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星虫族 > 一百五十四章 鸟人到来

一百五十四章 鸟人到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人,你手中拿的是什么东西?怎么会这么厉害?”刚才的攻击,安捷利亚和妮卡也在跟前看着,显然对能够贯穿刺蛇尾部的伤害充满了惊讶。

    要知道,尽管刺蛇并不是高级的物种,但在这个大6上也是十分强大的存在,单论实力的话,即便是圣阶高手也对其造成不了任何的伤害,可是眼前的这个东西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威力。

    “厉害,这还不算是最厉害的。”朱天刑冷笑了一下说道,很明显刚才的攻击,并没有达到武器的极限,对于刺蛇身上的盔甲,几乎是没有任何阻拦的就穿过,因此,朱天刑决定再找一个生物来做实验。

    这次他直接对准的是,阿拉奇生物里防御性最强大的猛犸,如果能将猛犸的盔甲穿透的话,那这个高级科技文明的武器也太强大了。

    埃尔斯城内并没有猛犸的存在,作为空投的主力兵种,这些庞然大物都被送往了前线。

    于是,三人便乘坐着黑龙赶往了前线的瓦利特城。这也是距离朱天刑最近的一个城市。负责进攻此城的正是布拉米奇。

    远远的,空中的三人就可以看到此刻正在瓦利特城内肆虐的猛犸。朱天刑直接举起手中的武器,并打开了屏幕。

    之所以这么远攻击,除了想要检测出这把枪的威力之外,他还想知道其射程范围,此刻,朱天刑于猛犸之间的距离足有7000码以上,如果用肉眼看去的话。30米的巨大体型只是一个黑点,而且这还是由于朱天刑地视力要远常人的缘故。

    一枪过后,朱天刑立刻通过精神连接,联系到了远处的猛犸,如果仅凭借眼睛去观察的话,那是什么也看不到的。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这让朱天刑的内心,喜忧参半,猛犸并没有受到伤害。只是在盔甲上留下了一个白色的印记。但另一方面,也证明了这把武器的射程最起码能够达到万米的距离,并且还能拥有杀伤力。

    经过连续几次地实验,最终朱天刑得到了一个相对准确的结果。这把类似于阻击步枪的东西,最远的射程就是1万米左右,出这个范围之后,也就没有什么威力了,5000米是武器地有效杀伤,在这个范围中,武器的威力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当然如果很近的情况下,威力还是会稍微大一点的,同时它能够对所有的生物都造成伤害,只不过猛犸的最小,即使是零距离的攻击,也只是在其强大地盔甲上打出一个圆形的小洞,但却无法贯穿盔甲,对于其他生物,能够一次贯穿的就是刺蛇和小狗以及飞虫。

    连续一上午地实验。让身后地两人对朱天刑地行动充满了疑惑。尤其是妮卡。他不理解朱天刑为什么会对自己地生物攻击。但对于他说上地武器。还是充满了好奇于渴望。

    “不要用你那种眼神看着我。即便是给你了这把武器。你也不会使用。况且我身上地盔甲足以媲美猛犸。这东西对我不起作用。”朱天刑即使不用回头看也知道这个六公主地心里在想写什么。

    无非就是偷偷获得这个武器之后。趁自己不注意然后将自己给干掉。

    “你怎么知道我心里地想法。恶魔就是恶魔。居然连自己地生物都任意下手。”被猜中心思地妮卡并没有露出惊慌地神色。反而更加嚣张。

    朱天刑也很纳闷。按照常理说。这个六公主应该十分地惧怕自己才对。可事实上。妮卡在他地面前不但没有任何地害怕。反而还时常斗嘴。而对于布拉米奇和生物们却非常害怕。

    朱天刑也时常徘徊在对她是杀是寄生地想法中。两人之间产生感情地可能性几乎为零。更别说碰撞出爱情地火花了。

    “安捷利亚,她如果再说话,就给我寄生了。”朱天刑并没有理会妮卡的不满,而是直接说道。这次两人的通话并没有用精神连接和生物磁波,因此,跟前的妮卡听的是一清二楚。

    “是地,主人。”暗精灵女王在回答完后,还特意地看了妮卡一眼。

    战争的进展是非常迅地,战线不断的在向前推进,雷达早已探测出了在拉维斯行省内集结了大量的军队,因此,原本计划着一路向前的方案在大量元素水晶的吸引下,也立刻被更改了。

    朱天刑是有理智的,即便是一个笨蛋,在经历了4年的战火洗礼后,也会有点经验的。进入拉维斯行省就意味着生物大军将在那里和人类正面冲突,几百万的人类,尽管生物们的实力强大,但没有个几个月还是别想出来,甚至还有失败的可能,毕竟这里是光明帝国的地盘。

    生物们强大的机动性则是最大的优点,而同时,帝国北部的十二个行省内,朱天刑目前为止才仅仅是进攻了2个行省,而且还都是以要塞城市为主。如此数量的城市,足以让朱天刑安心的将元素水晶补充到繁殖塔升级。

    进入第四阶段之后,这场战争将会便得更加轻松。

    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个在地球上路人皆知的道理,朱天刑还是非常明白的。

    然而,朱天刑的这个想法并没有顺利的延续下去,就在此时,已经几天没有跟朱天刑联系的雷达突然出了一条信息。

    这条信息差点让朱天刑从黑龙的背上掉下来。

    要知道,阿拉奇生物们之所以能够这么快捷,迅的转战于各个战场,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两个雷达的存在,其中,二号雷达主要观察的是人类大军的动向,逻辑的分析出光明帝国的主要兵种数量和分布,一号雷达则是指挥着前线的生物们进攻,包括搜集元素水晶。

    而就在刚才,雷达所传来的信息中,告诉了朱天刑,二号雷达突然失去了感应,换句话说,要么就是遇到了强大的精神能量将它屏蔽,要么就是二号雷达已经死亡。

    要知道,二号雷达的精神力都是来自于一些实力强大的高手,甚至还有几名神阶强者,因此,被屏蔽的可能性几乎很小。

    “吞噬者呢?”朱天刑连忙问道,在来之前,朱天刑特意给每只雷达安排了一百多只吞噬者,在这个大6上,吞噬者的实力足以对付巨龙,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二号还能被杀死,无疑让朱天刑感到巨大的震惊。

    没等雷达回答,朱天刑就立刻打开了精神连接,立刻联系上了所有的生物。:“卡伦,你在哪里?”

    “主人,我在拉维斯行省的上空,雷达二号突然死亡,但周围并没有现有任何的生物,地面上的人类大军也没有出现异常。”吞噬者领说道。在平常的情况下,朱天刑并没有主动打开所有的连接,如果有事,也都是雷达直接联系上他。因此,这次二号死亡的事情,朱天刑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知道。

    这也表明了,二号是在没有任何警觉的情况下被瞬间杀死,杀死雷达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毕竟雷达虽然精神力强大,但身上的防御并不怎么样,即便是现在的布拉米奇全力进攻下也可以将其杀死,真正让朱天刑感到可怕的是,对方居然能够躲过雷达的精神力场。

    “卡伦,立刻返回,让所有的吞噬着全力保护雷达,谭雅,你也一样,所有的爆炸蚊,密切保护雷达还有卓根也一样。”朱天刑立刻命令所有的飞行部队全部出动。

    从刚才的情况中可以明显看出,对方肯定出动了一个异常强大的高手,既然能够轻松的干掉二号,那么一号此时也不安全。

    “雷达,从现在开始,所有的宿主全部集中到你身边,不得承装任何一个生物。”朱天刑还不确定,如果将装载有生物的宿主杀死的话,里面的生物会不会也会消失,毕竟亚空间这东西,朱天刑并不了解。

    “主人,我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正在快的向瓦利特城方向过去,预计将在15分钟到达。”雷达这次很特殊的没有回答朱天刑的话,而是急切的催促道。

    同时,所有的阿拉奇生物同时接到了命令,立刻开始向朱天刑此刻所在的城市——瓦利特城靠拢。

    “主人生什么事了?”雷达只是给生物们出了掌控着有危险的信息,但并没有具体的说明。因此安捷利亚才有这样的疑问。

    “有一个强大的家伙朝着我这里过来了。我们下去。”朱天刑从戒指中拿出了离子光刀,并将其打开。

    很快,朱天刑也感受到了那股强大的气息,正在以极快的度接近。一股前所未有的压力瞬间笼罩在瓦利特城的上空。

    今天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