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低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尘备拉斯与罗森柴而专后,游阳出了天卜人间大酒店※

    游阳并不怕道格拉斯与罗森柴而耍什么花样,只他们还呆在月球上,那游阳就可以随时杀死他们两个。

    游阳现在这个心脏插件的用处太大了,所以游阳亲自来到了来出售人造心脏的商店,他一口气购买了一百颗钛合金人造心脏,因为游阳一性购买的数量太多,低倍数的心脏没有那么多的现货,游阳只好花高价钱购买了许多高倍数的人造心脏。

    一百颗钛合金的人造心脏总价值达到了五千万星币,听到这个价格,游阳皱起了眉头。五千万星币啊,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虽然游阳从冷血、无情那三个星匪那里弄了不少钱,但五千万的星币等于他现在一半的身价了。

    商店经理看到游阳脸上的表情,哧着鼻子道:“货我们可都按你的要求给你准备齐全了,你可别告诉我你买不起!我们来来回回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就算你不买,你也得付一层的违约金”

    游阳笑道:“我不是买不起。我只不想付钱而以!”

    “啊!你”你”你要干什么?,小商店经理惊恐的看着游阳道:“这里可是月球,是法制的社会,在月球上抢劫可是死罪”。

    游阳也不理这个经理,他拿出了通讯器,装模作样的打起了电话。其实游阳根本用不上电话,他用通讯器打电话只是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力。

    游阳通过他在人造心脏上做的心脚追踪到了罗森柴而,然后接通了他的通讯器,此时罗森柴而正与道格拉斯在一起,游阳要的东西他们已经给游阳准备了一些,但他们两人不甘心。正在商量以后要怎么摆脱游阳的束缚。

    “谁的电话?”道格拉斯奇道。他们两个人的通讯器都是家族的机密,是没有几个人知道的。

    罗森柴而看了一下通讯器上显示的号码后道:“是陌生号”。

    罗森柴而接通了电话,里面响起了游阳的声音,“老罗,我送你们的心脏你们也研究的差不多了吧。现在你们两个立即离开军火联盟的研中心,上我这来”。

    “的!”

    罗森柴而怎么也没有想到电话苏一头的竟然是游阳。他的这个通讯号可是绝密,他不明白游阳是如何弄到的。就算游阳的武技逆天但也不应该神通广大到这种地步啊!

    游阳在电话的另一端怒道:“啊什么啊!我买完东西等着你过来付钱呢”。

    游阳说出了自己的地址,然后挂断了电话。

    罗森柴而手中拿着通讯器,头上冷汗真冒。

    “老罗森,你怎么了?是谁的电话?。道格拉斯急问道。

    “是游阳!不”不”不,是主人打来的电话!”罗森柴而道。“游阳他怎么会知道我们,”

    道格拉斯话还没有说完,罗森柴而立即用手堵住了他的嘴,小声道:“小心点,咱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他都清清楚楚!”

    “怎么可能,这里可是我们军火联盟的研中心,是月球最隐秘的地方!”道格拉斯道。

    “就因为这个我才怕啊!他不但知道我们在这里,而且还知道我们两个在研究身上的心脏呢”。罗森柴而道。

    “啊,,不,,不,,不能吧!”道格拉斯大吃一惊。

    突然,两个人的心脏同时咯噔了一下,停跳了两秒钟。

    这时,道格拉斯的通讯器自动的弹出了一条信息。

    信息上写着:“你们两个的闲话太多了,限你们五分种后立即出现我面前!”

    道格拉斯与罗森柴而两人捂着自己的胸口,混身冷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两人同时向外飞奔了出去。他们两个没功夫坐飞行器,直接撞毁了研基地的防御系统,御空飞向了游阳所在了位子。

    现在道格拉斯与罗森柴而是真的怕了。他们两被游阳的手段彻底震撼了,现在对游阳的命令不敢有半点的怠慢。

    “你到底有没有钱?我再给你两分钟时间,如果再拿出钱来,我就可就要报警了!”商店经理威胁游阳道。

    “报警?我没有抢你的东西,你为什么要告我?”游阳笑道。

    “呵呵!“商店经理阴险的笑道:“你是没抢我们的东西,但你买了这么多的东西不给钱,这和抢也没什么分别!而且我这里的雇员都可以做证。”

    砰砰!

    商店的玻璃窗突然破碎,从外面飞入两个人影,两个人影直接站立到了游阳身前,俯道:“主人!”

    “你”你”你们竟然真的要抢劫!报警,报警,快报警!”商店经理见有人破窗而入,他立即叫他的雇员报警,然后自己又冲出商店,来到大”※

    商店经理还没喊完,就被罗森柴而隔空抓了回来,然后一巴掌把他抽飞了出去,“抢劫!我抢你妈的劫!,小

    罗森柴而一抬手,又把商店经理隔空抓了回来,他提着商店经理的衣领道:“你***说谁抢劫!我家少爷象付不起的样子吗?”

    说着,罗森柴而又扇出了几巴掌,将那商店经理打昏过去。

    “好了,好了,你再打下去咱们真成了抢劫的了!”游阳悠闲的坐在一边道。

    “呃,是,主人!”罗森柴而把晕死过去商店经理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老罗,你去付钱!老道,把我买的东西都给我装起来!”游阳吩咐道。

    道格拉斯随店员一同将一百颗人造心脏打包起来,而罗森柴而却犯难了。他刚才走的急,身上根本就没带钱,象他这样的人,也根本用不急带钱。

    游阳看到罗森柴而的样子,他不高兴道:“我不是告诉过你出门在外要多带点钱吗!怎么,你把我说过的话当成耳旁风不成?”

    “主人,我”我”是想多带着钱的,刚刚时间太短,资金还没有全部到位,我打个电话,钱马上就能送来!”

    罗森柴而跑到商店外去打电话。

    十分钟后,商店外铺天盖地的飞过来一群顶级飞行器,如此大的动静立即引来了无数人的侧目。

    “生了什么事?”

    “这些人好象是罗森柴而家的!”

    切而德的父亲,罗森柴而家当代家主急匆匆的下了飞行器,跑到了老罗森柴而的身前,将一张外表普通的银行卡交到了老罗森柴而的手中。

    这时一个挺着大肚子满脑是汗的中年人挤进了商店,这人正是这咋。商店的老板,他擦着脸上的汗,对店员道:“怎,怎,怎么回事!”店员给大肚子老板小声的复述了一下事情的经过,那老板立即跑到游阳的面前,哆嗦的道:“先生。是我的店员不懂事,您要的东西我们不要钱了!”

    老罗森柴而他们不认识,但罗森柴而家当代家主他们可是认识的,看罗森柴而家的家主对这位年轻人的仆人都如此尊敬,那这个年轻人会是什么身份,大肚子老板现在想都不敢去想。

    “不要钱?靠,那我不是真成抢劫的了!”游阳道。

    这时切而德的父亲走了过去,他看着挺着大肚子的商店老板道:“你是这间店的老板?”

    “是,是的!”

    切而德的父亲道:“你这家店我买了,明天你就收拾行理去地球种田吧!”

    “啊!”大肚子老板一听,顿时堆在了地上。

    “姐夫,姐夫!”被老罗森柴而打昏的店面经理清醒过来,他一眼就看到了他的姐夫,也就是商店的老板,他象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急道:“姐夫,他们抢劫,还打我!”

    啪!大肚子老板一巴掌扇了过去,“抢劫,我抢你妈的劫”。

    游阳走到了被扇的稀里糊涂的商店经理身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记住,以后做人要低调,别装逼,也别看不起人!”

    游阳将一百颗人造心脏收到了压缩空间中,然后出了商店,切而德的父亲看到游阳的样子一惊,“你,,你

    啪!

    老罗森柴而一个巴掌扇了过去,骂道:“你什么你,以后要少爷”。

    “呃,”切而德的父亲被扇的不敢知道,也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主人,咱们现在上哪?。老罗森柴而跟着游阳的身后点头哈腰道。

    “接着买东西!”游阳道。

    游阳带着罗森柴而家的一大票人逛起了商场,游阳要进行太空旅行,所以需要一些生活物质。

    游阳在前尽情的消费,后面的罗森柴而等人立刻跟上付账。

    买完了需要的东西,游阳打走了罗森柴而家的众人,他甩给道格拉斯和罗森柴而两人一人一只冒险岛的腕表徽章,道:“这个徽章里面有个压缩空间,你们把我要的东西,还有你们自己的随身物品带上,然后等我通知。”

    “主”主人!”道格拉斯道:“您能不能把史考特和切而德放了”。

    “哦,他们两咋。啊!他们两个的实力太差,我打算有机会好好的教教他们,你们两个就不用担心了!让心吧,我会给他们好处的!”游阳道。

    道格拉斯与罗森柴而也不敢再多话!

    所需要的东西都准备齐全,游阳又从压缩空间中取出了一架飞行器,然后驾驶着它向白家的方向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