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机甲农民 > 第221-222章

第221-222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二十一章行动起来!萧宇空!

    特辛最怕别人在他睡得正香的时候把他吵醒不过见神经兮兮的样子又觉得有些好笑困困的说道“大国士您真的老糊涂了吗?风狐就是变的再暴躁这么没脑子的事她是绝对做不出来的昨天那么说不过是牢骚说说狠话而已!”

    “真的不会出事?”卡梅隆还是很担心的问道。

    范特辛打了个哈乞转过身去“女人是善变的特别是美丽的女人!理解了这句话就不用担心了!”

    接着卡梅隆听到的只是打呼声……

    忽然这间简陋的集体宿舍被急促的敲响卡梅隆赶紧打开门见到来人眼睛一亮“米特尔先生您怎么来了!?”

    米特尔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特里姆教授你们的小团体不是一直都很着急接任务吗?我现在手上正好有一笔大买卖可做威尔斯公国三大家族之一的苏家现在急着招纳异能保镖我看你们行想把这份美差介绍给你们不知意下如何?”

    卡梅隆立刻来了神有钱赚了这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简直是雪中送炭忙道“太感谢您了我们非常愿意接受!”

    其他三人也被这翻敏感的对话惊醒风狐暗红色的瞳孔散放出妖艳的光芒最近一段时日一直无事可做一心潜修这样专心修炼的机会可是不多的就算是在密宗的时候也不如现在的效果好本来黑色的瞳孔由于自身实力的提高竟然隐隐中散出微弱的红光。

    “废话少说现在就带我们去!”风狐诡异的出现在米特尔地身边后者完全不知这一切到底是怎么生地。

    这四个怪人半个月前来到这里识人无数的米特尔感觉到他们的不一般在并不符合收录条件的情况下悄悄的把他们留在了自己私人后花园。他感觉自己也许可以从他们地身上赚取一笔非常可观的中介费。

    只是米特尔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用上他们。不过在利用这四人的同时米特尔也清楚地意识到这四个人不好惹自己只要拿到自己应该得的那部分中介费就可以了况且一直把他们留在身边米特尔也不是很放心。总感觉这四个人的来历太过于神秘虽然他们的资料都很齐全。

    当苏洋看到这四人时神情显得有些古怪。一老一少一男一女仅仅四个人却囊括了所有性别和年龄层次每个人的表情神色长像都大不相同单从外表看完全看不出他们有什么特殊的。

    唯有那名妖艳的女子到是让人眼睛一亮她也算是这伙人中最显眼最亮丽的一个了。

    苏洋不太放心的小声对米特尔道“他们行吗?”

    米特尔自然极力推崇自己地产品了也小声回道。“他们是我们红月公司地王牌保镖。我一直珍藏在身边若不是看在苏先生的面子上。我是绝对不会拿出手地。像这样地保镖我们一般都只提供给国家元或皇室一族的!”

    “真有这么厉害?”苏洋还是不太相信。在医院出现地那个陌生人在他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威慑力他太强了而且自己所追求的那个花店老板娘也非常的厉害眼前四人怎么看都不像是能打的人。

    一个女人女人再厉害又能怎样?终究是个女人!一位少年看起来非常瘦弱几乎风一吹就要倒的样子!一个糟老头蓬头污面满头白感觉身上的骨头一碰就断!他们之中唯一一位壮年男子身材并不算高大充其量也就跟苏洋差不多高不瘦也不胖按理说应该还行可是他从进来到现在一共打了二十六个哈乞眼角始终挂着困水一副精神不佳纵欲过度的样子!

    其实苏洋和米特尔的对话都被风狐和范特辛听在耳里两人隐晦的对视一眼嘴角同时扬起一抹玩味的轻笑。

    堂堂密宗三大圣骑这里就站了两个圣骑啊全宇宙又能有几个居然有人怀疑他们的实力传到密宗去简直要笑掉大牙。

    呼……

    一阵风刮过!

    大厅内只有范特辛知道刚刚生了什么其他人仅仅只感受到一阵风而已!

    风狐邪美一笑在场所有人都为之痴迷但却没有人注意到她手上所拿的东西风狐摇晃了半天也没人搭理她只是看着她的脸眉头一皱周围的温度开始迅提升不少日常光器内部出现轻微的爆炸声。

    一部经过大厅的机器人忽然出一声鸣叫后倒地不起。

    “洪管家这是怎么回事?”苏洋有点想火有这么多人在场自己的家里居然出现这样的事情实在丢脸要知道这可是苏家祖宅的大厅啊所有的日常家庭设备都是最先进最豪华的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

    洪管家也是一头雾水这些光器没理由出现问题的啊幸好不是晚上否则大厅一定陷入黑暗。

    “咯咯……!”风狐妩媚轻笑手里依旧拿着晃了半天没人理会的物品道“苏先生这根裤腰带是你的吗?”

    这时所有人的视线都移到苏洋的腰间立刻有人出轻笑苏洋无所适从的看着自己的下身裤子不知什么时候滑落到膝盖以下露出里面蓝色的四角内裤。

    顿时所有站在大厅四周的侍卫一起拔出雷射枪对准了风狐四人。

    苏洋尴尬的提起裤子叱喝道“是谁教你们这样对待贵客的都给我把枪放下!”

    风狐递过腰带脸上却带着轻盈的笑容道“苏先生您这条腰带可是值不少钱呢!只怕都可以买一架战斗机甲了吧!”

    苏洋穿戴完毕干笑道“呵呵那里那里战斗机甲这可是军火有钱也是买不来的。我可是合法的生意人。买裤腰带可以买机甲就不行了!”

    “哦!?是吗?就连像你们苏家这样的大家族也无法拥有机甲吗?”风狐笑颜道。

    苏洋正色道“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大家族自然也一样了保镖小姐。难道说你一直认为有权有势的人就可以无视法律

    风狐不以为然道“谁知道呢!?怎么样!苏先生。您还没决定是否雇佣我们呢?我们可没空等太久哦!”

    刚才生的一切苏洋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很显然一定和眼前这四人有关那女子露的一手妙手偷带更是无人察觉起码说明她的度很快他们都不是普通人。

    想罢苏洋道“欢迎成为加入苏氏集团成为旗下保安部地一员你们将做为我苏洋贴身保镖地身份出现。并只对我个人的人身安全负责。其他事一概不用过问试用期三个月!每人每月十万联盟币。除去中介费和税款。每个人实际拿到手的大约在五万到六万的样子试用期如果让我满意的话。正式聘用你们地薪水将改成年薪制每人每年两百八十万联盟币!不知各位对我给出的待遇是否满意!?”

    苏洋这么一说最开心的自然是米特尔了这次地中介费可是白赚的。

    密宗四人对于所谓的待遇根本毫不关心他们寄人篱下的唯一原因只是给自己一个安全的身份和居所来查找那位拥有无限重生能力的男子以及他身边的团伙钱对他们来说真要想得到的话其实很容易有很多种方法都可以获得。

    卡梅隆随便拿出一项科技成果都可以卖出大价钱小风随便为哪家运输公司开宇宙舰或者成为虚拟网的管理者都可获得非常丰厚地收入他可是圣光术师!

    至于范特辛和风狐就更不用说了以他们地实力只要宣誓对某个国家效忠荣华富贵自然手到擒来。

    事实上在他们四个人的眼里所谓地级世家苏家不过是一个挡箭牌而已。

    正如萧宇空一样他们根本就没有把这些所谓地世家放在眼里真正惧怕的是军方和那些势力分布很广地野心组织比如黑魔族和红炎。

    这并不是说世家的势力弱小或者不行只是任何世家做事总要顾及自己的面子不到万不得已不至于乱来野心组织就不一样了从一开始他们就不会按照常理出牌。

    ……

    萧宇空一夜未睡除了对那块金属进行研究之外他还对国际动态恶补一翻着重加强对威尔斯公国的了解。

    其实睡觉对现在的萧宇空而言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滋补品只要吃到足够的食物补充足够的生命能量睡觉不睡觉对他来说并没什么影响。

    当窗外的第一屡阳光照在萧宇空的脸上时他惬意的伸了个懒腰这一夜的收获还是非常大的一夜思索萧宇空决定不再坐以待毙而是主动出击。

    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萧宇空想到了一个人。

    她就是安莉亚.路易丝本来萧宇空并不打算找她的但从目前的形式和缓慢的自我展来看想要走捷径就不得不去找她。

    萧宇空直接拨通了安莉亚在多特联邦时留给他的一串私人号码!

    刚响两声那边便传来一声甜美优雅的女声声音很明显带着一丝兴奋“你好啊!萧同学好久不见你终于肯联系我了!”

    萧宇空表情古怪的看了看自己的光拟全息成像通讯器现在只是单纯的通话并没有开启全息图象“你怎么知道是我?”

    安莉亚声音柔和婉约的说道“因为这个号码只有你知道啊!人家一直都知道你早晚会主动找人家的!”

    萧宇空浑身顿时冒起一层鸡皮疙瘩甚至还打了个激灵这女人撒娇起来还真让人受不了稳了稳心绪没话找话明知故问道“你还在多特联邦吗?”

    “人家早回来了!你不是说要来威尔斯的吗?来了没有?”安莉亚问道。

    “来了我现在就在你们第三军区管辖的城市蓝洋市我想见你一面!”

    “好啊!什么时候你说!”安莉亚立刻来了神迫切的说道。

    “恩今天晚上吧!白天我要上班!”萧宇空忽然有些后悔找她了总感觉有点羊送虎口的味道一想到这个女人对自己豪放的直言不讳什么话都说的出来的样子萧宇空就感觉头皮有些麻倒不是怕一个女人投怀送抱任何男人都不会拒绝一位美女的但如果这位美女带着非常明显且强烈的目的性时总会让人有些招架不住的因为在她表达自己意思的同时男人会觉得她在耍自己每次遇到安莉亚时萧宇空都会有这种感觉。

    “上班!?你来了很久了吗?”

    “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吧!”

    “哼来这么久都不联系人家你心里还有没有我啊!”

    汗……萧宇空感觉这通话是没法再继续下去了连他自己都产生了是否是在与自己的秘密情人在通话的错觉“晚上再说吧!地点时间你定!”

    “星辰大酒店三楼咖啡屋七点!”安莉亚这次倒是说的干脆。

    “好到时候见!”萧宇空说完便挂了电话。

    昨天晚上疯了一夜的苏敏揉了揉美丽的大眼睛疲惫的问道“安莉亚姐姐在和谁通话哪!声音这么嗲?”

    安莉亚的眼中却是放射着一股晶莹的亮光这小子终于还是送上门来了上次在多特联邦的时候居然敢耍她把她抛在饺子店一个人溜之大吉了安莉亚伸出修长剔透的小手五指成爪缓缓捏在一起最后用力紧握成拳眼神邪恶的想道‘萧同学这一次绝不会再让你跑出我的五指山了!’

    见睡在自己旁边的安莉亚不说话苏敏便撑起半个身子看个究竟一看之下却是吓了一跳她看到一张邪恶的美人脸如一束欲放的花朵一般正在绽放……

    第二百二十二章疑惑的安莉亚

    “姐姐今天见到那小子你一定要帮我教训一下他!”苏敏一边走一边央求道。

    安莉亚心情不错的回道“我会让他知道欺负我妹妹是一件多么愚蠢的行为!”

    苏敏眼露微光秀丽的眉宇间洋溢着一抹胜利的欢笑安莉亚可是威尔斯公国的七大圣骑之比白龙强太多了白龙只排第七而已.只要火凤凰肯出手.一定可以轻松解决掉这颗眼中钉。

    走进研究室苏敏立刻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背对着门口正在一台仪器前摆弄着什么嘴角抹过轻笑悄悄走到身后正要开口。

    “苏小姐您的猫步什么时候走得如此象形了连声音都消失了!”萧宇空庸懒的声音没有任何征兆破空而出。

    本想突袭的苏敏却是反过来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后腿一步心中顿时有些恼火想到身边跟着安莉亚暗自平复自己的心绪暂且不跟这家伙计较悠悠道“萧助理还真是积极呢!这么早就来上班进入工作状态就是现在离正式上班的时间还有二十分钟!能招到你这样积极向上的员工可是金盾之福!”

    萧宇空并未转身认真的摆弄着手上的仪器观察着什么口吻平淡的说道“苏执事您可是研究室的稀客找我有事吗?”

    死到临头还这么神气倘若你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今天非把你抓起来不可苏敏暗自狠道脸上却是轻笑道“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带一位生意上的伙伴过来参观参观她对萧助理应聘考核中改装的机甲手很感兴趣。”

    “那不过是我随手搞着玩的苏执事的朋友如果喜欢的话。拿去就是!”萧宇空满不在乎地说道。

    安莉亚一直疑惑地看着这个背影。感觉很熟悉也很陌生这个人好象在哪里见过但与最初的印象似乎又有些不太一样特别是身上散出那股微弱的气息与以前迥然不同感觉更强大了。

    但很快安莉亚便抛弃了疑惑。柔美的唇边扬一起一抹诡异的笑容“萧同学老天爷已经等不及让我们见面呢!”

    苏敏地小嘴巴顿时张大。美丽的眼眸中装满了不可置信惊诧道“你们认识!??”

    安莉亚用肯定的眼神回答了苏敏地问题后者一只小手使劲敲了敲脑袋这一次自己无端的猜测简直可笑到了极点星际大盗!?自己的想象力似乎过于丰富了一点。

    萧宇空猛然转身他从苏敏走出光梯之时便已知道她的身边还有一个人只是没感觉出来是谁当正对上安莉亚灿烂的笑脸时。萧宇空不免感叹人生无处不在的巧合。“安莉亚小姐最近过的可好!”

    安莉亚微叹一口气。道。“我一介弱女子孤身一人的。你说过的好不好还不是过一天算一天巴望着某个负心汉哪天回心转意来找我!”

    苏敏莫明道“安莉亚姐姐你无论长像地位还是权势在整个威尔斯公国之内都是无人可比地这世上居然有辜负你地笨蛋?”

    安莉亚故作苦涩的说道“这个笨蛋连我以身相许都不要呢!”

    “啊……不是吧!难道这个笨蛋脑子烧坏了还是身理有毛病!”苏敏吃惊地说道。

    萧宇空对于安莉亚毫无原由地指桑骂槐很是无奈“安莉亚小姐身居高位我看那个笨蛋多半是自问自己配不上您这样的美女将军也说不定!”

    “你又没见过那个笨蛋怎么知道不配!?”安莉亚玩味地问道。

    “出于男性的角度猜的!”说完萧宇空又转身开始做起自己的事情来。

    苏敏见机把安莉亚拉到一边一阵耳语道“安莉亚姐姐你怎么会认识这家伙的?”

    安莉亚看出苏敏有些泄气的样子轻笑道“呵呵他可不是个普通的家伙哦我是奉拉玛斯上将之意收纳他加入威尔斯公国国籍的姻女者!”

    “什么!?”苏敏惊叫出声自知失声赶紧捂住嘴巴稳定了下波动的情绪才又瞪大着眼睛道“这个拉玛斯上将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让火凤凰做姻女者就算对方是大国的国王也决不可能让威尔斯公国的第一圣骑去做姻女者的!”

    安莉亚并不想多做解释看着萧宇空的背影道“苏妹妹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他不是星际大盗也不可能是

    玛斯上将亲自投资的潜力股!”

    拉玛斯的威名响彻整个威尔斯公国在整个星际联盟都是出了名的铁血将军现在虽是相对和平的年代但小规模的战争还是时有生神秘的异族也好嚣张的海盗也罢又或者是那些跨国的大组织这些都是威胁到国家安全的存在战争不可避免的时而出现而第三军区统帅拉玛斯从未吃过一次败仗。

    最经典的一次战役出现在十五年前当时还是少将的拉玛斯率领一只以八艘c级驱逐舰为主战力量的[.:海盗界红透半边天被示为偶像的极北海盗团当时轰动了整个星际联盟。

    苏敏神色复杂的看着那个忙碌的背影忽然感觉自己很无知之前与这个人产生的矛盾此刻显得是那么的可笑完全是自己无理取闹的结果。

    两位各方面都很出众的女子没有再打搅某位尽职者的忙碌悄悄离开了研究室。

    ……

    星辰大酒店三楼咖啡屋靠窗的角落坐着一对年轻男女女的娇美闪耀双目中闪烁着玩味的精光男的从坐下开始就一直在沉思似乎在想着什么重要的事情。

    他们正是相约而来的萧宇空和安莉亚。

    “萧同学以你的性格不到最后关头是不可能主动找上我的否则的话在多特联邦的时候你就和我坐上用一艘宇宙舰了虽然被你拒绝了多次但是我们威尔斯公国对你的热情依旧不变大门也始终向你敝开着只要你一句话立刻就可以成为我们第三军区旗下任何一支舰队的指挥官军衔直接为上校如果还没有考虑好现在有任何的要求也都可以提只要是我火凤凰可以办到的一定会帮你去办!”安莉亚开门见山的说道。

    萧宇空喝了口蓝咖啡不动声色的说道“我手上积存了一批货想卖给你们第三军区!”

    “哦!?”安莉亚颇有些意外“想和我们做生意?可是萧同学你什么时候开始做起了商人呢?以你在机甲驾驶方面的才华改行去做一名商人的话未免太可惜了!”

    “可惜也没办法人活着就得吃饭吃饭就要钱没钱就没饭吃我现在就很缺钱不过我不偷不抢只想通过正当的途径争取吃好饭的权力!不知安莉亚小姐可否帮这个忙!买下我手上的货物好让我有饭吃!”萧宇空借题挥道。

    安莉亚把玩着咖啡杯道“那要看萧同学手上的货物是什么了你要是卖海水给我我总不能也拿钱跟你买吧!”

    萧宇空笑笑道“东西自然是好东西!”

    “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安莉亚小姐先不要急我今天约你出来的主要目的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这么个意向至于交易的日期我想定在两个星期之后!到时候无论生什么安莉亚小姐记得找我就是了这个忙应该不算难吧!?”萧宇空脸上挂着一抹神秘的说道。

    安莉亚完全看不透眼前这个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笑容的男人“交易日也有什么讲究吗?”

    萧宇空此刻已然起身丢下一百联盟币在桌上道“两个星期的时间可以生很多事或许有些事情可以让我手上的货物变得更值钱也说不定!”

    安莉亚望着悠然离去的萧宇空的背影陷入了沉思她完全搞不明白他们今天会面的意义原本以为他有了加入威尔斯公国的意向但从他刚才的表现看一切似乎比在多特联邦时还要的遥远……

    他到底想干什么!?他手上到底掌握了什么样的货物!?一直回到第三军区的军官别墅区安莉亚也没能想明白这个问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