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532 梦中情缘

532 梦中情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由于刘师傅沉睡,两人暂时没有离开旅馆,成兴武的尸体虽然就躺在门外,他们也是在等待组织来接应,即便不出手,最好也要探知对方下一步的行动。

    刘师傅连番恶战,体力完全透支,大战成兴武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消灭敌人的生命,而和柳画眉的大战是为了创造生命。终于在旧生命已逝,新生命未现的时候,刘师傅进入了休眠状态,想要体验生命的交替。

    生命是没研究明白,梦开始出现了。飘悠悠的刘师傅全身清洁溜溜,好像灵魂在飞舞,飞入了一片花丛中,远处青山环绕,身边小河流淌,小草青翠,鲜花娇艳,一派美丽的世外桃源的景致,让人心旷神怡。

    刘师傅吃果果的躺在花丛中,身边鲜花缭绕,头上蝴蝶飞舞,耳边飞鸟清唱,如此胜景仿佛来到了‘上弟的田堂’,创世之初,生机勃勃,上弟制造了人,他是其中之一,应该还有个女人……

    ‘哗啦啦’正在这时,耳边忽然传来了水声,身边的小河忽然泛起了浪花,水花晶莹,引得蝴蝶围绕翻飞,一个女人如出水芙蓉般绽放而出,她容颜娇美,秀发乌黑,星眸闪烁,红唇润泽,半身出水,晶莹的肌肤上水珠点点,仿佛美人鱼遇到了心爱的王子,甘愿舍弃一身的神力,也愿化身人形以身相许。

    刘师傅呆呆的看着,看着她缓缓向岸边走来,水花在她身边翻腾,蝴蝶围着她翩翩起舞,丰盈的小妞之巅在跳动,缓缓出水,褪去了鱼身,变成了真正的女人,双腿修长,白皙圆润,纤腰丰&臀,惊艳妖娆。

    美人一步步走到刘师傅身边,星目迷离,含情脉脉,小妞之巅上纹绣着两个大字‘楠忘’,轻轻依偎在刘师傅身边,奉上了自己娇艳的红唇,刘师傅吞着口水,轻轻抚着她的秀发,喃喃的呼唤:“梦姑!”

    小妞瘫软在他怀中,滚烫的小脸紧贴他的胸膛,深情的呼唤:“梦郎!”

    就是这样一对男女,在上弟的田堂,被美人鱼引诱偷吃了禁果,破坏了田堂的和谐,违背了上弟的意愿,成为了背叛上弟的罪人,上弟降下神罚,让他们生生世世只能在梦中相会,既低碳又环保,不用打针不吃药,避孕套也能省掉,感觉真实又美妙,但愿永远这样好!

    离开上弟的田堂,回到那臭水沟旁得小旅馆,没有人会注意这里,简直成了上弟的禁区,刘师傅身在禁区,心却在田堂,而柳画眉欲*火焚身,化身月夜人狼,开着窗户喊一声,引得全村的公狗一起咆哮。

    就在这时,她发现赤条条躺在床上的刘师傅神兵开始复苏,迎风飙涨,竟比刚才还要威猛几分,柳画眉见猎心喜,立刻冲了上去,刚要施展手段,那身边忽然跳动两下,生命精华涌动,很快失去了神效。

    柳画眉郁闷得要死,捏着刘师傅脖子把他从春梦中摇醒,强行把他带离了梦姑的身边。柳画眉怒火加欲*火,火的不得了,差点将刘师傅烧成灰,她郁闷的大骂:“好你个刘建楠,居然跟我说你没有‘公粮’可交,可你自己明明储备良多,刚才都满了自己溢出来了,小子,宁愿梦*遗,也不给姑奶奶上交,你啥意思?”

    遇到这彪悍的娘们能说啥!刘师傅现在真是痛并快乐着,现实生活中要伺候柳画眉,梦境中还有个深情款款的朱缇紫,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考验,消耗的都是生命精华……

    柳画眉心有不甘,搓着神兵,念着咒语,企图让它再度复苏:“小宝贝,快长大,姐姐需要你保护,小宝贝,不要睡,姐姐需要你安慰!”

    刘师傅冷汗狂流,半睡半醒间叨咕道:“小妹妹,不要闹,哥哥想要睡会觉,小姐姐,不要喊,弟弟受不了你摧残!”

    柳画眉悲惨的发现,刘师傅说的是真的,忙活了半宿,神兵也没有复苏的迹象,幸好她体内的药效在慢慢减弱。情*欲消退,最后竟然害羞起来。

    刘师傅的神兵都快被她搓秃噜皮了,自然也没心思再睡,躺在床上抽烟,柳画眉传好了旗袍,感觉一夜间,身材更加的妖娆成熟了。背对刘师傅而坐,只见纤腰丰&臀,曲线诱人。

    柳画眉感觉到他炙热的眼光,猛的回过头,恶狠狠道:“看什么看,刚才还没看够啊。没想到我柳画眉勾男无数,最后竟然折在了你的手里,你说,以后咋办吧?”

    刘师傅叼着烟卷,无比的惬意,当初第一次见面,柳画眉以美腿引诱就让他神魂颠倒,没想到这么快就尝到了个中美妙。不过面对柳画眉的质问,他依然装作无辜道:“大姐,这事儿你不能怪我,其实你我都是受害者,被成兴武的剧毒所害,其实我是真的把你当成盟友,是发自内心尊重的。”

    “你拉倒吧!”柳画眉根本不信他的规划:“刚才你明明即将毒发身亡,怎么忽然变得龙精虎猛,把我当成面人一样,说捏圆就捏圆,趴着,跪着,倒立着……”

    “大姐你别胡说,啥时候倒立来的,太高难度我做不了。”刘师傅擦汗。

    “哼,总之这里面肯定有猫腻。”柳画眉哼道:“不过我这个人开放大度,反正也是你开心我高兴的事儿,没关系,但你不要妄想以为和我有了关系,就能从我口中套出组织的秘密,更不要企图策反我,男人是男人,信仰是信仰,我对组织忠贞不二,何况他们还欠我半年工资和奖金,再有几个月就发年终奖了也不能浪费。”

    “你可以上访讨薪啊!”刘师傅弱弱的提议,丝毫不在意被对方看出他的目的,这柳画眉虽然强势,但毕竟是第一次,从朱缇紫的深情就可以看出,女人对第一个男人的特殊感情。

    “你少废话。”柳画眉没好气道:“成兴武已死,我们的盟友关系结束了。从此以后我们各走各的,如果组织重新给我分配任务,我依然会与你为敌,如果组织继续派人追杀我,我还会选择与你联手,总之一切看缘分,如果我找不到型号,尺寸都合适的,姐又有需要,也可能会找你,但到时候你不能再装死了!”

    …………

    热烈庆祝柳画眉编入刘氏族谱,大家给点小红花鼓励一下。

    感谢‘客官歪歪,绝不放手,花心小和尚,潇洒哥以及小红姐’诸位对刘师傅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