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667 烦恼的房事

667 烦恼的房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师傅也纳闷,这小妞到底是怎么了?一出场就展示了绝世武功,打断了自己的鞋跟。现在又狂饮豪饮,霸气外露,方圆十米内无人敢靠近,幸好到场的人多少有些黑色背景,不然早跑了。

    看着雷淑嫇乐呵的干掉了一整瓶红酒,刘师傅随手又拿起一瓶,一手是土建公司的合约,走到雷淑嫇身边,同时摆摆手,示意其他人改干嘛干嘛,不要老盯着看,不然更容易惹毛雷淑嫇。

    众人本来就觉得全身不自在,看了刘师傅的手势,立刻三五成群的散开了,装作若无其事的闲聊,看起来气氛又热烈起来。

    刘师傅走到小妞身边,将红酒递到她眼前道:“偶米脱服,女施主,贫僧给你送酒来了。”

    雷淑嫇抬头看了他一眼,又飞快的移开了目光,抢过酒瓶又为自己满了一杯,脸上的苦涩的神情仿佛抹了黄连,而且刚才打人的明明说她,现在感觉她好像要哭了似地。

    刘师傅暗自心惊,连忙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我离开这一段日子出了什么事?”

    雷淑嫇摇摇头,眼眶越发的红了,什么事儿能让大姐头摆出这泫然欲泣的小女儿姿态呀?刘师傅瞎猜,北部矿山十年前就拿下了开采权,当时雷淑嫇还在中学暗恋男老师呢,这肯定是她老爹雷龙老大的手笔,可十年未动,怎么在这个时候忽然冒出来?莫非雷老大时日无多,这是要托付全部身家了?要不就是雷龙帮太疯狂,引起相关部门关注,雷老大要去顶岗了。或者,雷老大要与他的后老伴正式领证结婚,为了避免将来的财产分割,提前把东西都分给了闺女!

    刘师傅觉得最后一点可能性最大,现在多少老头老太太二婚,成为合法夫妻后,因为财产问题和儿女打官司的,偶米脱服……

    刘师傅试探性的问道:“妞啊,你老爸挺好的吧?改天我去看看他老人家顺便谈一谈咱们的事儿。”

    “不用去!”一直没出声的雷淑嫇忽然来一嗓子,吓了刘师傅一跳,随后她也觉得有点过火,喃喃道:“我老爹最近没空,他老伴,就是那个姓杜经常做蕾丝装的裁缝大婶的成衣铺到破产倒闭了。”

    刘师傅微笑道:“杜雷四破产不可怕,杜雷四破了才可怕!”

    刘师傅的贱嘴一出,总能将小妞哄好,可这次,雷淑嫇明明嘴角上翘,忽然又垂了下去,脸色比刚才还苦,看起来又要发飙,刘师傅连忙递上合同,道:“行了,这次是你们主办的签约会,好多兄弟都等着这份生意赚钱养家呢,你别赌气了,先把正事办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回去再说。”

    雷淑嫇一项自喻‘仁义大姐头’,以义气治帮派,凡事都先想着还有几百号兄弟跟着他吃饭,刘师傅这样一说,她冷静了几分,尽管看着刘师傅,还是一副要哭的样子,但还是乖乖结果合同,麻利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身上还带了公章,看的刘师傅冷汗大冒,黑社会也有公章,是不是还要做资产评估,申请营业执照啊。

    就这样,原本应该热热闹闹,风风光光,展现雷龙帮声威的酒会,就在二手班长媳妇与何碧娜的血与泪中匆匆结束了,其实这样更好,雷龙帮明明是强取豪夺,若在拿出来炫耀,分明是挑衅相关部门嘛。

    土建方面的代表签好了另一份合同,双反各执一份,再交到雷淑嫇手中之后,匆匆告辞而去,谁也不想在这种环境下多待。不过酒会依然在继续,很快,原本看似上流社会社交场的酒会,变成了黑社会聚会,什么红酒,餐点,全部换成了冰镇啤酒和花生熟食,男人们开怀畅饮,女人们成了男人炫耀的资本和下酒菜。

    刘师傅拉着雷淑嫇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悄悄的走了。在刘师傅的豪车上,雷淑嫇一言不发,也没因为刘师傅穿西装开名车表现出多少关注,闷闷不乐的样子,好像要跟谁玩命似的。

    刘师傅一路飞奔来到了两人的秘密基地,也是雷龙帮秘密的藏身所。刚一进门,雷淑嫇就踢掉了脚上一高一低的鞋子,感觉就像个火药桶已经点燃了引线,看什么都不顺眼。

    刘师傅不动声色的跟在她身后,这房间里依然很乱,不过自从做了他们的定情地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人来过。在房间的枕头下,刘师傅放了几只套套,如今依然在,不过拿起来一看,上面竟然多了很多细细的小洞,前后透亮。

    雷淑嫇对生孩子有点太执着了,刘师傅苦笑,忽然,手中的套套被雷淑嫇一把抢过,狠狠的扔在地上,还踩了两脚,把刘师傅吓了一跳,还没等他回过神,雷淑嫇已经一头撞过来,狠狠扑进他怀里,忍了许久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

    雷淑嫇,英雄侠义,巾帼不让须眉,即便是哭,也是惊天动地,豪气干云。再喊两声就把警察招来了,刘师傅连忙问道:“妞啊,你这是咋啦?看好哥哥说说,谁欺负你了?”

    谁敢欺负她呀?这话其实都多余问。不过这年头,每个人都有烦心事,男人愁私房,女人愁乳*房,老人愁心房,大学生愁开房,打工的愁租房,住院的愁病房,分娩的愁产房,结婚的愁新房,小市民愁拆房,老百姓愁住房,制片人愁票房,富人愁二房,坏人愁班房……

    不知道雷淑嫇愁什么?低头看看,小妞之巅好像不如以前宏伟了?莫非她也愁乳*房?隆胸失败了?

    刘师傅大惊,连忙拉去她,不断的询问,吭哧半天,雷淑嫇才说出一句:“老刘,我对不起你!”

    啊?什么事儿用得着如此郑重道歉,这么严重?莫非真的把小妞之巅搞毁了?不要吧,雷淑嫇是经典的圆圆饱满的木瓜型,千万不能有事啊!

    刘师傅急忙拉起她,刚要伸手亲自检查,忽然见他手里紧紧攥着一张纸,刘师傅是伸手抢过来一看,顿时如遭雷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