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64】 圣山的封印

【064】 圣山的封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山之上……

    十位红衣大教主陪同着新教皇走进圣议厅。

    新教皇在所有人落座之后,缓缓开口道:“刚刚的吼声,各位都听见了吧?”

    “回禀冕下,魔力吼声来自于黑土地,那地方前一段时间爆发恐怖的魔力潮汐,而且还有大量的魔兽逃亡,原本圣裁所推测那是有强大的魔兽在争斗,现在看来也可能是有魔兽进阶,不过能够造成如此大的声势,恐怕已经超越了圣级!”红衣大教主之中一位白发飘飘的老者开口道,夜晚使得他有点精力不足,黑眼圈极重,而且他的眼睛始终都像是在打瞌睡的样子。

    另一边同样身穿红衣大教主圣袍的胖子立即露出不屑的表情,他用丝巾抹了抹脸上的油光,嘲讽道:“圣裁所这些年有什么事是预测准确过,前教皇冕下就是听了你们的怂恿才前往前线参战,可结果呢?”

    结果,大家都知道,前任教皇最后死在战场,而且抛尸荒野!

    光明教会因为教皇的死,名誉受到巨大的打击,而且皇家一直隐藏的獠牙也在这一刻显露出来。

    现在的光明教会,影响力已经大大的不如当年。

    “好了,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我们讨论的是刚刚的魔力吼声。”新教皇这时候面色阴沉的开口说道。

    前任教皇不死,他恐怕还不知道要做多少年的备胎圣子,所以前任教皇的死亡,其实最高兴的就是他!

    当然,这一点他肯定不会说出来,心里高兴就可以了。

    胖子赶紧讨好的笑道:“冕下,依我看那应该是一只极为珍稀的魔兽,我们应该派出圣骑士团前去查探,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甚至可以施行抓捕,前一段时间我提出的圣兽计划,正好可以依次实施!”

    “圣兽计划?哼,不过是装神弄鬼的把戏,你们这是在玷污我主的荣耀!”一个老者立即怒气冲冲地说道。

    胖子立即笑道:“但不可否认,现在教会正处于极为艰难的地步,急需振奋人心的神迹。”

    圣光帝国效仿黑暗帝国,在各地开设魔法师学院,原本准备加入教会的人才被魔法师学院大量的掠夺,光明教会实力已经缩水好几倍,只能勉强靠着以往的名声支撑教会的运作。

    皇族如果不是担心对教会开刀会引起民众反弹,恐怕早就宰了光明教会。现在皇族是对光明教会讳如毒蝎,怎么可能让光明教会有翻身的余地。

    老话说的好,一山不藏二虎,一国不容二主!

    光明教会这只超级无敌大老虎现在处于病弱时期,皇族这只小老虎自然要趁病要命!

    “这件事日后再议吧!”新教皇这时开口说道。

    其实他是偏向于胖子,毕竟教会确实处于不利的状态,但他绝对不能明面的表示支持,毕竟上头还有光明神呢。

    虽然他压根没有感受过光明神的存在……

    “啊……………!”

    这时圣议厅外面一声惨叫传来,十位红衣大教主立即看向新教皇。

    新教皇皱起眉头,立即冷道:“出去看看,究竟是什么人竟敢在圣山撒野!”

    虽然光明教会现在处于最为虚弱的时期,但也绝对不是阿猫阿狗可以冒犯。

    新教皇带头走出圣议厅,只见外面巡逻的骑士全都倒在血泊之中,在教皇厅那圣光之下,整座圣山寂静而恐怖。

    “这是怎么回事?”

    那胖子看到到处都是血迹,额头顿时全是汗水,在圣光的反射下,他整个人都特别的油亮。

    “这还用问,当然是有入侵者!”一位十分强壮的红衣大教主立即冷道。

    新教皇这时忽然食指与中指并拢,射出一道金色光束,喝道:“什么人?”

    “弱者,只需要抱头痛哭就好了,反抗只会死的更凄惨。”阴影中徐泰不紧不慢的走出来,同时开口冷笑道。

    他一只眼睛散发着红五芒星的光芒,在黑夜之中显得神秘而恐怖。

    “居然是你!”

    忽然胖子连退好几步,惊恐的叫道。

    他事实上就是陪同教皇前往战场的人之一,只不过他当时并不需要前往战场,所以并没有死亡。

    “哟,居然有卑微的肥猪认出我来了。”徐泰玩味的笑道。

    新教皇冷道:“这些人是你杀的?”

    “不,我可没动手,杀他们的只是这把剑而已。”徐泰淡定的说道,他手中的剑立即发出一声轻鸣,似乎在回应他的话。

    新教皇冷道:“不管怎么说,你有罪,接受制裁吧!”

    一瞬间,他背后张开美丽的天使翅膀,整个人散发着白色的光晕。

    “射杀他,神枪!”徐泰直接举起斩魄刀,淡定的喝道。

    新教皇心中闪过一丝危险的感觉,还没来得及闪避就直接被刺破喉咙。

    “弱者就是弱者,为什么就不相信我的话呢?”徐泰淡淡的说道,接着他看向其他红衣大教主,闪过一丝邪魅的笑容。

    一位红衣大教主这时冷道:“大家一起上,这家伙只有一个人!”

    噗嗤!

    徐泰手举着长剑,一把小剑瞬间从天空落下,直接刺穿刚刚说话那位红衣大教主的头颅,一阵血雾爆出散发着血腥的气味。

    “你们真确定要和我开战?”徐泰微笑着问道。

    红衣大教主们抬起头,只见天空漫天都是小剑在飞舞,一股寒气顿时从脚后跟直窜上脑门。

    “大人,我投降!”那胖子红衣大教主第一个跪下,颤抖着说道。

    徐泰微笑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你很不错,为自己争取到了生存的权利,那么现在你跟我说说,圣山地下封印的事情!”

    封印!!!

    胖子红衣大教主眼睛渐渐瞪大,一瞬间额头满是汗珠。

    月色之下,代表光明的圣山却被一股大恐怖笼罩……

    另一边,代表着恐怖和死亡的黑土地上却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白狼不断的围绕着关雨奔跑,它的体型已经收缩回平时的大小,正围绕着关雨撒娇。

    幽见鬼三人此时正握着一块魔晶恢复着魔力。

    “好了好了,别跑了,我知道你很兴奋,但现在我们还要测试一下,你究竟变强了多少!”关雨安抚着白狼,微笑着说道。

    白狼嗷嗷叫了两声,尾巴摇的极欢。

    忽然它似乎察觉到什么,立即望向天空,似乎极为欢喜。

    关雨这时也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息快速的靠近,同样看向白狼张望的方向。

    一瞬间,一头银色巨狼从空中落下,震的地面疯狂的摇晃,一时间黑土地是飞沙走石。

    “嗷呜!!!”

    白狼看到银色巨狼,立即嚎叫一声,快速跑过去,在奔跑的时候身体逐渐变大。

    银色巨狼目光柔和的看着白狼,接着低头用脑袋蹭了蹭白狼的脑袋。虽然白狼已经巨大了许多,但和银色巨狼相比却依然是小不点。

    在银色巨狼出现的时候,关雨就猜测到它就是白狼的母亲基妮美娜,毕竟这个时间点出现而且能让白狼那么高兴的只有基妮美娜。

    基妮美娜和白狼交流了一会,紧接着白狼就快速的缩小,回到关雨的身边,而基妮美娜则身体散发银色光芒,最后变成人类形态。

    “我们又见面了。”基妮美娜走到关雨面前,微微笑道。

    关雨微笑道:“好久不见!”

    “时间对我而言没有意义,上一次见面距离现在也并不是太长时间。”基妮美娜笑道。

    她的寿命极为悠长,如果没有天灾**的话,甚至有可能永生,所以这句话确实是实情。

    “这次来是看白狼?”关雨摸了摸白狼的脑袋,开口问道。

    基妮美娜点头道:“说实话,我没想到你竟然能够创造奇迹,虽然我知道你很强大,但你的实力似乎比我想象还要可怕,我开始感到担心。”

    如果关雨实力一般,她还不回那么担心,但关雨的实力太强的话,同样意味着白狼遇到危险的几率变大,而且将要面对的敌人也会更强大。

    这个世界本身就是如此,越强大的人面对的敌人同样会更强大,除非你不去争夺利益,除非你可以放弃一切逍遥于世,否则肯定会有争斗,敌人还是会出现。

    “放心,我比你所担心的还要可怕。”关雨自信的笑道。

    凡是和他作对的人,将要面对的可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而是一个庞大的帝国。他现在可以说是没有弱点,如果非要说弱点的话,那就是还不够强大。

    而这种强大是相对的强大!

    总不能让关雨现在就去屠神灭佛,这样的话就算是他也没辙。

    “你太自信了!”

    基妮美娜露出担忧的神情,自信本身是好事,但过于自信的话将会盲目。

    “如果你担心的话,欢迎来挑战!”关雨微笑着说道。

    他其实也想看看,白狼的母亲实力是什么程度,如果可以拉拢的话,其实拉拢过来也不错。

    基妮美娜顿时笑了,道:“你确定?”

    “当然!”关雨点头道。

    在两人互相凝视的时候,远处一声龙吟传来。

    “呜呜!!!”

    白狼听到龙吟的声音,顿时发出害怕的声音,紧接着就躲在关雨身后。

    基妮美娜一愣,道:“没想到连那家伙也来了!”

    一瞬间夹杂着狂风,一头绿色巨龙骤然出现,它落在地上气势比基妮美娜还要可怕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