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星虫族 > 一百一十三章 重返凯斯顿

一百一十三章 重返凯斯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确定?朱天刑有多大的年纪?”虽然老六的点头已经确认了众人的判断,但这几位皇叔依然还是无法相信……

    “我当时也是不敢相信,也曾认为是有另外的神阶强者在其中,但当我清醒过来准备释放领域时,却现感应不到一丝元素的存在。”老六响起当时的场景还是心有余悸。

    “禁魔领域?”老三有些不敢确认的问道。

    “对,就是禁魔领域。”

    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禁魔领域不是只有神阶巨龙才能拥有的么?”

    “恩,我当时问过他,为什么他拥有禁魔领域。不过,他并没有回答,而是拿出了一颗龙晶,但我对这点并不相信。”

    “有没有可能朱天刑本身就是龙族。”一旁的老四又出口说道。

    “怎么可能,没听亚历克说过,龙族也曾在朱天刑手中吃了大亏,更何况以六弟的实力,能连是龙是人都分不出来么?”从说话中可以看出,老二在所有人中是地位最高的。

    “二哥说的很对,虽然我不敢确定他是不是人类,但敢绝对的保证他不是龙族。”

    “既然不是龙族,为什么能够使用禁魔领域?”老四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一个人在小心嘀咕道。

    “不说这个了,我问你六弟,要照这么说,你最后是落在了朱天刑的手中了,可他为什么没杀你?”老二提出了心中的疑问。

    “朱天刑在得到了指环之后,却不会使用。因此,便以不杀我来作为交易,让我告诉他指环地使用方法。”说到这里,可能连自己也感觉有些诧异,于是便摇头笑了一下接着说道:“后来我又以三个问题的条件答应下来,刚才我跟你们所说的一部分就是通过朱天刑了解到的,包括神罚的不存在。”

    “六弟呀,这里面肯定有问题,根据亚历克所说的朱天刑。应该是一个极度残忍的家伙,因此,他是绝对不可能放过你的。你仔细想一下,中间有什么遗漏的没有。”老二仔细分析道。

    “这点我知道。原本我也想着自己根本回不来了,当时我都在想,改怎么把神罚地事情告诉你们,结果没想他居然就这么把我放了,还有,二哥,朱天刑好像没有去过死亡深渊。”老六说道。

    “什么意思?”

    “他在问我指环从哪里来的时候,我说出了死亡深渊的名字。但他好像只是听说过,但却没有进去过。因此,我就把死亡深渊里的事情大致跟他说了一遍。”

    “六弟地意思是老二似乎已经猜出了一点。

    “相信任何一个神阶都无法抵挡死亡深渊的诱惑,最主要的是,哪里没有任何的元素存在。甚至连精神能力都无法使用,我们只要在里面守着,等到朱天刑一进去。有我们四个缠住朱天刑的那些手下,二哥就可以专心对付朱天刑,况且二哥有那样东西的存在,对付朱天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老六说出了自己心中早已想好的计策。

    “在里面守着?不行,那里太危险了,万一没等到朱天刑的到来,我们说不定就先死了。”性格直爽地老四直接嚷嚷道。

    “四哥说的很对,死亡深渊毕竟太危险了。稍有不慎就永远也别想出来。更何况,朱天刑到底实力怎么样六弟也不是很清楚。我看这件事有些不稳当。”一直没说话的老五这时也表示反对。

    “我也觉得此事有些欠妥,死亡深渊虽说对朱天刑是个极大的限制,但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老二仔细考虑了一番之后,接着说道:“这样,老三,你现在立刻到光明帝国去一趟,就将今天的情况向教皇详细说明。”

    “让三哥到光明帝国干什么?”老四有些不明白。

    “神罚这件事教皇不可能不知道,现在看来,教皇一直不将此事公布于世,肯定是害怕神阶一旦出世,会影响他在大6上地威信。因此,我们只要将这件是一说,证明一下,我们也知道了神罚的秘密,而且告诉他朱天刑可能很快就要进入死亡深渊,我相信,教皇肯定会派人阻拦的。到时候我们地把握就会大一些。”老二仔细的分析道。

    “死亡深渊此时的朱天刑正一脸怒容的半躺在生命之树大殿的藤椅上,身边站着是无比性感的——安捷莉亚,正在**着手中的空间戒指。

    这是老六的断臂上带着,被朱天刑捋了下来,送给了安捷莉亚。

    将沿海所有地事情安排好后,朱天刑又回到了凯奇拉森林,毕竟对于满地腐臭味地韦瑟罗尔城来说,这里就是仙境。

    当初在沿海,抓着那个老六的时候,朱天刑就感觉这家伙有问题,所以并没有杀他,而是让几名女杀手跟着他。

    因此,对于刚才众人所说地话,朱天刑听的是一清二楚。

    “安捷莉亚,有没有兴趣陪我出去走一趟。”朱天刑立刻从藤椅上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已经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略带微笑的跟暗精灵女王说道。一点也没有担心的表情。

    “主人要上哪里?”安捷莉亚将空间戒指带回了手上,然后问道。

    “带你去到人类的世界转转,顺便找一下老朋友叙叙旧。”说着,朱天刑便拉着安捷莉亚的手走出了大殿。

    凯斯顿的都——乌特雷,生于科布拉帝国的战争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这里,街道上依然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和各色的叫卖声。

    “怎么样,安捷莉亚?人类的食物好吃不?”朱天刑坐在一家酒店的阁楼上,看着街上的人群,对安捷莉亚说道。

    有了暗影杀手的保护,朱天刑并没有带多少生物过来,除了两只用来代步的黑龙。

    所有的阿拉奇生物里面就只有安捷莉亚拥有消化系统,就连普通的暗精灵都没有,因此朱天刑先就带安捷莉亚来到了饭店。

    “还可以,不过没有苹果好吃。”安捷莉亚抹了抹粘在嘴角的饭粒,然后说道。

    她所说的苹果,其实是生命之树周围所生长的一种植物的果实,只不过样子有些类似地球上的苹果,因此朱天刑就给它取了这个名字。

    “算了,这里的东西也确实不怎么样,等会儿让你尝尝真正的美食。”朱天刑站了起来,说道。

    两人离开后直接来到了阿特基所在的府邸。刚好,胖子正准备外出,结果被朱天刑给撞上了。

    “大人!”看到一身黑袍的朱天刑,胖子立刻吓的混不附体。浑身颤抖,说话都有些不利索。“大什么?怎么不认识我了?”朱天刑上去一把抓着胖子的衣服,将其从地上拽了起来。

    以他现在的实力,即使十几个胖子加起来,他一只手也能提起。

    “不是,兄人的到来,老哥可是高兴的很啊!”看到朱天刑似乎并没有恶意,胖子稍微放松了一些,脸上挤出了一点笑容,说道。

    “我来的好像不是时候啊,大人似乎有事?”将胖子放下之后,朱天刑说道。

    “只是一些琐碎的事情,交给下人们去办就行了。”胖子连忙将朱天刑引进府内。

    朱天刑现在的威名可以说在凯斯顿已经是家喻户晓,只不过是以残忍著称。府内的杂役们有些可是见到过朱天刑的样子,看到他的到来,立刻慌忙逃窜。

    “下人们不懂规矩,大人千万别往心里去。”看到四周慌乱逃窜的仆人,胖子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同时他也很害怕,朱天刑会因此而怒。

    “没关系,只要大人别跟着跑就行了。”朱天刑拍着胖子的肩膀笑道。

    “大人现在不是正与科布拉进行战争们,怎么

    “怎么来来凯斯顿是吧,战争早就打完了。”没等胖子说完,朱天刑就接过了话茬。

    这时,外面进来几名侍女颤颤巍巍的将手中的茶,放在了朱天刑跟前的桌子上后,转身就走。

    看着跟在朱天刑身后的安捷莉亚,胖子似乎有话要说,但有不敢,因此时不时的用眼睛扫视着。

    “这是安捷莉亚,今天来你这里,就是想带她来尝尝你府上的佳肴。我想大人不会吝啬吧!”看到胖子的表情,朱天刑立刻就明白过来,然后转身介绍到。

    “啊安捷莉亚,请座。”朱天刑的话一出,差点没让胖子从椅子上跳起来,原本他认为安捷莉亚只不过是朱天刑的一个侍女,结果没想到,居然是如此重要的人物。

    今天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