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OL > 【069】 急需奶妈

【069】 急需奶妈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2-11-12

    猛犸的前方本来是运石车开辟出来的一条碎石路,此时灰尘慢慢的随风飘散,就连关雨都忍不住快速重组起支离破碎的冰块身体,然后命令猛犸用鼻子将他送到背上面。

    从猛犸脚下计算起,大概是在五十米外,一条长长的裂缝出现了,这裂缝长大概是一千米,宽是30米左右,横穿整个树林,就连吴泰市都受到一定的波及。

    “那是……”

    关雨忽然瞳孔收缩,只见裂缝中扭曲的空气里面似乎有一个人,白色的旗袍,银色的油纸伞,白银夫人!

    白银夫人从裂缝中慢慢的升起,看着猛犸道:“真是不错的攻击,可惜打不中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不过……这攻击却让我兴奋的快要发狂了!”

    一瞬间它就露出疯狂的表情,手中的油纸伞猛的转动。

    一声爆响,石矿山居然被切开了,下一刻巨石就滚落下来,而下面正是关雨他们。

    “大黑天,黑夜守护神!”夜娘立即低喝道,大黑天的身体快速的变小,双手立即变大。

    关雨快速的将猛犸卡片化,他着地之后立即加速,冲进大黑天的手掌之下。

    巨石这时候轰然落下,地动山摇,灰尘漫天,可怕的声音即使是几千米外都能够听得见!

    大概过了十分钟,渐渐尘埃落定,白银夫人冷冷的看着巨石堆,它知道关雨他们没有那么容易死去。

    果然下一刻巨石猛的爆开,只见大黑天骤然出现在空中,它立即低头看向远处的白银夫人,直接一拳轰向过去。

    白银夫人手中的伞快速的转动,大黑天的手顿时平滑的切开,竟然瞬间被切成了两半。

    它的攻击力确实高的可怕,大黑天的拳头就算是辐射之星都要忌惮,它却可以凭着绝对的攻击击破。

    “大冰雹!!”忽然关雨的声音响起,一股寒风顿时吹向白银夫人。

    此时关雨身高变成了五米,整个人极为强壮,浑身都长着棕色的长毛,而冰鬼则和他站在一起。

    “这是……?”

    白银夫人看到关雨和冰鬼就皱起眉头,它并不知道关雨的能力,现在关雨已经变得面目全非,让它感觉相当诡异。

    它皱了皱眉头,下一刻就突兀的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远处,它手中的油纸伞依然转动着。

    这时冰鬼猛的裂开,化为一堆冰屑,而关雨身上快速的出现划痕。

    关雨完全不在乎身体上的划痕,这时候抓住地面的一块石头,顿时猛的发力,直接扔向白银夫人,这攻击就如同榴弹炮一样的可怕!

    不过这石头在空中就已经被快速的切割,一眨眼就成了粉末。

    “先生,它攻击那么强,防御就肯定很弱,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见过像猛犸那样攻防都同样出色的领主,如果能够攻击到它,或许只需要一击!”夜娘开口道,此时她已经发动黑暗血纹,身上出现血色的花纹。

    关雨听了心里了然,现在要击败白银夫人就只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动用法宝,第二就是成功击中它。

    “大黑天,全力攻击!”夜娘立即喝道。

    大黑天的双手顿时快速的膨胀,化为巨大的拳头,它立即快速地轰向白银夫人。

    白银夫人冷笑一声,身上开始涌现出银光。

    它手中的油纸伞渐渐开始被银色的光包裹,最后银光成了油纸伞的延长,而且随着油纸伞转动,变成了可怕的锯齿状。

    “这样的废物,我一下子就可以切割了!”它大吼一声,油纸伞猛的加速转动,此时油纸伞的转动速度是之前的好几倍。

    大黑天的双手瞬间被切割,接着它的脑袋出现一道裂口,下一刻它就化为黑气消散。

    夜娘身上的黑光颤抖着,渐渐护罩开始出现口子,忽然她身上出现一道伤痕,这伤痕从她的胸部开始一直划到肩膀,那古装都被划破,她皱了皱眉,却依然坚持着,脸上、脚踝、手臂,她身上的血痕越来越多,头顶的血条快速的减少中。

    “这攻击太高了,高的超乎意料!”关雨此时身上也快速的出现伤口,不过他身上的伤口都恢复的极快。

    使用神魔卡片武装和猛犸合体,所以他也拥有木之回生的效果,每秒恢复2%的气血,只要不是被秒杀,基本上死不掉。

    而且猛犸的超高防御也在他身上体现,这种切割万物的攻击对他造成的伤害却并不大。

    他快速的冲刺向白银夫人,但白银夫人似乎有心将他放在最后对付,在他靠近的瞬间就使用神秘的能力消失,再次出现已经和关雨有那么一段距离。

    “夜娘撑不了多久,看来只能用它了!”关雨心里暗道,下一刻冰鬼的冰屑就快速的化为蓝色的烟尘,接着变成卡片回到他手中。

    去!

    关雨立即手一挥,冰鬼的卡片立即射向白银夫人。

    白银夫人立即发动能力,想要切割掉卡片,但接着它就皱起眉头,这卡片居然无法摧毁。

    看到卡片飞来,它赶紧离开。

    事实上除了猛犸这样的动物型丧尸,基本上不存在攻防都极为出众的丧尸,像白银夫人这样攻击力极端强大的存在,往往防御并不怎样。

    而夜娘事实上并不是防御强大,她实际上是中庸型的丧尸,防御和攻击都还可以,但都达不到顶尖的程度。

    关雨没有理会冰鬼的卡片,手中直接出现血狼的卡片,再次射向白银夫人。

    白银夫人皱着眉头再次闪避,但关雨手里又出现了卡片,如此好几次。

    “该死的混蛋,我饶不了你!”被关雨接二连三的逼迫着转移,终于白银夫人怒吼一声,放弃攻击夜娘,油纸伞对准关雨,银光猛的扩大,瞬间切割向关雨。

    关雨额头出现一道血痕,不过血痕快速的恢复,但下一秒又快速的裂开,他这时候却露出一丝冷笑。

    忽然地面上的一张卡片猛的发光,下一刻冰鬼出现,它立即对着不远处的白银夫人就是寒气喷射。

    白银夫人的左臂顿时结冰,但接着它就消失了,而在它消失的同时,冰鬼也同时化为卡片,直接飞回到关雨的手中。

    关雨快速的看向四周,很快他就发现白银夫人出现在刚刚差点砸到他们的巨石之上,它的一条手臂彻底的冻僵,结着一层白霜。

    “现在看来不是我们太弱,而是你太弱了。”关雨眯着眼说道。

    忽然白银夫人脚下的石头猛的爆炸!

    虽然关雨觉得爆炸陷阵有点鸡肋,但刚刚大黑天出手推开石头的时候,他就顺手设置了那么一下。

    因为他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白银夫人既然能够使用类似逍遥游的技能,如果它等一下恰好落在石堆上,而其中一块石头爆炸的话……

    事实上关雨完全是顺手为之,白银夫人居然真的站在上面,让他自己都有点意外,这比中奖的几率还低吧!

    但如果细心留意的话,这种巧合却又是必然,首先关雨刚刚乱扔卡片,骤然遭到袭击,白银夫人自然感觉地面不安全。

    然后就是树林,刚刚被猛犸打掉了一大半,树木很多都不太稳固,它的瞬移肯定有冷却,所以必定不会选择在那些地方,最后唯有石堆中比较安全,毕竟刚刚这些石头落下就是它自己的杰作。

    不过正是自己的杰作,所以它反而中招了。

    灰尘散开之后,只见白银夫人一条腿流着血,浑身脏兮兮,那被冰冻的手被它右手护着,但右手却已经被炸的白骨都露出来。

    防御也太差了吧?

    关雨看到这一幕,简直就不敢相信,白银夫人攻击彪悍到了极致,但防御却差到了极致,连变异丧尸都炸不伤的爆炸陷阵,居然炸伤了它,而且还是将它重伤!

    估计防御不到一百吧?

    “你这个混蛋,给老娘去死!!!!”白银夫人恶狠狠的盯着关雨,忽然右手举起油纸伞。

    下一刻油纸伞就爆发起银光,这银光一瞬间扩散,关雨赶紧扑倒在地,银光在他上方飞过,落在地面上顿时地面出现巨大的裂痕,远处无数的树木忽然倒下,那是因为树根被斩断了。

    一击不中,白银夫人立即消失,下一刻它出现在关雨不远处,银光再次爆发。

    但关雨忽然消失了,白银夫人瞳孔猛的收缩,接着就被金色的光芒击中,整个人被定住了。

    此时关雨站在白银夫人背后,手里拿着定神玉光镜!

    他这时候快速的取出封印卡,直接发动封印术,白银夫人毫无反抗之力,直接化为一团银色的能量被封印在卡片里。

    接着他手一招,被他扔在四周的卡片就快速的回来,关雨没有看白银夫人的卡片属性,而是立即跑到夜娘身边,手中立即出现各种医疗用具。

    奶妈之事,刻不容缓啊!

    关雨一边为昏迷的夜娘包扎,一边心里暗叹。

    这次夜娘受伤极重,血条只剩下15%的血,想要恢复的话,恐怕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而白银夫人也受伤不轻,同样需要时间恢复。

    如果现在有一个奶妈的话,完全可以让她们立即恢复过来。

    ps:头疼,似乎感冒了,原本写好的一章被我删除了,这是重写的,在书友群里的读者应该知道,我说了会晚一点更新。

    有读者问,这本书要上架吗?答案是要上架,我是职业的写手,没有其他的收入来源,只能够靠着订阅吃饭。

    那些不打算订阅的,我也无话可说,毕竟不是人人都有经济实力去看书,虽然追完这本书也花不到三十块,但有读者说,不上架就给红票,上架就给黑票,我听了就郁闷了。

    你去工作,人家说,不用发你工资的话,你就是好员工,要发工资的就是最烂的员工,郁闷吧?

    好了,废话说完,还要继续码字,明天早上的更新还要弄好,头痛死了……

    对了,顺便宣传2群,有美女哦:23837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