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暴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姿势一项是狼友的最爱,刘师傅都没空看显示器了,直接盯着她本人看,虽然cT的扫描仓很小,但正好能容纳一个人跪伏其中。那浑圆挺翘,看得刘师傅不断点头,这才是真的好生养。生儿子肯定顺产而且不会超过二十分钟。

    特别是那白大褂的裙角被她压在膝盖下,绷得紧紧的,轮廓显得更加清晰,cT嗷嗷大叫,刘师傅将头上扬四十五度角,才不会让鼻血留下来……

    李晓岚茫然无知,看见cT机就单纯的当成是正规身体检查,这就是天朝老百姓认知的习惯性。在医院,医生做什么都是在检查,在安检,如果搜身都能介绍,面对警察,问什么问题都如实回答。

    刘师傅就亲眼见过这类事件,在一般跨省的边界城市,公路国道上都会设立检查站,对可以车辆和乘客进行必要的盘查,而这里往往只设立一个真警察,其他都是保安公司的保安,但为了方便管理,统一着警服,其中有一个是刘师傅的朋友,他就亲自讲述过,一次检查一辆出租车,车上有个女乘客,妙龄女郎,当即他们就‘例行公事’对美女进行了盘问。如,身高,体重,年龄,婚姻状况,以及手机号码,QQ号码等情况,美女面对警察叔叔自然有一说一,如实交代,结果现在,那哥们和这个女人已经结婚一年多了……

    这是一个意识问题,行使和维护自身权利的问题,不过这跟刘师傅没关系,他自己走在马路上,看到戴红箍的老太太还打怵呢。

    在cT机嗷嗷忽悠下,刘师傅对李晓岚的姿态再次做出了调整,一次比一次难度大,从广播体操的难度提升到自由体操,再到艺术体操,最后变成了艺术写真的造型,李晓岚越来越觉得纳闷,是全身检查没错,看竟然让自己四肢撑地,将整个身躯向上撑起,这是标准的瑜伽姿势,而刘师傅竟然说是因为首长的腹腔基本都有毛病,为了移植做准备,腹部一定要耐心细致的检查,特别是膀胱和前列腺……

    李晓岚虽然思想保守,但也是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读过大学上过网的新青年,而且还是一名教师,最基本的常识还是懂的,女人虽然同样有膀胱和前列腺,但与男性的组织有很大的不同,区别就像诺基亚得手机,和电动车的电池,这东西能互相移植使用吗?

    她疑惑的抬眼一看,刘师傅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双眼喷火,再联想自己刚才摆出的种种造型,李晓岚顿时脸如火烧,难以形容的羞赧之感涌上心头,刘师傅和cT机同时发现了她的异常变化,连忙将她从扫描仓内送出来,刘师傅一本正经的走进去,郑重道:“恭喜你李小姐,你的身体一切正常,这为救治你父亲增加了一份把握,感谢你的配合,你可以去休息了,我要在这里,在cT的配合下为你父亲进行手术,有需要我会通知你的。”

    刘师傅知道李晓岚可能看出了端倪,不敢久留,不过他现在的角色是医生,而且是权威医生,谁敢质疑,你有疑问,去别家医院,找别的大夫治吧……

    刘师傅说完转身就走,急匆匆的,真像是要敢一台紧急的手术,李晓岚用白大褂将自己紧紧包裹,脸红如血的走下来,刚才摆的姿势实在太多太诡异了,任谁都会怀疑,不过看刘师傅正经八百的摸样,她又不敢确定,生怕冤枉了救命恩人,眼看着刘师傅就要出门了,她实在忍不住,开口问道:“刘建楠,我最近老是觉得我胸口发闷,还有隐痛,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刘师傅刚开门要往外走,忽听她这样一问,随口回答:“有没有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发育的不错,算得上傲人了……”

    “啊?”李晓岚惊呼一声,一下子拽进了衣襟,果然……

    刘师傅也是恍然大悟,一缩脖子,连忙窜了出去,一头扎进了首长的病房,大叔由于剧烈的疼痛还处在半昏迷状态,这边他闺女也是又气又恼又羞几乎也要昏厥,等了半天,李晓岚才气呼呼的走了,路过病房时,刘师傅连头都没敢抬,却依然感受到了李晓岚如实质般的眼神,冷冽如刀,如芒在背。

    又等了一会没动静,刘师傅总算松了口气,反正他在李晓岚心目中一只是图谋不轨的色狼形象,也不在乎了,再看床上的大叔半昏半睡,眉头紧皱,冷汗不断,看来刚才折腾那一下真不轻。

    现在诸事已毕,就等着将那车模排出体外了,刘师傅也不忍心再看他遭罪了,轻手轻脚的帮他除去了身上的各种管子,现在输血也结束了,直接将他一把抱起,这种为国为民日夜操劳,又身患重病的首长总是很瘦体重很轻的……

    刘师傅直接把他报道cT机上,此时,猥琐的cT正意犹未尽的回味着李晓岚的美好身材,甚至还一个劲的跟刘师傅探讨,这让刘师傅觉得很别扭,就像有人和霆锋兄探讨眼罩门一样,不过刘师傅和李晓岚是清白的,也可能是刚才李晓岚的怨念让他多少有些自责吧,或者他对未来有着美好的向往。

    这次心满意足的cT没有废话,直接开始工作,瞬间找到了车模所在的位置,正是胃部下方,整个肠道最中间的横结肠位置上,这与他们当初的设想都不一样,原本定为靠左,就选择走上线,穿越肠胃从口腔吐出,靠右,就穿越直肠排除,可现在剧中,让刘师傅与cT机又陷入了矛盾中。

    最后,两人商量决定,还是走最简单的路线,从下线经直肠排出体外,因为他现在处于昏迷状态,很好实施,可若是经上线穿越敏感的胃部时,剧烈的刺激会引起痉挛甚至呕吐,有诱发其他硬性脏器官伤害的危险,所以采取了保守方式,只是过程可能会有些脏,有些臭,但为了救死扶伤,刘师傅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