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11】 幸福的烦恼

【011】 幸福的烦恼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另一头,在安倍晴明的指挥下,大量人员进入草之塔,对草之塔进行一系列的改造。

    理想乡确实不允许存在变化,但草之塔内的空间却可以进行小幅度的修改。

    虽然还是无法除去野草,但却可以改变野草的种类。别忘了,我们吃的蔬菜禾苗事实上也在草的范围之中。

    关雨将第一层定为畜牧层,第二层则是蔬菜层第三层则是粮食层。

    从此理想乡已经可以**存在,完全不担心食物的问题。

    草之塔中的植物可是生长的非常快,几乎你刚摘走它就立即长出来,如果有种子在地里,它就会直接催熟那种子,即使没有种子,也会随机生长出草。

    这是一个真正的后勤塔!

    草之塔第十层,在关雨意志的干涉下,出现了许多巨大的花草。这些花草在他的控制下,渐渐变成了房屋的形状。

    这第十层就是他的寝宫!

    不过这寝宫只有他一个人居住,夜娘跟着希波吕忒却是会了亚马逊。

    亚马逊在系统的力量下安置在了理想乡的上空,如同一座浮空的岛屿,从此召唤亚马逊战士也不再仅限于七人,而是想要召唤多少就召唤多少。

    不过现在关雨已经将亚马逊的所有权归还给了希波吕忒,让她来领导亚马逊。

    希波吕忒这才斗志满满的离开,说要给关雨打造一支钢铁雄师。

    几天后,关雨呼吸着花儿的芳香,慢慢的醒来,刚醒来就感觉到有人在窥视自己。

    因为是在草之塔,所以关雨睡的很安心,并没有太多的警觉,带有敌意的人可是进不来第十层。

    他张开眼,眼前是两颗小麦黄色的浑圆,那浑圆上面两颗小凸粒让他猛的一愣。

    抬头一看,竟然是珀洛特埃。

    “主公,你太过分了,要不是女皇大人告诉我,你已经宠幸过她,我都要认为你是性无能了。”珀洛特埃见关雨起来,立即开口说道。

    关雨揉了揉脑袋,道:“你怎么来了?”

    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他并不觉得生气,好歹珀洛特埃也是他第二个看过身体的女人,第一个则是托妮。

    说实话,珀洛特埃没有希波吕忒那么美,身材也不如希波吕忒火爆,但她那小麦色的皮肤加上曼妙的身材,却有着希波吕忒和托妮都没有的韵味。

    而且很容易引爆男人的某些**。

    “女皇大人说了,从今以后,亚马逊就是主公的近卫女侍队,轮流保卫主公的安全,今天正好我抽签抽到女侍的工作,其他人都还在外面守着。”珀洛特埃立即得意的说道。

    关雨听了一愣,反应过来不禁苦笑,好一支钢铁雄师……

    近卫是负责保护他的侍卫,而女侍则是负责照顾他的女仆,加在一起就是近卫女侍队。

    “那你为什么不穿衣服?”关雨看了珀洛特埃一眼,拉了拉被子,淡淡的问道。

    珀洛特埃立即低头装出羞涩的样子,道:“我听麦拉尼泼说,罗马帝国的国王要是征服的女人太少,会让那些贵族瞧不起,而女皇大人又说,主公你是要成为帝皇的人,所以……那个……”

    “所以刚刚你是想要逆推我吧,我可是听希波吕忒说,你们看了不少我收藏在亚马逊的书,应该知道我们这里不是这个样子,也没有贵族来瞧不起我吧。”关雨淡淡的说道。

    这女流氓当初就想要逆推他,当时他还是个纯洁的青年,才大义凛然的拒绝她的逆推。

    可现在他虽然是青年外表,但那颗心确是大叔的心,怎么可能看不透珀洛特埃想要做什么。

    “可主公不想要?”珀洛特埃抬头看着关雨,两眼泪汪汪的说道。

    关雨无语的看着珀洛特埃,难道他还真是小受的命,第一次是托妮为主导,第二次是希波吕忒等人的诱惑。

    “下次吧。”他开口说道,紧接着从床上起来,道:“帮我把衣服拿来。”

    珀洛特埃立即笑着点头,跑去衣柜拿衣服,她不怕关雨不心动就怕关雨不松口。一旦关雨松口了,心理上就会慢慢的接受,亚马逊的女子从来就是敢爱敢恨,要不是以前没办法从亚马逊卡片里出来,她绝对会天天来骚扰关雨。

    接下来几天,关雨发现珀洛特埃每天都来晃悠,第一天是没穿衣服,第二天穿了衣服,但却比没穿好不了多少,第三天是女仆诱惑,第四天是秘书诱惑,一天一个样。

    关雨被她烦的不得了,一发怒就将她就地XXoo了。

    不过接下来他更头痛了,希波吕忒接着就宣布珀洛特埃为他的妃子,关雨听到希波吕忒的话,一瞬间似乎看到一个华丽丽的三千后宫扑面而来。

    还好希波吕忒并没有真正这样做,她虽然不在乎关雨有多少女人,但也不是什么女人都能进入她的法眼,珀洛特埃原本就是女皇候选人,当初关雨还没出现的时候,她就已经安排好这些事项,如果她出了意外,珀洛特埃就会成为女皇,虽然是代理女皇。

    她并不介意和珀洛特埃分享自己的男人,毕竟来日方长……

    关雨之所以默认希波吕忒的安排,一方面自己确实和珀洛特埃发生了关系,一方面他也觉得自己在男女之事上过于小受,多几个女人的话,或许可以改变一下小受的命运。

    解决了第一件幸福的烦恼,接踵而来的是第二个幸福的烦恼。

    谁也没有想到狂帝竟然会有sss级转职道具,而且收藏在草之塔内,这还是近卫队发现的,这道具就藏匿在一个小湖泊地下。

    近卫队都是女人组成,个个都爱干净,看到湖泊自然想要去清洗一下身体,祛除汗味。

    于是这藏在水底下的箱子就被她们找到了。

    原本这是好事,并不值得关雨烦恼,可问题就在于张景润前几天击杀张恒之后竟然也爆出一件sss级的转职道具。

    张恒这人奸诈无比,敛财能力自然不差,可惜他一直都没有得到职业替换卷,以至于这sss级道具一直都没有用武之地。

    至于卖出去,张恒本人是从未想过,他到死之前都还认为这转职道具就是他日后雄起的本钱!

    可现在无论是狂帝也好,张恒也好,都没有机会使用这转职道具,关雨看着两个职业道具,感觉自己似乎患上了选择犹豫症。

    狂帝藏起来的转职道具,名为哈迪斯的冥界通行证,事实上就是转职为冥王死灵法师的一个转职道具。

    冥王死灵法师可以操纵死亡的生灵,甚至可以将死者转化为冥斗士!

    关雨看完介绍,差点就忍不住转职了,毕竟冥王死灵法师转化的冥斗士有着自己的意志,相当于复活,虽然还是受制于他。

    复活托妮可是他一直想要做的事。

    但他心底还是有一丝犹豫,毕竟托妮本人是否愿意转化为冥斗士,他并不知道,而且这样做也不算是完美的复活。

    而张恒的转职道具,则比较特殊,名为幻想乡经商执照,根据转职道具上的概述,这个职业可以通往一个名为幻想乡的地方,那里有着无数强大的少女,只要你能够和她们签订契约,就可以随时召唤她们进行战斗或者借用她们的力量来战斗。

    而且这幻想乡还有延伸技,可以通过考验后获得整个幻想乡。

    两个职业都很不错,而且发展潜力都非常强大,关雨看着两个职业的转职道具,一时间也不知道选择哪个比较好。

    这种幸福的烦恼,如果被外界的人知道,估计要抓狂了。

    sss级职业的转职道具,可不是谁都能够得到,许多人甚至连s级职业的转职道具都没见过,更别说是sss级了,这简直就是传说中的道具。

    狂帝能够得到sss级转职道具,这并不稀奇,基本上十二帝皇都有sss级的转职道具,只不过大家都没有职业替换卷,所以一直没进行转职。

    而张恒的sss级职业转职道具则是走了狗屎运,事实上这转职道具是他捡来的!

    没错!

    这转职道具是张恒捡来的!

    当初岛国沉没,并不是所有的丧尸都死在黑洞中,也有死于岛国沉没的大灾难中。

    而张恒当时和岛国人有合作,所以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这件事,于是赶到岛国海域侦查,于是走了狗屎运,捡到了转职道具。

    转职道具,越是高级越是难得。

    关雨当初使用的作弊者的邀请卡更是珍贵到了极点,他之所以能够得到这转职道具,完全是因为霍东文从‘未来’回归所造成。

    经过数天的思考,关雨咨询了安倍晴明等比较高智商的手下,最后决定使用狂帝的转职道具。

    因为这个职业可以与他原来的职业互补!

    第二主职业不是谁都可以拥有,而sss级转职道具更是极为珍贵。

    关雨虽然心里有了决定,但并不打算立即转职,而是过一段时间再转职,现在他要做的事情还真不少!

    首先就是去见封无。

    封无已经密语邀请了他,同时告诉他,十二帝皇可不单只是一个荣誉的称号,而是有实打实的利益。

    至于详情,却要见面才会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