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42】 进化2

【042】 进化2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狐狸可不是普通的狐狸,而是天狐。

    相传安倍晴明是天狐与人类结合产下的孩子,其后代自然应该流有其血脉。

    天狐,出自山海经,后被引入岛国,成为一种强大的妖怪。

    所谓的天狐,其实就是有通天之术的狐仙!

    天狐不同于九尾狐,九尾狐是斩掉九条尾巴就能够杀死,而天狐却是能够使用法术的狐狸,更加强大,难以灭杀。

    此时安倍晴明变化成天狐形态,并不是为了施展法术,而是为了坚持多一刻。

    关雨这时候也看到安倍晴明的眼睛,非常清澈,那是一种清醒的眼睛,而且透露出的意志让关雨明白——他还没有放弃!

    不过天狐形态并没有让安倍晴明舒服多少,很快安倍晴明就感觉到一股痛入心扉的感觉,生物装甲细胞和丧尸细胞的斗争还在继续。

    因为没有外力存在,两种细胞似乎已经准备好死掐。

    “这样不行!”关雨看着心里明白,继续下去安倍晴明也支撑不了多长时间。

    忽然他灵光一闪,服部半藏之所以能够进化成功,那是因为有格格巫巨狼的存在,为什么不找一个对手给安倍晴明呢?

    只要拥有对手的话,安倍晴明体内的细胞就可以在压力之下进行转化,最后达到服部半藏的状态。

    “文海,你知道附近什么地方有强大的丧尸吗?”关雨立即问道。

    王文海印记立即传来王文海的声音:“主公,这个我不太清楚,不过晴明先生应该知道。”

    “如果可以问他,我还需要问你,赶紧查,动员所有人!”关雨立即说道。

    王文海应了一声,立即开始查询,他的查询办法很简单,那就是通过印记统一询问。

    一会儿他就有了答案,立即反馈到关雨那边。

    在哈萨克斯坦东北部有着一支丧尸部落,这丧尸部落的丧尸并非人类,而是一群猩猩。

    其中猩猩王就是一只Boss巅峰级别的丧尸!

    关雨了解之后就直接让王文海传送安倍晴明前往那地方,虽然王文海并没有准确的位置,但靠近那位置的标记却是有的。

    安倍晴明不同于服部半藏,他现在虽然极为痛苦,但同时也极为清醒,所以传送出去后,他就狂奔起来。

    化为天狐的他速度极快,一路疾奔向猩猩王所在之处。

    他也知道现在是拼命一搏的时候,所以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

    关雨和罗斯福乘坐着黑水蛟龙,紧紧的跟随在安倍晴明身后,关雨更是一刻不停的留意着安倍晴明的血量。

    现在安倍晴明的情况十分危险,稍不留神就可能陨落,关雨必须看紧点。

    大概十分钟,安倍晴明已经看到了猩猩丧尸部落。

    猩猩丧尸和猿猴丧尸可以说是最近接人类的丧尸,而且也属于比较多的丧尸。

    猩猩丧尸群,关雨等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

    安倍晴明此时怒吼一声,四肢发力,瞬间扑向一只猩猩丧尸,那猩猩丧尸感受到安倍晴明那狂暴的气息,身体就已经瘫痪了一半。

    一瞬间,安倍晴明就张开嘴将其吞噬。

    它快速的在猩猩丧尸群奔跑,所过之处不知道有多少猩猩丧尸被咬掉大半截身体,只剩下一双血淋淋的腿站在地面,还没来得及倒下。

    这时候,猩猩群传来一声怒吼,一只领主级别的丧尸猛的冲出,它的拳头上面覆盖着一根根粗大的毛发,这些毛发直立起来,如同钢针。

    它直接就一拳捣向安倍晴明的门面,同时它怒吼的声音似乎还有着鼓舞士气的作用,那些畏缩不前,恐惧的失去斗志的猩猩丧尸精英顿时全都如同打了鸡血,疯狂的扑向安倍晴明。

    这绝对是人海战术!

    不过安倍晴明可不是数量就可以战胜的对象,只见他猛的怒吼一声,脑袋顿时快速的动起来,肉眼只能够看到一片残影。

    刹那间不知道有多少猩猩丧尸死了,而且是被吃掉,安倍晴明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在细胞内讧之中,现在可是急需肉食。

    那领主猩猩的手臂都被他一口吃掉,看上去就像是黑猩猩领主自己送到他嘴里。

    关雨此时站在黑水蛟龙脑袋上面,远远的看着战局,当他看到安倍晴明的血量开始回升的时候才放松了一些。

    安倍晴明的血量回升就证明了这个办法有用,至少不会被耗死。

    “罗斯福,你这次做的很不好!”关雨放松下来,看着罗斯福说道。

    罗斯福低着头,道:“非常抱歉,这次是属下失职。”

    “现在没有适合的人选,你暂时继续你的工作,我会物色一个人来辅助你,如果到时候他的能力盖过你的话,你应该知道后果!”关雨淡淡的说道。

    罗斯福唯唯诺诺的点头,心里沮丧不已,他当然知道关雨的意思,如果对方比他要优秀的话,他这个实验室的主人恐怕就要沦为助手了。

    唯一让他有点庆幸的是关雨现在并没有人选,所以只要他继续努力,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坐稳这个位置。

    这时候猩猩群的首领终于出现,那是一只人形猩猩,它的体型和人类差不多,而且可以双足直立!

    它一出现,四周的猩猩就快速的散开,虽然它小,但它的气势太强大了。

    “你是什么人,竟然敢来我赛亚的底盘捣乱!”猩猩王盯着安倍晴明,冷冷的说道。

    不过安倍晴明并没有和它废话,直接就一口咬向它。

    “找死!”

    猩猩王赛亚大怒,立即一拳轰出,四周的空气在巨大的力量下直接形成一个拳印形的冲击波,轰击在安倍晴明的门面上,安倍晴明直接被打的倒飞出去。

    赛亚是力量型的Boss,而安倍晴明是法术型的Boss,**力量绝对不在一个级别。

    赛亚要强大的多!

    不过很快安倍晴明就重新靠近赛亚,全身散发着光芒扑上去,赛亚冷笑一声,双手瞬间消失,只有无数的残影和音爆响起,而更多的是密集的拳印形冲击波。

    这些拳印形的冲击波力量击中到了极致,如同钉子一样,落在安倍晴明的身上,安倍晴明身体直接穿了一个大窟窿,不过安倍晴明现在也豁出去了,不顾身体的伤势,拼命的靠近赛亚。

    他全身都被打的露出骨头,甚至内脏都流出来了,不过他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赛亚停下了!

    它的两条手臂竟然被安倍晴明咬住了,虽然没有被咬断,但它同样难以发力,因为安倍晴明咬住的位置,恰好是筋脉!

    “畜生,松口!”

    赛亚大怒的吼了一声,见安倍晴明不肯松口,立即双腿弹跳而起,狠狠的蹬在安倍晴明的胸口,顿时安倍晴明的眼睛收缩,显然受到了极为强烈的打击。

    不过他依然死死的咬着赛亚的手臂,吞噬吸取着鲜血。

    赛亚的脚力量可比手臂要强大的多,见一击不够立即快速的跳起狠狠的蹬在安倍晴明的胸口,安倍晴明的胸口骨头已经稀巴烂,连内脏都烂成了一团,比肉酱还要糊。

    安倍晴明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不过下意识却知道自己绝对不能松口,而且要吞噬掉这猩猩。

    忽然赛亚猛的一发力,双腿蹬在安倍晴明的胸口,这一击蓄力时间比刚刚的攻击要长的多!

    显然赛亚已经没有多少耐心了,它是想要依靠这一击击碎安倍晴明的心脏,从而终结这场无聊的战斗。

    它成功了!

    安倍晴明的心脏在这一击之下,终于破裂!

    Boss级别的丧尸,心脏都强大到极点,刚刚赛亚那么多次攻击都只是伤到心脏而没能让心脏破裂就可见一斑。

    此时心脏破裂,安倍晴明双眼顿时睁大,他可以感觉到生命在流逝。

    “完了,果然我不如服部半藏……”

    安倍晴明脑袋中瞬间出现这个想法,接着就开始感觉全身无力。

    “罗斯福,如果晴明死了,你就跟他去陪葬吧!”关雨看到这一幕,淡淡的说道。

    罗斯福同样看到这一幕,听了关雨的话他顿时浑身发抖,他知道关雨这句话绝对是认真的,如果安倍晴明死了,那么他也死定了。

    “千万别死,我明明在细胞核里面植入了猛虎的基因,为什么不爆发,为什么不觉醒?”罗斯福看着安倍晴明缓缓倒下,失神的喃喃自语道。

    而安倍晴明这时候已经无力的倒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

    赛亚处理好双手,立即一脚踩在安倍晴明的脑袋上,道:“竟然敢伤本王的双手,小的们,过来将它吃掉,连渣滓都不剩的吃掉!”

    怎么做就比碎尸万段更狠,那就是吃掉啊。

    吃掉了。

    何止是碎尸万段,万万段,千千万万段都不止了。

    不过这时候,安倍晴明体内的细胞却已经停止了内讧,毕竟本体都要死了,内讧个毛啊。

    在死亡的威胁下,两种细胞这时候终于开始发挥威力,疯狂的运作起来。

    只见地面上的鲜血,似乎有血丝在诞生,下一刻就收集四周的血液,纷纷回到安倍晴明体内,同时所有细胞开始排列起来。

    这时候丧尸猩猩全都聚拢过来,全都望着安倍晴明流口水,吃Boss的血肉,恐怕会直接进阶吧?

    赛亚不是一般的猩猩,它拥有这些猩猩难以企及的智慧,此时看着被黑猩猩包围的安倍晴明,它才觉得解气,它的手筋被咬断了大半,此时想要动都难。

    其实它让黑猩猩吃安倍晴明,目的就是方便将安倍晴明的核心取出,吃下安倍晴明的能量核心,它不单只伤势会恢复,甚至可能更进一步。

    不过变数这一刻出现了,一瞬间无数血丝从安倍晴明伤口射出,这些血丝缠绕在四周的黑猩猩身上,一瞬间黑猩猩们就被吸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