据张萧所提供的情报,亦天豪知道现在谢军开始将势力向东城渗透,菜刀帮和狼帮就是竭力抵抗的两大帮派,而之前和自己做口舌之争的吴浩,却早已经被谢军给收买,暗中开始倾向于谢军,所以菜刀帮和狼帮目前对吴浩的态度才会如此的敌视,敌人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朋友,亦天豪绝对不能够容忍柜子会一统整个东城,到了那个时候,单单依靠北城的力量,恐怕很难和控制了三江市三分之一力量的柜子会相抗衡,所以现在这两大帮派就都值得自己拉拢了。

    亦天豪过去主动的和两大帮派的帮主握起了手,态度和之前面对吴浩的时候有着天壤之别,极度的热情,明眼人都看在眼里,不少人都偷偷的看看谢军,再看看亦天豪,心中知晓亦天豪是在拉拢这两大帮派,以图以后抗衡谢军,每个人心里面都有自己的小算盘,谢军肯定不会容忍这种事情发生,柜子会现在在三江市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单独帮派可以与之抗衡,但是城北是有名的难啃的骨头,城东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的城北相似,群雄割据,原本是四大黑帮,现在其中一个黑帮已经被柜子会暗中支持的雀帮吞并,所以现在东城在不算那些一股一股的小混混的话,东城里面只剩下了三大黑帮,最强的是现如今的雀帮,菜刀帮和鹰帮的实力比雀帮稍逊一筹,但是菜刀帮和鹰帮在雀帮暗中投靠了柜子会之后,菜刀帮和鹰帮这两大帮派就已经暗中结盟了,两大帮派结盟,实力完全凌驾于雀帮之上,可惜的是雀帮背后有柜子会支持,他们无法奈何,而且柜子会的势力现在还在渐渐的渗透进东城,局势正在一点点的发生微妙的变化。

    按照正常的趋势发展,东城将会一点一点的被柜子会渗透,最后轻而易举的拿下负隅顽抗的鹰帮和菜刀帮,而现在却又出现了一个变数,这个变数就是亦天豪的太子党,现在谁也猜不出来太子党究竟能够带来多大的变数。

    看着他们三个人亲热交谈的样子,这很明显不是谢军想要看到的场景,但是这三个人利益相同,谢军也没有办法阻止,眼睛闭合之间,光芒连闪,开口道:“今天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来到我的三江庄园,在座的有商场的,有官场的,还有黑道的,你们能够来,就是给我谢军这个面子。谢军我今年刚刚四十五岁,按理说不算什么大寿,所以过生日也无非就是一个幌子罢了,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能够让大家汇聚一堂,就当做是一个聚会好了。今天晚上大家吃好喝好玩好,开开心心的来,开开心心的走,晚宴立刻开始!”

    佣人们开始手托拼盘,水果、烤肉、沙拉等等吃的全部都被拿到了客厅四周的桌子上面摆放好,紧接着又有红酒和啤酒等也都摆放在四周,所有客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顺手拿起吃的品尝。

    客人们开始四散开来,三三俩俩的互相聊着天,这时外面走进来年轻的男女,男的二十四五岁的样子,女生更小一些,应该是二十岁左右,男的虽然谈不上英俊,但是身上却有着一种气质,给人一种枭雄的气质,女孩看起来则漂亮的许多,青春靓丽,虽然没达到佟潇潇那种级别,却也算得上是一个小美女了,只是看起来多少有一些轻佻,穿着低胸的裙子,足以让男人目光深深的陷进去。

    谢军哈哈笑道:“天易、新兰,你们两个出去干什么去了?还不快点过来。”

    男女答应了一声,一起走了过来,谢军笑着对身旁的周鹤翔介绍道:“这是我儿子谢天易和女儿谢新兰,你们两个还不快点见过周叔叔!”

    谢天易态度恭谨地道:“周叔叔好!”

    谢新兰的眉目微微上挑一下,眼眸中带着一丝媚态,娇声道:“周叔叔好!”

    周鹤翔笑呵呵地道:“好,好,天易果然是一表人才啊,新兰也是青春靓丽,学校里面肯定有好多男生追求吧?”

    谢新兰抿嘴一笑,眼眸中闪过得意之色。

    谢军笑呵呵地道:“都是不成器的东西,和你们家的东飞相比可就差得远了,只是东飞应该混迹官场才对,和我一样混入黑社会,实在是太过于可惜了。”

    周鹤翔笑眯眯地道:“我也一直都是这么想的,不过年轻人嘛,现在都比较叛逆,我的话也未必一定会听的,算了,不去管他了。我早就听说过你的大公子谢天易很精明能干,是不是准备培养成接班人啊?”

    谢天易在旁边表情波澜不惊的站着、听着,谢军呵呵笑道:“我现在身体还算不错,接班人的事情,暂时还没有想过,不过现在确实是让天易分担我不少的压力,这小子虽然没有令公子周东飞那么的聪明,但是也算是够努力,在我的孩子当中算是最省心的一个。”

    谢新兰拉起谢军的胳膊,撒娇道:“父亲,你说什么呢!真是的,人家也不让你省心啊?”

    谢军按了一下谢新兰的鼻子,无奈道:“臭丫头,你还好意思说,就数你最不让人省心了。”

    谢新兰娇哼一声,目光在大厅内扫了一圈,当看到在和菜刀帮、鹰帮这两个帮派的帮主攀谈的亦天豪之后,眼睛不禁一亮,娇声道:“父亲,那个是谁啊?”

    谢新兰偷偷的指了指亦天豪,谢军语气有些转冷地道:“那个人就是城北的太子党的老大,叫做亦天豪!”

    “他就是太子?”谢新兰的眼中闪闪发亮,语气当中透着一股兴奋的道,“好年轻啊!”

    谢军看了自己的女儿一眼,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周鹤翔在旁边目光四处游离,犹如什么也没听到,什么也没看到一般。

    谢新兰咯咯娇笑道:“我倒是要看看,是什么样的人,居然能够将父亲都没拿下的城北给拿了下来,父亲,我过去看看,周叔叔,你和我父亲先聊啊!”

    周鹤翔这才仿佛回过神来,呵呵笑道:“好,这丫头长得是越来越漂亮了,如果我家周东飞以后能够娶到像你这么漂亮的丫头,那我可就要乐坏了,你去玩你的吧,年轻人,哪能总和我们这些老头子在一起呢。谢军,咱们两个聊。”

    谢军本来想要阻止,只是旁边有周鹤翔这个公安局长在,有些话不太好说,只好点了点头,勉强笑道:“好,让他们年轻人自己去玩吧,咱们聊咱们的。”

    而此时谢新兰早已经迫不及待的向着亦天豪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