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404 公干洗浴

404 公干洗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大姐头说了,这间洗浴中心彻底把她激怒了,现在想交保护费雷龙帮都不要了,这老板必须打断手脚,这店面,不管是明抢豪夺,还是偷天换日,都要弄到雷龙帮手下,谁要把这事办妥了,以后雷龙帮手下所有的红灯区都归他罩着……

    黄赌毒是最赚钱的买卖,雷龙帮所辖三大堂主负责这三样,都是雷淑嫇的嫡系,就因为这一个小小的洗浴中心,一大堂主被退休了,现在位置空出来了,有能者居之。

    交代清楚了,大姐头去做针灸理疗了,并约定过几天带刘师傅也去医院,检查一下成活率问题,和遗传病的问题,孕前检查不能耽搁……

    刘师傅听的晕头转向,刚才还在道上打打杀杀呢,马上话锋一转变成了孕前检查,哪跟哪啊!尤为重要的是,如果姬不歪接了这活,去洗浴中心,你首先得摸清情况吧?你得探探路,踩踩点,深入虎穴侦察敌情吧?洗浴中心里面避免不了和小姐打交道吧?现在小姐有免费的吗?坐一会都是按分钟算钱的,和她妈律师一个收费水准,这钱雷龙帮给报销不?演戏为了逼真,难免和小姐发生点实质性的接触,需不需要承担什么后果?

    刘师傅的心呐,突突突的,可人家大姐头是真正的上位者劳心,交代完情况就走,具体事情你们去办,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媳妇走了,刘师傅敢抽烟了,刚才还为了孩子诅咒发誓要戒烟忌酒呢,男人的誓言就是天上的神马,早晚会变成浮云被风吹散的。

    刘师傅看着姬不歪,小伙子脸上满是兴奋的神色,刘师傅知道他动心了,但还是要尊重人家的意见:“不歪,怎么样?这活干不干,如果你不喜欢,哥再帮你想其他的办法。”

    “不用!”姬不歪很果断的说道:“这事儿我干了。大哥,当年我们削尖了脑袋不就是想混江湖吗?一个堂口的老大啊,是我们当年的梦想,这次机会就摆在眼前,我一定要去争取一把。而且大哥你没看到吗?刚才嫂子真帅啊,一句话就能让一个人残废终身,真的像是执掌人生死的冥神,我喜欢黑道,无拘无束,无视时间的一切道德规则,自由自在,天马行空,你对我好,我加倍对你好,你惹了我,我就要你的命!”

    刘师傅震惊的看着满脸兴奋的姬不歪,细想想也能理解,他毕竟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而且一直在所谓的江湖中游荡,黑道大哥就是他心中偶像,黑道大姐就是他梦中情人,他现在的想法念头,说好听点是快意恩仇,说难听点就是有犯罪倾向……

    “行……”刘师傅长叹一声,道:“既然你决定了,那就好好混吧,不过今天我们是不是先回家休息一晚,然后再去摸情况,制定一个好计划在动手?”

    “不用。”姬不歪双手一挥,两股粘液从掌心喷出,吸附在两扇大门上,他双手猛的一拉,两扇大门应声脱离了墙体,向两侧飞去……

    刘师傅骇然,心下暗叹,这粘稠的液体威力就是巨大,女人的液体可以让男人疯狂,男人的液体可以创造一个种族,姬不歪的液体绝对可以粘高跟鞋!

    姬不歪年轻气盛,但却有恃无恐,刘师傅无奈,只要陪着他去一趟,毕竟小子刚回华海市,连‘金镶玉’洗浴中心在哪都不知道。

    不过这大白天的人家还没开始营业,刘师傅带他先找了一个不起眼的大众浴池洗了个澡,美其名曰,先适应一下澡堂子环境,习惯一下低气压,算是战前热身。其实,哪有人去洗浴中心洗澡的,洗涤神兵才是正经。

    晚上两人在大排档吃面,具体谈论了一下行动的目的,姬不歪为了当堂主,享受无拘无束,无视法律的嚣张生活,刘师傅是为了帮媳妇,帮兄弟,更是责无旁贷,而他们的任务是,搞垮金镶玉洗浴中心,无论任何方式,如果有能力,直接把老板打死更好,总之雷龙帮要无条件的全面吞并这家色请场所!

    可说着容易做起来难,就连财雄势大的雷龙帮第一次都遭到了武装抵抗而黯然退去,第二次人家以法律为武器又一次化解了危机,这足以说明,这家洗浴中心,一,拥有了自己的黑道势力,二,在白道上也有呼之即来的保护伞撑腰。

    当刘师傅二人来到洗浴中心门外的时候,看到的是空前盛况。停车场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名车,太豪华的没有,多是黑色轿车,而且大部分都没有挂车牌,这说明什么,大家都懂的。进入的人也是各式各样,而且没有一个女人。

    有的男人带着拇指粗的金项链,膀大腰圆,目空一切,有的人斯斯文文,戴着眼镜,举止优雅像是走进了茶庄,而且无论是停车场,还是大门内,都有不少保安在巡视,各个都是满脸横肉,凶神恶煞的摸样。

    这华海市真正的黑帮自然是雷龙帮一家独大,可偌大的城市,不是每个混子都加入了雷龙帮,也有不少三五成群的散兵游勇,分散在城市各个角落,做什么得都有,比如给人当个保安,其实就是打手,比如给一些中型企业看家护院,就连刘师傅都曾经被楼下混沌摊雇佣给人家看场子,结果就是有效果,自从刘师傅给混沌摊看场子之后,没有一个人敢赖账,而刘师傅自己一天要消灭掉十五碗混沌,外加二十张油饼,最后因为他要价抬高而产生了劳资纠纷,刘师傅被解雇了。

    而眼前洗浴中心里的这些保安,一脸掩不住的煞气,很可能就是江湖中的散兵游勇独行侠被聚集在了一起,毕竟有大黑帮当道,小势力根本混不起来。而洗浴中心老板家大业大,财大气粗,有钱能使鬼推磨,把他们召唤在一起也不足为奇。

    如果是这样,那还真不能强攻,只能智取了。

    …………

    三更搞定,召唤小红票。

    感谢‘三杯水,西瓜皮,潇洒哥,漫公子,海岸红魔,帅气的猪哥哥’对本书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