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50】 大战将起

【050】 大战将起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雨此时并不知道金佛对他如此高评价,不过就算他知道了最多也是轻轻一笑。

    此时他回到草之塔,先将令牌放好,然后就前往罗斯福的实验室。他并不打算立即使用战争令牌,因为这里还有很多没有完结的事,而且魔法世界与地球的时间比是1:2,地球的一天等于魔法世界的两天,所以关雨决定解决了所有的事再前往魔法世界。

    在活动中杀死的金币兽,关雨可是一只都没有浪费,全都带会理想乡,此时金币兽的尸体全都堆在实验室外边,罗斯福正在合成更强大的金币兽。

    而财神兽的尸体,则放在一块巨大的空地上面。

    金币兽关雨当然没有兴趣,但财神兽他却想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这家伙血厚防高体积大,如果和一般的生物合成的话,那绝对是浪费,但如果能有好的尸体来合成,那肯定是会出现恐怖无比的生物。

    而恰恰关雨此时手头上就有一具强大无比的尸体,黑水蛟龙!

    他让罗斯福准备好素材后就将财神兽的尸体和黑水蛟龙的尸体放在一起,然后开始融合。

    在融合的时候,他就直接将流星人当初和李世民大战时掉落的碎片放入其中!

    这流星人的恐怖,关雨至今是记忆犹新,他此时很好奇,吸收了流星人的碎片,这合成体会强大到什么地步。

    不少人都对这两只庞然大物感兴趣,所以围观者非常多。

    两具尸体都极为庞大,所有融化后黑色液体非常多,这些液体在流星人的碎片放入后更是产生莫名其妙的反应,液体竟然从黑色变成了一团白色的发光液体。

    这液体快速的开始塑形,渐渐一只更为巨大的生物出现了。

    蟾蜍的外形,背部长着许多晶石状的陨石,它张开嘴里面出来的居然是缩小版的黑水蛟龙,这黑水蛟龙竟然成了舌头!

    “这家伙不知道有多强呢?”安倍晴明坐在云团上面,忍不住说道。

    关雨微笑道:“去试试不就知道了!”

    一瞬间他就将这大家伙传送到外界,然后让它对着一座山攻击。

    大家伙张开嘴,嘴里面的缩小版黑水蛟龙又张开嘴,它嘴里居然是一块六角形的晶石。

    这晶石散发着迷人的红光,渐渐开始凝聚光芒,大家伙背后的陨石晶石这时候受到感应,同时散发光芒。

    “主公,您看天空!”安倍晴明这时候说道。

    关雨抬头看着天空,他可以肯定不是错觉,天空上面的星辰竟然璀璨了许多,隐隐有光华落下,而且全都击中在大家伙背部的陨石上面。

    “我靠,这是星辰龙息,关雨,快让这家伙抬头!”小鸡这时候从碎片钻出,大叫道。

    关雨一愣,立即命令大家伙抬头,只见大家伙一抬头,背后的光芒全都消失了,紧接着它嘴里射出一道白色的光束。

    这光束直接射向天空,很快就消失了。

    “呼,吓死我了!”小鸡看到这一幕,才松了一口气。

    关雨皱眉道:“这一击很恐怖?”

    “当然恐怖,至少我们现在站的位置肯定会被波及!”小鸡大叫道。

    关雨一愣,道:“我们这里离那座山可是有好几千米!”

    “我说行就行,这星辰龙息不是这样用,这是超远程攻击,不过这大家伙不会只有这一招吧?”小鸡霸气的说道。

    关雨苦笑道:“我就是不知道它有什么能力,所以才让它来试一试。”

    “那就快试啊,真是厉害,居然能有星辰龙息。”小鸡说道。

    星辰龙息可是超远程攻击,可以直接射出地球,攻击远处的星辰。极龙就有这个技能,不过极少使用。

    接下来关雨继续测试大家伙的其他能力,财神兽本身就足够变态,现在拥有了技能更是杀伤性恐怖无比,它背部现在可以释放出剧毒气体,而且无色无味,可以射出背部的晶石,然后如同流星一般坠下。

    还有它嘴里作为舌头的黑水蛟龙,可以伸缩自如,而且黑水蛟龙杀不死,即使斩断黑水蛟龙,它也可以快速地再生,除非杀死大整体。

    关雨考虑到大家伙的实力,最后起名为玄蛙。

    这个名字是因为玄武是蛇和龟的结合体,而玄蛙是蛇和青蛙的结合体,从某个角度而言还真有点道理。

    结束测试后,关雨就询问小鸡,星辰龙息的具体使用方式,毕竟这一击恐怕就是玄蛙最强的攻击,没有亲眼看到还是有点不甘心。

    事实上小鸡还真知道该怎么使用,首先必须精确的知道远处的目标,然后调整具体的角度方向,然后射击。

    不过目标距离必须是超远,否则连自己人都会受到波及,而且地球是圆的,所以还需要考虑到其他方方面面的数据,反正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攻击其他星球,越远反而越简单。

    这时候安倍晴明有想法了。

    那金字塔已经离他们现在很远,但具体的位置却一清二楚,如果玄蛙对金字塔超远距离攻击,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

    当他将这个想法告诉关雨时,关雨直接点头答应。

    不过这样一来,工作量就大了,首先为了确认效果,必须准备好观测工具,其次还要精确计算攻击的轨道,方方面面的数据全都要准备好。

    幸好这些事情并不需要关雨操行,其他人代劳就好。

    准备工作一直持续到夜晚,同时罗斯福也准备好大量纳米人工蜂投放出去,向着金字塔飞行。

    第二天的星辰,一切就绪,攻击轨道、金字塔的移动速度等等全都计算好。

    一共确认了两次,攻击终于开始了。

    关雨等人全都坐在大屏幕前面,而大屏幕中正是金字塔,此时金字塔已经在海上飞行!

    “小鸡,星辰龙息真有那么强?”关雨看着屏幕上飞行的金字塔,再次问道。

    不是关雨不相信小鸡,而是小鸡说的太夸张了,竟然说星尘龙息最弱都可以射穿星球,如果真那么厉害的话,这金字塔恐怕瞬间就会被射爆。

    “真有那么强!”小鸡信誓旦旦的说道。

    关雨点头道:“那好吧,开始攻击!”

    所有人立即开始做最后的细微调整,然后玄蛙张开嘴,背部的晶石开始散发光芒。

    这光芒到达鼎盛时期一瞬间又暗淡下来,一道白色的光芒瞬间射出。

    所有人都盯着屏幕,大概10秒左右,一道白光出现在屏幕之上。

    “好快!”

    大家都大吃一惊,这白光速度太快了。

    白光接着就与金字塔碰撞,一瞬间金字塔上面就出现一层金色的能量,这能量形成一层壁垒,似乎想要抵挡下这一击。

    不过紧接着大家都愣住了。

    金字塔的能量壁垒竟然一瞬间就破了,如同一张薄纸被尖针刺破那么简单。

    白光落在金字塔上面,一瞬间一只巨大的鹰头人出现,它似乎想要抵挡白光,但紧接着就被射杀。

    “那是荷鲁斯吧!”安倍晴明说道。

    关雨点头道:“根据形象应该没错,不过比想象中的要脆弱。”

    “不是它脆弱,而是星辰龙息太可怕!”小鸡不满的抗议道。

    此时金字塔已经被白色的光芒覆盖,关雨等人可以看到金字塔下面的海水开始沸腾,而且沸腾的范围不断的扩大。

    金字塔距离海面大概有四五百米,那么远而且只是白光辐射就已经使得海水沸腾,这金字塔有多高温?

    不少人都想到这个问题,同时心里一阵恶寒。

    终于白光散开了,金字塔居然没有完全变成渣滓,只是中间出现一个巨大的洞孔,这洞孔表面光滑无比,似乎被极为锋利的刀刃切开一般。

    大家还来不及感叹,这金字塔就落入水中,砸出一个巨大的浪花。

    “玄蛙日后可以作为攻坚炮使用!”武曌清这时候说道。

    安倍晴明点头道:“确实如此,估计正面抵挡的话,我必死无疑!”

    “我也一样!”服部半藏说道。

    安倍晴明论防御的话,虽然不如神话级别的丧尸,但也是传奇丧尸中极为强悍的存在,他都抵挡不住,服部半藏自然果断同意自己也挡不住。

    事实上,星辰龙息可怕的地方一共有三点,第一超长射击距离,第二点威力极大,第三点则是攻击速度极快。

    他们这里距离金字塔已经非常的远,但从玄蛙攻击到金字塔被击中,前前后后还不大20秒。

    可以说,一旦关雨确定远处的目标,而且有足够的时间计算射程等问题,那么目标必死无疑!

    “你们猜,图特卡蒙死了没有?”武曌清这时候说道。

    安倍晴明立即微笑道:“没死!”

    “没死加一!”服部半藏立即说道。

    关雨微笑道:“荷鲁斯替他死了一次,他没死!”

    “你们确定?”武曌清笑道。

    关雨点头道:“当然确定,而且目标此时正快速靠近我们,使用的办法是遁地!”

    “你怎么知道?”武曌清惊讶道。

    关雨笑道:“因为你是我的人,你在使用能力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图特卡蒙很强很强,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武曌清也不弱,她可是大地的掌控者。

    此时图特卡蒙钻进地下,沿着星尘龙息攻击方向寻凶,却被武曌清阻击了!

    Ps:二更,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