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376 ‘二’在心里

376 ‘二’在心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还没到真正的饭点,食客不多,但艳光四射的柳画眉仍然不缺少关注的目光,只传菜的小弟就有三个打碎了盘子,刘师傅估计他们是故意的,想要借着收拾碎碗的时候偷窥一下无限风光。

    这柳画眉天生媚骨,但凡从青春期平稳过渡到成熟期的男人都无法抗拒她的魅力,特别是人家敢穿敢露,这样的大美女活生生在你面前,可不比在网上的合成图片,更真实,感觉伸手就能摸到,不敢伸手也能闻到她身上勾人的香气,感觉她勾魂的魅力。

    刘师傅快步上前,大大方方的伸手,搭在那浑圆光滑的香肩上,看似打招呼,其实是耍流氓。

    柳画眉仿佛遭雷劈了一般猛的站起身,把刘师傅都吓一跳,看这架势,好像小妞从来没被人摸过似地。

    柳画眉确实像发飙,别看她敢穿敢露,但对于别人来说仅限于许看不许摸的地步,若谁敢越雷池一步,炸弹小妹伺候。

    “你干吗?”柳画眉冷冷的盯着他。

    “走吧!”刘师傅很淡定的说。

    “去哪啊?”柳画眉纳闷。

    “开房啊!你约我来不就是开房的嘛!?”

    柳画眉疑惑的看了他半晌,终于喷出一口太太口服液:“我呸,谁说要跟你开房了!”

    “不开房你约我干啥?”刘师傅愤愤不平道:“我跟你有仇有怨,总不能坐下来一笑泯恩仇,杯酒两相知吧?”

    柳画眉气的火冒三丈,刘师傅得意的心花怒放,这就是传说中的下马威,不管对方有什么算计,咱先用气势压倒你,嗯,也可以说用下流无耻压倒你,哪个更有效就用哪个!

    “你这人脑子里就不能想点别的?”柳画眉没好气的重新坐下,这次仔细认真的整理了裙摆,直接盖到了脚面,让他啥也看不见,其实她也不知道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候的穿的礼服,不然也不会勾起刘师傅的兽性。

    刘师傅坐在她对面,服务员上前询问两人吃点什么,柳画眉随意点了菜,不过却要了两瓶白酒,大有两人对瓶吹的感觉。

    刘师傅大惑不解,她这真是要与自己一笑泯恩仇?看正当他疑惑想要发问的时候,柳画眉忽然起身,很有礼貌的告罪要去卫生间。刘师傅立刻点头,语重心长的说:“你这毛病得抓紧治,不然影响了肾功能就麻烦,即便是妇科病也受不了啊!”

    哪壶不开提哪壶!柳画眉咬牙瞪眼:“刘建楠,你嘴里永远吐不出象牙来!”

    刘师傅一咧嘴,满口得小白牙,得意洋洋道:“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柳画眉转身就走,不过没走处两步紧绷的脸露出了一丝忍不住的笑意,这刘建楠不愧能纵意花丛,脚踏n只船,这一张狗嘴确实能哄得人开心,相比那小人得志的吕明辉好上n多倍,竟然还让自己‘不惜一切代价’的拖住刘建楠,而自己去执行任务,这不还是等于把自己变相的排斥在外,要架空老娘的权利,再看看人家刘建楠……嗯?怎么开始为刘建楠说起好坏了,这正是人比人得死!

    还要不惜一切代价,就刘建楠这色狼臭流氓,想要留住他,付出一个代价就行,不过是血泪的代价!

    柳画眉无奈,只能尽量拖延时间,幸亏她有情绪激动就利尿的毛病,刘师傅顶多调侃两句,却也没起疑,这样看来,忽然觉得刘师傅顺眼多了。这家伙虽然说话肆无忌惮有些下流,表现的也很猥琐,上次还突然偷袭狂啃了自己,但……但什么但,这王八蛋敢想敢说敢做,不比混蛋吕明辉好多少!

    就这样,柳画眉还没和刘师傅寒暄两句,就开始一趟一趟的跑厕所,直到饭菜都上齐,刘师傅才开口道:“大姐,我承认我长得不是很好看,但也绝没有利尿的作用,你不至于吧?”

    柳画眉也知道熬不下去了,再混下去没准人家会一走了之,自己又无可奈何,可看看时间尚早,只能咬牙坐在他对面,道:“刘建楠,你总是这么口无遮拦的用下流话调戏女人吗?”

    刘师傅摇摇头,很平淡的说道:“不,这是因人而异的!”

    “你的意思是说,我就是一个可以随便调戏的风骚*女子?”柳画眉愠怒。

    刘师傅继续摇头:“不,风骚的女人会主动调戏男人,只有闷骚的女人才会被男人调戏!”

    柳画眉无语,无耻的人她见得多了,就比如刚才的吕明辉就是典型的小人得志,无耻张狂,可能把无耻达到刘师傅这样轻描淡写,浑然天成还真是生平仅见。

    刘师傅其实也是在没话找话,他不知道柳画眉突然约他有什么用意,不过柳画眉的能力和背后的组织始终让他忌讳如深,即便高点小动作后果都不是他所能承受的,也只有让她保持在自己视线之内才能放心。

    两人就这样各怀心思,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喝酒,刘师傅也曾怀疑她是故意调虎离山,可你就是没办法,因为柳画眉同样是一只猛虎,顾这边就顾不了另外一边,而今天最为热闹的事件无非是百盛公司的歌唱比赛总决赛以及雷龙帮的军火交易,歌唱比赛万众瞩目,经过李俊毅一事,更是戒备森严,想来她们也不敢乱来,而另一边刘师傅鞭长莫及,就只能靠‘二’的发挥了!

    没多久,柳画眉又上厕所了,刘师傅估计她是去和同伴联系了,而刘师傅这边也闭上了眼睛,用心去感受‘二’的存在,其实‘二’无处不在,就在心里……

    正巧此时此刻,百盛歌唱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强大的主持和嘉宾阵容,最专业的舞台,覆盖全国的转播,实力强劲的九名选手全部是未来璀璨的巨星,再万众瞩目中开始了。

    而另一边,‘二’已经成功根据刘师傅的指示拿到了雷淑嫇早就准备好的货款,她没有露面,一切以安全为准,货款也仅仅只是总数的十分之一,今天这事儿注定无法成功,只是尽量浑水摸鱼吧。

    …………

    养病中,大家给点红票当仙丹吧,感谢‘海安红魔、一怒拔剑’捧场刘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