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终章 :桜花散る!

终章 :桜花散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根本没有过几天,我对于暑假的放假时间还停留在学园都市的暑假时间概念上面,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里不是原来的世界,is学院的暑假会比学园都市的暑假提前几天,我们从临海学院回来之后,第三天就放假了。

    虽然is学院并没有硬性规定学生暑假必须离校什么的,但是,因为这里是一个国际性的学院,各国的留学生平日里哪有这种回家的机会,所以这边一宣布放假,那边就各自散去,回到宿舍,开门,然后拎着随身包裹出来,到宿管那里登记行李托运,然后直接麻溜的就出了学院,登上轻轨直奔机场,就跟平时的周末出门一样的跑了。

    我原本想要找个机会再找塞西莉亚谈谈,只是没有想到她是班上留学生之中第一个跑路的,就在我和夏洛特到宿管那里登记行李托运的时候,排在表格第一位的就是塞西莉亚,她早早的就离开了这里,登上飞机返回了英国,让我想要对她当面说些什么都没法做到——也罢,我想我们还是需要个缓冲来淡化这件事的影响。

    和塞西莉亚不同,夏洛特现在已经脱离了法国政府和她父亲的控制,身份是中国的不公开的候补代表生,但是却在足够等级的官方文件之中有个特约is技术测试员的身份,以此获得了中国境内的居留权,连法国都不用回去,直接就要和我一起回中国。

    既然是一起走,那么坐的飞机也就是同一班的,现在的空中交通发达的很,班机比起长途客车的班次都少不了多少,眼看着凰铃音那边还在和蓧之之帚拌嘴,反正她回去之前还是要去杨丽丽那里报到,然后和杨丽丽一起回去,我就直接和咱们的候补生管理官小姐打了个招呼,提前和夏洛特一起走了。

    幸好是一起走了,is学院里面可不止凰铃音一个中国学生,一年级的虽然就我们两个,但是二年级和三年级可就不止这么点,零零散散的加起来快有十个人了。is学院这种地方原本就是个女校,女生们在一起的地方实际上和男校一样会发酵出这样那样的事情来,最起码的一点就是对于我、夏洛特和织斑一夏这“三个”男生,二三年级的学姐们一个个都是兴趣盎然,平日里就是经常的借着各种机会来引诱,其中作为同胞的几个中国来的学姐我可是都见识过她们的那股死缠烂打的劲,若非一年级有着织斑千冬这个两届“布伦希尔德”镇场子,这些学姐们能把我和织斑一夏活剥了,要是不赶紧走,回头这几个二三年级的中国学姐铁定会闹得没完没了,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来杨丽丽这个平民出身的新任候补生管理官对于这些都有着各自后台背景的大家族的小姐们的威慑力远远比不上织斑千冬,这些大小姐们啊,也就只有司徒云这样的世家出身的有着强大背景的家伙才能压得住,她们指不定连和织斑千冬同为世界五大is高手之一的姬再招都不放在眼里呢……

    回到国内,依旧是在老地方住了下来。基地里面和我走的时候相比倒是变了不少,虽然表面上还是维持着日常的运行,而且因为南翔is学院的成立使得这里已经不用再去进行对外的公开性is教学,一切似乎都恢复了往日的运转方式,但是,作为有着足够保密身份的我而言,地下几百米处的那些东西却是一个个都变了模样,原本应该是巨大的综合性武器试验场的地方,之前从法国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是作为开启时空门的场所,将人员物资送往那边那个世界的通道。这是一个机密到了极点的地方,据说上面已经把这里的is研发机构给搬迁了一大半,留下了一个空壳子,挂了几个知名教授的名义在这里,并且进一步加强这些is相关部门的保密程度,然后布置了一系列专门准备的漏洞给人钻,以is部门作为诱饵让外人把视角从这个耗能巨大的地下设施之上挪开,而这里,现在所搭建的这个机密的设施,就是在研究了风华和雪霜以超能力打开空间通道的一系列数据之后制造出来的通往异世空的人造空间门,一个跳跃了不知道多少黑科技的开挂产品。

    空间门的造型是一个直径足有六七十米的巨大圆环,没有任何外部连接和线路,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悬浮在半空之中。从一开始那边的世界的大门就是雪霜作为核心,风华以的无机物操作控制物质,沅缘的念动力配合着若雅的能量场进行能量流的操控,沁遥的空间能力作为引导,时间能力进行控制,最后由姒舞进行精神力探知与那边进行沟通,才对那边进行了精密的定位,然后由第一期的妹妹之中仅次于雨月和雪霜的超能力出力最强的沅缘和若雅配合着雪霜击穿时空间,打开了那么一个准确的达到婖璐所收到的那个发讯位置的空间通道。结果空间通道一打开,立马就冒出来一大堆beta,妹妹们开出来的就和任意门一样的空间通道立马就被这些采矿机器爬了过来,向着这边充满了各种各样高精尖电脑的世界进军。只是,在场的妹妹们能力最差的都是准lv6,立时就叫这些没有脑子的碳基机械血流成河,直接碾压到了对面的世界。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是郭嘉派遣人员到达对面去和那边进行了接触,而在这充满了暴力血腥的初次空间门的开启行动之后,基地里面便开始进行了改造,在之后的几次空间门开启之中逐步的使用人造的机械进行从辅助到接管的空间门开启行动,最终的成果,就是我们眼前的这个,犹如外星科技一般的人造空间门。虽然这玩意的开启需要花费不少能源,而且也不像妹妹们使用超能力开启的空间门那样方便精确,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最大的问题就是导致了两边时间流动速度不同步,那边的时间流动比我们这边快的太多——但是,终究是自己人造出来的东西,逐步的完善也就是了。这东西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用不着再集齐好几个绝对能力者来开门,这一点确实是方便了许多。

    而我和夏洛特所说的,那个可以让我们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过暑假的海滩,也就只有在那边才有了,现在我要是在这边找个海滩玩,要不了两分钟就会被狗仔队追上,不是哪里都有着is学院周围那种狗仔队莫进的氛围的。而且,那边在收到这边的支援之后,便开始作为这边的一个武器试验场和练兵场而存在,郭嘉在那边实验了一大堆在这边不好拿出来的东西,包括我之前心血来潮做出来的那么一票ms什么的,现在都在那边进行实战测试,正好需要我这个制作者过去进行指导。

    好在那边的时间比这边流动的快,但是听说从我们这边过去的人似乎身体的老化速度却是和这边的时间基本同步,只是稍稍的快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倒也不用担心在那边呆的时间一长会使得自己的身体老化速率和这边脱节,也就是说,我在那边呆了那边的几年,在这边也许就只有那么几个月而已,这让我倒是放心了不少,反正这种时空之间的时间流动速率的差异我以前见识的实在是太多了,正好能够不耽误我的暑假那自然是再好也不过了。

    还有,听说荫(原版)和阳美都已经早就去了那边,而且还有几个妹妹也过去帮忙,我正好也能见到她们。

    于是这么一来二去的一合计,我和夏洛特详细的说明了这个情况,问问她愿不愿意过去——不然的话我就在那边迅速的完成那些事情,然后由妹妹们专门为我开时空门回来陪夏洛特——得到的回答是:“阳,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无论那边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我都要和你在一起”这么一个意料之中的答案。果然,我的夏洛特的是如此的完美呢。

    于是乎,在过了两天之后,我便和夏洛特一起来到了这个国产的时空门之前,和这一批次的支援物资和替换人员一起,前往那边的世界。

    但是在出发之前,还有那么一件事情要做好准备:郑力大校带着那只男性uh部队很早就去到了那边,进行各种uh的操作演练和实验,一开始只是将uh这种东西作为一种施工类的外骨骼和那边进行的报备,而且在人前也是进行了专门的保密掩饰,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直到后来,那一次之后,uh的秘密就这么暴露了出来,一种开挂般的超级战斗兵器,于是乎便被那边人惦记上了,所以,作为uh的原始制造者,我必须进行一些身份的掩饰,以防被那边的某些人知道我的身份,虽然就算在这边也没有多少人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但是,终究我还是进行了一番保密掩饰,修改了一系列的身份文件,然后以一名助理研究员的身份,和技术测试员身份的夏洛特一起,准备启程去往那边。

    灯火通明的地下空间里面,巨大的圆环开始输入能量,由数个复杂精密而又巧妙结合的同心圆环组成的空间门开始缓缓的转动起来,几个同心圆环或是顺时针或是逆时针,或快或慢的转动着,渐渐的洒下了一道幽深奇异的光晕。渐渐的,这光晕变得浓稠起来,像是流水一般的开始旋转,缓缓的扩散开来,渐渐的从一团展开成了一片,最终变成了一面混浊的,闪烁着星星点点流光的镜子一般的东西,等到宣告着空间门稳定下来的铃声响起,这道门便又一次成了连接两边世界的桥梁。

    犹如坐公交车一般先下后上,在我们这边的物资人员过去之前,那边的人员和物资会先过来。随着空间门犹如镜面一般的表面无声无息出现了各种造型怪异的凸起,渐渐变化的凸起最终形成了那边过来的东西的形状,依旧是悄无声息地的一个破碎的情形,混浊的镜面里面终于出现了真实存在的东西。先是一辆辆重型运载卡车,然后是一大票或是完好或是破碎的各式武器装备,坦克、装甲车,直升机,自行火炮,还有许多其他的东西,有条不紊的从门里面开了出来。等到这些返回的物资装备都走完,再过来的便都是一辆辆运兵车,换防的派遣人员就这么从那边的世界回来了。在一大票各式各样的人员之中,从停下的运兵车里走出来了四个面孔几乎一模一样的女孩:阳美、阳理、阳子和阳莹,作为同一组的她们四个,回来了。

    “诶?哥哥?你怎么……这是……”四个妹妹看见我在,立刻就跑了过来,然后就看见了一直拉着我的手的夏洛特,“诶——这就是夏洛特,我们的嫂子吗?哇啊,我还是第一见到,活的诶——嫂子,我叫阳理,见过嫂子,嫂子今年多……诶呦!”

    会嘴这么快的,自然是被称作“机关嘴”的阳理了,最懂得察言观色的阳美一看夏洛特的脸色在阳理冒出一串“嫂子”的时候变得窘迫,立刻一拳头砸在了她的脑袋上:“闭嘴!好了,哥哥,虽然有一段时间不见了,但是现在我们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呢,这个空间门的维持时间不太理想,哥哥你还是和嫂子赶紧过去吧,以后我们再慢慢聊”说着,阳美一指空间门的方向:“你看,aquila那四个已经要过去了,这次她们aquila就到齐了,荫也不用担心没人能够和她好好配合了,哥哥,嫂嫂,快走吧,早点过去,到了那边再给我们发讯息。”说着,阳美不等我和夏洛特说话就硬推着我们往空间门走。

    阳美、阳理、阳子和阳莹四个妹妹一直都是作为razgriz队的成员在一起的,她们四个只有都到齐了才能发挥razgriz的真正实力,而荫的那只aquila也是如此,所以,这次aquila剩下的四个妹妹一起到那边去,立时就让实力上比阳美她们强上很多的aquila队完成集结,她们五个人,司寇荫,司寇音(之前顶替荫的y04),司寇樱,司寇茵和司寇滢,将会再一次的战斗在一起。

    时间紧迫,没法和这里的妹妹们说些什么,我和夏洛特便上了专门准备的运兵车,然后一起向着空间门开去。

    穿越这个时空门的感觉,就像是穿越一层无比粘稠的油脂一般,纵使坐在车内,也让人感觉像是浑身都被什么流动的东西穿过一般,窗外是一片奇光丽影,看着久了就仿佛会将人的灵魂都吸进去一样的世界,在这里,时间似乎都被凝固了一样,纵使各种钟表还在正常的跳动,我们却不知道它到底走的是否正常,人的感知在这里都被变化了的时间所迷惑,甚至连时间是在前进还是倒退都无法知晓。

    不知道过了多久,外面的光影变得越来越透明,一个未曾见过但是却又有些莫名熟悉的地方渐渐的在光影之后从无到有,慢慢的清晰起来。最终,我们也是穿过了仿佛扭动的镜面一般的一层像是薄膜一样的东西,一瞬间,所有的奇异感觉消失的无影无踪,映入眼帘的,是和之前来时很像的一个地方,同样的一个巨大空间,我们出来的地方,是那边相同第一个悬在半空之中的圆环,只是这边圆环的构造结构和所来的那边的那个完全相反而已。

    等到司机告诉我们可以下车时,我才解开了安全带从椅子上面起来,立刻就是一个踉跄,整个人像是跑完了几公里然后又休息了半小时之后一样的浑身无力,半晌,才恢复过来。在我身边的夏洛特比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就连和我们同车的军人们都不自在的晃动着身躯,显然也和我们有着相同的感受。

    又坐了许久,车上的军人们都陆陆续续的下了车,我和夏洛特才起身,从车上下来,然后坐上了另外的一辆运送人的大巴——一种在国内早已淘汰了许多年,只能在收集品十分丰富的那种大博物馆里面才能看到的双节公交车——晃晃悠悠的往外驶去。

    接下来就是各自拿着个自己的身份证明向着各自要去的部门报到,同为研究部的我和夏洛特在办完了手续之后,拿着各自的随身物件向外走去。

    我们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军事基地里面的一间巨大的建筑,在又转换过了几次或是电梯或是闸门的交通构件之后,才从这间巨大的建筑之中走了出来。迎面而来的,是来接我们的人。和一个女人一块走过来的那个居然……是郑力大校,这个派遣军第一军事主管来接我,这实在是让我之前没有想到。

    只是,虽然我们认识,但是,按照之前就已经通报过的保密文件,郑力还是装作不认识的走上前来,对着我夏洛特先敬了个礼,然后说道:“欢迎你们,两位同志,我是派遣军军事主管郑力大校,今天政委抽不开身前来,就由我来迎接二位,请……嗯!!”

    “嘟——————”刺耳的声音突然在整个基地回响起来,郑力稍稍一愣,然后一手按上了戴在耳上的蓝牙耳机——或者是类似的东西——皱着眉,侧头对着话筒说道:“值班室,怎么回事?什么?又来了……我知道了,马上就到!”说完,郑力抱歉的笑笑:“不好意思,现在出了点情况,我得先走一趟,回头再和二位聊。”说着,郑力对着和他一块来跟在他身后的女人说:“中尉,你带着他们去研究员宿舍。”

    “……是!”女中尉不知为何稍稍的迟疑了一下才敬礼答道,短短的一句之中却让人不由得听出了那么一丝……幽怨?嗯,是幽怨……吧,大概。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想起来上次把夏洛特揪出来的那次回国时,见到的郑力的女儿郑美美,她当时所说的那个……

    “那么,很高兴见到二位,但是现在基地外围发现了beta的行踪,所以,请二位先和我来,我护送二位去研究员宿舍。”说着,女中尉领着我们一起上了一辆军用敞篷吉普,然后沿着一个方向开了下去——她倒是没开,车上有司机的。

    远远的传来了轰隆隆的炮火声,基地一边也传来了更加清晰的轰鸣,似乎是战斗机引擎的喷射声之中,越过层层的建筑天际线,似乎是什么个头不小的机械朝着炮火传来的方向飞了过去,远远的卷起一片烟尘。

    看着我和夏洛特看着传来的巨大轰鸣方向显得有些疑惑,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中尉扭过头来对我们说到:“请二位不要担心,自从重庆hive被打下来之后,beta现在的攻击重点都是在包围甲一号hive的前线据点上,就算是从地下进攻也已经没法打到这里,这次应该是它们的一些散兵在经历了前线拦截之后被漏了过来,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

    “哦,be……嗯,我知道了。”夏洛特对于这些专有名词还是不太熟悉,仅仅是看了一些注意事项的她对于这个女中尉的话里面的东西倒是挺困惑的——这点我倒是没有问题,反正那个什么甲一号hive的,我也曾经……嘛,不提这个了……

    “额,那么,刚才郑力大校走的比较急,所以,我还不知道二位……该怎么称呼?”

    “喔,好的,不好意思,都忘了做个自我介绍了。”我笑笑说道,“那么,我就……”

    “不不,应该道歉的是在下,还是由在下先做自我介绍才对。”说着,长着一头长长的拖到臀部的棕黑长发,在左耳边的一束理到身前的头发上面系着一条长长的白色丝带的身材姣好的像是激素吃多了一样的面容娇俏的女中尉自我介绍道:“在下是日本帝国斯卫军中尉,塔卡穆拉有一。”说着,侧过身给我们又敬了个礼。

    “额,你好,我是派遣军的技术测试员,来自法国,我叫夏洛特.罗兰,很高兴认识你。”在这个世界,使用了自己的母姓的夏洛特想要和对面的塔卡穆拉中尉敬礼,但是手举了一下又有些尴尬的放了下来——对面这个是军人,不管怎么看这个都应该是type-g的同人漫画里面的角色,这也是确确实实的军人,但是夏洛特却不是——微笑的伸出手去,和面前这个看起来比她大不了几岁的女中尉握了握手。

    “塔卡穆拉中尉,很高兴见到你,我是这次过来的派遣军的助理技术员,我叫林、有、德,是码字中的型号,不是马克兔型号的,你叫我林有德就可以了。”微笑着把之前的身份伪造文件上面的内容面不改色的说了出来,我便要以这个化名和夏洛特一起,在这边过一个应该是很不简单的,一个暑假了。

    is卷第一季,完。