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真庄园主 > 三百七十八章 圆满落幕

三百七十八章 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武道宗师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身体只经是精疲力竭了,但是看着被自只打捞卜永网拙讶城的钻石宝藏,举佳华等人也是不禁感觉到精神振奋。虽说这些金银珠宝最后并不能成为自己的收藏品,但是光凭着着自己是打捞者身份,自己在数十年之后,也是多出了一份谈资。

    对于举佳华来说。这些价值连城的珠宝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自己准备在蓝鲸岛上修建一个展览馆,临时展出这些从海底而来的财富。这也是当初和黄少坤达成的一个协议之一,奉佳华准备借助这些财宝的吸引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蓝鲸岛旅游,借此提升蓝鲸岛的知名度。

    当然了,等到这些珠宝的展览期限结束之后,留下的展览馆也不会就此闲置下来,而是会变成举佳华的私人展览馆,向游客们展览举佳华本人的私人收藏品。目前举佳华手上只有一些不值钱的小玩意,但是参佳华将来可是要在附近的海域对一些古沉船进行详细的勘察,准备进行偷偷地打捞,看能不能收获一些古瓷器还有其他的古董。

    本佳华也不曾想过一定能碰上类似“大昌号,这般规模庞大的宝船,就是能打捞上一些日常的瓷器也已经是心满意足了。在蓝鲸岛这片看似平静的海洋深处。应该是躺忙了千百年以来沉没在这里的商船,想必沉船的数量是会相耸的惊人。

    当然了,这些目前都还只是存在在奉佳华的臆想之中,要想实现还得经过长时间不懈的努力才行。目前举佳华的主要目标就是带领着已经是非常疲倦的队员们坚持着争取把打捞活动进行得圆满成功。

    在大家团结协作、三军用命的情况之下。即便是遇到了相当多的困难,在直播活动进行的过程之中,打捞活动还走进行得有条不紊,收获频频。

    在大的舱室之中。一般打捞上来的货箱里面前只是金币或者是银器而已,偶然能碰上一两个装了钻石、宝石或者珍珠的箱子。但是,这样的比例是相当小的,就目前来看,打捞上来数以百计的货箱里面,才出现了两三个装载了其他珠宝的箱子。

    但是当,举佳华他们的行动目的地开始从已经被一扫而空的大货舱之中开始转向那些住人的客舱之后,事情就开始出现了令人惊奇的转来

    当举佳华破开一块船板,闯入一个狭小的舱室之后,在镜头之前出现的森森白骨很是让他和电视剧面前的观众吓了一大跳。这个时候,大家这才想起来,这并不是事先设计好的探宝场景,而是一艘因为意外而沉没的古船。既然是船上还有数以亿计的金银珠宝没有能够转移就已经是沉没在冰冷的海底世界,自然地,那些跟船的船员和船主们也是已经随船沉入海底。

    因为隔绝了空气还有海底特有的低温水况。使得这些船员的尸骸并没有随着岁月的流失而全部湮灭。尸体上的腐肉自然已经是被海底的游鱼和微生物给消化殆尽,但是坚固的骨髅却是历经千年之后,仍旧保持着栩栩如生的状态。

    奉佳华虽然是修习了非常神奇的养生功,也是能够熟练地使用、布置阵法,多多少少还是带着一些不太符合科学原理的轨迹。但是,就参佳华本人来说,十数年唯物主义教育让他从骨子里面仍旧是一个唯物主义者,因此即便是见到了森森白骨,也是没有能让他感觉到害怕的情绪。

    他泰然自若地把那个人的尸骸搬到一边然后在这一个狭小的舱室之中开始了搜寻,希望能够找到一些特别的东西。

    要知道。在偌大的货舱里面,目前找到的大部分都是大路货。根本还不能找到一点点被称为“珍品,的物件。按照一般人的习惯,最贵重的东西总是会保存在距离自己最近的地方。因此对于这个舱室里面的现报以了相当高的信心。

    果不其然,奉佳华很快就在已经被腐蚀不成样子的舱室之中现了三个形状比较小巧的小货箱。相比于一般的货箱,这三个不过七八寸见方的小箱子并不起眼,但是确实让举佳华精神一振。他连忙是开始取出一个网兜,把这些箱子都装在里面,然后又慢慢地随看来时路退到了吊篮所在的位置。

    当奉佳华在一个类似主人舱的客舱里面取出三个小箱子的时候,在荧幕面前的黄少坤和其他的观众也都是开始憧憬着这三个小箱子里面会藏着一些什么宝物呢?

    要知道,在大路货的数百个箱子里面,都是金光灿烂的金币,至少是银光四射的银器,甚至还出现了宝石等贵重物品。这几个明显就是被船主重点看护的箱子里面,料想存放的东西也不会是简单的,恐怕将会是令人乍舌的宝贝呢。

    这个时候,就连在演播室进行解说的朱刚也是变得有些激动了,要知道连续数百个箱子。都是绝大部分出现了金币之类的东西。早已经是令人产生了疲倦的一二二如今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情况。如何能不让永门感觉到一丝丝兴奋呢。

    这个时候,导播也是很精明,早已经是飞快地把镜头切换到吊篮处,让观众们能够更加仔细地看着这些承载了希望的小箱子。

    至于原本是焦点的潜水员们,目前已经不是主角了,因为随着直播活动接近尾声,他们也将会6续浮上海面,结束今天的打捞活动。

    等到吊篮升上海面的时候,早已等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马上用最快的度把箱子都放进了清洗槽之中,在第一时间开始时这些特别的箱子进行清洗。

    在清洗槽之中,原本布满污垢和淤泥的箱子很快地就开始显现出自己本身形象,慢慢地吸引着人们更多的注意力。千年岁月流逝和冰冷海水的侵蚀并没有给这几个货箱带来太多异样的变化,就好像它们根本就是刚网打造好的一样。

    对古文物异常熟悉的黄少坤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因为这几个。箱子的主体材料都是采用异常珍贵的一种木料打造。光是这几个箱子,就已经是比同等重量的黄金好珍贵不少。金丝楠木,算是楠木之中的极品,即便是和紫檀、黄花梨等贵重木料相比仍旧是不落下风。更为难得的是,这些金丝楠木即便是历经了千年,仍旧是一点被腐蚀的迹象都没有。木头上的纹路依旧清晰可见。

    黄少坤心里明白,这一下自己箱子里面的东西自然是不会太过逊色了,要配上金丝楠木的身份,好歹也得猫眼石之类的宝贝才行。

    随着清洗过程的不断进行,三个箱子的模样也是逐渐地在人们的眼前呈现,猛然的。大家现这几个货箱就好像是刚刚打造好的一样,和以前打捞上来那些破败不堪的货色有着天壤之别。

    最后等到清洗干净之后,打开货箱的人选自然就是黄少坤了,要知道在工程船上边,就是他最有资格了。黄少坤这两天除了少数的箱子之外基本上都是让文物局的技术人员在清理、开箱收拾这些宝藏。但是面对这些特别的收获。他自然就是当仁不让了。

    等到黄少坤小心翼翼地把第一个箱子的铜锁给绞断之后,荧幕面前的观众也几乎都是屏住了呼吸,睁大了眼睛在看着荧幕,生怕自己错过一点精彩的镜头。黄少坤按捺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三百七十七章圆满落幕

    虽然身体已经是精疲力竭了,但是看着被自己打捞上来价值连城的钻石宝藏,举佳华等人也是不禁感觉到精神振奋。虽说这些金银珠宝最后并不能成为自己的收藏品,但是光凭着着自己是打捞者身份。自己在数十年之后,也是多出了一份谈资。

    对于奉佳华来说,这些价值连城的珠宝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自己准备在蓝鲸岛上修建一个展览馆,临时展出这些从海底而来的财富。这也是当初和黄少坤达成的一个协议之一,本佳华准备借助这些财宝的吸引力,吸3更多的游客前来蓝鲸岛旅游,借此提升蓝鲸岛的知名度。

    当然了,等到这些珠宝的集览期限结束之后,留下的展览馆也不会就此闲置下来,而是会变成奉佳华的私人展览馆,向游客们展览本佳华本人的私人收藏品。目前木佳华手上只有一些不值钱的小玩意,但是举佳华将来可是要在附近的海域对一些古沉船进行详细的勘察,准备进行偷偷地打捞,看能不能收获一些古瓷器还有其他的古董。

    本佳华也不曾想过一定能碰上类似“大昌号,这般规模庞大的宝船,就是能打捞上一些日常的瓷器也已经是心满意足了。在蓝鲸岛这片看似平静的海洋深处,应该是躺忙了千百年以来沉没在这里的商船,想必沉船的数量是会相当的惊人。

    当然了,这些目前都还只是存在在本佳华的臆想之中,要想实现还得经过长时间不懈的努力才行。目前举佳华的主要目标就是带领着已经是非常疲倦的队员们坚持着争取把打捞活动进行得圆满成功。

    在大家团结协作、三军用命的情况之下,即便是遇到了相当多的困难,在直播活动进行的过程之中,打捞活动还走进行得有条不紊。收获频频。

    在大的舱室之中。一般打捞上来的货箱里面前只是金币或者是银器而已偶然能碰上一两个装了钻石、宝石或者珍珠的箱子。但是。这样的比例是相当小的,就目前来看,打捞上来数以百计的货箱里面。才出现了两三个装载了其他珠宝的箱子。

    但是当,奉佳华他们的行动目的地开始从已经被一扫而空的大货舱之中开始转向那些住人的客舱之后。事情就开始出现了令人惊奇的转来

    当举佳华破开一块船板,闯入一个狭小的舱室之后,在镜头之前出现的森森白骨很是让他和电视剧面前的观众吓了一大跳。这个时候,大家这才想起二:二不不是事先设计好的探宝场景而是一艘因为意外充:六二古船。既然是船上还有数以亿计的金银珠宝没有能够转移就已经是沉没在冰冷的海底世界,自然地,那些跟船的船员和船主们也是已经随船沉入海底。

    因为隔绝了空气还有海底特有的低温水况。使得这些船员的尸骸并没有随着岁月的流失而全部湮灭。尸体上的腐肉自然已经是被海底的游鱼和微生物给消化殆尽,但是坚固的骨骼却是历经千年之后,仍旧保持着栩栩如生的状态。

    本佳华虽然是修习了非常神奇的养生功。也是能够熟练地使用、布置阵法,多多少少还是带着一些不太符合科学原理的轨迹。但是,就参佳华本人来说,十数年唯物主义教育让他从骨子里面仍旧是一个唯物主义者,因此即便是见到了森森白骨,也是没有能让他感觉到害怕的情绪。

    他泰然自若地把那个人的尸骸搬到一边,然后在这一个狭的舱室之中开始了拨寻,希望能够找到一些特别的东西。要知道,在偌大的货舱里面,目前找到的大部分都是大路货,根本还不能找到一点点被称为“珍品,的物件。按照一般人的习惯,最贵重的东西总是会保存在距离自己最近的地方,因此对于这个舱室里面的现报以了相冉高的信。

    果不其然,奉佳华很快就在已经被腐蚀不成样子的舱室之中现了三个形状比较小巧的小货箱。相比于一般的货箱。这三个不过七八寸见方的小箱子并不起眼,但是确实让举佳华精神一振。他连忙是开始取出一个网兜,把这些箱子都装在里面,然后又慢慢地随看来时路退到了吊篮所在的位置。

    当举佳华在一个类似主人舱的客舱里面取出三个小箱子的时候,在荧幕面前的黄少坤和其他的观众也都是开始憧憬着这三个小箱子里面会藏着一些什么宝物呢?

    要知道,在大路货的数百个箱子里面,都是金光灿烂的金币,至少是银光四射的银器。甚至还出现了宝石等贵重物品。这几个明显就是被船主重点看护的箱子里面,料想存放的东西也不会是简单的。恐怕将会是令人乍舌的宝贝呢。

    这个时候。就连在演播室进行解说的朱刚也是变得有些激动了,要知道连续数百个箱子,都是绝大部分出现了金币之类的东西,早已经是令人产生了疲倦的心理。如今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情况,如何能不让朱网感觉到一丝丝兴奋呢。

    这个时候,导播也是很精明,早已经是飞快地把镜头切换到吊篮处,让观众们能够更加仔细地看着这些承载了希望的小箱子。至于原本是焦点的潜水员们,目前已经不是主角了,因为随着直播活动接近尾声,他们也将会6续浮上海面,结束今天的打捞活动。

    等到吊篮升匕海面的时候,早已等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马上用最快的度把箱子都放进了清洗槽之中,在第一时间开始对这些特别的箱子进行清洗。

    在清洗槽之中,原本布满污垢和淤泥的箱子很快地就开始显现出自己本身形象,慢慢地吸引着人们更多的注意力。千年岁月流逝和冰冷海水的侵蚀并没有给这几个货箱带来太多异样的变化,就好像它们根本就是网刚打造好的一样。

    对古文物异常熟悉的黄少坤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因为这几个。箱子的主体材料都是采用异常珍贵的一种木料打造,光是这几个箱子,就已经是比同等重量的黄金好珍贵不少。金丝楠木,算是楠木之中的极品。即便是和紫檀、黄花梨等贵重木料相比仍旧是不落下风。更为难得的是,这些金丝楠木即便是历经了千年。仍旧是一点被腐蚀的迹象都没有。木头上的纹路依旧清晰可见。

    黄少坤心里明白,这一下自己箱子里面的东西自然是不会太过逊色了,要配上金丝楠木的身份,好歹也得猫眼石之类的宝贝才行。

    随着清洗过程的不断进行,三个箱子的模样也是逐渐地在人们的眼前呈现,猛然的,大家现这几个货箱就好像是刚刚打造好的一样,和以前打捞上来那些破败不堪的货色有着天壤之别。

    最后等到清洗干净之后,打开货箱的人选自然就是黄少坤了,要知道在工程船上边,就是他最有资格了。黄少坤这两天除了少数的箱子之外,基本上都是让文物局的技术人员在清理、开箱收拾这些宝藏。但是面对这些特别的收获,他自然就是当仁不让了。

    等到黄少坤小心翼翼地把第一个箱子的铜锁给绞断之后,荧幕面前的观众也几乎都是屏住了呼吸,睁大了眼睛在看着荧幕,生怕自己错过一点精彩的镜头。黄少坤按捺住自己内心的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