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话版三国 > 今天一锅烩啦

今天一锅烩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绝对一番》

    海底漫步者的新书,其实已经不算是新书了,不过和我比依旧是新书,这家伙主要写日本背景下的小说,上一本恶女,还有上上本在日本当神明都很不错,这本是写日剧的,本作者勉强也算是轻小说啊

    《别拿师兄不当大佬》

    闭关备战的搏击王夏墨意外穿越到勇者大陆,并成了流云派大师兄,开启领队征战的彪悍人生。

    看着伏地跪拜的众人,夏墨身边的小师妹轻轻叹气道:“叫你们别拿师兄不当大佬,怎么就不信呢?”

    这是一个地球人称霸异界的故事。

    最近师兄流的好多,这又是一个师兄,不过这个是武侠

    《末世纪之虫豸召唤师》

    末世到来,封九尘获得一本可以召唤各种奇妙虫豸为自己战斗的《虫豸本源之书》。

    吃?厚肉虫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是一番烹饪之后也不错哦!

    喝?葫芦虫自产清水,这还不行,酒囊虫给你酿制灵酒!

    战斗?金刚蚁,双尾蝎极限暴兵;冰晶蛾,电光蚊法师走位;寒霜蛛,火甲蚁专业打野!

    这还不够?传音虫代替电话,口袋蛾跑个运输,梭舟豸纵横海洋……

    自从有了这本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末世混不下去!

    《心异之中》

    一个跟地球相似却跟人们熟知的地球发展不同的世界。

    几千年来,人们内心诞生的怪物——魔化灵,它们侵蚀、破坏着这个世界的秩序,威胁着人们的存在。

    对抗着魔化灵的,是一群觉醒了特殊伙伴和能力的人,以赌上自己存在的力量和魔化灵战斗着,他们被称为——梦灵使者。

    自新世纪以来,魔化灵的活动也变得越发频繁起来……

    夏梦,一个正处于高二阶段的男生。在对生活和未来感到迷茫的时候踏入了另一个神奇的世界。

    世界隐藏的神秘逐渐向他揭开。

    “从现在开始,你将成为不存在之人”

    作者弄混了时间,真心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