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插件无敌 > 【025】 危险到无敌

【025】 危险到无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会是张雨茜呢?”游阳也很吃惊,他明天的对手竟然是张雨茜。

    “哈哈!让你美,让你三妻四妾,一定是潘导师生气了,故意把你们两个分到一起的!”林少云幸灾乐祸道。

    “呵呵,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是一件好事啊!”游阳道。

    “好事?为什么?”

    “这说明她吃醋了啊!哈哈!”游阳乐观的让林少云有些受不了。

    游阳蹭了林少云一顿饭后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回到家后,游阳又上网确认了一下,没错,他明天的比赛对手就是张雨茜。

    游阳心道:“不会真是潘卓菲故意搞的鬼吧?”

    游阳修炼了一会,然后又上网查了一下华都市的天气。

    “嗯?东北亚沿海地区有台风登陆!”

    有台风,天气就会出现变化!游阳立刻查了一下华都市的天气,看看是否有变化。

    果然,天气数据和昨天的比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虽然华都市是内陆地区,但强台风出现时,也会给内陆地区的天气造成一定影响。

    游阳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能出现一点点的雷雨就好!

    游阳握紧拳头道:“让台风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第二天,早上天气开始转阴,游阳的心情大好!也许下午就能打雷了!

    游阳和张雨茜的比赛被排在了上午,比赛地点还是第三对战馆。

    对于今天自己的对手,张雨茜也很意外,二百多场的比赛,她竟然和游阳分到了一起。

    张雨茜来到了第三对战馆,进入场馆后她寻找起了游阳的身影,却看到游阳在选手区与身为工作人员的潘卓菲聊的火热。

    “第六场地,B组第七场比赛,初级班游阳对战高级班张雨茜!”大赛广播喊道。

    “卓菲导师,我去比赛了,你可要给我加油喔!”游阳上台前对潘卓菲说道。

    “你今天的对手好像是你的小女朋友啊!”潘卓菲提醒游阳道。

    “呵呵,只要她不拿出洗衣板,我就不怕她!”游阳笑道。

    “你们两个刚才指着我在说什么?”游阳一上台,张雨茜就向游阳质问道。

    “潘导师问我,面对自己的女朋友我舍得出手吗?”游阳答道。

    “喔!”张雨茜想了想问道:“如果站在这里的,真的是你的女朋友,你怎么办?”

    “这个吗?”游阳盯着张雨茜,四目相对了好一会,最后游阳道:“你很快就会知道的!”

    裁判员大声宣布,“比赛开始!”。

    张雨茜率先进攻,一开场就使出了她最擅长的连环脚。

    连环四脚!游阳轻松闪过,游阳道:“这才对吗,以后踢腿时也要象今天一个穿长裤!”

    “你的嘴怎么总是这么贫?”张雨茜右拳变掌,一记手刀向游阳的左颈横砍了过来。

    游阳向后仰身,铁板桥躲过张雨茜的手刀,当躲过张雨茜的手刀后,游阳一步跨到张雨茜身后,抓住张雨茜手臂的时同,左手揽住了她的腰肢,并且自己的身体暧昧的贴到了张雨茜的身后。

    游阳在张雨茜的后颈深深的吸了一口,“哇!好香啊!茜茜,这是处女的体香吧?”

    “放开我!”

    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被游阳调戏,张雨茜的面子哪放的下,用尽全身的力量欲脱离游阳的控制,但无论她怎么作,都甩不开粘在自己身后的游阳。

    两人在台上扭来扭去,样子就像一对情侣在那里调情!

    啪!

    观众们看到游阳在张雨茜的屁股上轻轻的拍了一记,一下将张雨茜“送”下了擂台!

    “裁判,我赢了!”游阳把张雨茜送下擂台后对裁判喊道。

    “这里是比赛场地,如果下次你再在台上卿卿我我,我就取消你的比赛资格!”裁判道。

    “是,俺下回注意!”游阳乖乖的应声道。

    “第六场地,B组第七场比赛,初级班游阳对战高级班张雨茜!游阳胜!”裁判宣布道。

    “不,刚才的不算!我要和他再比一次!”张雨茜火冒三丈急道。

    “你已经下台了!比赛已经结束!如果你们想谈情说爱,回去自己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谈去,这里还要进行比赛!下一场到谁了,快上场!”裁判吼道。

    游阳跳下擂台,来到张雨茜的身前,道:“茜茜,你还想比的话,我们可以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再继续?”

    张雨茜气的朝游阳两腿之间踢了一脚,不过却被游阳用手轻松挡住,没踢到游阳,她又向游阳面门打了一拳,却又被游阳接下,两人在台下你来我往过了十几招,张雨茜无法破开游阳的防御,最后张雨茜气得一跺脚走了!

    临走时对游阳放下狠话,“我回家等你!”

    众人一听她的话,再回想一下两人之前的“打情骂俏”,立刻联想到,“原来两人已经发展到同居的地步了!”

    张雨茜走了!

    游阳屁颠儿的跑到了潘卓菲的身前,“卓菲导师,我说的没错吧,只要你来给我打气,我必赢无异!”

    “希望你明天也能赢!”潘卓菲的脸色有些难道,找了个借口离开了赛场。

    张雨茜走了,潘卓菲也走了!美女都走了!

    这时游阳才想起了自己的发小林少云。

    此时林少云正在朝人群外面走,游阳赶紧追上去,拍着林少云的肩膀道:“少云,你干什么去,要走也不叫我一声!”

    “兄台,你哪位?咱们好像不是很熟吧!”林少云打掉游阳的手道。

    “呃……”游阳找了个镜子照了照自己,在确定自己还是以前那么帅后又道:“我是你兄弟啊!”

    “你现在得罪的人太多,做你兄弟是很危险地!我还想多活几年呢!”林少云道。

    “没那么夸张吧!”游阳惊道。

    “怎么没那么夸张!哥给你算一下!”林少云搬着手指头数:“方正、李明基这两个就不用说了,他们两一定恨你恨的要死;张雨茜,虽然我不清楚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但只要你还没有推到她,她绝对是最危险的;罗横行,以他的性格竟然能忍住没来找打架,这说明他正酝酿着更大的风暴;还有潘导师。如果你再和四大才子对上,那你就真的危险到无敌了!”

    林少云的话刚说完,不远处,查看下一轮选手对战表的人群热议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