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710 众说纷纭

710 众说纷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轰轰……”开天辟地般的巨大声响震得刘师傅双耳渗血,巨大的山体在摇晃,无尽的沙石碎落。刘师傅死死的护着雷淑嫇,躲在一块巨大的山石下,凄惨无比,这种毁灭性的攻击无异于末日天灾。

    山洞入口处浓烟滚滚,烟尘弥漫,刘师傅能感受到,无数的大石从头顶上砸落而下,一波飞弹攻击之后,战斗机群的引擎轰鸣声出现了,在滚滚硝烟中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毁灭。

    在炮火中,刘师傅感觉自己回到了那战火连天的年代,他就像躲在防空洞中避难的难民,靠运气决定命运,这种无力感,生死一线间的感觉让人无比痛苦,希望世界和平!

    外面炮火袭击不知道持续了多久,爆炸声也不知道是刘师傅听习惯了,还是他的耳朵已经聋了,完全麻木了,同时刘师傅还听到,在强劲的爆炸声中还夹杂着火急火燎的空袭警报。

    刘师傅就这样坚持着,在摇晃的山体中,感觉就像是在摇篮中一样,由于体力透支,刚才又惊又怒又受伤,现在他无论是精神还是体力都太过疲累,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生死由命吧!

    不过他还是很幸运的,最起码还能够醒过来,也不知睡了多久,总之外面已经恢复了平静,而且雷淑嫇和他一起醒了过来,雷淑嫇的右臂虽然恢复了正常大小,但整条胳膊都呈青紫色,毫无知觉,情况不容乐观,即便现在醒来,她依然朦朦胧胧的,不相信自己还活着。

    刘师傅拉着她爬出了山洞,刚一出来就闻到了刺鼻的硝烟味,还没看清楚周边的环境,就听雷淑嫇惊讶的说道:“难道我死后又复活了?这到底是多少年过去了,怎么海陆变迁,沧海沧田了?”

    刘师傅连忙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果然是沧海桑田啊!刚才眼前还是群山起伏,连绵蜿蜒,特别是那最高的山峰,挺拔威武,屹立天地间,此时,别说什么高山峭壁,想找到几块大点的花岗岩都费劲,山峰几乎被夷为平地,整片山脉好像都下沉了不少,满处狼藉,巨大的山石都化成了粉末,简直就是末日后的景象。

    巨大的轰炸范围很远,附近方圆数十里都受到了波及,就连前面在矿难现场的救援队都未能幸免,山体滑坡,山石崩碎,现在一片狼藉,具体情况不得而知,但肯定无比惨烈。

    没有发现银衣女子以及她的高智能型忠仆们,而且很明显,这突如其来的又是战斗机群又是洲际导弹的大轰炸,完全是因为她吃饱了撑的站在山巅做出挨雷劈的手势之后而引起的,莫非她是恐怖分子?

    刘师傅现在没空想这么多,反正他和雷淑嫇没事儿,趁对方没有派出地面部队,赶快跑!

    他是满脑的疑惑,而雷淑嫇则是满腔的如梦似幻,刚钻出山体的她,还以为和刘师傅一起躲过了2012!

    下山,开车,一路狂奔入市。城市上空防空警报大响,街上警车,防暴队,军车随处可见,一派戒严戒备的景象,城市中不少老百姓拖家带口,拿着大包小包,有的嘴里还叼着存折,连衣服都没穿好,慌不择路的乱跑,结果全被荷枪实弹的军警拦下,警戒线随处可见,城市中的银行,金店等地更是有重兵把守,怕混乱中有人趁火打劫。

    慌乱的人群盯着警报,看着北部山区弥漫的硝烟,又要面对军警的戒严和管制,又没有人向他们解释什么,惊恐万状,不少人在向自己的亲戚朋友打着电话,有的在求救,有的在哭喊,有的更直接说起了有些关于空袭,战争等字眼,而直接被军警制止。

    刘师傅在进入市区没多久也被军警拦下了,在确认了身份后便放心了,但却没有让他继续驾车,现在的情况是,许进不许出,刘师傅也不在意,雷淑嫇的狡兔三窟其中之一就在进市区的不远处,此时这栋小区几乎已经空了,人们扶老携幼,慌不择路的仓皇而走,但无一例外,全部在市区边缘被拦下了,暂时被军警监管在一处,严重的地方甚至不让他们出声,以免增加恐怖的情绪,这反而让他们更加胡乱猜测,加大了恐慌。

    “怎么回事老刘,外面搞得跟战备状态似地,大家都在逃难吗?”雷淑嫇送算回过神了,她的右臂还没有知觉,但知道自己还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刘师傅摇摇头,随口道:“我估计是演习吧,你知道,现在全世界局势动荡,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演练一下民众紧急情况下的应对反应也不错。”

    “哦。”雷淑嫇点点头,她知道在一个城管能作战,乘务员能杀人的国度,一切皆有可能:“对了老刘,刚才在山体中,那些魔鬼怎么了?他们想要我做什么?那一切都是真的吗?我们是怎么活下来的?”

    这个事情太复杂,刘师傅无法跟她解释,还有雷淑嫇有一进门就开电视的习惯,此时播报的特别新闻,立刻打断了她的思路,此时对方电视台的男主播正一身西装,庄重沉稳的坐在新闻大厅中说着:“经过多方认证已经确定,刚刚在北部山区发生的大爆炸以及轰炸机,属于正常的军事演习,为了防止敌对势力探知我方军事秘密,所以之前没有任何消息传出,为此,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不要恐慌,此次军事演习在深山中举行,没有任何危险性,请大家放心。”

    主播说完,镜头切换,一个身着军装,级别很高的军方高层也说了同样的话,算是做出了回应。随后,有记者在街头进行随机访问那些慌乱中的市民,在听过解释之后,凡是被采访的市民都表示对军方,对国家的支持,毕竟现在国际局势动荡,不少敌对势力对我们虎视眈眈,国家的军事力量强大,是保卫国家,保护百姓最可靠的方式。

    不过,雷淑嫇通过手机上网,发现还有其他很多不同的版本在流传,其中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是一次敌国发动的故意发动的战斗,选择在无人的山区,看得出主要目的在于挑衅,同时也在展示自己的实力,无论是导弹的精准度,还是大规模的战斗机群,都能轻易攻击任何一个目标。

    当然,这种说法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反驳,一些均是发烧友更是摆事实的说,在雷达,军事卫星高度发达的今天,一切出现在领空范围的飞行物都会在第一时间被锁定,自动防御系统也会对导弹进行拦截,每天更有侦察机在领空巡航,更何况华海市是沿海城市,敌人首先要穿越海岸线才能进入我国领空,难度之大可以想象。

    尽管如此,在网络上还是有很多人并不相信这只是一次单纯秘密的军事演习,一时间在众说纷纭,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