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25】 镇压与分赃

【025】 镇压与分赃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宫南白底牌非常的多,而且他对关雨确实极好,完全可以用视如己出来形容,他有什么手段,关雨在两个月里都大致上有所了解。

    他有一个类似于阿鼻地狱的稳定空间,在里面豢养着一种青色的金毛蛊,他称之为青丝蛊!

    这种青丝蛊已经算得上是三代金毛蛊,能力十分的变态,而且仅需少量毒物为食就可以养活,极为方便!

    因为宫南白使用的手法非常特殊,以致于青丝蛊十分的忠诚,无法转让,否则他或许会分几条母蛊给关雨豢养。

    当然,关雨如果能够捕捉到这只金毛母蛊,宫南白也会教他豢养之法,以此培养出二代甚至三代金毛蛊。

    “皇兽盅,去!”

    关雨从储物袋中找到需要的东西,立即催动起来。

    这储物袋里面的东西都是宫南白在他离开前一天给他,算是防身的宝贝,甚至还有不少灵丹妙药在里面,不过增加修为的丹药却一枚都没有,因为宫南白本人十分不提倡依靠药物提升修为,说这样只会自毁前途。

    皇兽盅形状类似于和尚化缘用的钵,但却有两个提耳和盖子,这盖子是透明的晶石打造,即使盖上也能够清楚的看到皇兽盅里面的情况。

    此时皇兽盅的盖子打开,一道金色的光芒从里面射出,直接罩住金毛母蛊,顿时金毛母蛊身体微微凸起,似乎受到巨大的引力。

    不过关雨的修为还是太弱,金毛母蛊猛的发力就脱离了金光,接着快速的落在金毛蛊群之中。

    “这是泰山派的困兽盅?”林依依惊讶道。

    关雨懒得解释,挥动油纸伞快速的攻向金毛蛊,一瞬间不少金毛蛊就被切割开,然后被火焰焚烧成渣。

    不过金毛蛊数量非常多,即使关雨两次杀死不少,数量依然十分惊人,最可怕的是石碑四周不时冒出死仙气,这些死仙气被金毛蛊吞食,紧接着金毛蛊就开始分裂,一条变成两条,一百条变成两百条,一千条变成两千条……

    这地形对金毛蛊而言,完全是主场!

    “你快退后!”关雨对身后的林依依说道,紧接着他就消失了。

    火海地狱!

    忽然金毛蛊的海洋中冒出红光,下一刻地面猛的燃烧起火焰!

    关雨站在火海之中,四周的金毛蛊围绕着他快速的旋转,形成一个金色的漩涡,他的身体不断出现细小的洞孔,但又快速的恢复。

    “切割烈焰龙,出来!”

    关雨将油纸伞抛出,在空中油纸伞快速的变形,骨架化为银色的龙身,伞面化为旋转的皮膜,下一刻火银色的焰覆盖在上面,化为一条恐怖的银龙。

    切割烈焰龙刚刚出现,天空就开始下起金色的雨,这是被切成两半的金毛蛊!

    金毛蛊实际上生命力十分顽强,如果你仅仅是切开两半并不会杀死它,反而会变成两条金毛蛊。

    但切割烈焰龙并非单纯的切割,它的切割就犹如它的名字,那是带着一股恐怖的火属性,虽然金毛蛊外壳能够抵御高温,但内部的肉却没这个能力,所以被这火一烧,立马就熟透了,自然也就死了。

    关雨掌着皇兽盅,不断的观察四周的金毛蛊,希望能够快点找到金毛母蛊,因为金毛母蛊虽然只是一团液体,实际上却极为聪明,如果察觉到情况不妙的话,它会立即选择逃跑!

    “在那里!”忽然林依依大喊道。

    关雨看向她,随即沿着她手所指的方向看去,瞬间他就看到金毛母蛊停留在一块石碑上面,而下面则是一团刚刚成型的死仙气,只见一粒粒金毛蛊卵从它身上排除,直接落在死仙气上面,下一刻金毛蛊卵就孵化了。

    “去!”

    关雨立即抛出皇兽盅,一道金光照射在金毛母蛊身上。

    金毛母蛊立即挣扎起来,因为关雨的修为实在太差,根本捉不住它,渐渐它又要脱离金光。

    不过这时候关雨骤然出现在石碑上面,直接一脚把它踢进皇兽盅里面,盖子立即合上,但这还没完,金毛母蛊在皇兽盅里面横冲直撞,如果不赶紧将它封印的话,冲破皇兽盅只是迟早的事。

    不过关雨肯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六兽镇封术!”

    他从储物袋取出六张符咒,快速的贴在皇兽盅上面,顿时皇兽盅就散发着金光,无论金毛母蛊如何挣扎都无法冲破封印。

    六兽镇封术如果封印人的话,效果不会有多强,但封印其他大多数物种,效果都非常的好,因为这六兽不是普通的兽,而是神兽!

    青龙、朱雀、白虎、玄武、勾陈、螣蛇,六大神兽镇压,小小的金毛母蛊根本翻不出大浪!

    关雨虽然会画符,但暂时只能画火符,六神兽这样高端的符纸,自然是南宫白的杰作!

    “沦牲囚魂术!”

    关雨坐在切割烈焰龙背上,无数金毛蛊想要靠近,但却被切割烈焰龙瞬间秒杀,而他趁机使出驭兽之法。

    不过连续好几次之后,他就无奈的发现,自己修为实在太弱,竟然无法彻底的控制金毛母蛊,每次法术都被破开。

    最后他只好在皇兽盅上面再加上一道玄黄符镇压,随即将皇兽盅放入储物袋里面,等以后再想办法。

    “接下来清场时间到了!”

    关雨站起来,看向天空上面,大概还有几百万的金毛蛊。

    切割烈焰龙这时候开始全力发威,四周的金毛蛊快速的被切割,关雨疯狂的放火,到处都是一片火海。

    林依依站在远处的一块石碑上面,看着这画面,心里再次感叹关雨天赋能力的变态。

    二十分钟之后,金毛蛊全数被灭杀,一条都没有漏掉,因为金毛母蛊被关雨封印,它们都执着于攻击关雨,但这反而方便了灭杀。

    “好了,我们去看看,那古修士到底藏着什么好东西!”关雨跳上一块石碑,看着林依依说道,随即快速的往回走。

    林依依一愣,随即赶紧跟上,上古修士多宝贝,整个修仙界都知道,就连她师傅也有几件宝贝来自于上古修士的墓穴。

    两人往回走,离石棺的位置越来越近,但紧接着他们就看到合气门男修居然站在石棺旁边,捣鼓着什么。

    其实合气门男修也是刚刚才来到这边,他之前所在的位置离这里有点远,要不是听到爆炸声,他还不会过来。

    当他发现这石棺之后,心里就不由产生了点贪念,确认没危险后就移开棺盖,捣鼓起来。

    棺材里面的尸体十分的恶心,上古修士的尸体因为死仙气的原因,千亿年都不会腐化,但由于用自己的身体豢养金毛蛊,所以全身都已经被掏空,无数小洞孔散发着一股难闻的臭味。

    不过这尸体旁边却摆着不少陪葬品,其中一艘金色的小艇就让合气门修士爱不释手,还有一枚红色的珠子,散发着强烈的气息,让他如获至宝。

    “把东西放下!”林依依立即喝道。

    这些东西应该是属于她和关雨,合气门男修并没有做任何的事情,自然没份!

    合气门男修一惊,看到林依依和关雨立即退后两步,这些东西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是好东西,他怎么可能交给两人。

    “这是我先发现的!”合气门男修立即说道,同时警惕的看着两人,生怕两人见财起意,杀人灭口。

    林依依皱眉道:“刚刚我们就发现了石棺,要不是石棺跑出许多金毛蛊,我们也不会离开。”

    “你现在说什么都可以,关键是拿出证据!”合气门男修立即说道,明显不相信两人所说的话。

    关雨这时候取出皇兽盅,开口道:“这就是证据,金毛蛊是上古修士死前都会豢养的一种蛊虫,目的就是防盗墓贼的惊扰,不然你认为你打开石棺,还能安然无恙?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把东西放下,我饶你不死,记住,机会只有一个!”

    “……”

    合气门男修听了关雨的话,心里大致上信了三分,而且他还真对关雨心生恐惧,在被黑斑鸡冠蟒追杀的时候,他亲眼看到那几个魔修莫名其妙的就被分尸,他知道那是关雨下的手。

    他心里挣扎了好一会,最后慢慢的将那金色小艇放下,然后开口道:“我放下一件,石棺里面还有三件,我分一件总可以吧?”

    “怎么样?”

    林依依看向关雨,她其实对这些东西没那么看重,主要是为关雨着想。

    关雨看了合气门男修一眼,点头道:“好吧!”

    他瞬间出现在合气门男修面前,捡起金色小艇然后转身走向石棺。

    还没靠近石棺他就皱起眉头,里面的臭味实在太恐怖了,他立即看向合气门男修,道:“去把剩下几样东西拿出来!”

    “嗯!”

    合气门男修点点头,接着就走到石棺前面将陪葬品取出。

    还有三样分别是:匕首、折扇、铜镜。

    “我就要这把扇子吧,其余的算你的!”关雨拿起折扇,随即对林依依说道。

    林依依摇了摇头,取了铜镜开口道:“我就要这铜镜,那匕首我不需要,我已经有兵器了!”

    她的想法很简单,宝贝虽好,但始终是外物,而且她已经有兵器,匕首自然没有需要,加上刚刚杀金毛蛊,她出力也并不多,无功不受禄。

    关雨也没勉强她收下,随即就将匕首放入背包之中,他也看得出匕首不凡,但有什么作用却暂时不知道,还得拿回去让宫南白鉴定一下。

    “好了,我们走吧!”

    这墓葬群阴森无比,三人自然不想过多的停留,关雨取出武神罗盘,继续寻找武神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