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37:兽吼啊响彻了~福岛内外~~

37:兽吼啊响彻了~福岛内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分钟够做些什么呢?

    足够泡两次方便面,足够吃一大碗拉面,足够冲个澡,足够……突击级BeTa冲过20公里的距离。

    正在从侧面包抄舞鹤、绫部一线BeTa的丹波守军正在福知山市和北面的BeTa交战,在这一股突击级出现时是他们的最左翼最先发现他们的侧面出现了新的BeTa的身影,之前一直在和BeTa的激战导致大量的杂音干扰了对地声纳的侦查精度,等到这一股新出现的突击级BeTa的前锋转过姬发山山口之时,丹波守军才收到后方观测部队发来的报告,摆好了炮击阵型的战车部队根本来不及做些什么就被BeTa直接撞进阵中,唯一反应及时的战术机部队根本挡不住已经飙到最高速度的突击级,或是跳过几只迎面而来的突击级之后落地被后面的突击级撞爆,或者是正面硬顶被直接碾过,或者是跳跃时高度出了问题被后方的光线级直接凌空射成一团火球。

    突击级凭借着170公里的最高时速轻轻松松的冲进了福知山市区,立时席卷起一片片横飞的碎块和血肉,这些从丹波过来包抄BeTa侧翼的日军同样被BeTa包抄了侧翼,已经和突击级搅在一起的他们很快便全线崩溃,福知山市的建筑根本没法挡住突击级的冲撞,反而会因为大量飞溅的碎块给他们造成沉重的额外打击,而这股突击级在穿越了福知山市区之后直接沿着由良川冲向了绫部防线,让鏖战许久基本上被清光了这一线的突击级的绫部防线上的BeTa又多了一股充满冲击力的援军,顿时又一次大大的加重了绫部守军的负担,守在这里的日军最精锐的斯卫军几个战术机大队硬生生的扛了下来这股BeTa的援军,付出了不知道多少损失之后才将防线重新稳定下来。

    就在北面丹波守军全线崩溃,绫部防线被斯卫军硬顶住的时候,原本要作为丹波守军的第二道防线的蓧山在只有丹波守军的后勤部队的情况下迎来了从绫部方向来的BeTa,和有斯卫军驻守的绫部的下场彻底不一样,只有后勤部队的蓧山防线几乎没有给BeTa造成什么阻碍的情况下就被BeTa碾压了过去,造成其后方的南丹,龟岗一线都将面临着BeTa的冲击,而在这条防线之后,能够算得上有战力的,也就是一个叫做岚山的后勤基地了。

    中北部防线受到巨大的冲击,中南部的三田也没有被放过,按照支援军的卫星监控数据计算出来的时间表,三田防线准时的在丹波守军与BeTa接触之后十分钟迎来了兵库县和冈山县南部交界处那一股BeTa的冲击。这一股BeTa从加西、加东一路冲向三田,和北面那一股BeTa受限于地形而只能从群山之间的小道行进,几乎就是如同一根针一样的刺进了丹波守军的侧肋;而南边这一股走的地方地形平坦了不少,数量惊人的BeTa因此能够摆开了一个很宽的锋线,将三田往南到海边广大的面积几乎铺满,然后被帝释山、摩耶山、六甲山等山峰所阻,分头进发,一股从三田防线南面划过,顺着福知山线直指宝冢,另一股则是走海边,过神户港,从大阪湾北面直指西宫。

    “也就是说,那些东西等会就要过来了?”“不是等会,是已经过来了,没看到震动探测仪上面的指数吗?”

    时间是晚上8点,就在北面的日军被两股新出现的BeTa袭击的同时,军报就已经传了过来,团长王伟一边听着盟军的中华统一战线赴日派遣军的敌情报告,一边看着指挥部里大屏幕上的卫星实时监控,略微的推算了一下BeTa的进攻线路,便下达了作战命令。凭借着更加先进的指挥数据链和高度数据化的控制技术——主要还是人手不够,大部分的作战装备都是无人操控的类型——犹如行云流水一般的阵型变换,所有作战单位在命令下达的一刻同时开始了行动,之前作为先锋营的赵磊的第一装甲营和陈其山的第二装甲营一南一北卡住了西宫市的西入口,做成了一个口袋阵,而这个口袋的袋底是张晨的第四装甲营,而张翼飞的第三装甲营则是作为预备队被安排在炮营与一线装甲营之间,另外则是由陆航营作为机动火力低空打击和歼灭BeTa阵线后部的光线级。

    这样的阵线受制于其数量,面对汹涌而来的数千突击级显得单薄无比,而按照这个世界的战术编制所需要的战术机发挥的作用被陆航营和那只由支援军司令业余郑力所率领的训练型uh铁骑正业来完成。倒不是支援军这边没有战术机,至少这边还有一台实验型的仿su37和中华统一战线借调的暴风小队的四台改进型J8不是?

    只是就如同之前指挥所里面有关战术机测试的讨论一样,三营长张翼飞是个直肠子,直接就把真话说出来,把龙门阵捅破,败了大伙的兴头;整个支援军第九混成团的指挥官们实际上担心的并不是他们这边的司寇荫,而是那只从这个世界的盟军那边借调来的战术机小队。虽然被科研部联合装备部给她们的J8做了更加能够保证生存力的改造,但是,毕竟修改过的东西和原版的使用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差异,就算是性能提高,也不见得会让这边已经适应了老机体的操作手感的卫士们短时间接受这种新机体的操作性,所以,处于这种考虑才会抽调一个新兵小队来使用这种新装备——毕竟新兵还没有形成固定的操作模式,而能够更快接受新机体的精锐在哪都是宝,可不能够浪费在这种测试任务上,尤其是这种远离本部支援的国外,还是直接面对BeTa来势汹汹的全面侵攻的情况下。

    李屠贝等人带回去的被支援军改造过的战术机性能上虽然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但是,每一台机体在后面进行了的模拟战测试之中就出现了问题,因为那些被替换的部件仅仅是临时拼凑,以满足原零件性能为前提而装上去的,但是其本身的正常工作时发挥出来的性能比起其他部件而言要高出许多,结果这些部分零件的超高性能带来了机体内部系统上的不平衡,完全无法发挥出这些部件的性能,反而因为其高性能使得其余部件的消耗加大,造成了机体的整体消耗加大,拼凑出来的设计没有多少平衡性可言。为此,后面中华统一战线和支援军的合作之中,对于战术机的改造就能够利用之前那些拼凑修补战术机的数据而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可靠的设计,只不过因为时间上赶不及,所以这一批带到日本来的J8并没有完全修改完成,但仅仅是如此,至少从数据上面而言也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会让一些新兵来驾驶这些未完成版本的J8改,另外抽调了一批精锐卫士留在合肥,对后续的完整版J8修改型进行测试,此刻还没有能够坐上那些完整版的新机。

    按照部队编制,现在支援军第九混成团,也就是挂名的中华统一战线第789装甲混成旅之中的战术机部队是一个中队一个小队,但是数量却只有五台,全部都是试验机,所以,自然就没法按照这个世界的人类对付BeTa的阵地构筑来进行,这几台战术机的作用也就是在后列围观,外加有限的火力支援——当然,主要还是双方的技术差距,这个世界的常规兵器做不到的事情,支援军的“常规”兵器却能够做到的原因。

    这样的差距原本并没有多少人知道,都是在“考察团”时期直到现在一直在中国大陆上面进行的,但是这次,却要在这个世界的人类面前正式的展现出来。

    命令下达之时,崔亦菲便和自己的队员一起迅速的登上了J8改,虽然都是新兵,但是作为前线郭嘉的中华统一战线的卫士教程可不是那些后方郭嘉可比,纵使是新兵也一样干净利落,很快就启动了机体,带上武器准备上前时,却惊讶的发现前面的战车部队已经开始和BeTa前锋的突击级交上了火。

    曾经在卫士学校里面反复学习的应对突击级的战术不同,自己这只小队作为借调部队来到的这只充满神秘感的盟军部队的战斗场面完全没有别的部队那种战车部队面对突击级阵线时的无力感,几乎是每一轮炮火打出去之后,都会从突击级最为坚硬的正面将之击毙,虽然射速比起学校里面学习的世界上主流坦克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效率却是高的惊人,在最前方战线两侧的战车部队的炮火全部都精准的打在突击级的身上,而挡在BeTa正面的那只战车部队却是将炮火全部打在某两只突击级之间的空隙之中,但是那并非是全员打空,而是使用的是一种空爆弹,而且这种弹药的威力大得吓人,一发爆开就能够将两侧的突击级炸得往侧面翻滚出去,就算是在突击级的正面炸开,都可以将已经快要飙到最高速度的突击级炸得原地一滞,被剧烈的暴风压得一头扎到土里去。

    BeTa绝对不会伤害己方的特性被人类广泛利用来迟滞其行动,虽然因为BeTa压倒性的数量优势而使得这种迟滞并不能取得多大效果,更多的还是用在光线级猎杀行动之中,但是只要有别的BeTa拦在前面的时候,突击级也一样不会再冲起来,而是要慢慢的绕过别的BeTa或是等待对方让路才会继续前进,而现在这只部队完全没有用这招,而是用上了一种很古老却很实用的方式来迟滞了突击级大军的前进。

    最高时速170公里的突击级就如同高速重骑兵一样在和人类的交战之中成为了一种威力满点的冲阵兵种,但是这种兵种共通的缺陷却是同样存在,被击毙的突击级尸体挡住了同伴的脚步,使得这些只能凭着一层硬壳和速度横冲直撞的怪物在支援军第九混成团战车部队的高效打击带来的伤亡之下被绊住了脚步,使用数据链指挥的打击目标使得这些突击级的锋线上被精确计算出来的尸堆挡住了去路,让后面的突击级完全无法再冲起来,乱哄哄的挤成一团,在这样的情况下,处在支援军战线后方的炮兵开始发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