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兽真三之神级小兵 > 0117:死亡的世界

0117:死亡的世界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117:死亡的世界

    在这个满是骷髅的世界里,秦宇竟然听闻到了太史亨的名字,这令秦宇略微的惊讶了一下。

    尽管秦宇还无法确定,曾经在真三世界里,被自己杀死的那个太史亨,与这个骷髅太史亨,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呢?

    若不是,那就算了。同名同姓的人多了。

    但是若是呢?同一个人,一生一死,两个地方……

    也正是因为如此,秦宇更加殷切的希望能知道,这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死人的世界?还是不死生物不死族的世界?

    所以,秦宇询问骷髅比比,道:“比比兄台,你可知道,这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什么样的世界?”骷髅比比似乎对秦宇提出的这个问题,感觉到很可笑。满世界都是骷髅,秦宇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这不是废话么,当然是骷髅的世界!

    但是骷髅比比发现秦宇那殷切的眼神,似乎也不像是在没话找话瞎扯。于是,骷髅比比开始略微的思考,想要组织一下语言再回答秦宇。

    可是,就是这么简单的一思考,让骷髅比比忽然迷茫了。似乎,骷髅比比对这个世界,也不甚了解。满世界的骷髅,骷髅比比就可以单纯的认为,这就是骷髅的世界?这就好比满世界的男人和女人,我们不叫它男人和女人的世界,而有一个更加美丽的名字———真三世界!

    那么,这个世界难道就没有真正的名字么?这个名字,骷髅比比的确还真是没有听说过。

    骷髅比比思考了好大一会儿,依旧不得要领,只好硬着头皮说道:“秦宇,说真的。你这个问题太深奥了,我只想到,这是一个骷髅的世界。但是世界的本质,我却不知道。这里……应该是一个死亡的世界吧。没有生命体的存在,都是骷髅和死尸等一些不死生物。当然,曹洪和你两个外人除外。”

    “一个死亡的世界?阴曹地府?”秦宇震惊的反问。

    死亡之障,阻挡有生命气息的人进入死亡的世界。生命之障,则阻挡有死亡气息的人进入生命的世界。

    死亡之障和生命之障,把阴阳两个世界相隔开来了?

    难道死后的人,都是要进入这个世界?而太史亨,被秦宇在真三世界杀死之后,也进入了这个世界?那么,长枪兵马谡,会不会也在这个世界呢?

    骷髅比比茫然的摇摇头,说道:“我不知道所谓的阴曹地府是什么东西。但是我知道,这里的确全是骷髅,而且大多数还是没有思想的骷髅。没有思想,就没有生前的记忆。即使有思想的我,也因为曾经的灵魂有残缺,没有了生前的记忆。”

    没有生前的记忆,那骷髅太史亨就算是被秦宇杀死的,不是也不会记得秦宇了么?

    “比比兄台,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么?”秦宇询问。

    “这个我倒是记得。”骷髅比比回忆片刻,娓娓道来:“在这个世界的中心区域,有一个大型的骷髅兵营基地。其中总共有6个骷髅小兵营。每间隔一段时间,那里就会刷新出总共高达500左右的骷髅兵,每个小兵营里都会出现80到90个骷髅兵。骷髅兵,也就是所谓的黑衣骷髅小弟。到了这个时候,也就是各大势力争抢骷髅小弟的时刻。当然,这些骷髅兵,大多数都是没有灵魂的,都是没有思想的。只要谁强?他们就跟谁混。当年,我也是骷髅兵的一份子,是在一个骷髅兵营里刷新出来的。”

    “6个骷髅兵营?每一个骷髅兵营里,刷新出来80到90个骷髅兵?”秦宇一下子就联想到了真三世界里,魏蜀双方总共也就是6个兵营,每个兵营一次性也刷新出80到90个小兵。

    “嗯。就是这样的!”骷髅比比肯定道。

    “没有思想?没有灵魂?”秦宇在想,这倒是和魏蜀双方的小兵差不多啊。但是呢,小兵中间,也有智慧较高的。就像孙尚香,还有太史亨。

    果然,秦宇想到什么,骷髅比比紧接着就开始解释了:“其实也并不全是没有思想、没有灵魂。刚开始都是同一起跑线上的骷髅兵,但是有些天赋比较好。眼窝深处,还是存在一点残缺的灵魂的,他们有稍微的思考能力。这些与众不同的骷髅兵,却是可以升级的!就像我,就是慢慢升级到死尸这个级别的,拥有了三个装备栏,只是没有见过装备而已。还有新崛起的势力,那个首领骷髅太史亨,他也是骷髅兵成长起来的,已经升级到了腐尸级别了,拥有两个装备栏。”

    “……”秦宇似乎明白了一点。

    做一个假设。

    魏蜀双方6个兵营里刷新出来的小兵,死亡之后都出现在了这个世界,成为了骷髅兵。这其中,一些天赋较好的有思想的,像孙尚香,跟着秦宇了。但是像太史亨,死亡之后也就出现在了这个世界,成为了骷髅兵。但是太史亨的天赋在那里摆着,身为骷髅兵也慢慢的升级成为腐尸级别了。

    但是,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只有魏蜀双方的小兵,死后成为骷髅兵出现在了这个世界。那么,魏蜀双方等级比小兵高的,就像是长枪兵马谡,他死亡之后,出现在哪里了呢?

    中心骷髅兵营基地,据骷髅比比所说,全是骷髅兵,并没有出现过长枪骷髅兵!

    也就是说,长枪兵马谡,死亡之后,并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那他又会被刷新去哪里了呢?

    忽然,秦宇心中出现了另一个疑问,于是再次问骷髅比比,道:“比比兄台,在这个世界,出现过死尸级别以上,也就是四个装备栏的骷髅么?”

    “四个装备栏?不可能!”骷髅比比震惊不已,立即否定道:“我在这个世界呆这么长时间了,从来都没有见过四个装备栏的!想当年,我手下那也是有着上千的骷髅兵团。南征北战无数次,从来没有听说过四个装备栏的骷髅存在!要是真有四个装备栏的强大存在,一个小小的两个装备栏的骷髅太史亨,也能成为这个世界迅速崛起的新势力?开玩笑!三个装备栏的我,已经是这个世界的巅峰存在了!”

    秦宇觉得不对劲,怎么可能会没有四个装备栏的骷髅存在呢?三个装备栏再次升级之后,那不就是四个装备栏了么?

    但是,事实确实如此,这个世界没有四个装备栏的存在。

    秦宇现在是想到了什么就问什么:“比比兄台,这个世界,有没有天生就是两个装备栏的骷髅存在呢?”

    “天生?”骷髅比比疑惑。

    “哦对,通俗来说。”秦宇只好说的再小白一点,骷髅比比毕竟是死尸,可能有些脑筋急转弯绕不过来:“通俗来说,就是从骷髅兵营里刷新出来,就已经具备两个装备栏了。”

    “没有!”骷髅比比回答的很坚定:“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天生骷髅奇才啊!”

    “没有?”秦宇小声犯起了嘀咕:“怎么又会没有呢?真三世界,两个装备栏的人,也是无法得到生命之泉的守护,是不可复活的。如果他们死后,怎么会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呢?”

    生命之泉!提到生命之泉,秦宇忽然想到了一个完全相反的名字,而且与这个完全相反的世界很符合!

    那就是……死亡之泉!

    死亡之障的对面,是生命之障。那么生命之泉的对立面,会不会有一个死亡之泉呢?

    关于死亡之泉,秦宇不敢提出来。因为得到生命之泉,那就是象征着得到了一个国家。如果真的存在死亡之泉的话,那肯定也是极为逆天的存在。秦宇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个名词,没有死亡之泉存在就算了。如果真的存在死亡之泉呢?以秦宇现在的势力,还是太弱了。人本无罪,怀璧其罪。秦宇宁愿让‘死亡之泉’这个名词,烂在肚子里。传出去,那只能引起一番更大的灾难。即使秦宇说自己没有死亡之泉,别人会相信么?

    最后,秦宇还是把疑惑的重点,放在了长枪兵马谡、以及两个以上装备栏的非英雄,他们死亡之后会去了哪里呢?还有就是,四个装备栏的骷髅,怎么会不存在呢?

    再说,秦宇现在也只是猜测。是秦宇一厢情愿、异想天开的把真三世界,和这个骷髅世界联系在了一起。一生一死的联系在了一起,生命之泉与死亡之泉联系在了一起。

    不过,秦宇觉得,八九不离十应该是这样了。

    因为,有太多的巧合。6个刷新小兵的兵营,对应着6个骷髅兵营。每一个兵营里刷新出80到90个小兵,对应着80到90个骷髅兵。甚至,弓箭手太史亨,对应着骷髅太史亨……

    秦宇又想到,或许,这里只是死亡世界的最低阶层。还有更高层次的死亡的世界存在呢,在那里,才会出现天生两个以上装备栏的骷髅兵。在那里,也会出现四个装备栏以上的骷髅,甚至是六个装备栏的骷髅英雄。

    还有一个小细节,骷髅比比说过,他们根本就没见过装备是什么。也就是说,这个世界,可能没有购买装备的商店。或者说是,他们还没有寻找到可以购买装备的商店。

    从骷髅比比的口中,秦宇已经得不到有价值的信息,可以继续揣测了。所以秦宇又和骷髅比比象征性的寒暄了几句之后,把心思放在了曹洪的那张地图残片上。

    秦宇期望着,能从这张地图残片上,得到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信息。秦宇记得,曹洪说过,地图残片上有两个字:死亡。

    但是,秦宇对骷髅比比还有一点警惕之心,毕竟骷髅比比还想暗算小骷髅,让小骷髅来收拾‘守护者’这个烂摊子呢。天知道骷髅比比有没有什么其他的野心,比如骷髅比比知道那张地图残片的珍贵程度之后,来抢夺秦宇手中的地图残片?

    所以,秦宇并没有当着骷髅比比的面,展开地图残片来观看。

    至于曹洪,这张地图残片本来就是人家的,人家曹洪还不知道已经研究过多少遍了呢。所以秦宇完全可以当着曹洪的面,铺开地图残片来查看。

    只是由于骷髅比比还在秦宇身边,秦宇又不好意思把骷髅比比推开。所以秦宇强忍着内心的渴望,并没有取出地图残片来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

    而这时,就在秦宇纠结的时候,骷髅比比身后的400左右的黑衣骷髅兵,忽然一阵骚动。

    “俺靠!”骷髅比比一声怒骂,吼道:“特么JJ的,骷髅太史亨又来侵占,想要吞并我的领地来了?麻痹的,小的们,集合起来,把他给我杀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