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检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师傅一阵狂晕,遇到狠人了,人家沈雨琪顶多是惦记些许小钱,看这位一直清淡如莲,性情淡漠的白衣天使,竟然一上来就奔着全部财产去了。

    刘师傅重重一叹,痛心疾首,纠正她的不良思想道:“当然是做干孙女了!若只是孙媳妇的身份,只有跟我共同继承的一份。可干孙女哄得老头老太太高兴,随便在遗嘱上添上一笔,就是亿万富豪啊。一份变两份!”

    若说丁玉琴是狠人,那刘师傅就是贱人。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刘师傅一个人闯荡,尝尽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丁玉琴更是自幼无父无母,又身患恶疾,一个人孤苦无依,悲凉等死。他们都是体会过生命和生活的意义的人,也知道金钱对生命的意义,金钱对生活的重要性,所以他们的表现并不是市侩,而是活明白了!

    爷爷奶奶之所以来这里,并不是因为和亲家有多亲密的来往,而是基本礼仪,最重要的还是看在刘师傅的面子上,人们一起在努力创造,是因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爷爷奶奶来参加外婆的葬礼,是因为有同一个孙子,所以,刘师傅现在的地位,相当于奥运会!

    两位老人和舅舅阿姨们寒暄积极,又和同来的一些大佬级的人物应付的攀谈,随后才看向刘师傅。

    刘师傅没有刻意的疏远丁玉琴,毕竟大家心知肚明,但也没有表现得太过亲热,在爷爷奶奶面前,他表现的很伤心,悲伤之情由心而发,两位老人说什么也要拉着他,让丁玉琴去帮忙做一个全身检查。

    刘师傅昨晚守夜,昼夜不眠不休,他要走也没人拦着。坐着爷爷奶奶的豪华座驾,来到了他们出资兴建的办慈善性的医院。

    医院很大,很豪华,属于花园式建筑,在繁华地段,可见刘氏集团财雄势大。医院属于半赢利半慈善类型,收费标准低于其他医院很多,又不失权威专家坐诊,所以,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络绎不绝,门庭若市。这里医疗设施完善,先进,不少国内知名的老专家都在此,不过很多老资格的专家非必要时并不坐诊,而是为了医学事业的发展再搞科研。

    可越是这样,刘师傅越不放心,这里无论是专家还是医疗设备,好多都超越了常识范畴,刘师傅根本就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专家之中,很有可能隐藏着组织的人,而这些检查的机器也透着神秘,让刘师傅格外警惕。

    丁玉琴倒是很关心她,一个劲的拉着他做检查:“快点老刘,检查又不是打针你怕什么?来,乖,听话,就当是婚前健康检查。你要知道,想要继承庞大的遗产,必须有个健康的体魄,不然就会自动失去资格,再说,你平时烟酒过量,睡眠不足,成天对着机器,辐射过量,做做检查很有必要。”

    旁边爷爷奶奶在关切的注视着,越是这样刘师傅越觉得不同寻常,确实,继承人要身体健康才行,这是对公司负责,看两位老人身体健康,比他还硬是呢?莫非他们是看到外婆身亡而感同身受?不应该啊,外婆即便变成了灵魂还在告诫自己,所谓的财产继承,不过是引刘师傅入局的一个诱饵,现在丽影公司早就被组织的人接手了,没准资金都冻结了,越想争夺越危险。

    所以,刘师傅相信,爷爷奶奶这方面的刘氏集团肯定也是如此,两家公司,一个是海洋开发以及尖端船舶制造,一个是航天科技,都是最尖端的科技,每个工程人员都堪称伟大,领先全世界,不过这些都是组织负责开发的,他们不过是抛头露面的傀儡,真正的核心是永远触及不到的。

    不过现在毕竟没有撕破脸,刘师傅还要去探索父母走过的路,追寻他们的下落,破解他们的生死之谜,爷爷奶奶的家将是重要的一站,刘师傅现在只能陪着他们做戏。

    可是,眼前这几台机器,太高科技了吧?一个类似cT机,一个大罩子把人推进去全面扫描,不过那个大罩子是全封闭的,外面有红白黑三色按钮,感觉更像是焚化炉,进去选择三种不同温度,红色代表全熟,骨酥肉脆,白色代表五分熟,外焦里嫩,黑代表一分熟,半生不熟!

    旁边还有个半高的四方椅子,看起来像是执行死刑的电椅,布满了电线,椅背上还有一个头盔,连接着旁边的一台电脑,好像电视里常见的脑电波测谎仪,不过这类似乎能先进,能在电脑上进行画面显示,估计能把你一辈子做的春梦都显示出来,毫无秘密可言。

    另一边还有一台神秘诡异的黑色机器,垃圾筒大小,外面有一根寸许长的针头,中间一根透明的管子相连,丁玉琴告诉他才知道,这是最先近得血液检测仪,只要抽出血液就直接进入机器进行分析,能在最短时间检测出是所有能根据血分析出的疾病。

    这三台机器一台比一台神秘,第一个焚化炉似地东西是全身透视扫描,第二是是脑电波测试,第三个是验血,若是这一套下来,检查费肯定不少,而且,刘师傅相信,这里除了丁玉琴之外,恐怕没有人真的想要帮他检查身体。

    不过,只要是机器,刘师傅就没什么可怕的,上吧!

    在爷爷奶奶的注视下,他直接向那台焚化炉似的机器走去,人这一辈子最后接触这世间的东西就是焚化炉,不过当时的人都没有知觉,刘师傅能提前感受一下也不错。

    他横着躺了上去,还没开口,就见门口立刻冲进两个戴口罩的白大褂,把刘师傅吓了一跳,难道真的有预谋,不过丁玉琴在旁边微笑的看着自己,刘师傅对她绝对信任。而那两个人则是这台机器的操作人员。

    刘师傅刚一躺在机器上,那两人立刻动手,刘师傅只觉得身下进出的架子一晃,马上就要被推进焚化炉了,对方如此急切,刘师傅也不敢怠慢,连忙和这台不知名的机器交流道:“兄弟你好啊,长得挺像焚化炉嘛!”

    “呵呵,大哥好眼光。”一个年轻的声音响起:“火化正是我的功能之一,您要几分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