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卷末】 离开仙侠副本

【卷末】 离开仙侠副本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龙漩涡!!”叶小歆立即取出法杖举起来,下一刻四周的水分迅速聚集在她的法杖上面,刹那间一道水龙旋转着射向任魔行。

    而黄莎倩也取出权杖,整个人散发着淡淡的光芒,紧接着她就低喝道:“神父垂怜!”

    她权杖上面顿时爆发白光,紧接着任魔行头顶就出现一个巨大的男子虚影,这虚影立即一掌落下。

    “封魔箭!!”温媛迅速拉弓射箭,一瞬间一道紫色的光束旋转着射向任魔行。

    洪成半跪在地上,手里握着狙击枪,瞄准任魔行之后,立即射出子弹,只见这子弹骤然加速,速度不断的变快。

    “致命投掷!”

    林落一咬牙,右眼顿时散发着绿色的幽光,下一刻他手上快速的投射出一枚飞刀。

    御帝大吼一声,举起金刚杵,身后顿时出现金刚虚影,快速一掌拍出。

    “战车狮王直冲炮”

    封无身后顿时出现巨大的战车,战车上面的士兵竟然变成炮兵,一道红色的光从上面射出。

    关雨立即放出猛犸,跳上象牙,百亿风刃加急冻!

    所有人虽然是统一攻击,但选择的方向却不一样,所以不存在抵消的可能性。

    一瞬间任魔行所在之地就发出轰爆,当爆炸过后,地面上是一个巨大的圆坑。

    “人呢?”叶小歆看到大坑里面空无一人,立即惊疑道。

    关雨张开武神之眼,下一刻就发现任魔行竟然站在猛犸的背上。

    “这畜生吾很中意!”任魔行淡淡的说道,他的眼光不错,一眼看出猛犸的珍贵之处。

    下一刻就手掌落在猛犸的背上,不过紧接着他就脸色剧变,只见他的手顿时冒着黑烟,竟然有什么东西在他手臂蔓延。

    关雨看到任魔行的手,心里顿时了然,任魔行的手到处都是伤痕,偏偏还对猛犸不知道动了什么手脚,要知道猛犸的血液中可是有丧尸病毒,于是他直接受到了感染。

    如果是一般人的话,恐怕立即就变成丧尸,而任魔行现在能坚持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急冻!”他立即跳上猛犸的背部,瞬间喷射寒气,任魔行全力对付丧尸病毒,顿时被冰冻成雕像。

    紧接着他就一脚将任魔行踢飞出去,取出白银夫人让她使用大招。

    一瞬间任魔行就被切割成无数块。

    “吞星剑!!”

    这些碎块落在地上,顿时响起任魔行的声音,下一刻魔剑就飞向他,只见这些碎块快速的落在魔剑的星星上面,一瞬间魔剑就变得狰狞无比,似乎有无数的血管在里面。

    因为**被摧毁,所以任魔行很干脆的将自己的残魂寄托在魔剑上面,此时魔剑就是任魔行!

    “别让他有喘息的机会!”封无立即大喝道。

    御帝冷道:“放心,接下来交给我!”

    瞬间他额头血管暴突,仰天呐喊起来,他的身体开始变得巨大,而且三头六臂,金刚怒目,正是xp技能——金刚之怒!

    他一瞬间跳起,握着一把金色的剑就劈向魔剑,魔剑横着抵挡。

    下一刻它忽然一转,瞬间在御帝肩胛上面斩过,一道半厘米长的裂口顿时出现在御帝的肩膀上面。

    “你在找死!”御帝暴怒道,六只手同时疯狂的挥动,魔剑顿时被不断的劈打,但魔剑的材质极为特殊,在御帝的攻击中竟然丝毫无损。

    一分钟过后,御帝只能赶紧退后,身体快速的缩小。

    魔剑自然不会放过他,立即追杀而至,不过却被巨大的士兵抵挡下来。

    “现在任魔行的防御非常高,谁有办法?”御帝喘着气,无奈的说道。

    他的xp技能单攻可以说是极其变态,竟然打不断任魔行所寄身的魔剑,由此就可以看出这魔剑有多么的变态。

    “让我试试看,我最近有个想法!”洪成立即说道。

    下一刻他就看了看四周,然后快速跳到一个比较高的山丘。

    他闭上眼睛,渐渐身体就开始变成金色,一把把武器出现,他张开眼,xp技能发动!

    “绝泪散弹,聚合!”他低吼一声,无数炮弹立即射向魔剑,这些炮弹就像是烟花一样散开,但紧接着又快速的聚合,集中在一点攻击魔剑。

    一瞬间魔剑就遭到密集的攻击,落在地面上,爆炸不断。

    “这攻击力,好强!”

    关雨看了洪成一眼,心里不禁惊讶,御帝刚刚爆发出来的实力和现在洪成爆发的实力,几乎已经赶得上他最终极的绝招,两人未免太变态了。

    “任魔行死了没?”叶小歆立即问道。

    封无摇了摇头,道:“看来还没有,不过肯定重伤,刚刚那一击太密集了。”

    果然硝烟散开之后,魔剑再次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上面已经有无数的裂痕。

    “可恶的小辈,若不是吾刚刚受了点伤,岂会让尔等得逞!”任魔行发出不甘的声音,怨毒至极。

    从他拉下月球要同归于尽就可以看出他的性格,越是这种时刻,他越是危险!

    这时候一团云气快速的飞来,正是森罗万象,关雨立即看到远处的林依依,显然她已经干掉留守的魔修赶过来。

    “你来的正是时候,那魔剑有办法毁灭吗?”关雨直接问森罗万象。

    森罗万象看到魔剑,顿时怪叫道:“我的天,你怎么能让任魔行和吞星剑合二为一,现在他这个状态根本就是无敌,当年武神都拿他没办法!”

    “真没办法?”关雨皱眉道。

    森罗万象点头道:“现在任魔行已经不是人,而是一把剑,而且是由天外陨铁制造的魔剑,怎么可能毁灭!”

    关雨听了却笑了,如果是生物的话,他还真束手无策,不过既然不是生物……他就有想法了!

    取出禅月剑,他就看向森罗万象。

    “不是吧,我刚刚才忙死忙活帮你小情人干掉一大堆的敌人,让我歇歇好不好?”森罗万象顿时可怜兮兮的问道。

    关雨微笑道:“你说呢?”

    “好吧……”森罗万象看到关雨的微笑,顿时妥协了。

    它看到关雨那似曾相识的微笑,一下子就回忆起武神,当年的武神被称之为老好人,对任何人都十分的温和,但他有一个标志性的笑容,却让森罗万象记忆犹新,因为当初武神就是这样微笑着暴打任魔行!

    森罗万象和禅月剑合体之后,瞬间整把剑就变得柔韧起来,一瞬间关雨举起剑,剑身快速伸长,刺向任魔行寄身的魔剑。

    “森罗剑!?”任魔行看到剑刺来,惊疑一声,紧接着就快速的避开。

    毕竟他现在是魔剑形态,极为灵活。

    不过这时候禅月剑透明了,瞬间魔剑剑身就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显然在一瞬间受到无数次攻击。

    “果然禅月剑的硬度还是不够!”关雨看着魔剑剑身只是出现一些细小的白点,心里暗叹。

    虽然禅月剑的材料很变态,不过炼制的时间太短,他蕴养不够,而且铸剑歌的铸剑方法,他还没来得及对禅月剑使用。

    “哼,柳斋的传人吗,受死!”任魔行冷冷的说道,下一刻迅速一动,在空中不断的改变方向,下一刻一剑刺中关雨的身体。

    关雨身体直接化为无数冰块碎落在地上,紧接着他就快速的拼凑回原来的样子。

    “竟然还带着灵魂攻击,还好我的灵魂防御够高!”关雨看了一眼系统提示,心里暗道。

    因为九号拥有治疗灵魂损伤的能力,所以关雨的灵魂本身是满血。

    刚刚受到任魔行的攻击,他灵魂也掉了一滴血。

    如果其他人被任魔行攻击的话,估计灵魂瞬间就被泯灭。

    任魔行此时停在他身后不远,似乎在休息,他现在魂魄都残缺不全,每一次大动作,基本上都需要休息很长的时间,不然他也不可能让关雨他们随意的攻击,主要是他没办法反击!

    “封无,掩护我,我要一次过解决任魔行!”关雨这时候密语封无说道。

    封无点点头,四周快速的出现兵和炮,开始连番攻击,虽然攻击根本没对任魔行造成任何伤害。

    而关雨趁机解除武装,下一刻取出白银夫人的卡片。

    卡片融合术发动!

    一瞬间冰鬼和白银夫人的卡片合二为一,而紧接着关雨就再次使用神魔卡片武装!

    关雨身体顿时变成白银色,他手里没有雨伞,反而背后长着一根类似于雨伞一样的冰块。

    他看向魔剑,下一刻就出现在魔剑上面。

    空间冰冻!

    就在魔剑要避开的瞬间就被冰冻,关雨一只手穿透冰块按在魔剑上面:“爆炸陷阵!!”

    瞬间魔剑上面就出现一个阵法,关雨瞬间出现在另外一边,引爆!

    魔剑发出爆响,不过并未完全碎裂,显然因为爆炸陷阵的级别太低了。

    困毙!

    这时候四个士兵出现在魔剑四周,魔剑再次被定住。

    “关雨,你那一招有用,在用一次!”封无立即说道。

    任魔行愤怒的声音顿时响起:“小辈,尔敢!!!”

    “将死之人,还敢嘴硬!”关雨笑道,丝毫不在意任魔行的威胁。

    30秒冷却后,他再次使用技能,魔剑上面果然又多了不少裂痕。

    最后关雨连续使用了五次爆炸陷阵,魔剑才被破坏,而系统这时候就传来任务完成的声音。

    终于结束了!

    所有人都露出解脱一般的表情,而关雨却趁机取出封印卡直接将魔剑残骸封印起来,要不是任魔行被宫南白和东方白打成重伤,然后又无意间中了丧尸病毒被他们有机可乘,这战斗绝对不会那么简单,而魔剑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摧毁,毕竟少了灵气的加持,魔剑档次最少也降低了九成!

    这时候一道道白光落下,笼罩住所有人,关雨赶紧将猛犸卡片化,收回来。

    他看了天空一眼,紧接着看向林依依,摇了摇手,紧接着就消失了。

    “他们……”林依依惊讶的看着这一幕,随即感觉心中似乎少了点什么。

    反而是丁娴淡淡的看着这一切,道:“果然是天外来客,不过至少都是好孩子。”

    “嗯,希望他们以后能好好修炼,秉持道心。”岳道人同样点头道。

    事实上他们活了那么久,眼力自然不差,封无他们的异样,他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只不过封无他们没有恶意,他们也就懒得计较而已。

    正道,不仅仅是一个词,而是一种信仰,一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