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疯狂维修工 > 237 神秘莫测(三更)

237 神秘莫测(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更送到,求收藏,求红票,求包养……

    …………

    而此时刘师傅正等在马路边狂拨雷淑嫇的电话,本来答应好了约会,这小妞却迟迟没到,而且还不在服务区,现在的男女,情侣也好,夫妻也罢,最怕就是对方手机不在服务区。

    特别是吵架以后,对方一个劲的拒接,那说明正在气头上等着你的诚意,没准发个信息就好了。如果对方关机,那是说明找家人或者朋友去诉苦了,很快也能解决。而不在服务区,这就值得斟酌了,她到底是在一个没有信号的隐秘环境中,还是故意拔掉了电池呢?

    反正刘师傅现在是忧心忡忡,毕竟刚才雷淑嫇的态度很强硬,而且当时她身边还有别人,恐怕是自己的话让她觉得丢脸,她生气了!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男人也不怎么样,刘师傅心下担忧,不过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小妞对自己阳奉阴违,其实本人并没有出来,而且被沈雨琪带领的特警队全歼了?

    很有这个可能!刘师傅害怕了,连忙拨打了沈雨琪的电话,同样是不在服务区,要不就是在行动,要不就是她跟雷淑嫇是同姓恋!

    刘师傅颓唐的跌坐在地上,思绪纷杂,若是沈雨琪真的带人抓了雷淑嫇,这不等于自相残杀嘛。妈的,电话怎么还会打不通呢,电话,电话,电话……

    他越想越急,心中大喊。忽然,心内传来一个不耐烦的女声:“喊什么喊,你要想吵架,姐随时奉陪,不过现在别影响姐看好戏的心情!”

    嗯?刘师傅一愣,听这声音很耳熟啊,他弱弱的问:“你是,刚才那个阳weI的小妹!”

    “我呸,你听说过有小妹阳weI的吗?”电话小妹大怒,刘师傅却乐了,这小妞是那龙哥的电话,没想到自己心里喊着电话,竟然远程把它联系上了,这是因为刚才与它交流过,而且它又是电话,所以才能远程联系,不过这已经让刘师傅喜出望外了,若是龙哥回去了,应该与雷淑嫇在一起,他连忙问道:“小妹,你好啊,在哪看什么热闹啊,跟哥哥说说呗!”

    “哎呀,你这人真烦!”电话小妹郁闷道:“这里有两个女人被抓了,他们正在商量是毒死还是烧死,要不就闷死,我估计这两个女人肯定是出轨被抓了,你说的对,做女人有风险,想出轨需谨慎!”

    什么乱七八糟的!李师傅一阵狂晕,不过心头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顺着电话小妹的话茬道:“小妹,你知道哥哥生平最痛恨水性杨花的女人,你一定要告诉我在哪看热闹呢,让我也去看看出轨女人的下场!”

    “龙域小区四号楼一单元的车库,想来就快点,晚了就看不到喽!”电话小妹飞快的报出了地址,可能好戏要上演了。

    刘师傅神经一紧,他不敢多想此时到底是雷淑嫇在给别人动刑,还是即将酷刑加身,还是要尽快赶过去。

    他拦了一辆出租车,报了地址直接扔出五十块不用找零,第一次这么大方,只希望能把卧底线人废找警花大人报销。不断的催促司机加速,全速向龙域小区前进。

    车库中,王小虎还没想出如何虐杀雷淑嫇的方法,觉得怎样都无法解他心头之恨,却又觉得这生死大敌自己不能亲手灭杀有些遗憾,而他身旁的阿龙看着越发焦急与恐惧,宛如待宰羔羊的雷淑嫇,全身不自在,不由得轻声道:“虎哥,我看今天不用点货了吧,要是没事儿我先走了!”

    “别别别……”王小虎立刻伸手拦住了他,笑呵呵道:“阿龙,你这次可立了大功,我还没得及奖赏你,怎么就急着走呢。最近你利用雷龙帮打下的基础,可是帮我们散了不少货,你是聪明人,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今天又帮我们钓上这两条大鱼,我该好好感谢你!”

    “虎哥别客气。”阿龙连忙垂首,道:“我之所以这么做,无非是想多赚点钱然后远走高飞过几年平静的日子,不过没想到还是没办法尽善尽美,今天是如何被这女警跟上的,我竟全然没有察觉,幸亏虎哥早有准备,不然这次我怕是栽了。”

    阿龙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他做事一向谨慎小心,从来没出过岔子,但常言道百密一疏,今天不就被警察盯上了,而且一直跟踪到这里,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王小虎却能准备的如此周详,他想着想着,觉得自己有些头晕,恶心想吐,视线有些模糊,甚至面部神经一跳一跳的有些痉挛……

    这时只听王小虎道:“你也不用客气,若是没有你,我也不能准备的如此周详!”

    嗯?阿龙一愣,不明白这话什么意思,却觉得头越发的晕了,胃中翻江倒海,忍不住呕吐的感觉,他连忙捂住道:“不好意思虎哥,我有些不舒服想先回去了!”

    “回去?”王小虎冷冷的笑:“你觉得你还回得去吗?”

    话音刚刚飘进阿龙的耳中,他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强壮的身体轰然倒地,甚至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胃里却翻江倒海,大口呕吐,柳画眉厌恶的捂住鼻子急退几步,太恶心了,不由得斜了身边那个气体人一眼,道:“你要杀人就不能离我远点,这也太恶心了,跟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

    说到这,柳画眉脸红了,不自禁的联想到了几天前自己因为憋不住而在超市里,结果被那臭流氓看得清清楚楚……咬牙切齿,恨!

    而这边气体人却无所谓的耸耸肩道:“没办法,头晕呕吐,这是吸入超量一氧化碳的正常反应,你忍忍,马上就好!”

    王小虎暗自心惊,这帮家伙果然是魔鬼,杀人于无形啊,不过看着倒在地上狂吐不止的阿龙,他冷笑道:“兄弟,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有如此周密的部署了吧,因为这些都是给你准备的,别怪哥哥不是人,只怪你做事儿太出色,以至于知道了太多的事情,所以不好意思了,请你先走一步,一会我安排两个美女下去陪你,让你黄泉路上也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