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兽真三之神级小兵 > 0093:大乔出卖了秦宇??

0093:大乔出卖了秦宇??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093:大乔出卖了秦宇??

    “小心!刘备带着人来了。”秦宇回头提醒众人,悄声喊道。

    “呼啦”一下,听说刘备带人来了,马超、孙尚香、小骷髅立刻亮起兵器,就窜到了秦宇身边,恶狠狠的左顾右盼,准备干架,嘴里喊着:“啥?刘备来了?在哪?在哪?”

    农民马钧的反应更加强烈,端起小锄头离开正在建造的箭塔,满面笑容的就往帐篷据点商店奔去,嘴里哼着:啊,感谢刘备,感谢曹操,终于又可以休息了。

    “额,都干什么啊!”秦宇只是提醒一下众人而已,又不是喊着去群殴。

    秦宇可不想让刘备见到自己一上来就挺枪上阵,准备大大出手揭竿子起义,于是赶紧挥手示意都停下,喊道:“各归其位,又不是一定要打架,你们继续去黑洞口升级。马钧,你过来给我继续建造箭塔,乱跑什么?!”

    “切!”众人又不屑一顾的收起兵器,散开了。农民马钧一脸无辜又开始造箭塔。

    很快,8级的刘备带着9级的关羽、8级的张飞、9级的诸葛亮、8级的黄月英。总共五人,来到了秦家领地的高台下方。

    “哈哈~~”秦宇开怀一笑,对着高台下方的刘备等人喊道:“刘备主公亲临与此,小兵秦宇有失远迎,罪过罪过啊!”

    秦宇又回头,一招手,喊道:“大家都过来,热烈欢迎刘备主公来到我们蜀国的秦家领地视察。大家鼓掌!”

    “哼!”只听到刘备冷哼一声,率先使用翔靴,飞上了秦家领地。紧接着是诸葛亮、张飞。关羽是用自己的技能‘五月雨斩’(D),跳上来的。黄月英有一个和小骷髅一摸一样的技能,名曰‘闪烁’(B),也瞬移到了秦家领地。

    刘备上来之后,冷冷的说了一句,道:“秦宇,说得很好听啊。我们蜀国的秦家领地?你不说我还以为是你自己的秦家领地呢!”

    “呵呵~~”秦宇干笑,道:“主公说笑了。秦家领地是我的没错,我是蜀国的更加不会错,那秦家领地当然是我们蜀国的秦家领地了。”

    “狡辩!”张飞低吼了一句,然后被关羽拉住了。关羽与秦宇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不到万不得已,关羽还是希望秦宇是自己人,而非敌人。

    刘备的目光,终于被正在建造箭塔的农民马钧吸引住了。刘备的眼中闪过一丝精芒,秦宇看得出来,那是人性贪婪的眼神。

    刘备指了指农民马钧,激动地问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农民马钧?”

    “是了。”秦宇答应。

    “秦宇,马钧我要了!我要带走!”刘备也不拐弯,直接说出了心中的话。

    也对,刘备身为蜀国之主,在整个蜀国,那还用偷偷摸摸的拐弯抹角?一句话什么事完不成?君主的话,那可是圣旨,谁敢违抗?违者杀无赦!

    但是刘备错了,在秦宇这里。秦宇就不准备把农民马钧交给刘备,秦宇的眼神立刻慢慢冷了下来。

    诸葛亮看着秦宇渐渐变拉拢下来的笑脸,意识到不好。诸葛亮立刻摇了摇扇子,站在了秦宇与刘备之间,说道:

    “主公,我看还是再等等吧。这个秦家领地也算是我们蜀国的地盘了,主公你看那里,那个黑洞口。源源不断冒出的小甲虫怪物,主公,你没忘记我们蜀国下路的艰苦抗战吧?秦宇可以暂时留着马钧,把这里建设好了,保护好我们蜀国下路不被小甲虫怪物再次入侵!之后,秦宇不需要马钧了,那时候我们再带走马钧也不迟啊!并且与魏国之间的战斗,我们几次大战下来都是占尽了上方,暂时也不需要箭塔来防守吧。”

    诸葛亮的一席话,让秦宇收藏起眼里的凶光,重新回归于平静。不管诸葛亮是怎么想的,诸葛亮的话却是让秦宇心里很舒坦。诸葛亮这是在为秦宇拖延时间啊,等到秦家领地的箭塔足够多了,秦宇也就有了和刘备对抗的更加雄厚的本钱了。

    到了那个时候,即使是秦宇叛变了,刘备看着秦家领地到处都是箭塔,一定会内心发怵的。

    攻进秦家领地?刘备也要三思。虽说英雄死亡后可以复活,但是掉落的黄金,在温泉里泡澡读秒复活,那也是耽误时间啊!这么此消彼长一来二去,差距会慢慢显露出来的。

    若刘备不攻进秦家领地,这样一来,真三世界那就是魏蜀两国,还有一个秦家领地三个势力了。

    诸葛亮在心里想着:真三真三,那个‘三’应该代表着魏蜀吴三国。但是吴国被外族攻陷,从此消失了,又出来一个秦家领地。我这样保全秦家领地,不使真三世界再次被外族入侵,应该没做错吧?

    但是不管怎样,诸葛亮心里都有一个想法。这个真三世界一定要出现第三方势力,来牵制魏蜀双方才行。要不然的话,魏蜀双方为了统一整个真三世界,肯定会开始相互杀戮的。

    这个真三世界,就像是一个监狱,不是用来统一的,而是用来齐心合力救赎的。三方势力,犹如三角形一般,具有稳定性,相互牵制,真三世界永不统一永不灭。

    诸葛亮这样的想法,就跟当年秦宇历史书上学的一个故事很类似。诸葛亮联吴抗魏,火烧赤壁,曹操八十万大军落荒而逃。

    但是诸葛亮知道,曹操一定不能死,要不然的话天下又将大乱。而当时蜀国的势力极弱,一定会在混乱中陨落的。

    所以诸葛亮派关羽埋伏在华容道,果然,关羽因为曹操当年对自己的知遇之恩,放走了曹操。之后,略为稳定的局势,这才有了蜀国的和平崛起,而三分天下。

    秦宇重新恢复平静,不卑不亢,道:“主公,诸葛军师所言极是,还望主公三思。”

    刘备扫了一圈秦家领地,还有黑洞口处的那些小甲虫怪物,的确让刘备内心紧张了一下。当初小甲虫怪物进入蜀国下路,是秦宇一人扛起了小甲虫怪物的攻击,才使蜀国下路的箭塔没有沦陷,保住了蜀国与魏国在下路相抗衡的根据地。

    秦宇对于蜀国,那也算是有功之人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刘备对秦宇就是不放心,老感觉秦宇长得跟魏国的张辽似的,像个叛徒是个奸细。

    就拿农民马钧这件事说吧,秦宇竟然一直瞒着刘备?这让刘备身为一国之主很不舒服!秦宇真的以为山高皇帝远,自己可以称霸一方不把刘备放在眼里了?

    刘备不想再和秦宇拖下去了!刘备看了关羽和张飞一眼,这两个人对刘备的忠诚绝对没有人会怀疑。

    刘备道:“秦宇啊!既然秦家领地是我们蜀国的地盘。那诸葛军师说得对,为了保护好这里当然是要建造箭塔的。这样吧,秦宇,你和孙尚香他们跟着我回蜀国。这里就交给关羽和张飞守卫吧?至于农民马钧,秦宇,为了更好的保护秦家领地,农民马钧就留下来让关羽和张飞暂时看管,在这里建造箭塔,怎么样?”

    “……”秦宇直接无语了。这刘备是变着法儿玩秦宇呢?让秦宇把一手建立起来的秦家领地拱手让给他人?而且还不能带走农民马钧?这刘备还想借荆州一借不还呢?

    俺靠!诸葛亮都没话说了,刘备的话毫无漏洞。这样一来,诸葛亮要是再替秦宇说话的话,那就显得诸葛亮和秦宇是一条贼船上的人了!

    就连关羽和张飞都暗自点头,刘备这招的确够狠。不费丝毫之力就收了秦宇手下的领地,也夺回了农民马钧?

    若真是如此的话,那秦宇这么长时间对秦家领地的付出,就付之东流如逝水了?

    秦宇是一个很小气的人,自己努力换来的东西,别人无权动用,更无权拿走。哪怕是国家总统也不行!假如秦宇身为一介草民,那也是牛X的钉.子户,强拆队来了?那秦宇就用自造的山寨大炮,把他们炮轰回去!

    秦宇抬头,直视着刘备,犹如暴风雨前的平静,淡定的说道:“主公,你是一心一意要想方设法得到农民马钧了?既然如此,那么……”

    “我靠!秦宇,跟他们费什么话呢?一句话,打不打?”马超忽然打断秦宇的话,在身后吼着。

    “打不打?”张飞立刻提着斧头站了出来,贼圆的眼睛瞪着马超,吼道:“小子,你有种!出来单挑!吃俺两板斧,看你有多少分量,竟敢在我大哥面前说出如此没大没小的话?”

    关羽此刻也是怒目对着马超,要不是看在秦宇的面子上,关羽都想上去几个技能秒了马超。毕竟关羽,那也是义字当头,桃园三结义过来的同生共死的兄弟。

    刘备示意张飞安静,“呵呵”一笑,道:“看来大乔说的没错了。”

    “嗯?”秦宇意识到不对劲,大乔说了什么?什么没错?

    刘备接着道:“我用‘护驾’(g)技能,把大乔拉到我身边,大乔就什么都告诉我了。大乔说你,秦宇,私藏农民马钧,建立秦家领地,准备叛变蜀国,建立新的势力……”

    “不可能!大乔姐姐是不会出卖秦宇的!”孙尚香为大乔辩解。

    “孙尚香你别着急嘛!听我说完。”刘备接着道:“大乔还说,秦宇就那么一点人手,也敢大言不惭竟然想与整个蜀国作对?大乔把你们的所有事情都告诉我了。大乔还说,是秦宇你强迫让大乔她也跟着你叛变的,所以大乔是被秦宇你逼的。于是我就原谅了大乔,看见没,大乔现在正在蜀国下路防止魏国的偷袭呢。”

    孙尚香看向蜀国下路,果然在那一群英雄中间,找到了大乔的身影。孙尚香立刻难以置信的脸色一变,怒哼了一声,暗骂不已:“大乔,哼!下次见到你,我是不会客气的!亏我还把你当亲姐姐看待,你竟然却良心狗肺如此对待我们?哼!胆小如鼠的小女人!长得再美胸脯再大有个屁用,还不是被男人……”

    大乔会叛变秦宇?这让秦宇有点意料之外。秦宇倒是有点不太相信这个事实,大乔不像是那种贪生怕死的小人。在与魏国战斗的时候,大乔因为能复活,义不容辞的不怕牺牲的顶在了最前面。就凭这份豪气,秦宇就不相信大乔会背信弃义。

    再说,大乔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吴国领地在大乔自己手里沦陷了。大乔无颜再见孙权,没脸面对吴国的父老乡亲。于是大乔宁愿一个人去流浪,一个小女子却承受着背井离乡的痛苦。

    综合所述,秦宇敢确定,大乔是不会真的叛变秦宇的。当时,大乔被刘备拉去之后,一定面对着什么秦宇不得而知的无奈,所以大乔才那么说。大乔,应该会回来的。秦宇如是猜测。

    “秦宇。”刘备唤醒正在沉思的秦宇,怀疑道:“你就这么一点势力,难道真的如大乔所说,为了一个农民马钧,宁愿与整个蜀国作对?秦宇,你不觉得你是在找死么?”

    找死?曹操带着10个魏国英雄赶来秦家领地的时候,估计也是这么想的吧?

    “好吧。刘备主公。”秦宇声音依旧平静,但是已经没有附带任何感情,接着冷冷的说道:“我们就把话挑明了说吧。农民马钧,我要自己留着。秦家领地,我不会拱手让人!”

    秦宇说完,无意识的扫了一眼蜀国下路,却发现大乔偷偷摸摸的离开了蜀国的英雄队伍,朝着秦家领地这里悄悄摸来。

    大乔这又是搞什么飞机呢?秦宇来不及细想,因为刚才秦宇明确的表态,已经触怒了刘备。

    脾气暴躁的黑人张飞,率先冲了出来,吼道:“秦宇,你这是找死!看斧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