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595 画画被绑

595 画画被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师傅好奇的看着蓝衣美女,她手握塑料片,目光深邃的看着远方,仿佛陷入了无尽的回忆中,而手中那塑料片好像是什么重要的遗物。

    刘师傅在思考,自己算不算已经与她搭上了。要不要等一等,看看待会有没有什么发展,不过这女人握着一片塑料残渣都能出神,精神是不是不太好?

    刘师傅闲着无聊,左右看看,很怕沈雨琪会突然出现,若是小妞知道自己刚来京城就把妹,警察姐姐手里的枪可是容易走火的。

    忽然他一抬头,发现爆炸现场正对面的大楼,一楼是银行,二楼是珠宝店,那么这起爆炸会不会是故意掩人耳目,好去对面抢劫呢?不应该,爆炸这么大的事儿,影响力太大,警方会封锁现场,根本没机会下手。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反正来了,帮忙查查线索,没准能帮忙沈雨琪再升职呢?都是自己家的事儿嘛!

    刘师傅嘿嘿一笑,要感谢这银行和珠宝店的位置,楼上楼下布满了摄像头,几乎囊括了整条街道每一个角落。刘师傅自然不会客气,现在灵魂能力升级了,轻松就能与他锁定的机器交流:“嗨,几位哥哥,这条街上有没有美女出没呀?”

    “切,美女不就在你身边,这是我看过最极品。”

    “对呀,对呀,她刚才蹲在地上捡东西,我看到了最真之地,看她外表妩媚性感,可还穿着印有小可爱图案的内内,一看就是外表妩媚,内心纯情的极品!”

    “这个确实不错,不过我和你们的什么观点不同,我更喜欢刚才对面那个,风骚入骨,性感无敌,让你看一眼就冲动。”

    “对呀,对呀,我也喜欢刚才那个,身材超棒,一对凤眼含情脉脉的一直在放电。”

    以上分别是银行和珠宝行门口摄像头的审美观,纯洁和性感,永远是主流不变的两大趋势。不过,刘师傅想知道,他们所看到的那个‘性感入骨’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极品,所以他不屑的说:“你们就吹吧,有什么极品性感啊,能有我身边的套装美女好吗?”

    “女人永远没有可比性的!”刚才刘师傅还号称,继承了把妹泡妞光荣和传统的高手,现在反过来轮到摄像头教训他了:“对女人,只能说各有千秋,就连小妞之巅的形状都没有完全相似的,年轻人,你还要多学习呀,我现在就给你看看刚才那个性感无敌,到底是不是极品!”

    它说完,刘师傅心里就浮现了它们拍下的画面,正好拍到爆炸现场楼下的情况,一个穿着大红色旗袍,身材妖娆,成熟得能挤出水来的女人出现在画面中,走动间,裙摆飞舞,露出一双绝世美腿,进门前,那一瞬间的蓦然回首,绝色姿容让人永生难忘,特别是那一双桃花眼,仿佛有春水在荡漾,妩媚天成!

    刘师傅咕噜噜的吞着口水,几日没见,这小妞越发的成熟性感了,特别是穿上大红色得旗袍,就像艳鬼来勾魂索命,迷死人不偿命啊!

    刘师傅睁开眼,再看爆炸现场,可以肯定是柳画眉和炸弹小妹的杰作,只要这小妞穿上旗袍,男人准倒霉,没有人能抵挡她的魅力,更没有人能抵挡炸弹小妹的威力。

    就在这时,身边的蓝衣美女也从入定中回过神。刘师傅只见她随手一扔,刚才紧握手中的塑料片再出现时竟然变成了一颗电子表大小的塑料方块,可形状大变,刘师傅顿时瞪起了眼睛,刚才明明记得是从绿色饮料瓶分离的碎片,怎么会变成绿色方块呢?是她会魔法,还是哥眼花?

    “她来了!”

    就在刘师傅发懵的当口,忽听身边蓝衣美女大叫一声,同时在刘师傅心里,那四台监控探头也齐声大叫,生生把刘师傅吓了一跳,大家都这么激动,到底是谁来了?

    就在这时,有警察过来将他们赶到路边,打开了警戒线,现场一共三辆消防车,由于现场并没有引起大火,用不着这么多警力,临时决定撤走两辆车,留下一台以备不时只需,其实相关部门还是很会节省开资的。

    不过刘师傅不明白,到底是谁来了?消防车来了吗?哥也知道这车撞死人白撞,可哥也没躺马路中间呀?他斜睨着身边的蓝衣美女,不知道她刚才激动什么?

    “轰……轰……”就在这时,第一辆消防车刚刚驶过,第二辆还没有跟上,忽听一阵强劲的引擎之声,听起来似乎比庞大的消防车动力还要强劲。果然,在第一辆消防车只后,竟然冲出了一脸银灰色的跑车,车身上满是迸溅的玻璃碎片,一看就在爆炸现场,这时,这辆车紧贴着第一辆消防车,夹在两车之间,刚冲出警戒线,便忽然一转,超过了第一辆消防车,加大马力,疾驰而去,强大的冲击力吹起了刘师傅的头发,荡起了蓝衣美女的裙摆。

    不过现在刘师傅无心赏风光,因为在那车开过的一瞬间,他清楚的看到了在后座上勒着嘴巴的柳画眉!

    我靠,难怪会有这么大的爆炸,原来是玩命了,柳画眉果然跟自己来到了京城,而且组织的人还尾随而来,刘师傅自己身在陷阱中,他们有大把的时间和机会对付柳画眉,只是不知道这次出手的是什么人,竟然能在炸弹小妹的强势之下还能生擒柳画眉。

    不过更悲催的是刘师傅,原本以为成功策反了柳画眉能够为他所用,结果还没帮上忙,自己反而要去救她。

    此时他身边的蓝衣美女也是紧张万分,望着那一阵风般疾驰而去的跑车,正巧这时,一辆出租车停在他们身边不远处,后座的乘客正在下车,蓝衣美女一个箭步就窜了过去,刘师傅不知道她急的是什么,是在紧张柳画眉,还是在紧张那些绑匪?这么说,这小妞莫非也是异能组织的人?不会吧,全民异能的大时代真的要来临了吗?公交车上随便搭讪个美女都有异能。莫非真如刘师傅当初所想,其实人人都有异能也不稀奇,只是有些异能太过平凡没有经过开发?

    不管怎么说,先要救小画画,顺便混在这女人身边趁机摸底准没错,刘师傅抢先一步上了出租车,坐在了副驾驶,却没想到蓝衣美女格外彪悍,并没有坐在后座,而是一把打开了驾驶室的车门,拎着司机的脖领直接把他甩在了路边,当司机摔得生疼后混过神时,只看到一条美腿跨上了车,车门紧闭,扬长而去。

    许久,司机朝着汽车消失的方向挥手道:“记得帮我把今天的车份子钱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