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58】 天鹅人的游戏规则

【058】 天鹅人的游戏规则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套没有人权!

    森这一刻明白了岷这句话的意思。

    在现实中,藤蔓之龙确实无比的强大,但在小说之中藤蔓之龙却只是龙套而已。

    区区龙套,怎么可能阻挡事件主角的步伐?

    所以灭世之龙瓦格力一颗火球就消灭了藤蔓之龙,只因为藤蔓之龙是龙套。

    森联想到泰布罗陀之城最终的结局,心中一阵恶寒,刚刚他还不清楚岷为什么想要将他拉入小说世界,现在他已经彻底的明悟。

    一旦他进入小说世界,除非逃离泰布罗陀之城,否则一样只是龙套。

    根据小说的内容,泰布罗陀之城是没有任何一个活口,所以他也不可能活下来。

    这就是岷新的能力,相当的恐怖。

    灾难还在继续,拥有强大防御能力的木盾卫士同样难以幸免,只是一瞬间,木盾卫士就被火焰焚烧成灰烬。

    整个城市的人都在绝望的尖叫,小说和现实总是差距极大,此时森就可以感觉到这个城市中的人所包含的情绪,那是一种无助的绝望,是观看小说时无法带给他的感受。

    生命,无论强大或者是弱小,都有着自己的存在价值,有着自己的意义。

    但往往这些意义很容易就被现实剥夺,人们总是身不由己,总是被其它力量权势影响,被迫改变或者灭亡!

    “真是残忍的灭世之龙,现在你还觉得老套吗?”岷冷笑着问道。

    这就是他新的力量,任何人一旦进入他的小说世界,那么就只能够顺应小说的潮流去走,逆天而行者唯有死亡一途!

    森摇了摇头,淡道:“确实非常震撼,灾难下的生命,无论是第几次看见,我心里都十分的难受。”

    “对哦,你是生命神,最讨厌的就是灾难和死亡。”岷似乎刚刚想起来,笑笑着说道。

    森冷道:“总比你好,对了,你是什么神来着,我都忘了,搞基神?”

    “你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嘴臭,我是基源神!!”岷顿时生气道。

    森点点头,道:“我知道了,搞基神!”

    在他说完这话的一瞬间,岷就直接发动攻击,无数的鹅毛笔快速的射向他。

    “你以为这招无敌了?”森这时笑道。

    在了解这招的恐怖后,森就立即想到了对应的破解方式。

    只见他身体渐渐变得模糊,一颗奇异的大树出现,大树的叶子十分的茂盛,直直的垂落到地面。

    鹅毛笔击中叶子,那叶子瞬间脱落,同时一块新的叶子生长出来。

    无论鹅毛笔怎么攻击就是攻击不中大树的本体,最多只能够带走一块叶子。

    “你确实进步不小,但你的鹅毛笔有我的叶子多吗,而且这样的树可不止一颗!”森的声音响起,无数绿色的种子从大树中滚出。

    岷的脸色顿时一变。

    无数大树出现,同时出现的还有密集的树叶。

    “只要数量超过你的鹅毛笔,你是防御好呢,还是防御好呢?”森这时调侃道。

    无数叶子‘唰’一声,统统指向岷。

    事实证明,再强大的招式,无法击中对手,那么就是废招。

    战斗结束!

    另一边,库克诺斯和食娜在天空中高速飞行。

    库克诺斯化身白天鹅,沿途留下白色的光芒,而食娜娇小的身体则留下一条黑色的痕迹,那片空间直接被它吞噬了。

    “懦夫,如果你只会逃的话,我会立即放弃追你,然后杀回去!”食娜这时散发出一道意志波纹。

    声音根本追不上他们的速度,所以这时候说话没有任何的意思,只能够通过意志来交流。

    库克诺斯立即散发出一道意志波纹。

    意志波纹就像是电台广播,整个大区域都能够接收到,食娜顿时明白库克诺斯的意思。

    库克诺斯在说:“你可以试试,如果不怕我在你后面爆你菊花的话!”

    “很好,那就试试看!”食娜顿时冷冷的回应道。

    它立即转身,迅速往回飞行,沿途留下一条长长的痕迹。

    库克诺斯这时浑身散发着光芒,一瞬间化为幻影追向食娜,同时他的身体开始出现大量的光羽。

    岁月神尊,时间的力量!

    忽然库克诺斯进入一个很神奇的状态,速度并没有变化,但时间却发生了变化。

    食娜的飞行动作变慢了!

    无数光羽瞬间射出,食娜感觉到危险,开始转身同时用骨刃抵挡。

    它的手速度非常快,估计手速越超身法速度。

    “极速刃!”

    接着它手臂猛的一挥,一道月牙形的黑色刀芒从它的手臂射出。

    库克诺斯赶紧改变方向,险而又险的避开攻击。

    但这时候,食娜大喝道:“超极速刃?群月!!”

    它的双手快速的挥动,无数的刀芒射出,一下子整片空间都是刀芒。

    库克诺斯这时已经没有办法改变方向,只能面对如此多的刀芒。

    他当机立断,那雪白的羽毛直接黑化,接着依然冲向刀芒。

    白天鹅是极速形态,黑天鹅则是战斗形态。

    两者不单止是颜色上的变化,同时也是实力上的剧变。

    刀芒撞击在他的身上,一瞬间刀芒就破碎了。

    “终于有胆量和我战斗了吗?”食娜冷笑一声,接着冲向库克诺斯。

    主神空间——天鹅湖镜!

    库克诺斯这时发动主神空间,一瞬间食娜撞击进水中,库克诺斯则漂浮在湖水之中,湖中倒映着他恐怖的影子,那是一只满嘴尖牙的天鹅。

    “主神空间,这只会让你死的更快!”食娜这时从水中飞出,冷冷地说道。

    库克诺斯淡道:“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的主神空间有多么可怕,我的天赋只是下等,我的潜力也并不高,我只是凭着舞蹈成为门徒,但我最骄傲的却不是舞蹈,而是我觉醒的主神空间!!”

    “主神空间,只能用来对付弱者,而我是魔皇!!”食娜冷冷地说道,接着猛的一挥骨刀,一道黑色的刀芒顿时割裂空间。

    它正要从空间出去,库克诺斯冷道:“你真确定要出去,外面未必是你想的那样,我建议你放弃这个想法!”

    “哼,休想骗我!”食娜冷哼一声,接着从裂缝离开。

    库克诺斯微笑道:“真言不信,第一次!”

    这时食娜忽然从湖水中飞出,它刚刚进入空间裂缝,空间一下子颠倒转换,接着它就栽入湖水中,现在它明白这主神空间不是那么简单。

    “出不去,那就杀死你!”食娜狠狠的骂道。

    下一刻它飞向库克诺斯,骨刀瞬间增长,一刀斩向库克诺斯。

    “你斩不中我,放弃攻击可以使得你节省体力!”库克诺斯这时再次说道。

    食娜骨刀直接将库克诺斯斩成两半,冷道:“堕入永恒的黑暗中吧!”

    “真言不信,第二次!”库克诺斯的声音响起,从湖水中传出。

    食娜低头一看,库克诺斯恐怖的面容在湖水中显得清晰可见,面容狰狞,满嘴的尖牙。

    湖水渐渐变得清澈,湖底是无数的骷髅头。

    吃人的天鹅人库克诺斯!

    天鹅湖镜是十分诡异的主神空间,能力十分的强大,连神尊在体验过后都感叹,库克诺斯的主神空间已经是规则级别!

    “在湖水中吗?那我就吞噬掉你的湖水!”食娜冷冷地说道。

    食娜的尾巴一下子膨胀,接着化为一个方形的吸口,它对着湖水立即开始吸噬起来。

    “第三次提醒,别试图毁灭湖水,那会让你受伤!”库克诺斯在湖水中的倒映这时开口道。

    食娜冷笑道:“谁会听你的!”

    它的尾巴反而加大吸力,湖水开始出现凸点,但接着它就猛喷出一口鲜血。湖水有特殊的规则保护,一旦试图破坏湖水,规则就会自动的反击,将攻击过来的力量反弹。

    食娜的吸力有多大,现在它受到的冲击力就有多大。

    在这件事上面,库克诺斯并没有骗它,真的不要试图攻击湖水。

    “第三次,事不过三!”库克诺斯这时缓缓说道。

    一瞬间,四周的空间凝固起来,库克诺斯从水中慢慢的浮现,那狰狞的头颅还有可怕的尖牙显露无疑。

    天鹅人,在协助对方三次之后,如果对方不领情的话,那么就可以吃掉对方。

    这就是天鹅湖镜的能力之一。

    如果协助目标接受协助,那么在接受协助后将要无偿接受三次命令。

    当然,这三次命令不能命令对方自杀。

    但类似不许动、不能够躲闪,这样的命令还是可以发出。

    所以库克诺斯才认为自己的主神空间强大,无论做出任何的选择,最终都只有死路一条,除非真的能够强大到破除主神空间。

    食娜刚刚就用过自己最强的力量,但也只是破开第一道屏障,最后还是回到湖水之中,显然它的力量不足以对抗这个主神空间。

    在库克诺斯的心中,能够破开他主神空间的存在,除了神尊之外,大概只有楚狂和关雨!

    楚狂的力量太可怕了,仅仅透露出一息,他就已经萌生出惧意。

    而关雨在合体之后,力量更加的可怕,那种颠覆性的力量已经接近神尊级别,根本不是主神所能够拥有。

    所以这两人是他心中不能招惹的对象。

    至于食娜……只是食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