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星虫族 > 一百二十七章 寄生异形

一百二十七章 寄生异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宫内突然从天而降的几十只生物无疑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极大的恐慌,四周的士兵和城防军们立刻举起了手中的武器。

    面对人类士兵们的举动,异性根本不为所动,依然是龇牙咧嘴的朝着大殿方向嘶吼着。

    台阶上的众位大臣被这些样子凶残的生物吓的连连后退。

    尤其是在场中正一步一步朝大殿靠近得朱天刑,更是让众人紧张到了几点。

    突然,在这个时候,从大殿内泛起一道亮光,并急的向朱天刑射来。

    “当!”巨大的撞击声伴随着一连串耀眼的火花,朱天刑身前的一只异形迅跳起,细长的尾巴直接甩了过去,将呼啸而来的一柄长剑卷了起来。

    刚才的火花正式金属长剑与异形尾部激烈的摩擦所出。

    正如朱天刑所猜测的那样,异形门的度在这些普通人类的眼中,根本就无法看清。唯一能够感觉的就是震耳欲聋的撞击声和突然停下的长剑。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异形挥舞着自己的尾巴,然后瞬间将顶端的长剑甩向周围排列整齐的士兵。

    巨大的力量再加上极高的度,长剑直接贯穿了十几名身穿禁卫盔甲的士兵后狠狠地没入了后面的巨石地板中。

    这一切的生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情。

    人们这才真正认识到眼前这些生物的实力。

    “找死!”朱天刑一声怒吼,周围80多只异形立刻向人类动了进攻。

    顿时,各种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回荡在整个皇宫上空。

    其中一半以上的异形冲向了大殿内部,它们并没有理会大店门口所站着的众位大臣。紧接着,大殿里就响起了人类的惨叫。伴随着地还有不时从里面抛出的人类身影。

    无一例外,每一个尸体的头颅都完全炸开。异形及其特别的进攻方式所带来的震慑效果。完全出了朱天刑的意料。

    四周地士兵们已经放下了手中的武器,纷纷开始逃窜,在面对如此残忍的生物时,人类根本没有任何地反抗余地,即便是9阶实力的高手,也无法抵挡瞬间出现在身边的异形的致命一击。

    能量护盾已经完全丧失了它应有的作用。无论是异形的力抓还是尾巴,更别说最有力地舌头,都可以瞬间穿破。

    “够了。朱天刑,凯琳地死并不是我们的错,你应该去找那五个老家伙和教皇,为什么要来凯斯顿。”正在此时,一个苍老的声音从大殿里面穿了出来。

    听到“朱天刑”三个字后,众位大臣才从恐慌中反应过来。原来面前这个三米高的巨人原来就是朱天刑本人。

    “不是你们的错?以你们的实力。在凯琳被抛下地一瞬间,完全有能力将她救走。而你们却选择了置之不理。”朱天刑在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命令异形们的屠杀停下。

    “让你的生物们停下吧,我们两个老家伙答应你,如果要是去找科布拉报酬的话,我们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说着两位神阶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大殿门口。

    “不用。我这次来是讨债的,知道我为什么会先来凯斯顿么?”朱天刑拿出了离子光刀,并将刀身打开。

    “为什么?”看到朱天刑手中的武器,两人明显有些紧张。

    “你们想通过凯琳的死让我彻底地将科布拉和光明帝国地神阶杀掉,最好能让我的生物大军向两大帝国开战,从而凯斯顿就能趁机壮大。对么?”朱天刑将血色地眼睛紧紧地盯着两位神阶接着说道:“不错,科布拉那五个老家伙一定得死,相信用不了多久,大6上就不会再存在科布拉这个帝国。但在这之前。你们两个也必须得死。”

    朱天刑的话音刚落,强大的精神力量立刻散开。举起了手中的光刀。瞬间冲向了前面的两位神阶。

    他先攻击的是克洛弗,而老奸巨滑的劳德一世看到朱天刑的攻击后并没有反抗,而是快的向远处跑开。

    在真正面对死亡时,人类所表现的懦弱,即便是神阶也不能幸免。

    没有了领域的存在,神阶强者在朱天刑的面前并不比圣阶强上多少,再加上离子光刀的强悍,克洛弗所用来抵挡的巨剑根本不堪一击,瞬间被朱天刑斩断了一只胳膊。

    而远处所逃走的劳德一世此时也被异形们给挡了回来。

    异形虽然失去了他们的主宰,但母皇的存在并没有让它们这一物种退化多少,因此,异形们现在的实力并没有任何的缩水,完全是高级生物文明应有的实力,在面对中级文明的顶级强者时,丝毫没显出弱势。

    很快,在三只异形的围攻下,劳德一世已是伤痕累累,最后在异形的致命一击下结束了战斗。

    这时,空中的宿主再一次投下一只生物。

    艾拉,在落入地面时,瞬间便直立起恐怖的身躯,并向地上躺着的劳德一世走去,劳德一世此时并没有死亡。

    刚才他仅是被异形的舌头贯穿了大腿,只是无法行动而已,身后的两只异形的尾巴已经穿过了他的肩膀,但他的大脑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看着正在逐步走进的生物,劳德一世眼中尽是惊恐之色。

    其实,艾拉本身的实力要比普通的异形还要高,尤其是度,它之所以走的如此之慢,完全是因为朱天刑的命令。

    艾拉来到了劳得一世的面前,缓缓的从身后伸出了一根弯曲的管子,在所有幸存的士兵和一众大臣们的紧张注视中,瞬间刺进了他的身体。

    一声惨叫立刻想起,艾拉很快便收回了卵管。

    “你对我做了什么?”由于身体还被异形所固定,劳得一世根本无法动弹,只是拼命的嘶吼着。

    “很快你就知道了。”朱天刑并未转身,而是走向了另外一名神阶克洛弗。“我可以放过你,只不过,这就要看你的运气如何了。”

    听到朱天刑的话后,克洛弗刚想问为什么,就突然感到大脑一震剧痛,一股强大的精神力瞬间侵入。

    雷达在上次已经达到饱和后,便被朱天形再次改造过,就像雄蜂一样,整个体形完全被放大了3倍。就连它体内的寄生幼虫数量也同时有了成倍的增长。

    不过,这次的朱天刑并不是想让雷达吸收克洛弗脑中的意识,而是让雷达强行读取克洛弗脑中的记忆。

    朱天刑想详细的了解当时的场景,飞船显示屏内的影像并不全面,而且也不清晰。

    此时,远处的劳得一世再一次出刺耳的惨叫。

    这一次,他并没有遭受到任何的攻击,在众人的视线中,劳得一世双手不停的拍打着自己的胸口,整个身体都在扭动,脸上的表情极其痛苦。

    就在众人疑惑不解时,突然,劳得一世得胸口开始出现了一个突起,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他的体内钻出来。

    伴随着一声撕裂,在一片鲜血喷涌中,一只黑色的怪物,从劳得一世体内破胸而出,惨叫声立刻停止。

    整个皇宫陷入一片死一般的宁静,所有人都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

    只有,刚出生的小生物还在出“嘶的叫声。

    很快,生物开始挣扎着,从劳得一世的尸体中完全钻了出来,并且迅向艾拉的身边跑去。

    下一刻,小生物的体形便以肉眼可见的度迅增大,直至完全变成了和普通异形一般大小时,才停止。

    艾拉寄生所产生的异形和繁殖塔孵化出的虽然样子一样,但实力却完全不同,而且能量的消耗也有着很大的区别。

    繁殖塔所孵化的异形,实力都是一样,所消耗的能量跟小狗差不多,但通过艾拉寄生所产生的异形会根据载体的实力高低而生变化,但最低实力的也和普通的异形差不多,比如说现在的这只,由于劳得一世神阶实力,身体内所蕴含的能量极其庞大,因此,这只异形的实力也要高上很多。

    异形在完全成熟后,先是向台阶上的人类显示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后,便来到了朱天刑的身边。

    而此时雷达的工作也已经完成,不幸的是克洛弗却永远的失去了意识。

    当雷达将信息传递给朱天刑时,他眼中的红光变得更胜从前了。

    今天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