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插件无敌 > 【027】 给身体插个智能电脑

【027】 给身体插个智能电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升到白银级了!”游阳心中十心的激动,“不知道白银级的生物插件转换器会有些什么样的新功能!”

    对于插件转换器的升级过程游阳已经很熟悉!很快,插件转换器升级成功!黑色的玄铁戒子也变成了银白色。

    “插件转换器升级成功!”

    “本次升级消耗能量:1000晶!”

    “当前剩余能量:2613晶!”

    “白银级的插件转换器都有什么功能?”这是游阳最关心的问道。

    “白银级插件转换器可以转换白银级生物插件,并具备降级转换生物插件的功能!”

    “降级转换插件?这是什么意思?”要是给插件升级游阳还能理解,可这降级是啥意思。

    “白银级插件转换器具有同时转换青石级、玄铁级插件的功能!”转换器对游阳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啊!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游阳恍然大悟,能转换青石级和玄铁级的插件,这个功能也不错啊!以后要是临时想用到什么插件,转换成青石级或玄铁级就行了,用不了多少晶的能量,“不错,不错,这个功能很不错,大有用途啊!是个即经济又实惠的好功能!”

    “这次的收获真不错!不但插件转换器升级了,而且还富余了这么多的能量,2613晶啊!白银级的插件可以转换两个,如果是转换10几晶的青石级插件,一下可以转换上百个啊!”

    “对了,这次怎么一下充了这么多的能量呢?同样是闪电,却比上次被劈时多出了许多倍!”

    游阳分析了其中的因为,第一次充的能量少,应该与他当时身体接地有关,当时他身体接地,电能被他身体吸收了一部分,还一个些流失到大地中去了。而今天游阳采用了绝缘的方法,闪电的电能基本上都没有浪费,所以这一次充的能量比上一次多很多。这是游阳所能想到的最好的解释了。

    “转换器升级到白银级了,也应该把智能掌上电脑转换成生物插件了!”

    游阳拿出了他在星网定购的那台智能掌上电脑。

    插件转换器一接触到智能掌上电脑,立刻出现了反馈信息:

    “计算、通信等辅助设备,可以转换!”

    “可转换为:

    白银级五星插件,消耗能量1000晶;

    玄铁级五星插件,消耗能量100晶;

    青石级五星插件,消耗能量10晶!”

    “看来这个智能掌上电脑的配置很不错,竟然可以直接转换成五星插件!”

    游阳下达了转换指令,“转换为白银级五星插件!”

    白银级五星插件,功能应该已经很强大了!所以游阳没有多消耗能量去增加它的星级。

    游阳下达转换指令后,他手中的智能掌上电脑被白银戒子状的插件转换器收入它里的空间内,并且开始实施转换。

    转换器白光闪绕,三分钟后生物插件转换完成。

    “安装!”游阳又下达了安装指令。

    安装完成后,游阳感觉自己仿佛又增加了一个大脑,这个大脑的运算速度十分快,游阳做了一个实验,他想了一下111除以3333等于多少,立刻他脑中就出现了结果,等于0.03330333033303330333033303330333………………

    现在游阳的计算能力有点强的变态。而运算只是这个生物插件最基本的功能。除了计算之外,游阳安装这个插件之后,他还可能通知思维接打电话,它的耳朵相当于手机听筒,喉咙相当于话筒,掌上电脑的显示屏直接出现他的眼睛或脑海里。同时游阳还可以随意的连接网络,如果连上网络,整个星网就象是他身体的延伸,他的思维一动就进入到其中。

    现在智能掌上电脑已经成了他身体上的器官,使游阳的身体增加了许多不可思维的功能。

    “我插,这个电脑插件的功能十再是太强大了!”

    游阳想试一个他的新能力,打算连接上星网,帮林少云收集一下板岛玛丽亚最新的情色片,游阳刚要采取行动,林少云就把电话打了过来。

    游阳现在什么也都不用做,随时随地就可以接打电话,如果让外人看到,绝对会认为他是在那里自言自语。

    “少云,打电话找我有啥时!”

    生物插件转换器成功升级,而且游阳又把智能掌上电脑转换成了白银级五星身体插件,所以游阳的心情大好。

    电话那边的林少云道:“我现在正在第二对战馆,今天下午这里会有段易的比赛,你要不要过来看一下,了解一下他的武技,衡量一下他的实力。”

    “不了,你帮我看就可以了!我的事情还没处理完呢!”不等林少云再说话,游阳先切断的通信。

    “第二对战馆吗?”游阳突然冒出个想法,正好尝试下自己安装完智能电脑插件后的新能力。

    游阳靠躺在沙发椅上,然后闭上眼睛,游阳让他的思维通过手机的宽带网络登陆到星网当中。

    当游阳的思维进入到网络当中后,感觉自己进入到了一个广阔无限的世界,一个由个个网络终端组成的矩阵世界,游阳思维在这里的可以达到光速的移动的速度,只有一些防护功能很强的加密防护系统能稍稍的影响游阳的思维,不过游阳也可以慢慢的把他的思维渗透过去。

    现在地球上空有很多的卫星,游阳选了一个处在华都市上空的卫星,然后将他的思维慢慢的渗透了过去。卫星上装有防护加密系统,虽然它能抵御黑客的侵袭,但却抵挡不住游阳思维的渗透。

    几分钟后,游阳的思维成功的渗透进入,当游阳的思维穿过防护加密系统之后,一切都变的简单了,游阳轻松的夺取了卫星的控制权。

    不过游阳并没胡乱操作,他把卫星悄悄的移动到华都学院上方的太空中,然后思维与天空中的卫星相连到一起,卫星所拍摄下的画面全部都呈现在了游阳的脑海里,这棵卫星就成为了游阳的另一只眼睛。

    游阳调节卫星的焦距,他脑中的画面不断的放大并变的精细。

    游阳找到了华都学院,找到了第二对战馆。

    “我插,第二对战馆竟然和第三对战馆不一样,天棚竟然不是透明的!不过没关系,这也难不哥,哥我还有别的办法!”

    卫星看不到封闭场馆内的情影,但是游阳智能电脑插件很强大,他还有别的办法……

    (哈哈,游阳的能力越来越强大了!兄弟砸票吧!票砸的越多,我们的能力就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