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100】 众神冢中

【100】 众神冢中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搜索着战场,将一件件残破的神器收起来。

    这些神器很大一部分都只是碎片,已经失去神性,不过神器使用的材料本身就是稀有材料所以才收起来,将来炼器或许能够用得上。

    “零,这种材料很特殊,你不是有吞噬物质进化自身的能力吗?”封无从黄土地中挖出一块奇特的金属,接着问道。

    关雨点点头,接着使用分析能力分析这块金属,一瞬间整块金属的成分就被分析出来。

    “确实是好东西,你的能量感应能力不错。”他看着金属淡淡一笑,接着将金属扔进嘴里巴嘎脆了。

    不过这次他咀嚼的时候,牙齿出现了细微的裂缝,每咀嚼一次都会出现裂缝,而且越来越多。

    当他吞下金属之后,牙齿全部粉碎。

    这是以往从来没有的事,这金属的恐怖属性足以让任何人惊叹。

    两人接下来继续走,一走就是一天一夜。

    无数魔物包围着他们,可惜进不了结界,他们每前进一步,这些魔物就只能被推后。

    在第二天的早晨,周围的魔物忽然散开,快速的逃窜。

    “恨天不仁!!!”

    关雨和封无这时才看到前方结界之外,一块大石之上刻着四个字,这四个字带着无穷的怨恨,让两人毛骨悚然。

    只是四个字,连神明都可以震慑,难以想象写下这四个字的人是何等的可怕。

    “好可怕,究竟是什么人所刻?”封无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神魂快速稳定下来。

    关雨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不过我可以肯定这样的人物,一只手就可以碾死你我,世界太大了,我们依然是沧海一粟啊!”

    “我们进去?”封无看着巨石之后,询问道。

    这巨石之后显然不同寻常,甚至藏匿着足以威胁他们的力量,当然也可能拥有惊世的财宝。

    “来都已经来到这里了,不进去也说不过去,甚至会在心里留下阴影,我们这下是退不得只能进了!”关雨深呼吸,接着笑道。

    封无点点头,道:“好,那我们就一起闯一闯这地方,其利断金!”

    “兄弟同心!”关雨大笑一声,接着进入巨石之后。

    两人进入的一瞬间,一股苍凉锐利的气息迎面而来,两人刹那间就被这气息剥皮抽筋削骨,眼珠子都一瞬间爆开。

    不过两人都死死的支撑着,大量的神力覆盖身躯,渐渐血肉开始恢复。

    关键时刻,关雨祭出比蒙遮挡在前面,一瞬间比蒙退后一步,堪堪支撑住。

    “这究竟是什么地方,难道是哪位神王陨落之地?”封无恢复过来,吃惊地说道。

    关雨一只手扶着比蒙的腿,开口道:“不清楚,不过光气息就如此恐怖,里面绝对有大凶险或者大财宝!”

    “那还等什么,我们走!”封无立即严肃道。

    比蒙在关雨的控制下,艰难的行走起来,两人躲藏在比蒙身后,避开那恐怖的气息。

    在比蒙走出十多步后,一个白色的人影出现在两人身边,这是一个类似于幽灵的东西,它盯着两人张着嘴似乎在倾诉,但却没有任何的声音。

    封无微微皱眉,道:“没有任何能量反应,仿佛是不存在之物。”

    “那是神明的残影,不必理会,不过能够产生残影,这地方有些邪门,待会可能会遇到大危机。”关雨皱着眉头说道。

    这是他从旧日帝王那里得到的知识,凡是有神明残影出现的地方,必定是大凶之地,即使神王也不愿意进入,只能绕道而行。

    但这种地方,还不能回头,一旦回头就会万劫不复!

    关雨将一些禁忌告诉封无,封无听后只能苦笑,原本是想要来寻宝,没想到这地方还有如此可怕的地方,连神明都可能陨落,难怪这里能够保持的那么好,连魔物都没有神明来净化。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在凡人中打探的消息,本身就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凡人能够来到这里得到宝物本身就是撞大运的事,估计一亿人都未必能出来一个,传出来的消息真实度就更不好说了。

    两人此时只能硬着头皮走,一会一块巨大的石碑出现在他们面前,上面写着:天地不仁,无量量劫,恨恨恨!!!

    “无量量劫,原来如此,世界大清算,这里就是众神陨落之地!”封无眯着眼,缓缓说道。

    此时他都感觉恐怖,天地大清算,神明在这一刻也只是蝼蚁,这世界之力有多么的强大!

    关雨抬头看着石碑,好长一段时间才轻叹道:“我们走吧!”

    他的帝王神道便是效仿天地,此时他却见到天地阴狠的一面,正如帝王家中无亲人一般。

    一旦天地不需要这些人,这些人就成了弃子。

    难怪众神都在怒骂,天地不仁!

    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好受。

    天地有大爱,但也有大恨,天地有大无畏,但同时也有大恐惧!

    包容一切,万象丛生!

    关雨心中对帝王神道有了更多的了解,但却有点茫然。

    他们继续向前走,一会就看到一具水晶骷髅,这骷髅即使死了依然挺立,而且他的一只手紧紧握住一把血色长剑,直指苍穹。

    一人一剑,即使战死依然傲气不减,关雨和封无看了好一会,最后两人对这骷髅微微鞠躬,然后离开。

    虽然这血色长剑一眼就可以看出不是凡品,但他们却没有半点拿走的心思。

    接着他们继续走,一个个白色的人影在他们身边出现,对着他们似乎在倾诉什么。

    关雨和封无艺高人胆大,倒不会害怕这些无害的白色人影,但一具具可怕的尸体出现后,两人就感觉到可怕。

    两个杀红眼的神明扭打在一起,互相撕咬而死,因为神明的身体无比的强大,他们并没有腐烂,一直保持着互相撕咬的动作。

    还有的神明,下半身都已经被粉碎,依然和另外一位神明作战,最后保持这攻击的动作死去。

    这些神明,大多数都已经无法保持清醒,他们在天地主导的量劫下,戾气暴增,满脑子只有屠杀!

    但还有一些惊才绝艳之辈知道自己身陷囹圄无力回天,只能发出各种无奈的叹息,还有就是对天地不仁的不甘。

    “零,究竟我们要走到哪一步才能够真正获得自由,再也不会被他人掌控被世界掌控?”封无停下脚步看着旁边战死的神明,开口问道。

    关雨摇了摇头,道:“世界太大了,我们虽然已经是神,但却依然渺小无比,现在我们能够做的唯有不断的攀爬,我们头顶还有险峰啊!”

    “一山还比一山高,天外有天人外人!”封无感慨道。

    这时忽然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出现在两人旁边,他嬉笑道:“不错不错,我就是比一山高的那座山,我就是天外的那片天,我就是人外的那个人,我就叫山天人!”

    “这位前辈,晚辈封无有礼了!”封无心中大惊,不过却并没表现出来,而是恭恭敬敬的行礼。

    关雨这时也跟着行礼,这个人能够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他们面前,实力绝对不是他们能够比拟。

    “什么前辈不前辈,我就是一个守墓人,你们叫我山天人就可以了。”老人摇了摇手,随意地说道。

    关雨惊讶道:“难道前辈一直住在这里?”

    这地方气息如此的凌厉,这老人却能够在这里居住,这份实力就已经不是他们所能够比拟。

    不过山天人这时却一巴掌将关雨扇飞出去,接着一只手定住想要出手的封无,大骂道:“我不是说了不要叫我前辈,我就叫山天人,只是一个糟老头而已,你再叫我前辈,别怪我不给你面子,我肯定会揍你!”

    “山天人,你已经揍了零!”封无忍不住开口道。

    山天人一愣,接着才大叫一声将关雨拉了回来,一瞬间将关雨身上的伤全部治愈,接着苦口婆心道:“你说你,怎么能够那么不小心呢,居然自己飞出去,外面的量劫之气尚未消散,你这点实力出去不是找死么?”

    “山天人,零是被你打飞出去的,这貌似是你的错吧!”封无完美的吐槽道。

    山天人这下定住了,他好一会才挠了挠头后脑勺,道:“好吧,我承认刚刚我冲动了,但你也有不是的地方,我们就这样原谅彼此吧!”

    “不行,既然你我都有不对的地方,那你没有被打我却被打,我不是亏了?”关雨这时已经发现山天人思维和常人有些不一样,立即严厉拒绝道。

    山天人脸色愁苦,不断的挠后脑勺,最后甩手道:“那你想怎么样,总之我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算了,我也不怪你,不过你要跟我们讲讲这地方发生了什么事,这公平吧?”关雨说道。

    虽然他有点不爽自己被打,但被这样一个实力强悍无比的老疯子揍了,他还真没地说理去,只能靠嘴皮子找点好处补偿一下自己受伤的幼小心灵。

    “这地方?这地方?这地方太悲惨了,那一年……那一年……”山天人一愣,接着两眼迷离,最后大哭大叫起来,他跑到那些死去的神明面前,接下来疯狂的磕头。

    关雨和封无都看出来了,这家伙绝对和这里有关系,或许是无量量劫为数不多的幸存者。

    一位能够在无量量劫中幸存下来的神明,那实力将会是何等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