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兽真三之神级小兵 > 0101:卡位战争,憋死一群人

0101:卡位战争,憋死一群人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101:卡位战争,憋死一群人

    刘备真是阴险无比,假装慷慨大方的把翔靴给了赵云,让赵云去奔赴险地舍生忘死,而自己没有了翔靴就完全有理由躲在安全的地方当旁观者了!

    但是不管怎样,这样一来,刘备就无法飞到秦家领地了。刘备直接被秦宇排除掉,还剩9人。

    秦宇接下来继续往下看,其余蜀国英雄的装备栏,但是秦宇越看越心凉,越看越惊呼风骚淫.荡!

    其余蜀国的9名英雄,竟然都有办法飞上秦家领地!!

    也就是说,就连魏延和马岱都装备了翔靴!俺靠!不知道刘备下了什么死命令了?竟然让这些英雄不惜卖老婆卖女儿,砸锅卖铁也要搞出一个翔靴穿上?

    但是,事情还不仅如此,还没有就此结束!

    接下来,令秦宇更加崩溃的事情发生了。除了上路的熊猫三兄弟,蜀国最后的3名英雄,炸弹人糜竺、孟获和祝融夫人夫妇他们也来了!

    只是炸弹人糜竺有点不像话,实在是没钱出翔靴,而孟获和祝融夫人却是有钱的。

    也就是说,现在,能飞上秦家领地的蜀国英雄,增加到了11个啊!

    “秦宇,怎么办?”大乔这一次没有玩闹,而是严肃的问道。

    大乔的额头上甚至都已经渗出了汗水,大家也都轻松不起来。看着这黑压压的一群蜀国的英雄,还有谁不明白?这一次将要面对的战斗,将会是一场有史以来最艰苦的战斗!甚至,有可能失败的战斗!

    11为英雄啊,除了增加所有属性的黄‘+’字技能,那就是还有44个技能啊!而秦家领地,只有五个人。秦宇和孙尚香两个人是5个技能,这样总共算下来也才22个技能。就算把小骷髅的天赋技能‘吞食尸体’加上,也才23个技能。至于农民马钧,秦宇直接忽略了!

    而刘备不准备上来秦家领地作战,唯一的可能就是要给用自己的大绝‘鼓舞’(w),给所有蜀国的部队短时间内增加属性增幅!这样一来,蜀国的英雄就额外增加了不少攻击力和护甲,更加难缠啊!

    秦宇沉默了,秦宇第一次有了很深的危机感。即使依仗着6个箭塔,秦宇也不能让自己的伙伴去硬拼,几个技能连起来放在一个人身上,谁都活不了!

    更何况,最无奈的事情就是秦宇没有生命之泉,即使是英雄死后,也是无法复活的!那可就是真的死了,生死离别不是秦宇愿意看到的。

    只能智取,不可力敌!

    智取?秦宇把视线放在了那6个箭塔上。这里,是秦家领地面向真三世界唯一的一面。诸葛亮一群人等,要想进入秦家领地,就必须从这里进入。

    6个箭塔,前后两个箭塔之间都只相差四步的距离。如此一来,即使是站在秦家领地的最边缘的角落,也可以最少承受到一侧3个箭塔的攻击。当然,谁要是站在中间最边缘的话,那将会是6个箭塔的攻击!箭塔的威力,在英雄前期,尤其是蜀国这些英雄几乎可以都说是在裸飞,英雄防御和生命值不高,那箭塔的威力可就真的是毋庸置疑不可忽略的!

    怎么样才能让他们一直呆在箭塔里呢?要发挥出六个箭塔的最大威力!秦宇在想,他们飞上来之后,翔靴和技能都是刚刚使用过,正在cD冷却恢复当中,短时间肯定是无法再次使用的!

    让他们留在箭塔里面……

    对!卡位!只有卡位!

    “小骷髅,大乔!”秦宇忽然喊道。

    秦宇的这一声喊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舒了一口气。刚才实在是太安静了,安静的可怕。安静的让众人感觉到了死寂,犹如死神来临时的不敢反抗的沉寂!就像是一个花花姑娘在一个黑暗的角落,被一群人堵截住了,他们捂着她的嘴,安静的只能听到粗粗的喘息声。而忽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就算只是有人放屁的响声,都能带给人一线生机!

    大乔看了一眼黑云压城城欲摧的蜀国英雄部队,焦急地说道:“有什么安排?秦宇,你快说啊!”

    “嗯。”秦宇指向近30个怪物小弟,道:“小骷髅,你控制着你的20个尸体小弟,在中间第二排箭塔那里排成一排,给我卡住他们前进的步伐!”

    大战将临,小骷髅也一声不吱吱,直接拉着自己的尸体小弟,紧挨着第二排箭塔,从秦家领地的这一头排到了另一头,总共用10条黑玉蛇排成了一排,组成了第一卡位梯队。

    秦宇瞄了一下,因为夹杂着两个箭塔,所以只需要10条黑玉蛇,如果去掉箭塔的话,排成一排那就需要14条黑玉蛇。

    “除过箭塔,14个一排?太好了!”秦宇转向大乔,又道:“大乔,加上你的诱惑小弟,剩余的小怪物还有17个。稍后两步的距离,第二排箭塔与第三排箭塔之间。把剩余的怪物小弟都排在那里,第一排的怪物小弟牺牲几个了,立刻控制第二排的几个顶上!一定要拖住他们离开箭塔的步伐!我们所有的依仗,就是这6个箭塔了!”

    “那我们呢?干什么?”孙尚香问道,马超也对着秦宇点头,他想问的也是如此。

    “我们先躲在第三排箭塔后方,他们的人太多,几个连起来的技能就可以伤害到我们的性命!我不想让你们出事,同样,这也是为了收拾残局保存有生力量。等到他们的英雄数量降下来了,就轮到我们出场了!”

    “是!”众人又都舒了一口气,秦宇的安排很有针对性!

    就连大家喊“是”的口气都又壮实了不少,似乎是又看到了希望。而刚才的压抑,所有人都希望通过大声的怒吼来发泄出去!

    很快,大乔和小骷髅控制着剩余的怪物小弟,组成了第二卡位梯队。

    而秦宇、大乔、孙尚香等五人,则萎缩到了秦家领地的第三排箭塔后方,躲在里面准备放冷箭。

    “大乔,”秦宇又道:“看准诸葛亮,能沉默尽量先沉默了他!他的一个大绝‘卧龙光线’(X),就能撕开我们的卡位防线!但是,如果没有了魔法和技能的诸葛亮,就跟洗的干干静静等着人吃的……白菜似的。”

    “咯咯~~嗯。知道啦!”大乔一笑,没有了刚才的压抑,悄声对秦宇道:“洗的干干静静的白菜?秦宇,你想说的是花花姑娘吧?咯咯~~”

    “知我者,大乔也!嘿嘿。要不你也洗干净了?”

    “我也想啊,你敢吃么?你那个行么?”

    “行!”

    “那找个时间找个地点?我们试试……”

    “没问题!”

    秦宇直接幸福的撒手人寰,大有一番“给我一轮船的女人,我就能叫自己精.尽人亡”的觉悟!

    而,孙尚香又悄悄的捡起了一颗小石头,瞄准着秦宇的脑袋,嘴里哼着:当我是空气啊!奸.夫淫.妇……

    大乔看着秦宇笑得很哈皮,忽然驴脸一板,道:“想爽老娘?单手扶墙去!”

    秦宇的笑声嘎然而止,但是,孙尚香手里的小石头依旧朝着秦宇飞去……

    “啊……”

    秦宇的惨叫声传来……

    ……

    …………

    秦家领地,严阵以待!

    两排的怪物小弟,横在了6个箭塔之间,卡住了所有蜀国的英雄退出箭塔的去路。

    秦宇、大乔、孙尚香、马超四人,站在第三排箭塔后方。

    远程攻击的大乔和孙尚香,秦宇给她们的命令,就是用弓箭射击秦宇攻击的目标,其次是寻找残血的英雄,最后才是法师英雄,减少英雄的数量才是关键!

    对于马超,秦宇直接让马超在蜀国的英雄进入秦家领地之后,对着箭塔的方向,释放自己的大绝‘万马奔腾’(T)。马超这个大绝技能,持续时间长,对付不会移动的箭塔最为合适。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成功卡住了蜀国前进的步伐,蜀国11名英雄进退两难,也可以说是不会移动的靶子,马超的大绝‘万马奔腾’(T),依旧可以发挥出强大的攻击力。

    小骷髅依旧在黑洞口卡怪。秦宇这也是无奈之举,秦宇自己还要在战场最前线做临阵部署,不能缩到后方。可是小骷髅的尸体小弟卡位才最重要,小骷髅在黑洞口抗怪的同时,秦宇让他一心一以控制自己的尸体小弟,就不要管黑洞里的怪物了。黑洞口的双箭塔,足以爆掉黑洞里的怪物。

    ……

    终于。蜀国的英雄部队来了,加上刘备,总共12名蜀国的英雄,偷偷摸摸的来到了秦家领地的下方。

    刘备以为,秦宇叛变了蜀国之后,肯定就没有了自己的视野。所以他们偷偷摸摸的聚集在了秦家领地下方,还以为秦宇不知道呢,可以偷袭秦宇,打他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刘备错了。孙尚香的鸟,让这里一片光明,刘备的一举一动,都被秦宇扑捉到了。

    刘备等人,在秦家领地下方略作战前调整。只见刘备忽然抬起手中的剑,剑指九天,“嗷嗷”的一声巨吼,在天降异芒之后,蜀国所有英雄的头上,就都戴了一个增幅光环。

    正是刘备的大绝‘鼓舞’(w),增幅光环让蜀国所有的将士,都增加了不少攻击力和护甲。

    然后,刘备一声令下:“杀!”

    其余11名蜀国的英雄,就一起飞上了秦家领地,包括马超的堂弟马岱。11位蜀国的英雄,一下子窜到秦家领地的箭塔之内,把秦家领地面向真三世界的那一面一下子塞得满满的,6个箭塔就立刻开始自由寻找目标飞起了弓箭。

    关羽落地的一瞬间,就吼道:“先脱离箭塔的攻击范围!”

    六根擎天玉柱般的箭塔,首先映入了蜀国众英雄的眼帘。闻关羽之言后,大家更是一窝蜂一般直接往秦家领地深处跑去。

    “我靠!有蛇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先杀蛇,杀出一个缺口!”徐庶嘴里蹦出了一句脏话,然后对着黑玉蛇,法杖一挥,一连串的‘跳跃水柱’(c),就开始在黑玉蛇身上跳窜。

    一时间,蜀国的11名英雄开始砍黑玉蛇。大家都没舍得使用大绝技能,大绝那是杀人用的,杀蛇太不划算了。

    孙尚香和大乔,躲在箭塔后方,也开始攻击。

    因为前面有两排黑玉蛇顶着,所以大乔略靠前几步,对着站着a黑玉蛇的诸葛亮的那片区域,来了一记‘沉默’。诸葛亮、和身边的庞统,没有做丝毫的防备,技能魔法被大乔禁了。

    “好样的!”秦宇一声赞叹,然后对着站着不动a黑玉蛇的张飞,甩出了自己的大绝‘毒蛇守卫’(w)。因为秦家领地太小,蜀国的英雄众多,所以张飞的身边也有人,秦宇并没有用蛇形结界直接空插住站着不动的张飞。

    但是秦宇又扔出了自己的2级‘风暴之锤’(T),砸晕了张飞,8条蛇形结界的第一轮攻击散乱的落在了很多蜀国英雄的身上。秦宇立刻控制着8条蛇形结界,去攻击张飞。

    秦宇知道,张飞这个拥有全体眩晕的控场英雄,在团战中是很重要的。所以,秦宇的首攻目标,却选择了张飞,要不惜一切技能,先秒了张飞。

    孙尚香和大乔的攻击目标也立刻改变,跟着秦宇把弓箭对准了张飞。

    马超对着一大堆蜀国的英雄群,开启了大绝‘万马奔腾’(T),那攻击范围极为广阔,几乎可以伤害到所有的11名蜀国英雄。

    很快,张飞残血了,张飞没有时间等待了。“哇哇”的怒吼一声,又是“嗷嗷”的一声巨吼。几乎同时开启了大绝‘万夫莫敌’(V)和群体眩晕技能‘战争践踏’(T)。

    张飞在震晕了几个黑玉蛇之后,率先被秦宇免费送回温泉读秒去了。唉……真临死之前开个大,有嘛用啊?张飞还是菜!

    关羽见状,而且黑玉蛇身后还有另一排黑玉蛇,这样普通攻击下去,就算拼光了所有的11名英雄,那也杀不出箭塔啊!

    魏延就跟傻根一样,并没有看心目中的偶像秦宇,也抱怨道:“这烂蛇怎么比小兵还厉害呢?小兵的攻击,我都可以承受很多轮了,这怎么没几下我就没血了?靠!”

    “魏延,脑袋锈住了?分身啊!”关羽吼道。

    “哦。”魏延答应,身体一晃,又出现了8个一模一样的魏延,都是残血的。

    这下子,秦家领地更加挤了,有的蜀国的英雄都贴着箭塔站着,与箭塔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诸葛亮的技能虽然被封印了,但是依旧显得没有丝毫的担忧。诸葛亮对着秦宇偷笑了一下之后,才悠闲地摇摇扇子,道:“用技能!要不然我们还没见到秦宇呢,就被箭塔灭团了!”

    诸葛军师发话,谁还敢不听?一时间各种技能的光芒闪现……

    第一排黑玉蛇死光了之后,蜀国英雄的11人,也只剩下了8人。并且因为用技能杀怪物小弟引来了仇恨值,6个箭塔也不再盲目的攻击,而是首先攻击仇恨值最高的那位蜀国的英雄。

    6个箭塔的齐射,那攻击力叫一个恐怖,蜀国的英雄紧接着一个一个的死去……

    终于,在第二排的黑玉蛇被撕开了一个缺口之后。蜀国还剩下5名英雄。

    这,就是6箭塔齐射的威力!一个箭塔的攻击力在80左右,六个箭塔那就是480的攻击啊!大多数都是裸飞的蜀国英雄,就算是血牛也顶不住几下啊!

    这个时候,蜀国还剩下9级的诸葛亮,8级的庞统,9级的关羽,8级的马岱,8级的黄月英。

    这几个英雄都是因为刚才没有多少攻击输出,吸引箭塔的仇恨值较少的。尤其是马岱,在看到堂哥马超之后竟然就那么干站着,什么也没干!马岱迷茫的看着马超,又看看身边的蜀国战友,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并且,诸葛亮和庞统被大乔的‘沉默’禁魔时间也到了,重新可以使用技能了。而关羽,也留着自己的大绝‘旋风斩’(B)。

    黑玉蛇的卡位防线被破,秦宇立刻顶了上去。

    见到秦宇,分外眼红的关羽立刻就是一个跳起的姿势,秦宇知道,这是关羽的技能‘X字斩’(X)的起手式。

    同时,关羽吼道:“秦宇,你是一个我关羽佩服的人。我不想杀你,我只是不服气!上次你空插了我,这一次我要赢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