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88】 立场与饿了

【088】 立场与饿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是一面倒的屠杀。

    虽然红魔人见势不妙对徐泽成发动反击,但徐泽成根本不是红魔人所能够击败的对象。

    黑暗魔人如果说是成年人,那么红魔人则只是婴儿,双方等阶的差距根本无法忽视。

    普兰达拉村的红魔人全灭之后,徐泽成大口大口的喘气,忽然他听见普兰达拉村里还有异动的声音。

    他立即冲向声源,接着整个人愣住。

    在岩石屋里,一个小红魔人恐惧的抬着头,那双惊惧而又充满仇恨的眼睛就这样瞪着他。

    这样的眼睛他曾经拥有过……

    在全家被灭之后,他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心情有过这样的眼神。

    他发现自己居然下不了手,这红魔人太小了。

    忽然他闻到血腥的气味,于是他越过小红魔人慢慢朝血腥气味的源头走去。在岩石屋的一个相当于厨房的空间里,一具人类女性的尸体只有一半,另外一半已经被切成一块块的放在一个大盘里。

    这女性不是很美,剩下的半截身体显然已经僵硬,那眼睛灰暗无比,眼角还有一条泪痕一直滑落到脖子。

    他慢慢的后退,人靠在墙壁上面,双手不禁捂着脑袋,大脑一片混乱。

    这时关雨从屋外慢慢走进来,在经过小红魔人身边的时候随手弹了一下,这小红魔人顿时撞击在墙壁上面,宛如臭虫一般在墙壁上面爆开。

    “小子,怎么了?”关雨走进红魔人的厨房,先是看了一眼那只剩下半具的尸体,接着笑眯眯的看着徐泽成问道。

    徐泽成摇了摇头,道:“我不知道,心情很复杂,那小红魔人的眼神,还有这里……”

    “如果你烦恼这个的话,未免太幼稚了,首先搞清楚自己的立场,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人,自然可以仇恨这些红魔人,如果你认为自己已经不算是人,那么你现在应该忏悔,刚刚你可是杀了不少红魔人。”关雨慢慢走向那具尸体,随意地说道。

    徐泽成抬头看向关雨,问道:“那前辈是什么立场,人吗?”

    “嘁,我的立场是神,凡是我想要杀的,皆可杀!”关雨淡淡地说道。

    说话的时候,他手指在半具尸体上点了一下,尸体顿时开始自燃起来,而且这股火焰连岩石都可以燃烧,整个厨房一下子变成火海。

    他回过头看着徐泽成,笑道:“好了,我们走吧,这个世界很残酷也很现实,弱小就要挨打,这是不变的真理!”

    两人走出岩石屋的时候,整个岩石屋已经燃烧起来。

    “那些屋子,还有兴趣进去看看?”关雨开口问道。

    徐泽成摇了摇头,道:“我怕我接受不了,虽然我现在心情有点难受,但我想我的立场应该还是人类!”

    “真的不去?英雄救美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哦!”关雨笑笑着说道。

    徐泽成惊讶道:“难道有生还者?”

    “嗯,大概有三个生还者,不过还有不少小红魔人,你自己决定该怎么做吧!”关雨点头笑道。

    徐泽成一愣,脑袋里立即闪现出小红魔人充满恐惧和仇恨的目光,在这样的目光下,他能够狠心吗?

    “对与错,正义与邪恶,究竟是谁规定,又束缚了谁?”关雨笑笑着说道,接着召唤出小毛驴,倒躺在小毛驴上面,优哉游哉的向伢子等人走去。

    徐泽成沉默的看着关雨,此时他不禁有些羡慕关雨的豁达。同时他也明白了心与心的差距,关雨的境界显然高出他不少,这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光有强大的力量,没有相应的境界,真的能够算是强大吗?

    徐泽成看向站在伢子旁边的宁松子,接着深深的呼吸,一个答案已经出现在他心里。

    为什么而变强?

    因为他有爱的人,有需要保护的人。

    正因为有所爱有所护,所以他的心灵也必须变强。

    觉悟,往往是一瞬间诞生,但对人的影响却是无比的巨大。

    徐泽成立即走向其它的岩石屋,脚步前所未有的坚定,因为他已经明白了未来的路,心永远不会迷茫。

    “那小子还真是个人才,气息中已经有了一丝意念。”库克诺斯看着徐泽成的背影,淡淡地说道。

    森点头道:“确实天赋不错,明白了自己的道,只要走下去的话,成神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他能够走到什么程度,难说。”伢子平静地说道。

    关雨躺在小毛驴上面,微笑道:“怎么样?见证一个有着成神天赋的人成长,是不是别有乐趣?”

    “确实挺有意思,隐隐从他身上看到过去的自己。”森温和地微笑道。

    谁不是从弱者一步一步走过来,谁不曾迷茫过,所以徐泽成的变化,他们都曾经拥有过体会过。

    这时一栋岩石屋墙壁爆裂而开,徐泽成抱着一个下半身被切除的女子快速的跑过来。

    “前辈,救救她,她还活着!!”徐泽成看着森,焦急地请求道。

    森看了一眼女子,点头道:“确实还活着,不过她的生存意志很薄弱,有寻死的倾向,你确定让她活下来对她本人是好事?”

    “前辈,请救救她!”徐泽成呆了一下,但紧接着就坚定的回答道。

    森微微一笑,手指点在女子的眉心,一股绿色的神力迅速传递到女子的身体里,她失去的下半身快速的恢复,同时苍白的脸色迅速变得红润。

    “松子,你照顾一下她,我再去看看其它地方!”徐泽成松了一口气,接着对宁松子说道。

    宁松子点点头,接过女子,开口道:“你小心一点!”

    “嗯!”

    徐泽成顿时露出一个大笑脸,接着转身继续去搜索那些岩石屋。

    半小时后,徐泽成彻底灭绝村子里的所有红魔人,同时找到关雨所说的三个生还者。

    不过这时候的生还者有四个,那只剩半截的女人关雨一开始就当她死了,所以并没有算进去。

    对于生存意志薄弱,甚至有寻死倾向的人,关雨从来就不会救援,当初徐泽成正是因为生存意志十分的顽强,所以他才出手。

    另外三个生还者是两男一女。

    男性都是二十岁的青年,那女的看上去比较小一些,估计是十六七岁。

    在得救之后,那女的就扑在一男子怀里,小声的哭泣着。

    他们说的语言是中文,通过交流得知,他们是深渊洞窟一族的居民。

    所谓的洞窟一族就是依靠深渊各种洞窟生存的人类。

    这些人类大多数是表层世界无法生存的人类迁移而来,渐渐聚集在一起所形成。

    因为没有阳光的照射,洞窟一族皮肤都很白嫩,即使是男子都十分的美白,正是因为洞窟一族实力不强,肉质鲜美,所以才被各种魔兽和魔人视为顶级美食。

    事实上,人类在深渊世界一直是底层存在,只能够艰难的存活。

    在交流过后,三人都表示愿意带关雨等人前往人类最大的聚集地。事实上,即使他们不愿意都不行,因为他们的实力根本不足以在深渊世界行走,真的离开关雨等人,恐怕不到一个小时,他们就再次成为其它生物的美食。

    三个清醒的幸存者,两个男的分别叫奇奇萨尔和基岩托斯,女的则叫琦琦伊麦,奇奇萨尔和琦琦伊麦是兄妹,也就是刚刚抱在一起哭泣的两人。

    因为三人不会骑马,所以关雨召唤出一只大乌龟,所有人坐在龟背上继续前进。

    三人对于关雨能够凭空变出一个乌龟,表现的十分好奇,不过因为敬畏,所以只是不时偷偷的看关雨,在关雨看过来的时候都一起低头看龟壳。

    “有点饿了,小子,去弄点吃的来!”关雨躺在龟壳上面,忽然开口道。

    徐泽成正和宁松子坐在一起,听见关雨的话顿时点头问道:“前辈想要吃什么?”

    “m,列出深渊食谱!”关雨立即说道。

    所有人前面都出现一道光屏,每一个人都有,上面记录着各种各样的深渊怪物。

    “来三只地甲兽,这玩意的肉虽然很韧,但只要切碎炒的话,嚼劲一流,味道会很不错,再来三只食龙鸟,我大概就要这些,其他人想要吃什么也一道说了吧。”关雨这时开口道。

    森微笑道:“那蛇涎果不错,给我来三个,其它随意。”

    “我随便!”库克诺斯关闭光屏,继续跳舞。

    伢子淡道:“蛇涎果吧,另外再来一份幽光草。”

    剩下的其他人都不敢说自己要什么,最后徐泽成询问才随便的说了一些获取难度低的食材。

    “m,给小子路引,别待会迷了路,不知道怎么回来!”关雨这时说道。

    徐泽成眼角膜中顿时出现一个小光点,同时其他人的光点也迅速出现,一张地图快速的完善中。

    “这是超大容量的储物戒指,拿去用吧,还有就是……如果见到这样的东西,顺便给我带回来!”关雨接着将一枚戒指扔到徐泽成的手中,同时取出起源方块,随意的说道。

    森瞳孔微微收缩,但想起关雨之前说的话,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在弄懂戒指的使用方法后,徐泽成立即变成黑暗魔人,张开翅膀飞到空中,开口道:“那我去了!”

    “路上小心,快去快回!”宁松子立即嘱咐道。

    徐泽成微微一笑,翅膀猛的一震,快速向前方飞去。

    Ps:谢谢魔纹2010、真之堕落、蛋疼了吗的月票,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