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72:只想重温你那一份爱

72:只想重温你那一份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玩意……比不死鸟给力啊……”“而且歼击14也比美国人的f14强!”

    和美军舰载机部队一同进行先期对岸攻击的自然就是中华统一战线第160战术机大队的歼击14,性能完全碾压f14的这种新式战术机第一批出击的两个小队全部都采用了120发ergr的最大载弹量,射程可达220公里的ergr因为体积的关系并没有采用不死鸟的那种散布弹头,而是使用了单发高爆弹头,但是来自于异世界的技术使得这种107毫米弹径,加装了增程设备之后单发重量也只有26公斤的火箭弹仅仅凭借一枚比小拇指盖还要小得多的引导头便可以使其成为一件远程制导兵器,虽然单发的爆破杀伤范围比不上不死鸟的散布弹头,但是作为制导武器却是远胜不死鸟,加之其威力极其惊人,以至于受到160战术机大队掩护的苏军卫士将之当成了舰炮——当然,比起战列舰主炮的威力自然是远远不如,但是这次为了掩护路上部队而专门使用的高爆弹头的威力确实足以媲美203毫米舰炮,要不是亲眼所见,就连发射了这些专用高爆ergr的第160战术机大队的卫士们也没有想到自己爱机背着的竟然是如此强大的武器——5月份才开始正式装备的歼击14这还是第一次使用这种弹头的ergr。

    有了如此大威力武器的支援,中华统一战线的登陆部队的速度自然会比美军快,虽然美军的登陆舰队凭借着老牌海军强国的底子出发的比统一战线的早,但是其舰载机部队的f14对岸清扫的效率却远远比不上中华统一战线的歼击14。首轮八个小队的f14打出的192枚不死鸟确实气势惊人,但是却也只能打出这么一轮而已,紧接着就要返航补给,身形巨大的f14秉承美军一向的作战思路根本没有投入近战的意思;但是中华统一战线那两个小队的歼击14却是能够在f14发射出全部6枚不死鸟的时间之内发射出16枚ergr,装载量达到120枚的火箭弹除了射程和杀伤范围之外全部都和其载机一样远胜不死鸟,巨大的装载量更是使得歼击14拥有凌驾于f14之上的持续作战能力,在第一批的两个歼击14小队用完ergr返航之时,在海上迎上了美军第三批的八只f14小队,而第二批出发的两个歼击14小队已经在第一批两个小队的基础上留下一个小队将海岸上残余的三两只beta彻底杀绝,掩护登陆舰登岸,而另一个小队则是朝着内陆挺进,去给陆上部队提供掩护——当然,不出所料的是以掩护留在地面上的太平洋第13军的第6战术机联队为主,给与开始分兵因对路上部队的beta予以痛击。

    凭借着两批歼击14的奋战,中华统一战线的登陆部队相当顺利的在海滩上展开。被清理一空的海滩根本用不着等待潜水母舰将a6投放出来就已经让登陆舰直接压了上去,打开跳板让坦克部队开了下来——你没有看错,是坦克,不是战术机。纵使是挨了两发g弹之后又冒出了一个军团beta的甲22号hive此刻已经尽显颓势,以往从海上进行的登陆作战很少会有这样好的机会直接把常规部队运上岸,基本上都是要a6先压住阵脚,在beta的浪潮之中强行拿下几块小小的登陆点,然后一点一点的把战线往前压,费时费力,很多时候都仅仅只能依靠战术机部队的机动性在beta群中穿插,和舰队火力一起配合着给予beta杀伤,然后就直接撤走——而这,便是最常见的由海对陆的削减作战的节奏。

    比起造价昂贵的战术机所装备的36毫米口径的突击炮和120毫米口径的榴弹,坦克火炮无疑是一种更加节省更加有威力的武器,迅速登岸的中华统一战线的战车部队迅速登岸组好了队形,朝着内陆挺进。中华统一战线从支援军那里进口的新式坦克在这次的登陆之中被派出了两个团的数量,秉承着异世界先进技术的坦克一出手便表现不凡,原本在去年的日本京都守卫战之中因为数量原因并没有能够让多少人看到其战时的威力,只能在战后通过战场遗骸的统计才能确认其强悍的支援军的战车,现在是第一次大规模出现在了世人面前——国内的反攻作战之前都是完全由中华统一战线的部队和支援军的派遣部队一起执行,严格的控制了战场状况的外泄,使得中华统一战线那一次又一次收复国土的作战的具体情况几乎成谜:空中侦查完全不可能,这个世界的卫星监测水平不尽如人意,而且中华统一战线和支援军联合作战的战术并不同于现有战术,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成立不久,尚未在中国战场进行战斗,所以中华统一战线的这些新的常规兵器在这次的“路西法yoooo~~”作战之中才是第一次亮相。

    只是威力强大的新兵器此时的参战已经没有让它成为战场中流砥柱的机会,美军紧跟着中华统一战线的部队后面进行了全面登陆之后,这场战斗基本上大局已定。

    现在的横滨hive,就犹如树上即将成熟的果实一般,只要再努力一把就能够将之拿下,而这场亚洲方面史上最大规模的反攻作战的天平此刻终于开始朝着人类一方倾斜了:只剩下一个洞口的hive纵坑,最后一搏般冒出来的beta军团,在留守的陆上部队拼死拦截,海上和岸上不计工本的火力投射,美军和中华统一战线的参战,终究还是险险的让突入部队缓过气来,赶在增援的beta前锋赶到突入的洞口之前将南北两线的部队挺进到了足够进行支援的距离上,一点一点的战术态势的转变,终于还是让整个战场局势重新回到了人类的掌控之中。

    已经在多重打击之下只剩下半个兵团的beta徒劳的冲击着人类已经稳固下来的地面防线,没有了后顾之忧的地下突入部队也再度的将进路打开,不紧不慢的从横坑朝着大广间推进。

    似乎是感到了这个hive即将迎来最后的时刻,残余的beta们愈加的疯狂,从来不会顾忌伤亡的怪物们从地下挖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洞穴,从各个地方冒了出来,疯狂的冲击着地面和地下的部队,一时之间,从海上登陆的美军、统一战线的部队,和陆上北线的日本帝**、东亚联合军与南线的联合**各处战线纷纷传来了beta反扑的消息,各处上报的新出现的beta的数量总和已经接近了五万,虽然这一轮的beta反攻浪潮之中绝大部分都是战车级这样的小型属种,要击级只占很少的部分,突击级和要塞级只有三两只,而光线属种则是完全不见踪影,但是,之前的那股beta却和这些新冒出来的beta恰好打了个夹击,一时之间让人手忙脚乱,而此时,中华统一战线的那些进口自异世界的坦克便显示出了不凡来。

    没有多少好说的,来自异世界的坦克火炮性能整体上强了美军坦克至少一个世代,虽然射速上面中华统一战线的59mg-1和59mg-2比起美军的m1a2没有决定性的提升,但是其威力和杀伤范围却是和美军的m2001自行火炮一个级别而且还要胜出这一点上,就已经证明了这两种依旧装备着常规火炮的坦克的威力了。光是坦克的火力就已经胜过自行火炮,那么自行火炮呢?进口于支援军的sh-15型自行火炮虽然和美军的m2001在口径上完全一样,但是其弹道和杀伤力却同样不是在一个水准线上。低矮的弹道弧线足以让炮弹在20米的高度以下轻松越过上百公里的距离,命中后媲美海上的大和级与衣阿华级战列舰主炮的巨大威力,光是出口给中华统一战线的武器便已经有了如此威力,那么当初仅仅一个混成旅便可以在日本的京都战场默默的得到惊人战果的支援军本身的实力,此刻又一次的得到了一个侧面的体现。

    但是,光是侧面的体现还依旧不够,虽然对甲22号hive的攻略已经到了即将胜利的时刻,但是beta的最后疯狂依旧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在日本海那边盯着佐渡岛的舰队发来了佐渡岛beta的活动进入了危险阶段的报告,那么这边对于横滨的攻略,已经是到了最后一击的时刻,虽然拦在面前的beta可以用更少的损失,花稍微多一点的时间就可以解决,但是,联合指挥部已经难以再继续等下去了。

    前线各部全力攻击的命令不出所料的下达,但是现场的情况却终究不会如上面人所想,beta的纠缠很难强行闯过,用作第一线拦截小型种的战术机部队不出所料的和beta搅在了一起,使得后方的大规模火力覆盖无法实施,美军登陆部队使用的f15,中华统一战线登陆部队使用的j8、j10,作为生力军加入了对beta的精确打击之后才能勉勉强强的将被缠住的部队给解救出来,但是却还要防着这些怪物们神出鬼没的突然在自己身边冒出来。登陆的常规部队的战车为了安全起见将距离拉开,用密集的火力尽情的对着beta的后阵进行杀伤,但是却又不得不面对着浪潮般涌来的战车级而逐步后退,将beta引到空旷地带由后方的炮火进行杀伤,然后再度上前吸引,这样的战术确实是降低了损失,但是效率却不可能如同上面人所想的那样高。

    眼见得甲22号hive的攻克已经只是时间问题,对于hive之中的g元素的争夺又被提上案头,参与了这场攻略战的各个郭嘉势力在第二枚g弹引爆之后便已经将各自的手段拿了出来,控制着联合国的美国人将参与作战的联合**的战斗序列做了调整,将中苏势力较强的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所属部队全部调派在了地面作战之中,而第12军那些日本势力较强的部队拉去守洞口,完全以自己麾下的军力进行着突入作战;而北线的日本人也不甘落后,专门为了alternative4计划专门成立的精锐部队a-01联队投入了突入作战;而来自于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的部队之中原属于美军的部队在地面作战之时还“顺便”起到了拖后腿的作用,使得其中中苏所控制的部队难以接近纵坑洞口,就在这样各怀鬼胎的状况之下,才会使得beta最后的反扑变得如此有效,却从另一个角度促成了美军直接自己出面投入作战,一面是要赶在日本人前面先抢到g元素,一面还要防着中苏势力搅局。

    只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包括战斗中的中华统一战线的战士们也没有想到,在这次争夺之中显得缩手缩脚的中华统一战线对于横滨hive之中的g元素的想法。就在作战部队正在面对beta最后的疯狂之时,变化发生了。

    “这里是中华统一战线第二舰队作战指挥部,通告各作战单位,我方第789旅所属试验机已投入战场,现已上传识别番号,请各单位注意不要误伤,重复……”

    这份通告在酣战之中已经充斥着各种通讯的频道之中显得并不起眼,坐镇后方的各方势力指挥部注意到了它,但是前线的作战部队却没有那个闲工夫去注意,beta们的纠缠就已经够让人烦的了。但是,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幕却是让他们不得不注意到了这条一直在反复播放的通讯……

    海面上犹如被神祗的巨斧劈开了一道数十米高的巨浪,巨大的身影如同闪电般掠过,海洋迷彩的巨大帆布成了一片被抛弃的披风在半空展开,灰蓝与墨紫的机身眨眼之间便穿过了交火线,十多米宽的肩膀两侧外挂的巨大推进器喷出巨大的火舌,猛禽般的巨大利爪犹如挥过花园的铁铲一般在beta群中掀起漫天碎块,左冲右突之间不知道多少beta在发出奇特高昂噪音的利爪之下被猎杀,50多吨的机体轻巧的犹如鹞子一般在beta群中兜了一圈,扎眼之间就到了地面上那个巨大的纵坑洞口,稍稍一停之后微微一闪身避过了侧面袭来的要塞级的触手,身上众多推进器咆哮着将巨大的机身推起,从要塞级身下一闪而过,就在形状犹如筷子架子一样的怪物浑身冒血从中间变成两截瘫倒在地之时,灰蓝色四肢、墨紫色躯干的机械撞飞了一路beta,一把就抓住了身前一只倒霉的突击级,沉重的怪物被体型完全不同于战术机的奇特机体硬生生举起,滋啦啦的火花在利爪与硬壳之间炸开,“扑哧”一声,巨大的怪物犹如黑面包一般被拦腰撕成两半,鲜血与碎肉犹如爆炸一般将奇特的机体浇透,莹绿的独眼在浓浓的污血之后射出了一道幽光。

    站在一片beta碎尸之中犹如恶魔般的奇异机体吸引住整个战场上不约而同射向这边的目光,而宽阔的左肩之上淌下的鲜血之后露了出来的涂鸦则是成为了众人注目的焦点:

    “办证!有意者请联系***********”……

    同一时间,合肥,支援军司令部。

    “老魏,昨个有人向我投诉科研部下面新建的新装备测试组那边的小家伙们在测试装备上乱涂乱画的问题,这种事情可是……”

    “哎呀,老郑啊,咱们在这边呆了这么久,也难为下面这些小子们了,这件事我也听说了,只要不损伤设备,不影响测试,不威胁安全,让年轻人发泄发泄下精力也没啥,毕竟咱们这可是头一回……”

    “我可听说了啊,那些混小子们……”

    “放心吧,我的司令官,那些混小子翻不了天,咱们出去的装备都检查过的,有什么事情都只会在咱们营区内。”

    “你倒是好说话,反正我只要关着我手底下那些小子就好,回头要是出了事……”

    “我相信那些小子们,丢人也只会在咱们内部,不会……”

    “报告司令员、参谋长!横滨前线的联络员吴国章上尉发来了急电!”

    “呵,小家伙们的压力也大啊……老魏,看看小吴急电上说了什么?诶?老魏?怎么了?你的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