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插件无敌 > 【030】 醉心、断心、裂心

【030】 醉心、断心、裂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人的目光都向角落处看去,看台的角落处一个人影站了起来,然后几个起落,跳过椅子和人群,落到了擂台上。

    “呵呵,时间刚刚好!”游阳看着计时的电子钟道。

    因为上午时进行了大量的武技数据分析,游阳的精神力消耗不少。因为下午他还要和段易进行比赛,段易可不是普通的高级班学员,游阳要让自己处在最佳状态,所以游阳中午也没有停止修炼。

    本来游阳用智能第二脑定了闹钟的,但游阳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精神突然提高了很多,他现在的精神力竟然相当于《心血神速》修炼到七倍心速时的程度,所以游阳分析起了其中的原因,这才差点错过了比赛。

    “小子,你挺大牌的啊!竟然让我一个人在台上等了你这么久!”段易略有生气的说道。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对今天这场比赛可是很重视的,昨天修炼了一晚,中午十再是太困了,才不小心睡着的!”游阳解释道。

    “你睡觉了?”段易一听更生气,这不是明显小看他吗?

    “我发誓,我……”

    第三对战馆的天棚是由透明的大块玻璃构成,游阳刚要发誓,天空中的阴云迅速的笼罩起来,吓的游阳不敢再说下去。

    “我插,这老天爷难不成天天都在监视我!”游阳心中怕怕的心道,他立刻改口,“呵呵,我只是不小心才会睡着地,其实在我心中是很重视这场比赛的,段同学你放心好了,我绝对没有小看你的想法!不过……”游阳看向台下,四处寻找了起来。

    “不过什么?”段易问道。

    “不过我没看到潘卓菲导师,他不来给我助威,我发挥不出来真实水平啊!”游阳向台下喊道:“谁可以帮我个忙,替我给潘卓菲导师打个电话!”

    台下的观围听后都对游阳竖起了中指,超级鄙视他。

    要不是林少云拦着,张雨茜非冲上台扁游阳一顿不可!

    “比赛开始!”裁判可没心情看游阳耍宝,立刻宣布比赛开始。

    台上的段易早就忍不下去了,他什么时候被人这么无视过啊!裁判一宣布比赛开始,他就立刻出招!

    “醉心指!”段易一出招游阳就认出他所使用的武技,不但如些,游阳的双眼和第二智脑结合,立刻测试出了他指法中所蕴含的力量,“三倍心速,二十匹的力量!”

    游阳脑中立刻出现了十余种应对之法。不过他没有反击,而是选择了躲避。

    游阳躲避的身法十分笨拙,在别人看来,游阳很快就会输掉比赛。

    “哼!”段易又增加了指力,由三倍心速提升至四倍心速,力量达到了三十匹。

    砰!段易一指点中了游阳的胸口,三十匹的力量可不是开玩笑的,游阳一下被震到了擂台边缘,样子十分的狼狈。

    “你就这点实力吗?赶快把你打败罗横行的实力拿出来吧!不然你会输的很惨!”段易对游阳警告道。

    游阳揉了揉胸口,道:“别急!很快你就会见识到我的真实实力的!”

    游阳通过网络追踪了潘卓菲的手机的信号,她已经走到了第三对战馆的门口。

    “卓菲导师!”潘卓菲刚一过门,就听到游阳在大声喊她。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思想斗争,潘卓菲最后还是来了!

    “嘻嘻,卓菲导师你可算是来了!如果你再不来,那我可就输定了!”游阳冲台下的潘卓菲喊了起来。

    潘卓菲理了下额前的碎发,真想用头发把脸都遮起来,心中气道,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来看你比赛的吗?

    “专心比赛!”潘卓菲站在台板着脸,严肃的说道。

    “呵呵,只要卓菲导师在场,我想输都难!”游阳自信起来。

    “请选手专心比赛!”这次主持游阳比赛的裁判是潘卓菲的追求者之一,看到游阳这样用语言调戏潘卓菲,他当然不能让,立刻滥用起了自己的职权。

    潘卓菲一出现,游阳立刻像变了个人似的,整个人变的闪亮耀眼,在台上散发出的光芒已经隐约越过了四大才子之一的段易。

    “醉心指是吗?这个我也会!”

    说着,游阳竟然使出了和段易一模一样的武技---醉心指。

    同样也是三十匹的力量,但游阳的指法看上去要比段易的娴熟很多,像是经过了千锤百炼一样。

    同样的招式,同样的力量,台下的观众都看得出,段易现在处在了下风。

    “怎么可能?”

    台下的众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事实,游阳竟然使用出了和段易一样的招式,并且还占了上风。

    “大哥,这小子有点奇怪啊!”四大才子的梁过对身边的令狐松道。

    “会醉心指也没什么奇怪的,平民武技,很容易就能学到的,我也会呢!”一旁的赤无忌道。

    令狐松没做评论,而是示意两人继续看比赛。

    自己的醉心指落于下风,段易立刻改变自己的招式,换了别一种武技——断心指。

    断心指是一种比醉心指更刚猛的指法。

    砰砰砰!

    指与指相碰,段易改用断心指,游阳也改变指法,也改用断心指。还是与段易同样的力量,但就是稳稳的压制着段易。

    “裂心指!四十匹力量!”

    段易怒了,自己用什么武技,游阳就同样用什么武技,先是醉心指,然后是断心指,如果现在的“裂心指”再输给对方,那他就太没面子了。

    段易一向以指法著称,今天却在指法上连输两次,如果对方使用的力量强过他也说得过去,可对方偏偏使用和他一样的力量,这明显是对他的蔑视和侮辱,这叫他怎么能不怒。

    观围们越看越惊,令狐松的眉头皱也越皱越紧。而场馆内的另一个人,罗横行却越看越兴奋。

    砰砰砰!

    段易的裂心指再次败给了游阳的裂心指下,段易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游阳在打退了段易之后,对台下的潘卓菲伸出两个手指,做出了胜利的手势。

    轰!突然一股强大的气劲由段易身上爆发!

    “天!竟然是五倍心速!快有八十匹的力量了吧!”台下的观众吃惊道,普通的高级学员也就是二十匹的力量!

    “四大才子就是四大老子,果真厉害!”有人赞道。

    看到段易那爆炸般的力量,台上的游阳依旧稳如泰山,“五倍心速吗?很强,不过有时侯力量并不能代表一切!”

    “哼,那你就试试看!”

    两人同时前冲,又战到了一起!

    场面依旧,段易用什么武技,游阳就用什么样的武技,而且游阳所使用的力量总是比段易低,看上去只有四、五十匹的力量,不过同样的武技由游阳使出来,总是要精妙许多。

    “小易,认输吧!”看到台上的战况,台下的令狐松摇了摇头,对台上的段易喊道。

    “不,我还没有输!”台上的段易怒吼道。

    “呵呵,你想赢我,除非是卓菲导师不在这里!”游阳比赛当中也不忘调侃台下的潘卓菲。

    “哼!你总是使用和我一样的武技,那下面这招看你会不会使!”段易脸上露出高傲的表情。

    “呵呵,那要试试才知道!”

    段易缓缓抬起手,双手在他胸上挥动,他的双手变成了无数的虚影。

    游阳的第二脑快速的对段易所用的招式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并瞬间得结果,这结果让游阳吃了一惊。

    结果竟然是,未知超凡级武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