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星虫族 > 一百六十二章 进入第四阶段

一百六十二章 进入第四阶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着默默哭泣的卡梅莉塔,朱天刑简直愣在了当场,刚才的场景就像是一个梦境,然而对他来说感觉有是那么的真实。以至于到现在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的意思。

    “蒂娜,卡梅莉塔怎么会在这里?”朱天刑突然吼道。

    “主人,是你将卡梅莉塔叫到这里的呀。”蒂娜有些疑惑。

    “这我知道,问题是,她不是明明站在上面么,怎么会到我身边?”朱天刑现在也感到有些郁闷。

    “刚才主人突然狂,因此卡梅莉塔就立刻赶了下去,结果刚到你的身后,就直接被主人给拉了过去。”蒂娜将刚才的情形重新描绘了一遍。

    其实,朱天刑心里早就明白了,只不过此刻卡梅莉塔还在哭泣,他只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来询问蒂娜。

    结果,他询问的对象搞错了,或许询问雷达的话,还有可能将自己的罪刑稍微减轻一些,毕竟那家伙有自主意识,必要的情况下可以撒谎,而蒂娜却只会严格的按照朱天刑的命令,因此,刚才的情况也完全没有一点的水份。

    经过蒂娜这么一说,卡梅莉塔哭的更加伤心了,一个曾经的精灵女王被当着数十万生物的面,被朱天刑这个畜生给强暴了,这一点显然是无法忍受的。

    “安捷利亚,你和小蓝妮过来把卡梅莉塔先送走。还有记得拿件衣服。”此刻的卡梅莉塔的衣服已经被朱天刑给撕成了碎片,虽然她利用植物系能力已经重新给自己的身体包裹上了一层植物的枝叶,但朱天刑还是觉得拿件衣服比较合适一些。

    在安捷利亚和小蓝妮赶来后,卡梅莉塔没有说任何的话,甚至连看都没看朱天刑一眼便直接跟着两人离开了领地。

    朱天刑其实一直很想问卡梅莉塔,自己现在是否算是成功度过了危险期,不过,在看到连路都无法走动的卡梅莉塔时,最终还是没脸说出口。

    不过。通过刚才那一**爆过后地舒爽。朱天刑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有了新地变化。怎么说。就像是一个浑身沾满了灰尘和污垢地人。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一样。全身上下。说不出地轻松。甚至就连周围地整个世界都变得更加清晰和美好。

    如果有镜子地话。他就能现此刻他那双血红地眼睛已经消失。恢复了当初刚来时地样子。或者说比那个时候还要明亮。

    “蒂娜。我刚才地狂是怎么回事?”朱天刑在看着卡梅莉塔被扶上了黑龙地背部。才转身向蒂娜问道。

    因为此刻地时间已经变成了早上。他明明记得自己是在晚上进入地意识。换句话说。整个晚上他都没有任何地记忆。

    “主人。从昨天深夜你开始陷入了狂暴。一直到了今天早晨。除了卡梅莉塔地事情之外。其他没有任何生。您只是在不停地吼叫着。并且恢复了前几天地样子。因此。雷达让生物们都退到了山谷外面。直到卡梅莉塔到来后。你才渐渐地平息。”蒂娜说道。

    蒂娜所说地话。让朱天刑全身出满了冷汗。如果卡梅莉塔所说地是真地。那么从此以后。朱天刑可能就像那个样子一直保持下去。永远也别想清醒。

    “蒂娜,你知道以前地掌控者进入第四阶段的时候会出现这个样子么?”朱天刑再次询问了一下。

    “我的记忆力没有这个信息,只是,以往的掌控着在第三阶繁殖塔以后的升级时不会像主人般那么痛苦。”蒂娜说道。

    这个信息,朱天刑早就听到蒂娜说过,只不过他把这个原因归结在自己人类的身份上,现在一想,估计很有可能跟卡梅莉塔所说的有关,毕竟以往的阿拉奇生物文明掌控者并没有像朱天刑如此的好战。几乎从一开始到现在就是在战争中壮大起来地,以及所有的生物全都是围绕着这一点进行。

    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的巨茧再一次出了嘶嘶的声响,将朱天刑的注意力吸引到了那边。

    “主人,阿拉奇生物马上就要进入第四阶段了。”蒂娜开口说道。

    随着话音刚落,“噗嗤一声巨响,山谷那么大的巨茧整个裂开,透出里面绿色的光芒,随后。在所有生物们的吼叫中。一只巨大的生物腾空而起。

    于此同时,朱天刑地大脑中突然出现了大量的信息。就像破开的闸门一样,直接涌了出来。

    他已经来不及去看天空中巨大的黑影,而是立刻坐了下去,开始紧张的吸收着这股突然出现的意识,精神力场这时也不由自主的打开,并且快的向外蔓延着,伴随着一起的还有生物磁波地出现,诺大地山谷突然刮起了一股狂风。甚至连地面上的石头和植物都被卷到了空中,四处疯狂地乱窜。

    朱天刑此时正坐在风暴的中间,和外面周围的景象相反,那里完全是一片宁静,只有散着白色光芒浑身都是电弧的朱天刑正安静的坐在那里。

    意识里的信息完全是阿拉奇生物的展史,从最早的形成到后来的壮大,昨天晚上和前一次出现在自己脑子中的那个掌控者正是阿拉奇生物最早的掌控者,让朱天刑感到惊讶的是,那个掌控者的前身也是一名人类的体形。

    但现在的时刻并不是让他用来考虑这些的,所有的信息都需要他在这一刻全部吸收,随着信息的解开,朱天刑对阿拉奇生物也越来越了解,或者说,对自己掌控者的权利也越来越熟悉。

    掌控者并不是朱天刑以前想的那么简单,他除了是所有种族的领之外,还要负责族群的延续,展,以及整个文明的进化,生物文明在进入第四阶段之后,就有了本质上的变化,以后的展几乎完全取决于掌控者的进化方向,而且第四阶段也分为好几个级别,和以前不同的是,四阶的升级没有了固定的模式,没有了固定的能量需求,也没有了任何新生物的出现,换句话,以后的升级完全需要的就是朱天刑的努力和探索,没有人能够帮助他。而最重要的根据意识里的信息,朱天刑隐约可以感觉到,第四阶段也并不是生物文明的最高阶段,也就是说以后还有可能出现第五阶段甚至是第六阶段。

    同时,这些信息业让朱天刑了解到了自己作为掌控者的一些能力,除了能够完全改造生物们的基因之外,最大的能力就是让朱天刑也能够随意支配自己的基因,就像里面的那个掌控者一样,他甚至能够将自己变成无数个细小的生物,只要其中任意一个没有死亡那么这个掌控者就能够重新复活,这无疑相当于多了无数条生命。虽然现在的朱天刑还无法做到这一点,但这最起码带给他了一个进化的方向和动力。

    再有一点,就是生物法则,也就是朱天刑梦寐以求的法则,生物法则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所有的能力完全依附的就是生物,法则就像一个领域,范围取决于朱天刑的生物磁波大小,所有处于法则的生物,能够任朱天刑随意控制他的基因,比如说,刺蛇,朱天刑可以再法则里,让他在瞬间变成几十米高也可以让他瞬间变成一个如同单细胞大小的生物,当然也可以让他瞬间死亡。而且法则也是可以进化的,法则的进化就相当于生物文明的进化,随着这种进化,法则的力量甚至可以出本族的生物,最终达到可以对宇宙中所有的有机生物都能产生效果。

    庞大的信息量一次性在朱天刑的大脑解开,这也幸亏他的精神力庞大,即便是这样,朱天刑也没有一次性将这些信息消化,而是挑选了一些感兴趣的大致浏览了一下。

    当朱天刑张开眼睛的时,天色再一次进入了黑暗,就这么一小会儿的时间,又是一天过去了。

    峡谷内所有的生物们都在咆哮着,朱天刑站了起来,然后抬头仰望着天空的**。

    升级后的繁殖塔已经改变了摸样,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怪物,虽然没有展开翅膀,但却可以悬停在天空中。此刻的主繁殖塔就像是地球上的锹甲,整个身体成黑色,分成两截,最显眼的是它那头部两只巨大的“钳子”,在攻击的时候,两只钳子之间可以产生一道电弧,然后瞬间击射出去,以它将近200米的体型,这道生物磁电足以达到直径十几米。原本的繁殖通道在此刻已经进化成了几十根粗长的炮管,围绕着整个身体,里面可以射出高能量的炮弹,身后的**上还能喷射出强大的电浆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