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29】 百死不悔

【029】 百死不悔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都知道,一旦走出城门将要面对数之不尽的魔兽,活下来的几率低的可怕,但为了亲人朋友,他们却义无反顾。

    “非常好,你们都是勇士,你们都是黄金城的英雄,所有人跟我来!”将军深呼吸,接着微笑道。

    他立即转身走在最前面,盾甲小队的人纷纷跟在他后面,每一个人都带着视死如归的气势。

    四周的士兵这时纷纷立正敬礼,每一个人都发自内心的尊敬这些人。

    “王大哥,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喝酒!”这时一个士兵看到盾甲小队中的熟人,立即大吼道。

    那盾甲小队成员立即拍了拍胸口,竖起一个大拇指,头也不回的向城门走去。

    一路上,盾甲小队遇到不少熟人,因为军令下达的极快,这些人都知道盾甲小队要去做什么,全都自动的立正敬礼。

    终于,他们来到城门,将军转过身看着眼前的人,喝道:“各位准备好了没有?”

    “报告将军,我们都准备好了!”盾甲小队队长立即吼道。

    他们全都握紧盾牌,每一个人都眼睛怒睁,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

    “非常好,那……打开城门,我们上!”将军深呼吸,接着吼道。

    一旁的士兵立即按下按钮,魔矿石提供动力,城门顿时缓缓的打开。

    将军转过身,他直接一拳轰出,刚好一头魔兽从城门冲进来,直接被他轰爆脑袋。

    “所有人跟我走!”将军大吼一声,立即走出城门,一路上遇到魔兽直接拳头轰杀!

    魔导动力铠提供强大的力量,将军此时拳头的力量堪比猛犸魔兽,每一击都蕴含无穷巨力。

    魔兽凡是被他击中,非死即伤。

    盾甲小队紧随将军走出城门,他们面对的同样是无数的魔兽,不过他们不是要击杀,而是排开这些魔兽。

    “一二三,发力!”盾甲小队队长举着盾牌紧随在将军身侧,他可以感觉到魔兽对盾牌的冲击,这时大吼一声,立即爆发全身最强大的力量,那些冲撞的魔兽顿时被推开。

    他们就这样一点一点的争取空间,形成一个半圆。

    “向左移动!”将军这时大吼道。

    他从大腿拔出两把刀,立即开始劈开起来,而盾甲小队这时也按下盾牌上的按钮,一瞬间盾牌表面出现无数的尖刺,这些尖刺有三米长,那些冲撞的魔兽眨眼间就被刺穿,纷纷倒在血泊之中。

    他们慢慢的向着左边移动,最后停在一处魔兽尸体比较多的地方,而黄金城城墙上面立即落下许多大块的夹板,这些夹板全都站着士兵,他们快速的落地将魔兽的尸体搬上夹板,数十头魔兽尸体放在甲板上,立即有士兵开始拉绳子将魔兽尸体运上城墙。

    “坚持住!”将军回头看了背后一眼,立即大吼道。

    虽然有魔导动力铠,但挥动手臂的次数多了,将军的手臂免不了感觉到酸麻,但他此时也是咬紧牙关,死死的坚持。

    盾甲小队比他承受的压力更大,几只滚球龟无视盾牌上的尖刺,一次次的发动冲击,每一次都让这些壮汉感觉像是被魔导车撞击一样。

    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同时也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此时他们能够坚持下来,完全得益于这种‘清澈’的意志!

    “老王,你不是说服完这次兵役就要转行去当厨师吗?坚持住,你可以做到的!”

    “老周,你不是说你孩子就要出世了吗?你还要为你孩子起名呢!”

    “阿龙,你说过这个月就要结婚了吧,你的未婚妻还在盼着你回去呢,坚持住!”

    盾甲小队队长在坚持的同时更是时刻的关注每一个队员,他知道队形绝对不能被冲破,所以他发现谁坚持不住就大声的提醒。

    每一位队员在听到队长的话后,仿佛爆发了百分之二百的力量,全都死死的支撑下来。

    他们的肌肉全都已经变成红色,汗水大滴大滴的落在地面上,但每一个人都咬牙坚持着。

    或许,他们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坚持!

    “这家伙不会是在发布死亡flag吧?”关雨听着盾甲小队队长的大吼,心里无语的想道。

    常言说的好,上了战场勿说退役回家生孩子,谁说谁就死。

    果然,下一刻一头猛虎出现了,它全身皮毛涌现电流,一瞬间一道雷电从它额头那个‘王’字劈出,一名盾甲小队队员手中盾牌当场破裂,那队员直接倒下。

    盾甲小队队长顿时两眼睁大,吼道:“老王!!!!”

    这时那猛虎靠近另外一名队员,它扬起巨大的虎爪直接排在盾牌上面,巨大的反震之力直接让那队员仰天喷血。

    “老周!!!!”遁甲小队队长两眼通红的吼道。

    将军看到这一幕,立即喝道:“收缩队形,不要留任何空隙!”

    “收缩队形!!”遁甲小队队长赶紧传令。

    但这时候猛虎再次靠近一名队员,它虎爪带着电流落下,瞬间那队员就抽搐着倒下。

    “阿龙!!!”盾甲小队队长流泪满面的吼道。

    关雨看到这一幕,嘴角微微抽搐,不愧为死亡flag,还真是灵验。

    “小刚,你女儿明天不是生日吗,她还在等你回去为她庆祝呢,坚持住啊!”这时盾甲小队队长见到一名队员两眼已经有些翻白,立即大声吼道。

    那队员当场喷出一口老血,倒在地上。

    这时城墙上面降落下一块夹板,几个医疗人员快速冲上来,其中一位立即扶住小刚,他立即皱起眉头,道:“内脏被震伤了,他是不是有旧伤?”

    “嗯,他曾经为了救自己妻子的性命卖过一个肾。”盾甲小队队长点点头,严肃地说道。

    医疗人员立即说道:“他已经不能再战了,得治疗!”

    “麻烦各位了!”遁甲小队队长说道。

    医疗人员摇头道:“能为各位服务是我的荣幸!”

    这时将军正和那电流猛虎开战,双方不断的碰撞,最后将军被猛虎一巴掌拍飞到盾甲小队的盾牌上面。

    “将军!”

    所有人都同时大喝道。

    将军快速爬起来,他咳嗽一声接着道:“我没事,所有人坚持住。”

    那些运送魔兽尸体的人更加的卖力,他们都知道时间不等人,必须争分夺秒!

    “将军,你还有……”盾甲小队队长这时大吼道。

    但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将军怒瞪一眼,乖乖的闭嘴,不敢再发动死亡flag。

    将军回过头来继续去纠缠那恐怖的电流猛虎,一人一虎上演可怕的搏斗。如果没有魔导动力铠,他绝对不是电流猛虎的对手,估计死一百次都不够。

    这时忽然一个恐怖黑影出现,一瞬间魔导动力铠被切开一刀巨大的口子,将军顿时喷出一口鲜血接着倒下。

    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看向天空,只见一只可怕的巨鹰在天空盘旋,那爪子锋利如刀。

    “可惜,这家伙还是没有避开死亡flag。”关雨微微叹息道。

    托妮白了关雨一眼,接着开口道:“那是龙翔魔鹰,属于高等魔兽,最擅长偷袭一击致命!”

    “保护将军!!!!!”

    这时下方爆发响亮的吼声,盾甲小队的成员全都拼命的突进,那些站在城墙上面的士兵纷纷不要命的抱住拉夹板的麻绳全都下来,每个人都拿着魔导枪,快速的靠近遁甲小队。

    那电流猛虎这时疯狂的杀戮,那些遁甲小队的成员因为它不断出现伤亡,但这时候那些士兵不要命的填补那些小队成员的位置,每个人都疯了。

    越来越多的士兵从城墙下来,他们组成人墙,用自己的性命来抵挡,誓死也要救回那位将军。

    盾甲小队队长拖着将军艰难的往回走,那铠甲重量十分惊人,他全力以赴也难以拉动。

    这时将军慢慢睁开眼,他咳嗽一声,呆呆的看着天空,思维渐渐的恢复。

    “任越,停下吧。”他缓缓的开口道。

    那盾甲小队队长立即咬牙道:“恕难从命,将军!”

    “我已经失去战斗力,现在黄金城处于危难之时,切勿意气用事!”将军严肃地说道。

    盾甲小队队长顿时全身发力,一边拉一边吼道:“不!!!!”

    这时越来越多的人援助,渐渐防线扩张,更多的人聚集到将军身边,奋力拉着将军回城墙边。

    “你们这些混蛋,为了我一个人的性命,要牺牲多少弟兄,放开我!!!”将军耳朵原本还只能听到轰鸣声,但渐渐就听到惨烈的声音。

    无数的士兵用自己的血肉当做城墙,抵挡下魔兽的冲击。

    死伤无数,只为他一人。

    “不值得啊,不值得啊,快放开我!!!”将军渐渐哭泣起来,那伤口因为太过激动不断的冒血。

    遁甲小队队长这时严肃道:“将军你数百次舍生忘死守护黄金城,大小战役每一次都冲在最前面,受伤数千处,致命伤就有上百,每一次我们都记得,所以……所以请允许属下们这次肆意妄为!”

    他指挥众人继续,接着自己站直身子转过身,看着前面血肉铸成的防线,他深呼吸大吼道:“百死不悔!!!!”

    无数士兵顿时眼睛呲目欲裂,大声响应起来。

    Ps: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月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