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422 何为正,何为邪

422 何为正,何为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位神秘且强大的父亲照应着,李晓岚才能在二代的圈子中平安无事,出污泥而不染,陪二代而不失贞……

    刘师傅听完,吓得冷汗狂流,这位伟大的父亲,肯定是‘相关部门’的大领导,就他接触过得那两位下属都是身怀绝技,没想到,一不小心竟然接触到了这个层面,这并非刘师傅所望,虽然接触他们,能一定程度上缓解异能组织对他的敌视,安全也能得到不少保证,可谁又能保证,李晓岚父亲一派,就一定代表正义的一方呢?

    战争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胜负成败,历史永远是胜利者书写,只有打败敌人,才能自己是正义的。虽然异能组织屡屡和刘师傅死磕,但那是因为刘师傅在守护者雷龙帮和百盛公司,触及了异能组织的利益,可李晓岚父亲这一方很有可能也在和异能组织死磕,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国家安全?人民安全?若是如此伟大的使命和责任,同样身怀异能的刘师傅,是否有一天也会威胁到国家安全,成为被清理的对象呢?

    虽然这些都只是猜测,但还是让刘师傅惊出一身冷汗,如果真是他想象的这样,那他不知不觉已经踏上了一条独自征战的不归路,幸好身边出现了姬不歪,陈锋梢等帮手,不然他不敢想象自己还能支撑多久,很可能今晚就会被吕明辉火化。

    生活就想过山车,一眨眼的功夫就发生了大转折,这还没到省城,只是刚刚交了一次过桥费就已经提心吊胆了,若是有一天哥去首都,半路上就得被吓死。

    而且刘师傅越想越觉得可能,这场乱战,要不就是他被异能组织说灭,要不有朝一日被相关部门以危害国家安全罪清理掉,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刘师傅在乱战中大获全胜,拥有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九洋捉鳖,让那满天神佛都烟消云散的实力……

    不过这可能吗?现在晚上他懒得起床,想让自己家里的吊灯自行熄灯,都得好说好商量半天,最后还得唱两首摇篮曲,先把吊灯唱困了才能熄灯,有那功夫刘师傅都能上楼上下跑一个来回了,所以,就这废柴异能,还想让满天神佛都烟消云散,除非神佛们都是不足五瓦的电灯泡……

    刘师傅不自禁的联想起了十多年前自己的父母,当时的他们好像就是凭借一己之力在与异能组织抗衡,中间只是向家人求援过一次,可无奈家人已经先一步被策反了,老妈的留信中从未提到过相关部门的事情,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老话,人一定要靠自己!

    李晓岚讲述完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虽然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但是一吐心中的郁郁,也觉得豁朗了不少,不再那么沉闷,相反,刘师傅反而抑郁了,老妈的留言不断的告诫他,让他远离旋涡,除非多生孩子多洞房,有了一定抗争的实力再出现,可时下,眼看着里这巨大的,能轻易将人撕裂的旋涡越来越近,刘师傅反而牵挂多了起来,百盛公司刚上市,正迈向新的辉煌,雷龙帮在华海市一家独大,在黑道呼风唤雨,沈雨琪荣升副厅,还没有确定去哪上任,可以说都算刚刚获得新生,太难以割舍了,若是让她们放弃原有的一起,和刘师傅找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隐居,刘师傅自己都舍不得现在的成就,更何况是她们本人,再说,现在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都被开发成陵园、坟场了,不适合隐居。

    以前刘师傅从没想过这些事情,他只想安安稳稳过日子,可现在想来,却是焦头烂额,而且无可逃避,幸好刘师傅心性够豁达,一般没发生的事儿,就当成永远不会发生,未雨绸缪的人,都是小心眼强迫症,只有兵来将挡,走一步说一步才是真性情。

    车内循环播放的《舞女泪》把李晓岚听得一阵头大,她取出车内自带的,当年柳青凝老爹听得录音带,换成了收音广播,某交通娱乐团,调频三十八点三八千赫,正播放着听众点播歌曲,巧了,正好是李晓岚最新力作,在百盛歌唱大赛决赛时演唱的原创歌曲《山高人为峰》,这还是和刘师傅一起找‘灵感’,算是共同创作的。

    李晓岚的唱腔,歌曲的已经确实独树一帜,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仿佛是这喧闹都市中的一缕和煦的清风,就像这本《疯狂维修工》一样,不同的人看了,有不同的感觉,工人忙碌了一天看看,能洗去一身的疲劳,学生看了能够增加学习的积极性,正吵架的小两口看了能够促进和谐,老年人看了能够延年益寿,总之,李晓岚的歌声,上弟的作品功效等同于太上老君炼的九转还魂丹!

    刘师傅对这首歌没什么太多的评价,不过对《山高人为峰》的歌名却是大家赞扬,太贴切,太准确了,特别是说给女人,有了一对高山,就有了登顶巅峰的本钱!

    听完一首歌,刘师傅感觉整个人轻松多了,转头看着略带骄傲的李晓岚,道:“反响不错,恭喜你要成名了。”

    李晓岚苦笑着摇头,道:“我确实能感受到,如果成名,肯定能够号召更多人加入慈善,可是,我父亲不同意我抛头露面,也许我以后都不会唱歌了,不过还是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刘师傅无所谓的耸耸肩,道:“没关系,好人不一定都是慈善家,不做慈善的也不都是坏人,你不是救世主,开开心心做自己就好了。”

    李晓岚惊诧的看着刘师傅,想不到他这人看起来流里流气的,竟然能说出这样一番有深度,有哲理的话,见他双眼平视前方,一身的轻松气息都能感染自己,脸上挂着慧心的微笑,似乎这个世界真没有什么事儿让他发愁,这种写意的心态,确实值得每个人学习,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去面对,去解决,愁眉苦脸也要解决,微笑以对也要解决,何必让自己累身又累心呢!

    …………

    三章搞定,求小红,感谢‘潇洒哥,怒拔哥,水杯哥’捧场刘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