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77:从你胸膛中抽出的利剑

77:从你胸膛中抽出的利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刺啦”一声,绿色的塑料包装袋被撕开,再翻过来一倒,两块真空包装的物体被泡沫保温袋包裹着掉了出来。包装袋里面那一片薄薄的塑料片被沿着预切的口子撕开,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塑胶袋,接着从小池塘中舀起了水——虽然在支援军广泛的播撒下了辐射处理剂之后已经将水中的辐射处理的对人体已无害处,但是水中却依旧含有大量的污浊,在自然沉淀之后依旧使得这水泛着诡异的粉蓝颜色,明显是不能入口的。

    只是这些水并不是拿来直接使用,而是被这个印刷着一道刻度的塑胶袋盛装着倒进了那泡沫保温袋之中。仅仅过了十几秒,包裹着真空包装物的扁平保温袋便发出了“吱吱”的怪异声响,冒出一丝丝热气的鼓胀起来,年轻的战士拿起一块个头适度的石头压在了上面,让鼓胀的保温袋的袋口被压住,并且隔着几分钟便将之翻动一下。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年轻的战士搬开压着的石头,撕开了真空包装的袋口,顿时一股浑浊的炒饭味道散发了出来。从绿色包装袋里面捏出一个小小的调味包,把里面的红色酱料挤了进去,用包装袋里面附带的一次性塑料餐勺在真空袋里面搅和了几下,回过身说道:“同志,你不吃一点吗?”

    “诶?不用了,我现在还不饿。说起来,我真不明白这种自热口粮你们怎么这么喜欢,我们平时宁愿去啃压缩饼干都不喜欢吃这个的。”坐在侦察车车顶上用望远镜观察着山坡下的那片光秃秃的平原,不时的调整着望远镜上的滑钮,将远处的画面摄入镜头之中“再说了再过一个小时就换班,回去到食堂里面吃现做的不好吗?”

    “唔……你们支援军来的地方真是和平啊……我从小就没有吃过这种天然食物,就算是当了兵也没有。天杀的BeTa夺走了我们的土地,我们的亲人,让我们没了田地耕种,吃的全部都是合成的食品,我没什么本事,只是个步兵,哪里能有像那些技术兵那样的补贴啊……”年轻的中华统一战线的上等兵狼吞虎咽的将掺合着香辣酱的豆角牛肉炒饭送进嘴里,盯着地上的绿色包装袋幽幽说道:“单兵自热食品,你们吃惯了所以不喜欢,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们很多人一辈子都吃不上的好东西啊……我好多的战友入伍没多久上了前线就没回来,他们从来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来自支援军的是一名年纪稍稍大了三两岁的战士,听得与自己一起出任务的统一战线的年轻战士声音之中带着微微的呜咽说完话,放下了望远镜沉默半晌,微微叹了口气,从车顶上跳了下来,从车中拿出了另一个绿色包装袋,走到已经撕开另外一个真空袋的统一战线的年轻战士跟前,说道:“你那是b餐,我这是a餐,你吃的那是豆角牛肉和雪菜肉丁炒饭,我吃的这是什锦和腊肠,要不要来点?”

    时间进入了10月份,因为筹备横滨hIVe攻略战而使得布置滞后了许多的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几乎是以潮水奔腾的速度涌入了中国大陆。来自于苏联、欧洲、中东、日本、东南亚的人员和物资所搭乘的船只在海上犹如锁链一般川流不息,关于这支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的人员和装备的构成已经吵得不可开交,纵使是一家独大的美国此次面对着几乎是全世界所有郭嘉的联合体——在横滨攻略战的诸多细节报道出来之后,谁不眼热这支挂名在中华统一战线之下的异世界军队的技术,再加上有了支援军协助之后实力大增的中华统一战线加强了与华约组织郭嘉之间的联盟,虽然过去因为BeTa的缘故而使得广泛受害的华约组织的实力已经手打巨大的损伤,但是现在受到来自异世界的军力和技术支援,使得华约组织总体实力上有了巨大的提升,至少,使得现在的世界局势有重新开始向着曾经的两级对抗乃至多极化的趋势发展——最终不得不将第13军的编制让出了超出一半给其余各国,使得这一只挂在联合国名义下的联合部队终究成为了现在唯一一只在人员编制上名副其实的单位,原本因为占据着世界上绝大部分粮食弹药生产能力而拥有近乎说一不二话语权的美国,在中华统一战线仅凭自身力量而发动的一系列国土收复作战成功之后,发觉到自己作为后方郭嘉最大的优势竟然在不知不觉间被中华统一战线隐藏的军民物资生产能力的恢复与提升所抵消之后,便也只能无可奈何的接受了中国大陆上的这种国际势力的结构,没有再一次的追求在这片大地上攫取自己的统治地位——至少暂时没有——而是老老实实地作为一个实力大国参入到中国战场之中来。

    不是美国人不眼馋支援军的技术,相反,美国人是最积极的,自从去年的京都防卫战之后美国人便开始了从各个方面对中华统一战线的渗透,只是一向便对其保持着警惕的中华统一战线的各种保密条例在各个方面一直在抵御着美国人的谍报行动,加上中华统一战线重返大陆之后首先做的并不是和自己的这个异世界盟友进行深入技术合作而是建立各种军事据点来维持并扩展支援军之前构建的防线,然后做的是在控制地区进行各种后勤保障基地的构建,然后便是进行收复地区的环境治理,真正和支援军共同进行的大规模行动是极度机密的大别山区及福建山区的秘密工业区的基础建设,以及与支援军的小规模合作进行公开的半军半民设施的构建,所更新的武器装备大多数都是从支援军那里获得的常规武器装备,坦克,装甲车,火炮等等这类的成品,而委托支援军进行的战术机改造同样是一件机密行动,而且完成改造的机体基本上就直接拉上前线参战,只保留了少量作为教练用机委派在前线之后不远的二线地区,在一整个紧张而又警惕的环境之下所设立的卫士培训机构,加上各种或是高调吸引或是低调避开的手段,将支援军给中华统一战线所带来的各种变革掩盖在了水面之下,直到那次歼击14和F15e的模拟战之后美国人才突然惊觉了这种变化的发生。

    在那次模拟演习之后,一直是秘密装备的海军歼击14和陆军歼击15开始不再掩饰的进行大规模量产,受制于明面上收复国土后所回复的生产能力的限制,使得歼击14每个月只能装备一个半标准中队,而歼击15也仅仅是多出不到一个小队规模的装备量,在攻略横滨的明星作战之中所登场的这两种新型战术机的数量基本上是当时中华统一战线绝大部分的存量,除了后方的两只战术机教导队之外,就连最为重要的监视重庆hIVe的前线上也仅仅是装备了一只不满编的10机歼击15的中队作为机动部队而已——当然,这些只是明面上的。

    那么暗地里的呢?其实也没有多少。歼击14是从5月份开始装备,歼击15是6月,对于这种新型装备明面上所重建各工厂的生产工作在半年之内都难以有什么起色,加上为了保密,这两种新机型仅在大陆光复地区生产,台湾和海外的租借地上都没有生产,而暗地里建设的大别山工业区虽有支援军的技术协助,却尚未形成规模,使得暗地里所生产的这两种新机型的数量和明面上工厂的产量不相上下,虽然以保密的方式将歼击14、15的真实生产情况遮掩住,但是产能不足的问题却不会因为遮遮掩掩而解决,使得1999年10月的现在,海军的歼击14装备了刚好1个联队加一个中队,而陆军的歼击15也只有不到2个联队而已。

    这样的数量自然是无法满足需要的,中国大陆巨大的空间和整个亚欧大陆上二十二个hIVe的存在,对于人类军力而言如同一个无底洞一般,BeTa几乎是可以从任意方向集中任意的兵力发起任意时长的攻击,原本就是以消耗战见长的怪物们哪里会在乎中华统一战线所新装备的这点数量的机体,一直在维持的战线之上占据主力的依旧是以坦克、战车、火炮等常规兵器所组成的混合编制,而用来猎杀光线属种的战术机部队依旧是以大部分的歼8和小部分的歼10、歼11组成,只不过其中被改造的机体占据多少规模,是一个很难统计的问题——外表上完全分不出来的。

    “那么,6000武御雷呢?”闲着没事在拿着标注着“机密”字样的军力报告,一边吃饭一边看的司寇02103问道,“不是说武御雷有6000台吗?第三世代战术机诶!直接组队碾压过去不就好了?”

    司寇筠歆“啪”的在她脑袋上甩了一巴掌:“叫你和那边联络的时候别把心思放到那边的网络上去,你的任务是使用空间波进行两个世界的联络,不是叫你监控那边的网络民情,那些脑残的回帖能信吗?前些天我到日本去的时候还特意去实地数了,他们总共都只有3000来台,你上哪去给它弄出个6000台那种瘸腿货色啊!吃饭吧你!”

    说着,司寇筠歆一把将妹妹手中的军报给夺了过去,扔到了一边。

    8月份的明星作战之前,远在时空夹缝之中的司寇雪霜汇合留守时空堡垒的第一期司寇妹妹们进行了商议,对于其兄长司寇阳从另一个时空组团返回之后所带回来的在那一边的各个世界之中的经历之中,与这个以人类与BeTa进行交战的相同设定的世界之中的所得到的各种情报进行了分析,尤其是对那些当时采集的g元素样本进行研究所得出的各种数据进行了汇总,最终敲定了那个借着横滨hIVe攻略战进行g元素收集的行动,因此才会特意让第一期163号的司寇筠歆来到这边的世界,带着与Is世界的政府所议定的对hIVe内部进行第一手详细侦查资料的收集行动的计划,在支援军的支持和中华统一战线的合作之下采取了那样一次以实验性ms测试为可公开的情报底线,实际内容是以协助中华统一战线进行hIVe内部的侦查、协助支援军采集g元素样本、而自己则是近乎掠夺性的挖空了hIVe之中所有的g元素,仅仅残留了极少量的g元素残余,并且以拜亚兰的对hIVe内火力覆盖作为掩饰的多方合作行动。

    muV世界对于hIVe内部的具体情况只有1978年的volk-data这一件十分有限的数据资料,中华统一战线联合政府在得到了支援军意图进行hIVe内侦查的消息之后自然是会全力配合,接着这支来自于异世界拥有着超越这边至少三个世代以上技术的盟友的力量,去获取对BeTa的第一手资料,为此,甚至于连对hIVe内部的g元素进行取样的要求都没有提出,只要求获取横滨hIVe内部的构造和BeTa的分布资料;而支援军的上峰:Is世界的政府则是已经在与司寇阳的克隆体妹妹们进行的合作之中获取了相当充足的利益,对于g元素没有什么需求——这种外星生物合成的物质的用途对于Is世界的科技发展没有多少正面用途,基本上不是同一条科技树的两种技术产物对于Is世界而言仅仅只有收藏价值,所以支援军这边仅仅要求了g元素样本进行基础研究,而且还是就在muV世界这边进行,完全没有将这种外星产物带回自己世界的打算,反倒是对于BeTa的存在更加的感兴趣,在合肥基地之中开始进行又一轮新的机密建设,准备设立一间BeTa研究机构来研究这些外星怪物,以获取仿生学方面的数据。

    muV世界只需要hIVe内部的构造数据,Is世界只对BeTa本身感兴趣,那么这些从横滨地下用专门建造运输用uh弄回来的g元素就将给司寇妹妹们自己使用了。对于这种东西司寇妹妹们在她们的本体:司寇阳从另一个时空组团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进行了研究,和muV世界仅仅发明了五次元效果弹来一次性的使用这种物质不同,司寇阳的鼎女们的来处是更加广泛的世界,对于g元素的研究更加的深刻,尤其是这种使用元素作为时空穿透行动的原料的技术很快便发明了出来,虽然没有第一期的司寇妹妹们以LV6的绝对能力定向撕裂空间的技术稳定有效,但是至少省去了她们不少的功夫,所以才会对于这种muV世界的特产感兴趣,特意进行了一番手脚来采集这种物质。

    这样一来,明星作战之中支援军的这场实验性ms的走秀在参与的三方皆大欢喜的情形下结束了,中华统一战线获得了急需的hIVe内部数据;支援军获得了hIVe内部BeTa的初始样本——顺便还附赠了一大堆BeTa对于人类的研究的成果,也就是那些石柱尖端的人类大脑;而司寇妹妹们则是弄到了能够让她们穿透时空障壁更加轻松的材料,这样的结果,自然是三方获益,顺便为了防止muV世界的形势发展不至于失控,在从司寇阳从异时空的muV世界带回来的鼎女那里获知了那个世界的一系列事态流程之后,特意让司寇筠歆在横滨hIVe下面变身成为了学院都市的no.5食蜂操祈,借用其精神系能力对那些石柱上的人脑进行了识别,将一些——尤其是某只大脑留在了那个巨大的地下空间之中,为此还特意要求拜亚兰对hIVe内部的扫射路线严格遵循司寇筠歆在hIVe内部的制导,避开了那些留下来的大脑所在的位置,借着拜亚兰的精确打击扫倒了一大片原本应该顶着大脑的石柱所造成的破坏队司寇筠歆在hIVe之中的行动进行掩盖,最终确保了这次行动的完美。

    此时,中华统一战线已经获得了司寇筠歆从横滨hIVe内部使用uh的探测装置所描绘的超高精度立体扫描数据,正在极度保密的情况之下联合支援军参谋部进行重庆hIVe的模拟攻略程序的编制,加上重返大陆之后一系列的收复作战、环境治理、生产恢复以及国际间的各种事态的缘故,中华统一战线前进的脚步暂停了下来,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大同-朔州-吕梁-三门峡-十堰-神农架-张家界-怀化-桂林-河池-百色-河内,这样一条顺着海岸线绵延的战线在中华统一战线会同新建立的联合国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以及各个郭嘉在此之外所编制的中国战场派遣军一起稳定了下来,对于与支援军结盟的中华统一战线怀着各种不同的目的各股势力自然明白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无论从哪个方面上说,亚欧大陆上这一块巨大的人类控制区的存在都是必须要维持住的,因此,此时的中国大陆之上汇集了各国的精兵强将,而怀着各种特殊目的的人物也接踵而至。

    温州港,在BeTa登陆地球之后因为战事的缘故而进行了扩大和加深,使得这里和东南沿海其他几个大港口一样成为了一座人工扩建的可以容纳三十万吨级以上的巨型货轮停泊的港口,此时,来自于海上的各式船舶正在有序的驶入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港口,从挂着日本帝国海军旗的一艘运输舰上下来了一群人,其中最扎眼的自然是几名穿着斯卫军制服的男女,随着装载着战术机的集装箱从舰上卸下,在巨大的龙门吊的吊装下被装载上了专用的运输车辆,几名斯卫军登上了前来迎接的车辆。

    “这里……就是中国大陆吗……人类从BeTa手中夺回的最大一片领土……”

    “那个资料上的支援军……是……咦?那个是?”

    从温州港上看去,瓯江入海口的灵昆岛上有一台造型上和战术机完全不同的以矩形构造为主的人形机械,没有战术机那种拖在腰后的跳跃单元,而是在背后有着一座巨大的背包,从背包底部喷射出两道湛蓝的火炎,向着海上飞去,灰蓝色的装甲在阳光之下没有一丝反光,像是一个巨大的蓝色图块一样以剧烈的气流撕开水面朝着海上疾驰而去,掀起了一道高高的水墙,在瓯江上砸开了一片冲天的水浪。

    “报告长官!”对于开车的日本赴中国派遣军的这名出身平民的列兵而言,这些出身高贵的斯卫军各个都是大爷,就算是他们的长官也不敢在这几个人面前稍有不当之举——得罪斯卫军后被一撸到底的事情在日本军中可不是无稽之谈——自然这位斯卫军姑奶奶——问话的是一名女性斯卫军中尉——的问题是要第一时间回答的:“那是支援军在灵昆岛上设立的试验场里正在试验的新装备,具体情报请恕下官无法获知!”

    “喔?那就是支援军的新兵器?和横滨的完全不一样啊……这些家伙到底有多少好东西啊……哼!看起来倒是挺厉害……就是不知道比不比得上我们的武御雷……”年轻的女孩有些不甘的看着那台机动兵器远去的背影,阴着脸自语道,完全没有注意到坐在她后面的那一名斯卫军少尉复杂的面色。

    “好像啊……和机动单兵装甲……这也是你们的新兵器吗……”一头长发用白色丝绢在耳边束了一道的少女想的是完全不同的内容,“郑力……唔……不行……不行……我要……成为,新一代……的川岛芳……唔!”

    为了规避一辆大摇大摆横穿路口的美军悍马而紧急刹车所带来的震动打断少女的思绪,让它随着那道被翻卷的水花所映照出来的仅仅昙花一现的彩虹一齐消逝了。

    “哦,今天过来的家伙,也有不少掺私货的东西嘛……”温州港便一座俯瞰整个港口的大厦顶端,被海风吹起了长长的金发的少女,摇身一变从食蜂操祈的模样回到原本司寇筠歆的外形,“有点意思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