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33】 花拳绣腿

【033】 花拳绣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声波无形,但强者却可以依靠感觉来避开。

    张威廉这个人可不简单,他是武斗门武圣座下的头号大弟子!

    他压根不缺钱。

    他之所以来这个斗兽场和异能兽战斗,完全是一时兴起。

    所以刚刚他才那么的狂妄,自傲!

    在迎面而来的危机面前,他并未躲避,反而大吼一声,立即将手伸出。

    以他手掌为中心,一瞬间四周的空气开始转动起来,龙卷风眨眼成型,如同孙悟空的金箍棒,快速的伸长,直轰牛鸡。

    不过龙卷风并未碰到牛鸡,在途中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阻挡住,两者势均力敌,竟然谁也奈何不了谁。

    “这张威廉实力不错,可惜实战经验和牛鸡相差太远,而且心高气傲,连真正的危险都没察觉到。”关雨这时候淡淡地说道。

    希波吕忒和夜娘可是买了张威廉赢,听了关雨的话顿时皱起眉头。

    “零,难道牛鸡还有后手?”希波吕忒问道。

    关雨微笑道:“你没有修炼出神识,自然无法彻底的观察牛鸡,不过从名字你就应该能听出一二,这牛鸡是鸡头牛身,名字却叫牛鸡,牛在前鸡在后,显然不对劲,应该叫鸡牛才恰当,那么是什么让它的名字反过来呢?”

    “实力?”夜娘开口道,虽然她用的是疑问句,但她的表情却很自信。

    关雨点点头,道:“这牛鸡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它鸡的部分,而是它牛的部分,如果张威廉还没发现这一点,那么待会肯定会吃大亏。”

    目前为止,牛鸡使用的只是鸡鸣之力,一直隐藏着它最为可怕的獠牙!

    这牛鸡能够从无数异能兽的厮杀中存活下来,生存与杀戮的智慧,绝对高于张威廉。

    斗兽场下,终于龙卷风和声波同时消失,张威廉整个人如同弹簧一般立即跃起,身体旋转如陀螺,直轰牛鸡脑门。

    “用力太尽,他危险了。”关雨这时候低声道。

    果然下一刻,牛鸡眼睛爆发精光,只见它身体忽然肌肉暴突而出,骨骼发出诡异爆响,竟然前腿离地后退站了起来。

    猫猫狗狗能站起来不奇怪,狗熊老虎能站起来也不奇怪,但一头牛要是能站起来,绝对难以想象。

    但此时牛鸡确实站起来了,而且骨骼变化非常快,身体竟然有三分像人!

    其实这并不出奇,毕竟牛鸡体内也有人类的Dna。

    它的牛蹄化为人类的拳头,紧接着就一拳轰向张威廉。

    “危险!”

    张威廉虽然自傲,但并不愚蠢。

    可现在他已经变招不急,只能硬着头皮上。

    他的脚和牛鸡的拳头相比就好像是黄花闺女的三寸金莲,两者碰撞的瞬间,一声骨骼断裂的声音传遍四周。

    “张威廉的脚断了,大劣势啊,大劣势,看来我是不用跑路了。”

    “你这浑人,怎么说话,这下怎么办,张威廉陷入大危机,还能逆转吗?”

    两个主持人这时候立即大呼小叫起来。

    牛鸡可不会管那么多,它立即乘胜追击,快速的靠近飞退的张威廉,又是一个重拳。

    张威廉一只脚被废,脸色苍白,面对牛鸡的重拳,立即一个驴打滚避开。

    他还没来得及起身,一个巨大的阴影就出现在他上空,他知道那是牛鸡,于是又一个驴打滚。

    在张威廉避开的瞬间,牛鸡一拳轰在地面上,地面顿时爆裂而开,一道圆形的烈气猛的散开。

    张威廉只是被烈气扫中就感觉脸似乎被火烧了一样,疼的眼泪都快流出来。要不是四周那么多的观众,他绝对会放声大哭,尽快将疼痛感宣泄出去。

    但现在的他丢不起这个人,同样不能让武斗门蒙羞!

    他紧咬着牙,在地上挣扎着要起来,但牛鸡却依然不愿意放过他,在此甩动身体,尾巴如同鞭子一般扫向他的脖子。

    这尾巴又长又细又韧,如果张威廉被扫中的话,绝对要脑袋搬家。

    张威廉全身上下都冒起鸡皮疙瘩,肾上腺激素疯狂的分泌,他皮肤渐渐变成红色,呼吸变得急促,在牛尾扫来的瞬间侧身,竟然避开了这一击。

    不过他并不是完全的避开,他耳朵掉了一只!

    鲜血不断的从他耳朵流出,他面目有些狰狞,原本帅气的外表此时却杀气腾腾,让人觉得可怖。

    “我要和你拼了!”

    他大吼一声,一只手按在地面,只见地面开始颤抖,渐渐以他手掌为中心,地面出现一个小型漩涡。

    “地旋波!”

    地面的漩涡忽然扩散,瞬间就已经到了牛鸡脚下。

    不过牛鸡似乎早有准备,恰好在漩涡到脚下的瞬间跃起,接着就俯冲而下,一拳轰向张威廉。

    张威廉一抬头,顿时看到一个沙窝那么大的拳头,他瞬间生出一个念头——完了!

    “胡闹!!”

    这时候,一个男子的声音响起,竟然压制了四周所有的声响,所有人都看向男子,就连牛鸡都如逢大敌,疯狂的退后同时警惕的看着男子。

    男子坐在关雨正对面,面貌十分普通,体型有些微胖,身上穿着一件白色马褂,马褂上面有一个鲜艳的图案,这图案是白花集,乃由玫瑰花、牡丹花、莲花……各种花拼凑在一起,十分抢眼,至少比男子的容貌要抢眼的多。

    “没想到连武斗门的花拳绣腿都来了。”关雨看着男子,淡淡地说道。

    他这句话并非侮辱那男子,因为那男子的外号就叫‘花拳绣腿’,同时他还有一个更为炫目的称号:武圣!

    他就是张威廉的师傅,花拳绣腿武圣人张守中!

    张守中也是元老会的成员之一,但他没有具体的管辖范围,只有无数的武馆遍布全球,门下徒子徒孙多如繁星,难以计数。

    “师傅!”

    张威廉看到张守中,顿时狼狈的跪在地上,额头紧贴地面。

    所有人此时都屏住呼吸,有一种难言的紧迫感,只有关雨直视着张守中,面上带着一丝微笑。

    “连十分之一的实力都没发挥出来,你为什么不一头撞死算了?”张守中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张威廉直接破口大骂,完全没有武圣人的气度。

    张威廉则跪在地上,如同一个小孩缩着身子,似乎本能的在害怕。

    他从小就跟着张守中习武,虽然是师徒关系,但感情上却好比父子,每次他犯错都会这样缩着,早已经成为一种难以改正的习惯,即使他知道现在他很糗。

    “好了,起来吧,跟为师走。”张守中骂了一会,接着起身说道。

    只见他只是一挥手,观众席与角斗场之间的护壁顿时裂开,这裂痕还很有讲究,那是四面八方的散开,如同一朵菊花。

    花拳绣腿,事实上说的就是他的招式:花拳与绣腿!

    张威廉起来立即从菊花中跳出,一瘸一瘸的跟上张守中。

    “我们走吧!”

    关雨这时候也站起来,面带着微笑,一直盯着张守中。

    虽然张守中是元老会成员,虽然他有很多的武馆,但他实际行踪却十分飘渺,基本上是随心所欲的到处走,有时候会忽然出现在自己某家武馆考校学徒,有时候又会在民间出现,除恶扬善,可以说他是元老会中权力**最低的一位元老。

    关雨其实很早以前就知道张守中这个人,因为猛虎就曾经被张守中教导过,猛虎教他猛虎拳的时候是对张守中十分推崇,提这个名字是无数次,所以他很早以前就想要会一会猛虎所说的这位猛人。

    张守中带着张威廉离开角斗场,接着就在一家医馆停留了半小时,离开医馆后他就带着张威廉离开了市区。

    最后他停在河边,回头微笑道:“阁下是自己出来还是让我亲自动手?”

    “不愧为花拳绣腿,明明没有神识居然能够发现我的存在。”关雨凭空出现,微笑着看向张守中。

    他刚刚使用的是道法。直接隐去身形,连气机都不露丝毫,比一般的隐身术还要高明的多,张守中在这种情形下还能发现他,绝对不简单。

    而张守中旁边的张威廉看到他凭空出现,脸上的表情可就精彩的多,显然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存在。

    这时张守中拱了拱手,笑道:“惭愧惭愧,要不是道友刚刚显露的战意,我还真察觉不到道友。不知道友一路尾随我,所为何事?”

    这就是前恭后倨,如果关雨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显然这武圣人也不是那么好相与!

    “其实事情不大,我有一个朋友对你是推崇有加,所以我想要见识一下,武圣人的厉害!”关雨淡淡的笑道。

    张守中听了淡淡一笑,道:“既然阁下想要切磋,择日不如撞日,我们就在这里过过手,如何?”

    他好歹也是武圣人,分辨一个人说的话是真是假并不难,而且对于自身的实力也极为有自信,所以才敢如此随意的应战。

    “正合我意!”关雨听了顿时微笑道。

    张守中让张威廉远离此处,接着就摆开架势,一只手对着关雨。

    “最近市井之间流传着一个消息,世界末日就要来了,这个消息来路怪异,我的武道直觉似乎指准了你,你说是不是很神奇。”他盯着关雨,缓缓开口说道,那微胖的脸露出一丝精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